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在线翻译哪个好一个

英语翻译dis is not gud if u want a good client go for slick外国手机论坛,外国人这样回复我的。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dis is not gud if u want a good client go for slick外国手机论坛,外国人这样回复我的。 This is not good if you want a good client (go for) slick.dis=thisgud=goodu=you这些是网络英语的简写,我跟老外聊天经常用到.我觉得整句话是说:如果你想要一个好的客户变得很狡诈这样会很不好. 这样做不好,因为会使一个好客户变得圆滑起来 如果你想让一个优质的客户变的很圆滑(狡诈 不诚实),这样不好 存款保险计划并非gud 如果你希望有一个良好的客户端去运转。 是不能保证有效的 一个好的客户会变得很狡诈英语翻译创业型企业家成长关键因素及培育对策研究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创业型企业家成长关键因素及培育对策研究 The undertaking entrepreneur grows the key aspect and the cultivation countermeasure research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英语翻译hello do you have a problem or somethingi know misha is very nice but you should find a different girl.sheis taken ok...you dont want to annoy her again or i will be very anger and come to shenyang and eat you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hello do you have a problem or somethingi know misha is very nice but you should find a different girl.sheis taken ok...you dont want to annoy her again or i will be very anger and come to shenyang and eat you 呵呵,是这个意思.你好,你有什么问题吗还是别的什么?我知道米沙非常好,但是你必须找一个别的女孩.她现在很好.你不应再次打扰伤害她,不然,我会非常生气,我会去沈阳吃掉你(可能是别的,伤害你?)就是这个意思 你好,你有问题或一些 我知道米莎是非常好的,但你应该找到一个不同的女孩采取sheis ..... 玉... 您不希望她再次烦扰或我将非常愤怒,来到沉阳,/translate_t#en|zh-CN|hello%20do%20you%20have%20a%20problem%20o... 这个信的语气不怎么好,大概意思如下:你好,我说你是有问题还是怎么地,我知道米沙是个好女孩但是你应该找个别的女孩,她已经有主了。我想你不想再伤害她了,不然的话我就去沈阳收拾你。友情提示:这段文字是CHINGLISH,应该是个中国人写的英文,因为说法非常的不地道,而且是中文表达思路,看起来很搞笑。... 你有什么问题或者其他的事吗?我知道米莎很好,但是你应该找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因为米莎已经有归宿了!好的,你不要再来烦她了,不然我会很生气,后果是来沈阳干掉你!英语翻译我作业太多,实在没时间自己翻译I had a summer camp with my classmates last year.Early in the morning,we met at the bus station.After saying goodbye to our parents,we got on the bus.It took us more than two hours to arrive at the campground.It was the first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我作业太多,实在没时间自己翻译I had a summer camp with my classmates last year.Early in the morning,we met at the bus station.After saying goodbye to our parents,we got on the bus.It took us more than two hours to arrive at the campground.It was the first time for us to be away from our parents,so some of us started to feel homesick.However,when the evening party began,we felt happy again.The next day,everybody went to the boating class.At first,my friend and I worked hard,but the boat wouldn't listen to us.Then the teacher taught us how to work together.After many tries,we did much better.The swimming class was my favorite.It was great to stay in the cool water.The swimmimg teacher was a funny man,and he often made us laugh happily.I learned a lot of new things during the summer camp.I also learned how to look after myself. 去年我跟我同学参加了一个夏令营.早上,我们在车站碰头.跟各自的父母道别后,我们坐上了汽车.坐汽车大概花了两个多小时才到了我们的营地.这是我们第一次离开父母,所以我们开始想家.但是晚会开始后我们就变得很开心了.第二天,每个人都去参加了划船班.最初我和朋友学的很努力,但是船根本不听我们的.然后老师教我们如何合作.在多次尝试之后,我们划的好多了.游泳课是我的最爱.在凉凉的水里带着可真舒服.游泳课的老师是个很有趣的男人,他经常逗得我们大笑.在夏令营里我学到了许多新东西.我也学会了如何照顾自己. 我有一个夏令营与我的同学去年。 清晨,我们开会的巴士station.After告别我们的父母,我们得到的bus.It我们花了两个多小时到达露营地。 这是第一次我们要远离我们的父母,所以我们中有些人开始感到homesick.However ,当晚会开始时,我们再次感到高兴。 第二天,大家都去划船class.At第一,我的朋友和我努力,但该船将不听us.Then老师教我们... 我去年有与我的同学的一个夏令营。 清早,我们见面了在汽车站。在说再见向我们的父母以后,我们上公共汽车。需要我们超过二个小时到达营地。 It第一次是为了我们能是远离我们的父母,因此一些我们开始感到思乡病。然而,当晚间聚会开始了,我们再感觉愉快。 The次日,大家去划船类。起初,我朋友和我努力工作,但是小船不会听我们。然后老师教我们如何。在许多尝试,我们好之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在线翻译哪个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