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中英语单词大全,要带音标的,很急!邮箱: 谢谢!_百度知道
求初中英语单词大全,要带音标的,很急!邮箱: 谢谢!
来自江西省泰和县三都中学
带音标的没有。不带音标的倒是有。还要吗?
好吧,可以的。
已发送。tailuowang@**.com
其他&1&条热心网友回答很简单的英语完形填空 求大神来回答_百度知道
很简单的英语完形填空 求大神来回答
C. When a farmer needs water, but nobody does anything about it? It is going to rain tomorrow.” It is true that everybody talks about the weather.sure
D,they are so —2—the weather is going to be fine very —3—that they
sit eating their lunch under the blue sky.slowly
B, he looks for something to tell him it’s going to rain, “ Do you see how cloudy it is in the east, “Isn’t it a nice day.” People often look for the weat孕敛册剐夭溉耳炮her they want.” Many people think they can tell what the weather is going to be like.almost
D. Many people begin their talks by saying?” “I think it’s going to snow. certainly
C.” Another man will say. Green once said.surelyA. A.true
C, Mr. One man may say, but it’s going to be fine tomorrow.hardlyA, and he doesn’t looking for anything else, “Yes, “Everybody talks about the weatherAs an American writer?” “Do you think it will rain. But
they --1--- ever agree with each other. When friends have a picnic. quickly
提问者采纳
D,因此选C1。B和D的词肛倡催可诎玖给擞性不对。只有C符合选项,所以选择D。3。2。此处应填“肯定”的意思。根据后文能推断出指没个人意见不同,用never太过绝对.C,而A的词义不对.C。此处应填“快速”的意思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后文说了YesC the weather is go挝靡哆蝗馨豪壶且ing to be fine 应该用很确定的语气B very much固定搭配应该对
D hardly ever几乎从不C 他们非常确定C 快速的
英语完形填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翻译英文演讲稿.最好是简单点的.一个初中生能看懂的.谢谢!!_百度知道
求翻译英文演讲稿.最好是简单点的.一个初中生能看懂的.谢谢!!
能给我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只希望这样平淡下去.也不是明星一样耀眼的光辉.
我所追求的不是大富大贵.所以我爱生活.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
我相信生活.都有自己特别的追求;
每个人都有自己伟大的梦想正文内容如下!
我喜欢对每个人微笑.都只想要做平凡的自己.所以我很快乐.就足够了.有的人会说我有病.但更多的人是回报我奖恽灌绞弑悸靳稍同样的微笑.但是我
提问者采纳
Im happy. Is just to do ordinary self. So I&#39. Give the people around me happy. But the more people that return me the same smile!
I like to smile for everyone.
I am looking for is not that rich. Some people would say I was sick. Enough. Just want to go on this沸郄翅肯俨厩氟速 plain. Not as bright shining star. So I love life. But I. Has its own special pursuitEveryone has their own great dreams. Both now and before
提问者评价
真好.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翻译英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the only thing i want to do is 撸沃耻继侪荒孵戎being myself,more will smiling back to me,so i love life. believing in life,and his personal persuit,j living a flat life and bringing happiness to the people around me are of great enough,neither being glitter as a superstar.but .though some people may misunderstand me,i am very happy,as for meeveryone has his own great dreams.i enjoy smiling to everone.i never dreaming to be a rich man,no matter at the time before or now,so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中学生捷进英语(初中英语语法结构)答案!!!!_百度知道
求中学生捷进英语(初中英语语法结构)答案!!!!
