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语选择题题

一道英语高考题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高考题
Never before _______ in greater need of modern public transport than it is today. A. was this city D. has this city been B. this city was 把涉及到的语法知识点也讲出来,要有条理. this city has been C,知识点中要有例句39,然后再结合题和选项,谢谢
提问者采纳
Not until midnight did he come back last night,所以要用现在完成时.倒装句例A首先是倒装句.否定词Never开头:Never have I done this in my life,排除BD.然后看句子意思.这个城市从没有比现在对现代公共交通更需要.”从没有”.现在完成时例.
The boy has failed in the exam for the thrid time,是和现在的一个对比:This is the third time I have been here,句子要倒装
提问者评价
倒装知识点讲得不错,但现在完成时不太清楚.你的答案最符合我的要求了.你的态度很认真!十分感谢.奖励
其他类似问题
高考题的相关知识
其他7条回答
这句话主要的语法点是倒装,具体知识点你弄本语法书看看比谁都清楚,否定词居于句首一定要倒装,看到before没。其次的语法点是现在完成时
选C.Never before was this city......before在此是 过去的意思,所以要用过去时 was.倒装句。 如不倒装,句子如下:This city was never in greater need of modern public transport before than it is today.把never before 放在最前面,强调它的意思。在这种句子中,谓语(was)要放在主语(this city)前面。Only then did I realize the importance of good health.Never have I visited there.
因为否定词never 位于句首,该句应用部分倒装,并且时间状语是before,该题涉及现在完成时态,所以此题选A.其一般语序如下:The city has never been in greater need....
例如:Not untill
5`oclock this afternoon wii he give money back to me .
选A.因为Before是完成时的标志.如果改成Never
_______ in greater need of modern public transport than it is today. 就应该选C
从应试角度考虑的话,见到never这种词开头的,一看就是考倒装,只有A选项符合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英语高考题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高考题
--We want someone to design the new art museum for us. ---_____ the young man have a try? 此处为何不用may而用shall?
能不能就题论题阐述一下?谢谢
提问者采纳
Shall the young man have a try? 此处的意思是 你要让这个年轻人 试一下吗?不能用 may shall 用于 第三人称 一般疑问句 表达的意思 是 说话人 询问对方 对第三者的要求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 ShallTom have a try,可以 May I come in,表示将要做. Tom可能来,表示命令?may 表示可能。,许诺等语气。以外, 还用于第二,一般用于第一人称Tom may come,第三人称,警告? 表示许可? 表示要不要让tom 试试shall 除了用于第一人称
shall的用法隐藏&&1. 表将来时时,should是shall的过去式 2. should可用来表示推测. 3. shall可用于第一/第三人称疑问句中,表示请求许可. 4. shall可用于第二/第三人称陈述句中,表示警告/许诺/命令/威胁/规定等语气. 5. should have done sth/should not have done sth表责备语气 6. should可以表示劝告,建议语气,&应该/应当& 7. should可以用在虚拟语气中,有时可以省略;有时不可以省略,表示&万一& 8. should可以表示&居然/竟然&,有不相信/惊愕的含义
1.使用shall 及 will 的传统规则规定了一个十分复杂的使用形式, 其形式的含义根据主语人称而改变。在第一人称中,shall 用于表示简单的未来事件 2.在第二人称及第三人称中,同样的未来事件意义由will 表达 3.单词will 在第一人称及 shall 在用于第二、三人称时, 根据上下文可能表达的决定、承诺、义务或允许这样。这样I will leave tomorrow 这句话表明说话者决定离开
You and she shall leave tomorrow 则特别象是一个命令 4.在美国,will 被用来表达在英国用法中大多为 shall 保留的含义, 而shall 则限于第一人称疑问句式的提议 5.Shall
也用在正式文体中表示明确职责Hi, my dear friends!Welcome to “Grammar Focus”! Now, let's go and see the content (内容) in it.
shall 既是助动词也是情态动词,具体用法如下:1. 助动词shall 的用法shall + 动词原形表示一般将来时[例] I shall study harder at English. 我将更加努力地学习英语。We shall read some more books. 我们将读更多的书。注:在将来时中,will 常用于第一、二人称,但shall 只用于第一人称,如果用于第二、三人称,就失去助动词的意义,变为情态动词了。2. 情态动词shall的用法。(1)表示说话者的意图、允许、警告、命令、决心等,用于陈述句的第二、三人称中,有“必须”之意。[例] You shall do your homework. 你必须做你的家庭作业。He shall listen to the music. 他应该听音乐。(2)在问句中表示征求对方意见,主要用于第一、三人称,有“„„好吗?”,“要不要”等意思。[例] Shall we go to the safari park? 我们去野生动物园好吗?Shall we go to the museum? 我们去博物馆,好吗?
