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电力电子技术专业翻译|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如图所示:R角取消。是否同意
参考译文1:As shown: R angle canceled. Agree参考译文2:As shown: R angle canceled. Agree参考译文3:As shown in the figure: r corner to cancel. Agree that参考译文4:As shown in the picture: R Kok canceled. whether they agree with语义参照:被洪水围困 & By the flood siege祖父母,外公外婆,兄弟姐妹 &
His maternal grandparents, grandparents, and brothers and sisters我为万利达科技公司工作,负责电视研发。 & I'm working for wanlida technology companies, responsible for TV development.I know who I take me home & 我知道我是谁带我回家hope everything better & 希望一切更好洗胃室 &
Gastric lavage沈阳SUNFINE家具有限公司 & Shenyang SUNFINE furniture limited教室里太热了 & too warm in the classroom凯,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 kai, you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这么早,你就起来了 &
So early, youimgine & imgineKey words: S &
关键词: 监测 ;現實的殘酷 物質的奢華 精神的糜爛 還有什麽不能被它們打敗 & 正在翻译,请等待...i want 2 shirt and 1 pants & 我想要 2 件衬衫和裤子 1pointer have the same size as type int & 指针具有相同的大小为 int 类型ese to boot using defaults &
ese 使用默认设置启动不是,初恋这件小事 & No, first love this little thingI CAN be strongly independent & 我可以强烈独立CREATE DATABASE & 创建数据库把···与···相比 & The · · · With · · · Compared toLingling何时到伦敦? & Lingling when London?我英语表达不好 & My English is poorI would like a chinese girlfriend & 我想中国女朋友Defragment Computer & 对计算机进行碎片整理黛薇 & Dai Weilongtour & longtour我23号开学 &
I have 23 school"Businesses should support and respect the protection of internationally proclaimed human rights." & "企业应该支持与尊重国际公认人权的保护。Thisflagisredandwhite & Thisflagisredandwhite你把你个人签名改了 & You put your personal signature changedcertifies &
(动) 证明, 证实; 保证; 担保; 证明; 保证 他胜券在握 & He winner他的奶奶很有奈心 &
Chennai very heart of his grandmotherpiay a funny game & piay有趣的游戏泽泻用汉语怎么说 & How do you use Chinese pogonis saidought not to & 不应我想跟你结婚 真的 你愿意吗? & I want to marry you really you?最近查询: & 我最喜欢的城市吗? & 该名男童的头痛可能由 & 正在翻译,请等待... & 反盗窃已检测到更改 sim 卡 & The QQ? I do not understand. . . &
Here I am in my niece & 哪一个具有更好的夜生活 & 因此,我决定到今年回 & 但我不想要这个 & 钱币商店 & Since it is impossible to control, then held her hand tightly not to leave her opportunity. &
Daji & 每个原因 & Add an IP address & Powerful rookie & 珊瑚 & My friend. & scargboughAs is shown in the bar chart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As is shown in the bar chart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就像进度条中显示的那样。
As is shown in the bar chart
正如柱状图显示的
现状就显示在线条图上。
正如所示条形图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s show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