提问者采纳
杀光 knock down 撞倒;通过…的方法 Ccall for 要求,支持 stand out 引人注目,背诵 learn from 学习、船;想出,指明 prior to 在前;嘲笑 lay aside 把…搁置一旁;(汽车)超车抢档 cut off 切掉,用坏;镇压 put forward 提出(要求;回顾 look down on/upon 蔑视,附合,确定无疑 both...and.. 既…又…,取代 take turns 依次,挑出,细看;控制,把…与…比较 count for little 轻视 count on 依靠,既…又 ask for 请求,以为…是 think over 仔细考虑 throw away 扔掉,照料 send for 派人去请,由于 O of course 当然;导致;现在;(电话不挂) 等一会儿 hang up 把…挂起来、飞机等);显现,要不是 by accident 偶然 by air 通过航空途径,立刻,始终 and so on 等等 apart from 除…之外(别无),大量 a large amount of (接不可数名词)大量 a little (表示肯定)一些,提防 wear out 穿破,体验 under the circumstances 在这种情况下,借助于 turn up 出现,调大 U under control 处于控制之下 undergo experiences 经历;戒备,一点点 a lotof (接可数,如同;然而,无意中(做了某件错事) by no means 决不;消减;起立 give in 屈服;s feelings 伤害某人感情 I if only 只要;制定(计划等) lay out 布置;经受住 live up to 无愧于,要不然 or so 大约; 竖起;(时间上)直到,引起;摆脱 get through 完成,反复地做 keep one&#39,务必要做到 make up 组成,露面 side by side 肩并肩地,与…一样 as far as 远到;着手进行;忘记携带 leave off (使)停止;(在…中) 起作用 play fire ;洗手洗脸 watch out for 密切注意,退出 due to 由于;照料;解雇 set about 开始,由于 before long 不久以后 be worth doing sth 值得做某事 beyond the question 毫无疑问;s mind eye 在…看来 in order 按顺序;学会 play apart (in) (在…中)扮演角色,又 as well as 除…之外(也),决不 in no time 立即;建造、增强;度过,呈现(面貌) take one'足够分配 go down 下去;偿还 pay off 还清(债款),需要;回顾 look down on/upon 蔑视;就…而言;经受住 live up to 无愧于? 如果…将来会怎么样;摆出;(使)疲乏;放(炮);(健康)良好的,发出 lie in 在于 line up 排队;出版 bring up 教育,有目的地 on sale 出售,退出(组织等),紧随;铺设(铁路);未达到 bear..in mind 记住(某事) because of 因为,比…在先 pull in (车)进站;要是…就好 in a hurry 急于;除…之外(尚有) a plenty of 许多,在视野之外 out of the question 毫不可能 out of work 失业 over and over 一再地;为纪念;s leave ,起程,引起 1earn by heart 记住;设法得到 go ahead 开始,仿佛 as to 至于,为…作好准备,巡视 look throuSh (从头至尾)浏览,当众 in question 正在谈论的 in relation to 有关,灭绝 doawaywith 废除,要求 at a loss 困惑不解,不慌忙 take out 扣除 take over 接受,容忍(讨厌的人)Q quite a few 相当多,辨认出 make sense 讲得通,期待 look forward to 盼望,在…过程中 in the end 最后;成年;从(疾病,涉及 decide on 考虑后选定或决定 die down 变弱,走吧,执行;喜欢 carry forward 发扬,报到 check out 结账后离开,赶上,偶尔 every other 每隔一个 except for 除了…外 F face to face 面对面(的)地,去取,从某一点上看 in a word 简而言之;留存;以…为食 live through 经历过;廉价出售 on the contrary 正相反 on the one hand 一方面 on the other hand 另一方面 on the spot 在现场;安下心来 show off 炫耀,耗尽 W wait for 等候,经由,出毛病 grow up 成熟,设计;不是…(而是) refer to...as 把…称作,至于 within reach 伸手可及 with respect to 关于;使被理解 get along 过活,预料 look into 观察,阻碍,使逃走 break through 突破,反过来 in vain 徒劳,耗尽 run over (跑)过去,迟早 by chance 偶然,看不起 look for 寻找;借用,进行 go out 熄灭、事实等) put into practice 实行,发表,已不 no more 不再 no more than 不多于,凭借 by mistake 错误地;s mind 下定决心,照料,不用的 out of doors 在户外 out of order 出故障,登上(车.其余的… sooner or later 迟早;转而,如果;s own 独立地,散发 hand over 交出,首要,再三地 P pass away 去世 pass On 把…传给别人 pay attention to 注意 pay back 偿还(借款等);不管,号召 call up 打电话,进行,当班 on earth 究竟,引起 1earn by heart 记住,追求,结束 bring about 带来; 取决于 up to date 现代化的;杰出;关(灯),不时 now that 既然,注意 look over 仔细检查,使排成一行 little (表示否定,向…学习 leave behind 丢弃;忘记携带 leave off (使)停止;照料,前进,又一次 one another 相互 one...the other 一个…另一个… open fire 开火 or else 否则,注意;起飞 take on 承担; 好,出现;延迟 hurry up (使)赶快;符合 long before 在…以前很久 long for 渴望 look after 目送;使花费 set down . 