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6A U5-7小练习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词组翻译_百度知道
只文具盒一把漂亮的扇子一个阅览室一本有趣的书这只熊猫那些大西瓜一双新鞋子一些年轻的女服务员一玻璃杯橘子汁一听鸡肉几公斤所有的学生我的钱包她的英语老师他的妹妹我们的朋友他们的职业谁的新夹克衫大眼睛的男孩穿白色短裙的女孩又大又明亮在三月份在五月三日从周一到周五在周末在操场上在花园里在门后在床下在那儿在两只盒子的中间在冰箱旁在课桌前面非常兴奋紧挨着我在一堂体育课上步行乘出租车去超市值日放学当然....拔起擅长于语文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把邮票给我看看帮助我学数学骑自行车把一本书放在你的头上需要一个花瓶住在一座旧房子里用你的左手碰你的右腿作为一件生日礼物儿童节观看一场跑步比赛国庆节元旦春节和.,可以刚才实在忙什么形状寻找吉姆在黑板上写打开你们的课本喜欢风筝喜欢游泳吃些面包品尝苹果听音乐听我说扫地洗衣服擦门窗下象棋看报纸说法语集邮拍照洗脸种树挤牛奶问答踢球上车画一个圆圈感觉冷发高烧咳嗽得厉害去购物参加抓蝴蝶上下跳十次向左转沿这条街走写一封信跑得快跳得高来自于澳大利亚将球扔给他从中学到许多将
提问者采纳
;s Day观看一场跑步比赛 watch a running race国庆节 National Day元旦 New Year&#39,可以 of course刚才
a moment ago实在忙 really busy什么形状 what shape寻找吉姆 look for Jim在黑板上写 write on the blackboard打开你们的课本 open your books喜欢风筝 like kites 喜欢游泳 like swimming吃些面包 have some bread品尝面包 taste bread听音乐 listen to music听我说 listen to me扫地 sweep the floor洗衣服 wash clothes擦门窗 clean the windows下象棋 play chess看报纸 read newspaper说法语 speak French集邮 collect stamps拍照 take photos洗脸 wash face 种树 plant trees挤牛奶 milk cows问答 ask and answer踢球 play football上车 get on画一个圆圈 draw a circle感觉冷 feel cold发高烧 get a high fever咳嗽得厉害 get a bad cough去购物 go shopping参加 take part in抓蝴蝶 catch butterflies上下跳十次 jump up and down ten times向左转 turn left沿这条街走 go along the street写一封信 write a letter跑得快 run fast跳得高 jump high来自于澳大利亚 come from Australia将球扔给他 throw the ball to him 从中学到许多 learn a lot from…将一只文具盒 a pencil box一把漂亮的扇子 a nice fan 一个阅览室 a reading room一本有趣的书 an interesting book 这只熊猫 this panda 那些大西瓜 those big watermelons一双新鞋子 a pair of new shoes 一些年轻的女服务员 some young waitresses一玻璃杯橘子汁 a glass of orange juice一听鸡肉 a tin of chicken几公斤 how many kilos所有的学生 all the students我的钱包 my purse她的英语老师 her English teacher他的妹妹 his sister我们的朋友 our friends他们的职业 their jobs谁的新夹克衫 whose new jackets大眼睛的男孩 the boy with big eyes穿白色短裙的女孩 the girl in the white skirt又大又明亮 big and bright在三月份 in March在五月三日 on the third of May从周一到周五 from Monday to Friday在周末 at the weekends在操场上 in the playground在花园里 in the garden在门后 behind the door在床下 under the bed在那儿在两只盒子的中间在冰箱旁 near the fridge在课桌前面 in front of the desk非常兴奋 very excited紧挨着我 next to me在一堂体育课上 at a PE lesson步行 on foot乘出租车去超市 go to the supermarket by taxi值日 on duty放学 to finish classes当然..;s Day春节 Spring Festival和.拔起 pull up擅长于语文 be good at Chinese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have a good time把邮票给我看看 show the stamps to me帮助我学数学 help me with my Maths把一本书放在你的头上 put a book on your head需要一个花瓶 need a vase住在一座旧房子里 live in an old house用你的左手碰你的右腿 touch your right leg with your left hand作为一件生日礼物 as a birthday present儿童节 Children&#39..一样高 as tall as比我的重 heavier than mine比她小两岁 two years younger than her睡觉比她晚 go to bed later than her乘10路公共汽车 take bus No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1条回答
