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北师大版全部必修、选修高中必修一听力英语听力M...

北师大版必修1-5选修6-8高中英语听力MP3 下载 急求!!!!!!!!!!!快~~~~_百度知道急求!北师大版高中英语必修1到选修9 ,课文和单词的听力录音/question/
已发请查收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cn/index.php?id=74&my_index_id=2459必修1查找过程:点击以上网页的左侧“必修1”,出现必修1每页课文都有,然后点击“Vocabulary and Word List”,就是单词了其他8本书方法与上面一样。下面这个是听力录音【注:不全面】http://newgbjc.bnup.c...
北师大英语MP3/Soft/.shtml以及资料专辑地址:/Member.aspx?page=3&UID=5043624&Act=s可以下载北师大高中英语1-8全套课文单词听力MP3文件
扫描下载二维码文档分类:
下载后只包含 1 个 DOC 格式的文档,没有任何的图纸或源代码,
下载前请先预览,预览内容跟原文是一样的,在线预览图片经过高度压缩,下载原文更清晰。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进度条
淘豆网网友近日为您收集整理了关于2013高中英语 听力原文课下作业 北师大版选修7【分享】的文档,希望对您的工作和学习有所帮助。以下是文档介绍:附录:听力原文阶段仿真检测(一)(Text1)M:Howdidyourparentsliketheplaytheysawlastweek?W:Mymotherthoughtthelanguagewasterrible,butmyfatherlikedit.(Text2)M:DoesRoseHunterlivehere?Ihavealetterforher,buthernameisnotonthemailbox.W:Yes.Shelivesbeneathusonthesecondfloor.(Text3)W:IheardthatJanethasleftherjob.M:Why?Ithoughtshewasmakinggoodmoney.W:Shecouldn'tstandit.Shewasworkingupto60hoursaweek.(Text4)M:Wakeup.We'regettingreadytoland.W:I'mstilltired.Didyouhaveasleep?M:No.I'mtooexcited.You'llfeelbetterwhenwe'rewalkingaroundinLondon.W:Ihopeso.(Text5)M:Sally,doyourememberyoupromisedtogooutwithmesomeweekend?W:OfcourseIremembermypromise,Jack.M:Willthisweekenddo?W:I'mafraidnot.Sandyalreadyinvitedmeout.Sorry.(Text6)M:Hello,Mary.Ican'twaittotellyou—IamgoinghomethisSunday,September30th.I'lltakeFlightTA337fromDubaiandwillarriveinBeijingatabout6pm.W:Really?That'ssogreat.M:Well,it'sbeenquitealongtimefromlastJunetothisSeptember.Imissyouandourdaughtereveryday.W:Wemissyoutoo,John.I'lltakeLilytotheairportandwaitforyouattheexit.(Text7)W:Hi,Johnny.DoyouwanttogotothecinemaonTuesday?M:Sorry,Ican't.I'mgoingswimmingwithAnna.W:ThenwhatareyoudoingonThursday?M:Ihaven'tdecidedyet.ShallweeatattheFrenchrestaurant?W:Iwenttherelastweek.Itwasveryexpensive.TheChineseonedowntheroadismuchcheaper.M:What'sitcalled?W:BeijingRoastDuckRestaurant.M:Oh,yes,Iknowtheone.Let'stryit.(Text8)W:Hello,Mike.Areyoudoingapart-timejob?M:Yes.I'mworkingtwonightsaweekatacafé.W:Dotheypayyouwell?M:Notbad.W:Well,Ijustgotapart-timejobatthepostoffice.M:Didyou?That'sgood.Soyou'llbeearningsomeextramoney,too.W:Yeah.MayIaskapersonalquestion?M:Itdepends.Whatdoyouwanttoknow?W:Whatdoyoudowiththemoneyyouearn?Doyouspenditimmediatelyordoyoujustsaveit?M:Well,Ispendsomeofitonbooksandentertainment.Ialsosavesomefortrips.W:Isee.Thankyou.M:Hopeyouenjoyyourpart-timejob.(Text9)W:MrMiller,youarelateforwork!M:I'mverysorry.W:Whydidyougetheresolate?M:It'salongstory.W:I'dliketohearit.M:LastnighttherewasanexcitingfootballmatchonTV,FranceagainstGermany.Youknow,Iamafootballfan.Itendedat3:00am.SoIgotuplatethismorning.W:Didyoucatchthetrain?M:No,Icalledforataxi.Therewerealotofcarsandbusesonthehighway.Unfortunatelyanaccidenthappenedandcausedatrafficjam.Iwasveryworried.W:Whathappenedafterthat?M:Thepolicecame,buteveryonehadtowaitforalongtime.WhenIfinallygottotheoffice,itwasalready10o'clock.W:Ihopeyouwon'tbelateagain.OtherwiseIwillfireyou.M:I'llneverbelateagain.(Text10)W:Charles,IwanttoaskifyouknowanythingabouthotelsontheCostaRica.M:Why?No,I'mafraidIcan'tbeverymuchhelptoyouthere.W:Well,it'sjustthatwe'vebeenthinkingoftakingthefamilytoSpainthissummerandatthisratherlatestagewe'retryingtoorganizeourselvesasuitablehotel.ButIthoughtthatyou'dbeentotheCostaRica.M:It'scertainlyabitlate.Buthaveyoulookedattheadvertisements?W:Well,yes.AsamatteroffactIreadonethismorningintheSundayPaperwhichsoundedwonderful.M:Forahotel?W:Yes.JustoutsideBarcelona.It'ssaidthatthishotelisrightonthebeach,andthat'sessentialasfaraswe'1播放器加载中,请稍候...
该用户其他文档
下载所得到的文件列表2013高中英语 听力原文课下作业 北师大版选修7【分享】.doc
文档介绍:
附录:听力原文阶段仿真检测(一)(Text1)M:Howdidyourparentsliketheplaytheysawlastweek?W:Mymotherthoughtthelanguagewasterrible,butmyfatherlikedit.(Text2)M:DoesRoseHunterlivehere?Ihavealetterforher,buthernameisnotonthemailbox.W:Yes.Shelivesbeneathusonthesecondfloor.(Text3)W:IheardthatJanethasleftherjob.M:Why?Ithoughtshewasmakinggoodmoney.W:Shecouldn'tstandit.Shewasworkingupto60hoursaweek.(Text4)M:Wakeup.We'regettingreadytoland.W:I'mstilltired.Didyouhaveasleep?M:No.I'mtooexcited.You'llfeelbetterwhenwe'rewalkingaroundinLondon.W:Ihopeso.(Text5)M:Sally,doyourememberyoupromisedtogooutwithmesomeweekend?W:OfcourseIremembermypromise,Jack.M:Willthisweekenddo?W:I'mafraidnot.Sandyalreadyinvitedmeout.Sorry.(Text6)M:Hello,Mary.Ican'twaittotellyou—IamgoinghomethisSunday,September30th.I'lltakeFlightTA337fromDubaiandwillarriveinBeijingatabout6pm.W:Really?That'ssogreat.M:Well,it'sbeenquitealongtimefromlastJunetothisSeptember.Imissyouandourdaughtereveryday.W:Wemissyoutoo,John.I'lltakeLilytotheairportandwait...
内容来自淘豆网转载请标明出处.高中英语选修听力的下载_百度知道急求新教材北师大版必修1-5选修6-8高中英语听力MP3 下载(课文和单词),O谢谢 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必修一听力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