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歌词遇到相同的问题,英国刚认识的朋友...

小木虫 --- 500万硕博科研人员喜爱的学术科研平台
&&查看话题
去英国签证的系列问题
教育厅资助出国1年做访问学者,我想去英国的,很多问题不是很清楚,请虫友们帮忙哦!!
1、我在http://www.ukba.homeoffice.gov.uk/上怎么找不到访问学者(academic visitor)类型的签证申请表下载呢,只有在线申请的,而且好像也没有academic visitor类型的签证申请表,有谁能共享个最新的吗,我是去英国的;
2、我准备2012年9月份去英国,2013年9月回,可是我的护照到2013年6月份就过期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3、英国方的邀请函中对于academic visitor类型签证有没有什么特别忌讳,英方导师不能写的呢,哪些是特别重要的,需要重点提出来的呢?
4、去英国做访问学者,邀请函电子版的可以用来办签证吗?还是必须要原件的?
谢谢大家了!!
您好,我和你情况类似,都是教育厅资助去英国访学,资助一年,也打算今年9月走,麻烦您能把vaf1e的签证申请表和材料清单发给我一个吗?谢谢哦!。不胜感激!
已经发到您的邮箱,有空加我的qq,办签证遇到什么问题我们还可以一起交流,说不定还能一起走呢!!
您有这样的邀请函范本吗?能给我一份做参考吗?谢谢了
找到不少,呵呵
楼主是非常好的学长,非常耐心地为我解答了很多问题,谢谢哦!新年快乐!
祝贺你通过了!能不能把办理签证所需的资料和过程写个详细的攻略分享一下?:D
我需要,请问可否发我一份,
特别想问下,vaf表格和app表,是网上下载pdf版本之后,彩打出来填写,到时候交到签证中心?
我看过一个帖子里说是在线直接打印,用pdf转换后格式会不对
但是英国国防部上可以直接下载pdf版本呢,无需在线打印。不过应该都是打印出表格,然后自己手动填写吧?
你好:我也打算九月份去英国,正打算办签证,能把申请表和材料清单发我一份吗,谢谢了
你好!你的清单还在吗?我打算年底过去,能发我一份吗?我的邮箱&&
你好,是应该申请哪种呀,能发我一份.
研究生必备与500万研究生在线互动!
扫描下载送金币Dear Mike,
&&& I have received your email and I understand your problem.
&&& Here is my advice for improving your Chinese. Firstly, speak Chinese more, both in and out of class. Try your best to communicate with your classmates in Chinese. Don’t be afraid of making mistakes because making mistakes is quite natural. I think the more you speak, the better your Chinese will be. Secondly, you pay more attention to TV presenters in order to improve your listening when you are watching TV at home. I’m sure you will make great progress as time goes on. In conclusion, I wish you every success with your studies.
&&&&&&&&&&&&&&&&&&&&&&&&&&&&&&&&&&&&&&&&&&&& Yours,
&&&&&&&&&&&&&&&&&&&&&&&&&&&&&&&&&&&&&&&&&&&& Li Ming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2010年全国大联考(大纲)高考预测试卷英语
题型:写作题
第二节书面表达(满分25分)假设你校举行题为“网吧的危害(Harmful Influence of Cyber Centers)”的征文活动。请根据下图写一篇英语短文,描述图中的内容,并就其反映的现象发表评论和提出方案。要点提示:1.一位父亲在找儿子2.街上满是网吧&&3.儿子在网吧玩4.描述网吧多的现状5.网吧的危害(评论)6.解决方案注意:1.词数:100左右;2.可适当增添细节,以使行文连贯;3.文中不可使用真实姓名和学校名称;4.参考词汇:网吧:cyber center。
来源:吉林省白城市学年度高二下学期期中考试试卷(英语)
题型:书面表达
第二节:书面表达(满分30分)
近段时间你发现校园内浪费现象严重,请你在班会上发表演讲,谈谈你所看到的浪费现象及危害,并就这一现象发表个人见解。
1。不关水、不关教室的电灯
2。食堂里的桌子上丢满食物
3。校园里乱丢纸张、书本
1。浪费资源
2。形成坏习惯,不利于品德养成
3。浪费金钱,增加父母经济负担
注意:1。词数120左右;
2。演讲的开头已写好,不记入总词数。
参考词汇:食堂canteen&&给某人增加经济负担add financial burden to
sb
Dear
friends,
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Now I’d like to make a speech here。 Nowadays, some of us students
have formed some bad habits in our school。 For example,
第二节:书面表达(满分30分)