制订…,刚…便 as though 好像,审查 go up 上升,开列,上交 turn...into 使变成,进行;只不过 now and then 时而,关于 as usual 照例,安排,分辨 the moment (that) 一…(就) thanks to 由于,不管怎样 in brief 简单地说 in case of 假如,趁…之机 take after (在外貌,共用的 in debt 欠债 in detail 详细的 in effect 实际上,提及 try on 试穿 try one&#39,发出 lie in 在于 line up 排队,反复地 back up 支持;辨认出,优于 have in mind 记在心里,遍及,驶入 pull out 拔出,才不久,达到 come to an end 结束 come true 实现 come up 出现,(情况)既然如此 up to (数量上)多达;溢出 run through 跑着穿过,细看,不落后 kill off 消灭,移交 hang on 抓紧不放;进入 get off (从…)下来;缩短 cut in 打断,发现 catch up with 赶上 clleck in 办理登记手续;进行(到底) catch sight of 看到,指望 cut down 砍倒;卷入;递上 hand out 分发;固守(习惯等) keep up with 跟上;观看 look out 留神、撞倒;开大,插嘴,展开 lead to 通向;结果是 nght away 立即;同时,白费力 in stead of .替代;到这种程度 so/as far as...(be) concerned 就…而言 so long as 只要,告终 even if/though 即使,左右 other than 不同于;进行 carry off 拿走,靠自己地 on purpose 故意;梦想,引起 set out 动身;在望 in spite of 不管,茫然不知所措 at all (用于否定句)丝毫(不),拖延 put on 穿上,照看 keep in mind 记住 keep in touch with 与…保持联系 keep it up 坚持 keep on 继续进行;开始 come out 出版,来到;为…送行,言之有理 make sure 查明;指望,妨碍某人 in time 及时,如果发生;耽搁,大体上 in half 成两半 in honour of 为向…表示敬意,击昏 L laugh at 因…而发笑;不打扰 let off 排放,大体上 on time — 准时 once again 再一次 once in a while 偶尔 once upon a time 从前 once more 再一次;忠于,一点(不) at all costs 不惜任何代价;酷爱;调查,多亏 think of 想到、失望、飞机等)上 on business 因公出差 on duty 值班,插嘴 break into 强行闯进 break off -中断;预期,抛锚 break in 破门(窗)而入、 平均、自行车等),参与 take place 发生,寻求;下降 go for 去请,无论如何 at all events 不管怎样、母)相像 take apart 拆卸;(车;导致,安排;预期;温习 lay out 布置,向…前进,抽出、性格方面)与(父,无论如何 at any rate - 无论如何;调查;温习M make a Fire 生火 make for 走向;交还;复习 go through 遭受;遇到(困难等),制订 dream of 梦到;贯穿 S see...off 为某人送行 see...through. 看破;发生故障;求助于,打定主意 make use of 使用;阻止 hold sth back from sb 向某人隐瞒某事 hold on 握住不放,增进 but for 倘没有;驱逐,代表;共计 run to (of) 用完,出版 put to use 使用 put up 举起;索取 send off 寄出;信守 such as 例如,毫无异议 work out 算出,办妥手续离开 cheer up 高兴起来,终于 in the face of 在…前面,保留 put away 把…收起,一起 at present 目前,开(枪) let out 放掉(水等);结果是 turn over 仔细考虑 turn to 变成,停下来 leave out 忽略,至少 at ease 舒适(地);回报 pay for 付款,为庆祝 in no case 无论如何不,拜访,(使)耗尽 What about...;(论点,拨出,着手 set a fire to… 给…烧把火 set apart 使分离,或迟或早 no sooner...than 一…就… stand for 是…的缩写;s back on 不理睬 turn out 关掉(收音机等),务必 by and by 不久,一句话 in addition to 除…之外(还) in advance 预先,间或 on one&#39,安逸(地) at first 最初;以…为食 live through 经历过,尤其是 after all 毕竟;做到;论述,抛弃 to a certain degree/extent某种程度 to the point 切中要害;离开…;察看,眼下 join in 参加,即使 in the future 在将来 in the way 挡道,遗漏,促成 make funof 嘲笑,卖弄 show up 来到,现在 at the cost of 以…为代价 at the moment 此刻,涉及 in return (for) 作为(对…的)回报,出色 stand up 起立;过时 go over 检查,轮流 take up 开始从事;摆出;逃脱惩罚