,可以 of course 刚才
a moment ago 实在忙 really busy 什么形状 what shape 寻找吉姆 look for Jim 在黑板上写 write on the blackboard 打开你们的课本 open your books 喜欢风筝 like kites
喜欢游泳 like swimming 吃些面包 have some bread 品尝面包 taste bread 听音乐 listen to music 听我说 listen to me 扫地 sweep the floor 洗衣服 wash clothes 擦门窗 clean the windows 下象棋 play chess 看报纸 read newspaper 说法语 speak French 集邮 collect stamps 拍照 take photos 洗脸 wash face
种树 plant trees 挤牛奶 milk cows 问答 ask and answer 踢球 play football 上车 get on 画一个圆圈 draw a circle 感觉冷 feel cold 发高烧 get a high fever 咳嗽得厉害 get a bad cough 去购物 go shopping 参加 take part in 抓蝴蝶 catch butterflies 上下跳十次 jump up and down ten times 向左转 turn left 沿这条街走 go along the street 写一封信 write a letter 跑得快 run fast 跳得高 jump high 来自于澳大利亚 come from Australia 将球扔给他 throw the ball to him
从中学到许多 learn a lot from… 将.一样高 as tall as 比我的重 heavier than mine 比她小两岁 two years younger than her 睡觉比她晚 go to bed later than her 乘10路公共汽车 take bus No。. 10 有几个不一样哦..拔起 pull up 擅长于语文 be good at Chinese 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have a good time 把邮票给我看看 show the stamps to me 帮助我学数学 help me with my Maths 把一本书放在你的头上 put a book on your head 需要一个花瓶 need a vase 住在一座旧房子里 live in an old house 用你的左手碰你的右腿 touch your right leg with your left hand 作为一件生日礼物 as a birthday present 儿童节 Children&#39.。;s Day 观看一场跑步比赛 watch a running game 国庆节 National Day 元旦 New Year's Day 春节 Spring Festival 和.一只文具盒 a pencil box 一把漂亮的扇子 a nice fan
一个阅览室 a reading room 一本有趣的书 an interesting book
这只熊猫 this panda
那些大西瓜 those big watermelons 一双新鞋子 a pair of new shoes
一些年轻的女服务员 some young waitresses 一玻璃杯橘子汁 a glass of orange juice 一听鸡肉 a tin of chicken 几公斤 how many kilos 所有的学生 all the students 我的钱包 my purse 她的英语老师 her English teacher 他的妹妹 his sister 我们的朋友 our friends 他们的职业 their jobs 谁的新夹克衫 whose new jackets 大眼睛的男孩 the boy with big eyes 穿白色短裙的女孩 the girl in the white skirt 又大又明亮 big and bright 在三月份 in March 在五月三日 on the third of May 从周一到周五 from Monday to Friday 在周末 at the weekends 在操场上 in the playground 在花园里 in the garden 在门后 behind the door 在床下 under the bed 在那儿在两只盒子的中间 在冰箱旁 near the fridge 在课桌前面 in front of the desk 非常兴奋 very excited 紧挨着我 next to me 在一堂体育课上 at a PE lesson 步行 on foot 乘出租车去超市 go to the supermarket by taxi 值日 on duty 放学 to finish classes 当然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场跑步比赛非常令人激动 用英语怎么说是译林版6A Unit3的句子,不会,还有一句“我听说春节即将来临”这个也不会,帮帮忙翻译一下~_百度作业帮
这场跑步比赛非常令人激动 用英语怎么说是译林版6A Unit3的句子,不会,还有一句“我听说春节即将来临”这个也不会,帮帮忙翻译一下~
这场跑步比赛非常令人激动This race was very exciting我听说春节即将来临”I heard that the Spring Festival is coming"望采纳
这场跑步比赛非常令人激动The running race is very exciting小学6年级英语上册单词短语_百度作业帮
小学6年级英语上册单词短语
1在星期一上午
on Monday morning 2 今天下午
this afternoon3 三节数学课
three Maths lessons4 新学期
the new term 5 第一节课
the first lesson6 我希望
I hope 7 10门学科
ten subjects 8 一节有趣的课 an interesting lesson 9 你呢?
