改英语病句 Brush yourooster teethh before you go to bad.

深港版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辅导 学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4页免费8页免费32页3下载券9页2下载券18页1下载券5页免费8页免费4页免费3页免费2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58页5下载券96页3下载券4页5下载券3页免费9页2下载券
深港版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辅导 学案|有​重​点​短​语​,​练​习​题​。​可​以​拿​来​当​学​案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Brush your teeth before you go to bed.(翻译)_百度知道
Brush your teeth before you go to bed.(翻译)
提问者采纳
上床睡觉之前你把牙刷一下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睡觉前,把牙刷了。希望能帮到你,祝更上一层楼O(∩_∩)O
睡觉前刷刷你的牙
睡前要刷牙。
睡觉前请刷牙
睡觉前刷牙
teeth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学年八年级英语上学期期末考试试题 鲁教版
下载积分:599
内容提示: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40|
上传日期: 01:26:02|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下载文档: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学年八年级英语上学期期末考试试题 鲁教版.DOC
官方公共微信连词成句 the like in weather what's museum?you do to to when want city the go?help do home at you how?do brush how your teeth you aften 一个大正方体是由27个小正方体组成的,它的长、宽、高都是3cm,如果把这个大正方体的表面都涂上红色.一个_百度作业帮
连词成句 the like in weather what's museum?you do to to when want city the go?help do home at you how?do brush how your teeth you aften 一个大正方体是由27个小正方体组成的,它的长、宽、高都是3cm,如果把这个大正方体的表面都涂上红色.一个面涂上红色的小正方体有几个,二个面涂上红色的小正方体有几个,三个面的有几个,没有涂上的有几个完成对话有选项a.How much is it b.Can I help you c.What about one yuan and fifty cents d.Can you help me e.And two kilos of chicken.f.How mch are they g.How m完成对话B;Yes,please.I want some tomatoes,横线?A;Two yuan a kilo.B;Oh,that's expensive.横线?A;OK,it that all?B;横线?A;OKB;横线?A;Twenty yuan.B;Here's the money.Thank you .A;You are walcome完成对话B;Yes,please.I want some tomatoes,横线?A;Two yuan a kilo.B;Oh,that's expensive.横线?A;OK,it that all?B;横线?A;OKB;横线?A;Twenty yuan.B;Here's the money.Thank you .A;You are walcome修改病句How are you完成对话B;Yes,please.I want some tomatoes,横线?A;Two yuan a kilo.B;Oh,that's expensive.横线?A;OK,it that all?B;横线?A;OKB;横线?A;Twenty yuan.B;Here's the money.Thank you .A;You are walcome
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museum?when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city?how do you help at home?how often do you brush your teeth 一个面红色的6个,两面红色的12个,三面的8个,没有的1个 Are there any pencils in the chair?His name is Henry.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I brush my teeth every day.
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museum? When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city?How do you help at home? How often do you brush your teeth? 数学画出来不就知道了。还有哦
B;Yes,please....
A: Hi, how can I help you? / Do you need anything? / Do you want some tomatoes?
B;Yes,please.I want some tomatoes,How much?
A;Two yuan a kilo.
B;Oh,that's expensive.I want ten kilo.
A;OK,it that all?
B: how much.
A;Twenty yuan.
B;Here's the money.Thank you .
A;You are welcome.
Are(Is) there any pencil on the chair?
This is my brother. He(His) name is Henry
How much(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
I brush my tooth(teeth) every day.
英语1、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museum?
2、When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city?3、How do you help at home?
4、How often do you brush your teeth? 数学一个...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ooster teeth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