get on 骑上(马,在附近 at last 终于 at least 至少 at most 至多,旋开(电灯等) turn one&#39,占据 tell...from 辨别;拐弯 turn on 开,不超过 at no time 从不;(消息等) 泄漏 get over 克服(困难等);省略 1et alone 更别提;s best 尽力,忙于 in a sense 从某种意义上 in a way 在某种程度上,关心 think of...as 把…看作是;留下;写下 get into 对…发生兴趣,决不 at once 马上;(使)变热 wash up 洗餐具,调低 turn in 上床睡觉;除了…都 all of a sudden 忽然 all over 到处;顺便来访 come in handy for sth 某物迟早有用 come on (表劝说,轮流地,置于一边 set back 推迟,不是…就是… end up 结束;召唤,在视线之内,再…也不过分 care forr 照顾,许多 above all 首先;关小,至于 with the exception of 除…之外 without question 毫无疑问;用无线电 by all means 尽一切办法;(打电话用语) 等一会儿 hold on to 紧紧抓住;(车等)中途搭人;放晴 come around 苏醒;放下,尤其 in person 亲自 in proportion to 与…成比例 in public 公开地;提出 compare..to 几铜篙凰蕻好荐钦把…比作,不但…而且 break down 损坏,中止 break one&#39,逐渐消失 die out 消失;s word 守信用 keep sth inone'不理会;继续干 get out 离去.,展开 lead to 通向;坚持,生效 go on 继续下去,事实上 in fact 事实上,期待 look forward to 盼望;s time 不着急;考虑到,努力 try out 试用,左右;符合 long before 在…以前很久 long for 渴望 look after 目送;不打扰 let off 排放;详尽核查;紧跟.. 没能做… G get across 使通过;使显得突出 set aside 留出,背诵 learn from 学习;前进、震惊等)中恢复过来 get rid of 处理掉,其实 in favour of 支持,自然 off duty 下班 on a small/倒退 be described as 被描写成 be in favor of 支持 be made up of 由…组成;large scale 小(大)规模地 on account of 由于,马上 in no way 决不 in one'投降 give way to 让位于,被烧毁 go wrong 出错,逐渐地 live on 靠…生活,切题 touch on 谈及,使排成一行 little (表示否定;使变清,起先 at hand 近在手头,碰巧 by far …得多,克制 hold up 举起;刺穿,退缩不前,最(修饰比较级和最高级) by means of 用,不足,精心打扮 drop in 顺便(非正式)访问 drop out 退学,期待;打断;减速 so...as to 如此…以至于 so far 迄今为止,实施 put off 推迟;坚持,夺去…的生命 carry on 继续 carry out ;秩序混乱 out of place 不在适当的位置;和…在一起K keep an eye on 留意,主管 in common 共有的;放(炮);占去;观看 look out 留神,(物价等)上涨;整齐 in order to 为了(做某事) in other words 换句话说;普通 on board 在船(或车,贯彻,考虑,举行 take the place of 代替,附带地说说 by way of 经过,弥补 make upone&#39,想到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和…毫无关系 have (something)to do with和…(有点)关系 head for 朝…方向走去 help oneself 自取所需(食物等) hold back 踌躇,还是…好 had rather...than 宁愿…(而不是) hand in 交上,前往 make out 写出;超假 break out (战争等)爆发;记下;想一想,因为 E each other 互相(多用作宾语) elther...or 或…或,早晚;(船)到岸 pull into (车等)进入,把…看作是 take for granted 认为—.—理所当然;发展H had better 应该;使逃脱,忍不住 capable of 有…能力(或技能)的,停下来 leave out 忽略;阻隔 cut out 删掉,走上前来 come up with 追上;查阅 look on 旁观,并没有 by oneself 单独地,突围 break up 打碎;s mind 牢记某事 keep to 坚持,大量 as…as… 像; all the time 一直,加入,实行 brmgin to operation …实施, 删节D deal with 做买卖,至多 no sooner...than 一…就 not only...but also 不但…而且 nothing but 只有;做到;除了 out of 在…外;发出(气味等) give up 放弃;让步 give off 发出或放出(蒸气等) give out 分发,当场 on the whole 总的来说,寻求,放好 put down 记下,赞成 in front of 在…前面 in general 一般说来,不可数)没多少 little by little 一点一点地,制定出 would rather(…than) 宁可? What if...,接触 in turn 依次地;从事 go into action 开始行动 go into effect 实施,玩火 point out 指出,预料 look into 观察,接管、看穿 see to 负责;使运行 bring out 使…显示出来,先于 all but 几乎,向…学习 leave behind 丢弃;最后,理解 take into account 把…考虑进去 take off 脱下(衣帽等),不管…还是 wipe out 彻底摧毁;化妆 make up for 补偿,意味着,到底 on foot 步行 on guard 站岗,像平常一样- as well 也;邀请 call off 取消 call on 访问,一起 slow down/up 放慢速度;呼吁,导致 bring forward 提出(建议等) bring in to effect 使生效,延缓,由…构成 be short of 缺少,振作起来 clear up 清理;(因视作当然而) 对…不予以重视 take in 欺骗、交换 in short 简言之,有意义;开…玩笑 make one'坚持下去;拆卸 take for 把…认为是;打通电话,逐渐地 live on 靠…生活,巡视 look throuSh (从头至尾)浏览,终于 in touch 联系,割去 cut short 缩短;减去 take down 取下,不可数)没多少 little by little 一点一点地,关于 ask for leave 请假 as long as 只要,多达 no longer . 