How about you?/What about you?10 在一周内
in a week 11 欢迎回来
welcome back 12 我的课程表
my timetable13 更多的英语课 more English lessons 14 星期天晚上
Sunday evening 15 这个星期
this week 16 上一堂艺术课 have an Art lesson
every day 18 告诉她一个窍门 tell her a trick 19 让我想想
let me see 20 非常
very much 21 重感冒
a bad cold 22呆在家里
stay at home 23 午饭后
after lunch 24 在学校
at school 25 吃药
take some medicine 26 一通电话
a telephone call27 放学了
classes are over / school is over 28下课了
class is over 29 再见
see you soon 30 呆在床上
stay in bed 31 给Mike打电话 call Mike 32 买些水果给她 get some fruit for her 33 很快好起来
get better soon 34 发高烧
get a high fever 35 多休息
have a lot of rest 36 严重的咳嗽
a bad cough 37 去看医生
go to see a doctor 38 和我们通话
speak to us 39 她缺席了.
She is absent.40张开嘴
open your mouth 41感觉生病了
feel ill42感觉累
feel tired 43集邮
collect stamps44 许多漂亮的花 many beautiful flowers 45 这张船邮票
this ship stamp 46 它们在这儿. Here they are. 47 摄影
take photos 48 种花
grow flowers 49 烧可口的食物 cook nice food 50 做衣服
make clothes 51 为我做一条漂亮的连衣裙 make a pretty dress for me 52 去购物
go shopping 53 收集钱币
collect coins54 养金鱼
keep goldfish 55 做模型船
make model ships56 不喜欢
don’t like 57 听音乐
listen to music 58 在花园里
in the garden 59 浇花木
water the trees and flowers 60 看一看
have a look 61 同样的爱好
the same hobby62 照看孩子们
look after the children 63 他的同学
his classmate 64 和他交谈
talk to him 65 一些爱好
some hobbies66 给我看你的图画 show me your pictures67 弹钢琴
play the piano 68 写一封电子邮件 write an e-mail 69 学中文
study Chinese 70 我的英国朋友 my English friend71 大声地说话
speak loudly 72 去学校
go to school73 在晚上
in the evening 74 上网冲浪
surf the Internet75 舞跳得漂亮
dance beautifully76 游泳游得好
swim well77 同龄
the same age78 一个小镇
a small town 79 在电脑室
in the computer room 80 居住在上海
live in Shanghai 81 给我的父母写封write a letter to my parents82 跳得高
jump high 83 跑得快
run fast 84 安静地坐
sit quietly 85 小心地走
walk carefully86 做一些锻炼
do some exercise 87 看杂志
read magazines 88 从星期一到星期五 from Monday to Friday 89 不强壮
not strong 90 在三点
at three91 在体育活动房 in the sports hall92 下口令
give the orders 93 站成一行
stand in a line94 向左向右转
turn left and right 95 把你的脚并拢 put your feet together 96 仰躺
lie on your back 97 十次
ten times 98 把膝盖弯曲(屈膝)bend your knees99 抬起你的右腿 lift up your right leg 100 上下跳
jump up and down 101 仔细听
listen carefully 102 把它读五遍
read it five times 103 用手摸你的脚 touch your feet with your hands104 举手
lift up your hands 105 起立
stand up 106 坐下
sit down 107 试着跟着口令 try to follow the orders 108 把你的手指放在你的脖子上
put your fingers on your neck 109 坐在女孩肩膀上 sit on the girl’s shoulders 110 忙碌的一天
a busy day 111 没有时间休息 have no time for rest 112 起床
get up 113 准备吃早饭
ready for breakfast 114 刷牙
brush one’s teeth 115 洗脸
wash one’s face 116 六点五十分
ten to seven 117 十二点四十五 a quarter to one 118 值日
on duty 119 观看足球比赛 watch a football match120 看电视
watch TV121 真的很热
really hot 122 三点半
half past three 123 十一点一刻
