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几个国家太阳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太阳_百度知道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太阳
提问者采纳
因为有太阳的存在,地球才到现在没有毁灭,也才有了生物,如果没有了太阳,世上就没有了生物.太阳是由许多的陨石,星,慢慢在几百亿,甚至上千亿形成的.
在四十五亿年以前,太阳系是一团星际气体,即星云(大家可以以m42猎户座星云作参考)。大约于四十五亿年前,这团星云附近的一颗超新星发生爆炸,猛烈冲击这团星云,导致它的重力失去平衡,超新星的残余物质便与这团星云的物质聚集,成为星体。当时,在太阳系接近中心的位置,大约有一百个像月球般大的星体存在,但它们的轨道并不稳定,它们的引力互相影响,而且互相撞击,...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世界上没有太阳,太阳是宇宙里的。如果没有太阳,你就不会问这个问题,太阳看来是为了回答你这个问题才有的...
生命活动必须的没太阳就没生命太阳可以提供光能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watched him ,and imagined how much horror he had seen in the war. What losses did he suffer, and how many friends did he lose? What he had witnessed should have given him a good reason to lose faith in the world. Yet this tired soldier was smiling at the sky , at the sun and the roarring of the waterfall. Somehow ,
参考译文1:我看着他,和想象多少恐怖,他曾在战争中看到。他没有什么损失惨了,他失去了多少朋友?他亲眼目睹的,应该给他一个很好的理由,在世界失去信心。然而,这种疲惫的士兵微笑着天空,太阳和瀑布roarring。不知何故,世界上的一切后,他依然美丽。参考译文2:我看着他,并想象他在战争中见过多少恐怖。他受到了什么损失,和他失去了多少朋友吗?他目睹了应给他一个好的理由,对世界失去信心了。然而这疲惫的士兵笑了天空,太阳和瀑布的 roarring。不知怎么的之后所有的东西,, 世界是他依然美丽。参考译文3:我看着他,并想象他在战争中见过多少恐怖。他受到了什么损失,和他失去了多少朋友吗?他目睹了应给他一个好的理由,对世界失去信心了。然而这疲惫的士兵笑了天空,太阳和瀑布的 roarring。不知怎么的之后所有的东西,, 世界是他依然美丽。参考译文4:我看着他,想象他所看到的多少恐怖的战争。 什么是他遭受损失,和如何他失去了许多朋友? 他所目睹应已给他一个好理由,在世界上失去信心。 然而,这种厌倦了士兵在微笑在天空,在太阳和roarring的的瀑布。 不知怎么,一切之后,世界上仍对他美丽。语义参照:但我错了 & But I was wrongi almost go to bed & 正在翻译,请等待...因为订舱系统上海运数量没有更新,导致无法订舱,过了四天后才能解决。 &
Because the booking system did not update the number of Shanghai operation, resulting in not booking, after over four days to resolve.教室里没有别人了 & Classroom no one elseDET & nulleveryone know ,Shanghai is a modern city & 每个人都知道,上海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没资源,好像没上映 & It seems no theaters, no resourcesLndwigWil & LndwigWiltransmission to Liu Yu. I am still waiting for the authorization letter & 传输,刘玉。 我现在仍等待核准信的懂得心累的人 & Know how tired peopleme work & 我工作Really? Can you meet me at my hostel near the south gate & 真的吗?你能满足我在我的宿舍附近的南门打行李 &
Play Luggage难道你们国家的女孩不漂亮? & Is it true that girls are not good in your country?兰州市城关区九州中路 & Chengguan district, Lanzhou city in Kyushu road你可以抽烟吗 & You can smoke it最高级飞行员是 & Most senior pilots were一个人过去吗 & Did a person pastbehavioural instructions and provisions to ensure the &
行为的说明和规定,以确保你是否想过当一个歌手 & Do you think about when a singer吃完再过来 & After eatingcomplete with error code & 错误代码完成读什么学校 & Read what the school世纪广场 & Century squareI am happy to hear from you. & 我很高兴听到你。A variable-air-volume system equipped with a backward-curved centrifugal fan & 变风量系统配备向后弯曲的离心风机I will send you the unit. What I did with the ED is reconnected the LCD flat cable to check if it was working after that. But the ferrite and the fixation of it is in original state. & 我会送你的单位。我与教育署是液晶扁平电缆,以检查它是否是工作之后,重新连接。但铁素体和它固定在原来的状态。??To confront this threat,one young boy now boards a machine? & ?为了对付这种威胁,一个年轻的小伙子,现在议会的机器?他是游泳队的队员 &
He is a swim team member曾经的放不开 , 既而成就了如今的悲哀 。 & Both of them were opened, and now the achievements of sorrow.还是说中文比较好 &
Better still speak the languageAction is Requred &
行动是 Requred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 Please enter the text you need to be translated! So you are what you don't want to.Please save me from the monsters & 请你救我脱离怪物where are the other & 在哪里其他melissa lauren & 梅利莎·劳伦路易·威登品牌一百五十年来一直把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作为设计的出发点 & Louis Vuitton brand 150 years of refinement, quality, comfortable advocating "philosophy of travel" as a starting point for the designhey people! ????? ???? ????~ ?? f(x)? ???? ????? ?? ?????~ ?? ? ??? ?? ? ??? <3 ?? ?????? XOXO &
嘿! 你好,已水晶~我们f(x)的音乐在等候室的照片,~翻译公司大姐姐,"是最年轻的,爱3请xoxo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你也一样。所以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心情 & Everyone is fighting for his dreams, you too. So I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my feelings在夜里12点我还醒着 & At 12 o'clock at night I'm still awake同一类人! & The same group of people!把大部分时间用在学习上的学生最有可能通过考试。 &
Most of his time on his studies of students most likely to pass the exam.最近查询: & can't take that guy anymore & Is the network changed the world &
你是我美丽的回忆 &
& I have a beautiful dream, but is broken English & 新出 &
不是我的感觉。只是某人感觉 & We are close. Only 38 minutes drive & 正在翻译,请等待... &
I hope you in situ & A lot of money & 适用于catraidges示范 & 孟家庭 & 然后颜色匹配声音的图片世界上最好的免费空间
免费空间 第一品牌
登陆free258免费空间
(请把#换成@)
版权所有&free258免费空间 美国机房
All Rights Reserved.养生图片信息
乐园图片信息
扮靓图片信息
爱好图片信息
网购图片信息
24小时更新第四页第三页第二页第一页
电话:5 手机: 备案号:粤ICP备号
QQ在线服务: 邮箱:babsoft@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桃源街道办事处长源社区5栋602
CopyRight , www.babsoft.net, Inc.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世界上有几个国家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