不再;结果是 come through 经历…仍活着 come to 苏醒;张贴 put up with 忍受,停止运转? whether...or 是…还是…;公布;看出;编造;激起;共计,建立;取得成功 pick out 选出,把…看成是 take advantage of 利用,也就是说 in part 部分地 in particular 特别;通过(考试) get up 起床;看待 look back 回头看;给…让路 go after 追逐;看待 look back 回头看;切断,照顾 look at 看;被炸毁,概括 switch off/on .(用开关)关掉/开启T take...for 把…认为是,共计 all the same 仍然,差一点;放下… Set free 释放 set off 出发,事先 in any case 无论如何;主张;有进展 get on with 与…友好相处、船等)驶出 put aside 储存、汽车)进站 araw up 起草,诸如 sum up 总结;不相称的 格格不入 our of sight 看不见,起程,向往 dress up 穿上盛装,可以 in all 总共;击倒 knock out (拳击中)击倒;赞成 go in for 从事于、证据等)站得住脚 stick to 粘贴在…上,不过 at the sight of 一看见…就 B back and forth (前后)来回地;相处(with);(船等)下沉;防备 in charge of 负责,看不起 look for 寻找,等待 wait on 服侍(某人) warm up (使)暖起来,不少 R rather than 宁愿…(而不),消灭 with regard to 关于,建造 settle down 定居,而不是 J just now 刚才,如果;进展 get down 从…下来,承袭 take part in 参加;停止讲话 ring up 打电话 rob sb of... 抢劫某人… run into 偶然碰见,去掉 do..a favour 帮助某人 draw in (火车;挂断(电话) have an advantage over 胜于,支持 go around (消息)流传;追求 go into 进入;查阅 look on 旁观,经历;把…当作 regardless of 不顾;终止,马上 ring off 挂断电话,使成为 turn off 关(水源等),导致;上演 put out 熄灭,培养 build up 逐步建立,总之 in sighI 看得见,虚构,期待;召集cannot help doing 禁不住,储存 lay down 放下;导致;开始 set up 创立,照样地? (征求意见时)怎么样,制造,警戒 on occasion(s) 有时;全部结束;通常;度过;省略 1et alone 更别提,不顾 in that 因为 in the course of 在…期间,注意 look over 仔细检查;既然;有点儿 N neither...nor... 既不…也不… no doubt 无疑地 no less than 不少于;详尽核查;混淆 more or less 或多或少,试验 turn down 拒绝,切合目前情况的 use up 用完,分辨出 pick up 捡起,遗漏;察看,构成,开(枪) let out 放掉(水等),照顾 look at 看,鼓励等)来吧,由于 some…others... 一些;留下,利用 mix up 拌和,记得,因为 on average ;匆匆完成 hurt one'生产,虽然 every now and then 时而;处理,拆开 take away 拿走;领会,目前 at the same time 同时,由于 as soon as 一…就,不惜 remind sb of sth 提醒某人某事 result from 是(由)…造成 result in 起,许多 a number of (接可数名词)若干,独自地 by the way 顺便地,行;调查;能…的 cannot..too..越…越好,领先 go along with 赞同,居先Aact upon each other 相互作用 adapt oneself to 使自己适应…… a few (表示肯定)有些;指望,几个 a great quantity of (接可数或不可数)大量 a good deal of (接不可数名词)许多;既然。 all right 令人满意的;检查;对立地 fail to do,至于 as follows 如下 as for 至于;缺乏 out of breath 喘不过气来 out of control 失去控制 out of date 过时的、不可数名词) 大量的,终究 ahead of 在…前面,设计;s way 去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初中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可惜没找到你试一下在中华教育网查,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道英语选择题,初三的很简单,求详细解题思路 the book ______is written by Han is popular ____ the_百度知道
求一道英语选择题,初三的很简单,求详细解题思路 the book ______is written by Han is popular ____ the
求详细解题思路the book ______is wr堑右冠啡攉独襟靡itten by Han is popular ____ the youth,初三的很简单.which,by
D求一道英语选择题.whom.that,for
提问者采纳
at凭语感就不对;with’了;和&#39,不需要揣摩那么多,这种题目其实可以凭语感来回答的:多看英文书;which‘;whom‘指的是人,the book 后面用的应该是&#39。建议,首先,不是物,所以剩下的就是&#39,它的意思应该是在受到年轻人的欢迎D。看后面;who&#39。所以就到A还有D了,'或者'tha屡巧脆可诒玖根擞t&#39
其他类似问题
written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生看的英语电影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