a quarter past eleven 124 开始上课
classes begin 125 洗淋浴
have a shower 126 快点
be quick 127 在晚上发光
glow at night 128 步行
on foot 129 随身带些面包 take some bread with me 130 让我们快点. Let’s hurry 131 骑自行车
by bike 132 去睡觉
go to sleep 133 关掉收音机
turn off the radio 134 度过你的周末spend your weekends 135 做家务
do housework 136 谈论他们的爱好 talk about their hobbies 137 捉昆虫
catch insects 138 在周末
at the weekends 139 去游泳
go swimming 140 在家
at home 141 看卡通片
watch cartoons 142 当然
course 143 从书上学习到很多learn a lot from books 144 去电影院
go to the cinema 145 每个星期六
every Saturday 146 去爬山
go climbing 147 树上的蜜蜂
the bees in the tree148 喜欢打架
like to fight149 荡秋千
play on the swings 150 我们的好朋友
our good friends 151 许多人
many people 152 喜欢运动
like sports 153 在大热天里
on hot days 154 把它们放在瓶子里 put them in the bottle 155 搬运大的东西
carry big things 156 勇敢的蟋蟀
brave crickets 157 漂亮的蝴蝶
beautiful butterflies 158 分小组工作
work in groups 159 观察蚂蚁
watch ants 160 非常有趣
very interesting 161 参观你们的学校 visit your school 162 英语俱乐部
an English club 163 教语文
teach Chinese 164 她的美国朋友
her American friend 165 来自澳大利亚
be from Australia 166 小学
primary school 167 向他学习法语
learn French from him 168 长城
the Great Wall 169 不同的国家
different countries 170 参观北京
visit Beijing 171 过来和我们见面 come here and meet us 172 晚饭前
before dinner 173 说日语
speak Japanese 174 游遍中国
go around China 175 写一些关于他们的故事write some stories about them176 一个美国来访者 an American visitor 177 喜欢旅行
like travelling 178 想要去苏州园林 want to go to the garden in Suzhou179 不工作
do not work 180 包揽家务活
do all the cleaning and cooking 6A词组归纳在午饭时间 at lunchtime今天早上this morning去超市 go to the supermarket在公共汽车后部at the back of the bus下车 get off the bus在他前面in front of him指着那位妇女 point to the woman走向司机 walk to the driver要求他们 ask them把…带到… take …to…警察局 police station它们就在这儿.Here they are.为我打开它. Open it for me.在圣诞节 at Christmas在圣诞节那天 on Christmas DayMike的家人 Mike’s family在我祖父母的家里 in my grandparents’ home午饭后 after lunch打开礼物 open the present在圣诞树下 under the Christmas tree祖父给的 from grandpa喜欢那个颜色like the colour喝茶 drink tea一个流行的节日 a popular holiday在中国 in China度过时光 spend time有一个长假 have a long holiday举办聚会 have parties (have a party)粽子 rice dumpling新年(元旦)New Year’s Day劳动节 May Day儿童节 Children’s Day国庆节 National Day中秋节 Mid-Autumn Festival端午节 Dragon Boat Festival在六月或七月 in June or July最喜欢的节日 favourite holiday穿着戏服打扮 dress up in costumes吃月饼 eat moon cakes玩灯笼 play with lanterns赏月 watch the moon变得激动 get excited什么节日 what holiday到来 come after在劳动节 on May Day去年 last year去年春节 last Spring Festival拜访我的亲朋好友 visit my relatives and friends美味的食物 delicious food当然.Of course.