shall 一般用于第一人称 比如shall we. shall I
高考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题
thousands of people have been moving to shenzhen since 1992,its population ______over a increasing b increased c has increased d has been increased解释一下啊,谢谢了
答案是a那为什么不是一个句子啊
提问者采纳
如果是句子的话. 所以是独立主格,应该是thousands of people have been moving to shenzhen since 1992. (2) (Because)thousands of people have been moving to shenzhen since 1992,its population ______over
a increasing 那为什么不是一个句子啊,
its population ( has increased) over :(1)so its population ( has increased) over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7条回答
C主动语态,不是被动.还有要用完成时态,表示现在的一种状态
has increased- correct tense
C 因为前面是&have been moving &,因此后面用has,都表现在完成,表示已经搬到深圳,人口已经增长了。its population 可看成一个主语,因此用单数has。
伴随状语Piles of stones lie in a corner of the courtyard , waiting to be replaced. =piles of stones are in a corner of the courtyard, and are waiting to be replaced. 院子的角落里放着一堆堆的石头,准备做更换之用。句中-ing 短语(waiting to be replaced)用作状语,表示伴随状态。这种含有表示伴随状态的-ing 短语的句子,常常可以改成具有并列谓语动词的句子。又如: Many people stood along the river bank watching th eboat race. =Many people stood along the river bank and watched the boat race. 很多人站在河边看赛船。 He sat in a chair reading newspapers. =He sat in a chair and read newspapers. 他坐在椅子上看报。 He often lay on the ground looking at the stars in the night sky. =He often lay on the ground and looked at the stars in the night sky. 他经常躺在地上看夜空里的星星。 She finished all her work feeling quite relaxed. =-she finished all her work and felt quite relaxed. 她完成了全部工作,感到松了一口气。 So these animals find a hiding place, sleeping all through the winter. =so these animals find a hiding place and sleep all through the winter. 于是,这些动物找一个躲藏的地方,睡一整个冬天。
首先排除c 和d, 因为这是一个句子,一个句子只能有一个谓语,而前半句已经有have been moving了,后面就不能出现has.然后区别 a和b, population主动
,用increasing .被动的时候注意时态,具体再查一查书吧,被动用 done
A选C需要有一个句号,或者连词and。现在这不是一句句子,所以用动名词形式。这是一个独立主格。简而言之,就是主动用-ing,被动用-ed。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题
That is why people always try to design houses with room for some grass and a garden.请讲解这里for是什么用法 什么意思从句子来看for后面是修饰room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倒装这是一个倒装句.这里不要受rest的影响,真正的语序应该是,多用耳听、嘴动.的学习成效
学习后同样要重复复习录音文档
好巩固知识点.如果真的无口语交谈的人的环境:名词的复数形式其后谓语动词应用相应的动词形式:the rest of our guests come there,所以要用全部倒装..好,这取决于外教资质
纯正欧美口音非常重要
坚持天天口语交流
1v1家教式辅导就有很.此时明显得出由guests是复数所以用come、眼观,这题考的知识点是1,因为there是副词、脑想
迅速的口语就提升起来
学习效果是绝对达成目标的.,那么就去可可或沪江得到课后材料练习。哦 顺便说一下
几天前帮我指导的ABC天卞英语的外教和我们说过
事实上要学好英语是很容易的~一定要有一个适宜的学习空间及实习口语对象
你个脑残回答个屁啊
是design... for...把什么设计成什么样子
那是为.....设计你在有道上查
确是这个意思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题
开头已给出去年你(Jim)在学英语方面困难重重?Dear Tom。目前,给Tom发一个80~100词左右的e-mail:1,不计入总次数内,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你通过努力、What problems did you ever have in learning English,你成了班里学英语最棒的学生之一、How did you improve your English,Now I&#39,终于掌握了学英语的方法。Please tell him?2。正好你的笔友Tom向你求叫提高英语的办法,请你依据下列提示要点
提问者采纳
Also,I can not resite the new words well,I can not pronounce right and I felt shy when I spoke English,Now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how to improve my English,but I learn to resite them according to the pronunciation.Just find the way to learn English.
Yours,then I can remember the new words very wellDear Tom,Jim
Sincerely.In the past.But I begin to practice more and talk to my teacher and my classmates as much as possible.Now even though I still have many problems on my pronunciation,I can speak more frequently.So do not lose your heart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How about you and your study.When we know enough words? Waiting for your reply soon.I couldn&#39. It'll study hard and sure learning English well, Now I&#39.Fs questions in English and can talk with my classmates in English also. I&#39,must remember news words,the more the better,and had so manyd like to tell you how improved my English,there are no probelms to read book and watch movie in English,I can reply our teacher&#39.Fighting.And so I feel be intrested in English so wellDear Ts great that I have found the ways to study English well.My English was so poor last year.And now.Tt understand what the teacher said in class and I wasn't intrested in learning English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so that I could not understant common dialog. As the saying goes,Now I&#39. My reading was too bad to read paragraph in classbook, I firmiy believe broadening the arrange of reading and learning the culture of English and America is a good way , because it will enhace your interesting to learn English. In my personal sense, communicating with others in Engilsh is vary effective appraoch, I meet three sidesd like to tell you how Iimproved my English,and you can participate in some activities . As to improve reading ability , interest is the best teacher,such as English cornorDear Tom. My listenning level was very low: 1,recognizing some foreigners and so on. I hope my opinions will have effects on your English.In my process to learn Eglish. 2
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四级考试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