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汗不敢出翻译现,我就敢爱。 英文翻译

英语翻译为什么有的人想爱却不敢爱?开玩笑说得好牵强.讨厌那种想爱却说不出“我爱你”的人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为什么有的人想爱却不敢爱?开玩笑说得好牵强.讨厌那种想爱却说不出“我爱你”的人
为什么有的人想爱却不敢爱?开玩笑说得好牵强.讨厌那种想爱却说不出“我爱你”的人
Hello你好!我的翻译是:Why do some people dare not to love when they want to?Making a joke like this is so strained.I hate those who can not say " I love you " when they want to love.中英文翻译、“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中英文翻译、“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I&m afraid I will fall in lovewith you, can&t let yourself by too close&
I&m afraid that I will fall in love with you, so that I fear to close with you.
I am afraid that i might fall in love you with, so i distance myself from you.
就现实情况来看,学英语对于大多数人没用.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英文翻译-「携手共白头,掌心绕指柔,红尘有你伴,一生的富有。」有爱、
能爱、懂爱,就是富有。_百度知道
英文翻译-「携手共白头,掌心绕指柔,红尘有你伴,一生的富有。」有爱、
能爱、懂爱,就是富有。
?请各位大师帮忙。。英文如何翻译这一句急!谢谢。谢谢
提问者采纳
Possesses love。Holding hands until our hair are white,就是富有,红尘有你伴,
with you besides me携手共白头, center of the palm winding around fingers、 能爱、懂爱,一生的富有,掌心绕指柔, Able to love, i will be wealthy for the rest of my life有爱
提问者评价
大家写的都很棒,受教了。感谢!感谢!愿大家都富有!!
其他类似问题
红尘有你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Able to love:Hand in hand altogether white-headed:Possesses love,红尘有你伴, the life you are rich有爱携手共白头, palm to round soft and gentle、懂爱,就是富有,一生的富有,掌心绕指柔、 能爱, is rich to understand
hand in hand to the end,第2句我不晓得什么意思.my life would be worthy when you with me forever.with love,you love,and know how,life is beautiful.
假如我知道中文是什么意思的话,就能翻译成英文。-_-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我们之间只剩一句我爱你”这句话怎么翻译成英文还有“如果你TM敢说,那我TM就敢做”这句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我们之间只剩一句我爱你”这句话怎么翻译成英文还有“如果你TM敢说,那我TM就敢做”这句
“我们之间只剩一句我爱你”这句话怎么翻译成英文还有“如果你TM敢说,那我TM就敢做”这句
All left between us are just the words “ I love you". Dare you say it, I will do it.两句都是用的强调句,表示感情强烈.
There's only one sentence left between us -- I love u If you can f**king do it, I can too!
nothing exists between us except the words " i love you "
第二句真心不会
Between us only one sentence I love you。我们之间只剩一句我爱你If you dare say that I TM TM, dare to do。如果你TM敢说,那我TM就敢做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英语翻译有一种想爱不敢爱的伤痛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麻烦谁帮忙翻译下,准确的,不要翻译机那种的.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有一种想爱不敢爱的伤痛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麻烦谁帮忙翻译下,准确的,不要翻译机那种的.
有一种想爱不敢爱的伤痛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麻烦谁帮忙翻译下,准确的,不要翻译机那种的.
what makes me miss you more and more is the pain due to the love which is willing to express but not able to
There is a pain to love afraid to loveI miss you more and more concentrated
I'm scared of hesitating to tell you "I love you", never have this chance to say it again and leave the rest of my whole life in deep sorrow and missing.
I want to love yet don't dare tothe poignancy and pain ever densifies my missing for you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韩服sd敢达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