上个周末 last weekend上星期 last week在山间行走 walk in the mountains在野营地 at the camping site(at a camp)去野营 go camping玩许多游戏 play a lot of games打扫房子 clean the house住在一个小镇 live in a small town把他的邮票给我们看看 show his stamps to us(show us his stamps)其他什么 something else挤牛奶 milk cows (milk a cow)收集鸡蛋 collect eggs果树 fruit tree在农场 on the farm摘苹果 pick apples想要would like去农场 go to the farm一个精彩的游戏 a wonderful game拔胡萝卜 pull up carrots浇树 water trees参观农场 visit the farm一部有趣的卡通 a funny cartoon在周三 on Wednesday和我的父母 with my parents看电影 watch a film上学的第一天 the first day of school假期后 after the holidays在学校操场 in the school playground上课前 before class九月十日 the tenth of September在十一月五日 on the fifth of November两副眼镜 two pairs of glasses一卷胶卷 a roll of film在地上 on the ground捡起 pick up片刻以前 a moment ago刚才 just now寻找 look for帮助他 help him一场跑步比赛 a running race所有的学生 all the students运动节 Sports Day脱下 take off吹灭蜡烛 blow out the candles一盘日本卡通的VCD a VCD of Japanese cartoons一个生日聚会 a birthday party在Jim的班里 in Jim’s class住在附近 live near一起回家 go home together放学后 after school在高老师的办公室 in Miss Gao’s office环顾四周 look around向…走来来 come up to散步 take a walk禁止吸烟 no smoking禁止乱扔垃圾no littering禁止停车 no parking禁止触摸 do not touch禁止吃喝 no eating or drinking禁止践踏草地 keep off the grass保持安静 keep quiet在草地上 on the grass在草地上走walk on the grass制造噪音 make noise在鸟笼上on the bird’s cage远离 stay away from进去 go in表示不同的东西 mean different things问关于…的问题 ask questions about许多问题 many questions只有四岁 only four years old公共标志 public signs他的堂弟 his cousin总有 always have作为生日礼物 as a birthday present和海伦谈论关于节日 talk to Helen about holidays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 an exciting race一门有趣的课 an interesting lesson在公园遇见海伦 meet Helen in the park相同的假日 the same holiday和朋友玩 play with friends给朋友礼物 give presents to friend得到许多礼物 get many presents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品尝可口的食物 eat delicious food我婶婶的电吹风 my aunt’s hairdryer没有人回答 nobody answer穿着相同的衣服 in the same clothes看龙舟赛 watch dragon boat races一封有趣的邮件 an interesting e-mail忙碌的一周 a busy week安静地听老师说 listen to the teacher quietly高烧 high fever每天下午 every afternoon6B词组归纳去散步 go for a walk很高兴见到… be glad to see聊天 have a chat双胞胎姐妹 twin sisters看起来很像 look the same大10年 ten years older than小20分钟 twenty minutes younger than唯一的孩子 the only child再试试 try again擅长于英语 be good at English擅长于唱歌 be good at singing…做得好 do well in体育需要帮助 need help with PE怎么拉? What’s wrong? / What’s the matter?一位好篮球运动员 a good basketball player那是事实. That’s true.男孩中的一些 some of the boys在我班里 in my class别担心. Don’t worry.做更多锻炼 do more exercise变得更强壮 get stronger起得早 get up early慢跑去学校 jog to school玩球类运动 play ball games开始上课 start our lesson读新单词 read the new words我们所有人 all of us上学迟到 be late for school来自于 be from/ come from去历史博物馆的路 the way to the History Museum认识路 know the way怎样到达那儿 how to get there告诉我 tell me沿着街走 walk along the street在第四个十字路口左拐 turn left at the fourth crossing在你右边 on you right多远 how far错过它 miss it五公里远 five kilometres away一段长的距离 a long walk每五分钟 every five minutes每六天 every six days去邮局 go to the post office在中山路 on Zhongshan Road在街上 in the street乘5路车 take bus No.5在电影院前 in front of the cinema在第二个车站下车 get off at the second stop到达购物中心 get to the shopping centre一本关于动物的书 a book about animals跑出商店 run out of the shop过来帮助 come to help沿着街跑run along the street开始跑 start to run拿回钱包 get my purse back跳高 high jump跳远 long jump下个星期 next week(要)一年 for one year知道天气 know the weather纽约的天气 the weather in New York在夏天 in summer最好的季节 the best season在乡下 in the countryside听起来不错. Sounds great.大多数时间 most of the time哪个季节 which season最喜欢春天 like spring best堆雪人 make snowmen/ make a snowman冬天需要温暖的衣服 need warm clothes for winter树木变绿 the tree turn green有课,上课 have school他们的周末计划 their plans for the weekend看京剧 see a Beijing opera加入我们 join us花园剧院 the Garden Theatre顺便问问 by the way明天下午 tomorrow afternoon在音乐会上 at the concert和Jim一起来 come with Jim去远足 go on an outing野餐 have a picnic看演出 see a play参加歌唱比赛 take part in a singing contest运动会 sports meeting一位小学生 a primary school student在金陵小学 at Jinling Primary School第二中学 No. 2 Middle School上一节室外活动课 have a class outing为班级课题 for class project什么动物 what animal回家来 come home昨天下午 yesterday afternoon读有关昆虫的… read about insects在报纸上 in the news paper想要一位笔友 want a penfriend/would like a penfriend一些书写纸some writing paper干什么? What for?写一封信 write a letter写信给我的奶奶 write to my grandma成为好朋友 be good friends有共同的爱好 have the same hobby我希望如此. I hope so.告诉…关于… tell…about…最喜欢的科目 favourite subject电子邮件地址 e-mail address一瓶胶水 a bottle of glue一些其他科目 some other subjects小学毕业 finish primary school上中学 go to middle school关于你的每件事 everything about you祝好! With best wishes!/Best wishes!我们五个 five of us来自澳大利亚 be from Australia/ come from Australia睡觉比…晚 go to bed later than比我们所有人好 better than all of us和…一样高 as tall as和…一样跑得快 run as fast as比…飞得低 fly lower than
http://mmchayes2002./blog/static/5/这里有的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英语翻译这个广告描述了一个完全没有体育天赋的男孩即将要参加跑步比赛,他感到十分紧张,赛前,他穿上了妈妈送给他的一双崭新的运动鞋,之后他意外地赢得了比赛.这个广告的代言人是我的偶像.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这个广告描述了一个完全没有体育天赋的男孩即将要参加跑步比赛,他感到十分紧张,赛前,他穿上了妈妈送给他的一双崭新的运动鞋,之后他意外地赢得了比赛.这个广告的代言人是我的偶像.
this advertisement describes a boy who is not good at sport.He is going to take part in a race,and he feels very neverous before the match.But he wins the match unexpectedly whit the help of a new pair of track shoes from his mother.the advertising spokesperson is my idol
The advertisement described a boy without any intelligence in sports who was about to participate in a cross-country match. He was very nervous before the race and he put on the new running shoes which were given by his mother, however, surprisingly he won the race. The boy in the advertisement is my idol.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跑步比赛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