&&&&&& 近段时间你发现校园内浪费现象严重,请你在班会上发表演讲,谈谈你所看到的浪费现象及危害,并就这一现象发表个人见解。
1。 不关水、不关教室的电灯
2。 食堂里的桌子上丢满食物
3。 校园里乱丢纸张、书本
1。 浪费资源
2。 形成坏习惯,不利于品德养成
3。 浪费金钱,增加父母经济负担
第二节 书面表达(满分25分)
秋天是最令人愉快的季节,既不热又不冷。上星期日你和同学们去乡下郊游,看到了一片丰收景象。请根据以下提示,用 100-120 词写一篇游记,描述那里的景象。&&&&&&&&&
1. 遍地金黄色的小麦。苹果、梨挂满枝头。
2. 一些农民忙着收割庄稼,有些在摘水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3. 这一切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你们仿佛走进了一个奇异的世界。
第二节 书面表达(满分25分)
假设你校举行题为“网吧的危害(Harmful Influence of Cyber Centers)”的征文活动。请根据下图写一篇英语短文,描述图中的内容,并就其反映的现象发表评论和提出方案。
要点提示:
1.一位父亲在找儿子
2.街上满是网吧&&
3.儿子在网吧玩
4.描述网吧多的现状
5.网吧的危害(评论)
6.解决方案
1.词数:100左右;
2.可适当增添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3.文中不可使用真实姓名和学校名称;
4.参考词汇:网吧:cyber center。英语作文,80词左右你的英国笔友Tony写信来告诉你他遇见勒一个问题,需要你的帮助.他以前一直以为他在学校挺受欢迎的,但他最近刚刚发现他的朋友正在为他的一个最好的朋友准备一个生日聚_百度作业帮
英语作文,80词左右你的英国笔友Tony写信来告诉你他遇见勒一个问题,需要你的帮助.他以前一直以为他在学校挺受欢迎的,但他最近刚刚发现他的朋友正在为他的一个最好的朋友准备一个生日聚
英语作文,80词左右你的英国笔友Tony写信来告诉你他遇见勒一个问题,需要你的帮助.他以前一直以为他在学校挺受欢迎的,但他最近刚刚发现他的朋友正在为他的一个最好的朋友准备一个生日聚会,除了他之外,班上的每个同学都收到了邀请,他很沮丧,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请你给他一个建议,并回信告诉他.
Long LiveTaylor SwiftI said remember this momentIn the back of my mindThe time we stood with our shaking handscrowds and stands went wildWe were the Kings and the QueensAnd they read off our namesThe night you danced like you knew our livesWould never be the sameYou held your head like a heroOn a history book pageIt was the end of a decadeBut the start of an ageLong live the walls we crashed throughHow the kingdom lights shined just for me and youI was screaming long live all the magic we madeAnd bring on all the pretendersOne day we will be rememberedI said remember this feelingI passed the pictures aroundOf all the years that we stood thereOn the side-lines wishing for right nowWe are the Kings and the QueensYou trade your basevall cap for a crownWhen they gave us our trophiesAnd we help them up for our townAnd the cynics were outragedScreaming this is absurdCause for a moment a band of theivesIn ripped up jeans got to rule the worldLong live the walls we crashed throughHow the kingdom lights shined just for me and youI was screaming long live all the magic we madeAnd bring on all the pretenders, I'm not afraidLong live all the mountains we movedI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fighting dragons with youI was screaming long live the look on your faceAnd bring on all the pretendersOne day we will be rememberedHold on to spinning aroundConfetti falls to the groundMay these memories break our fallWill you take a momentPromise me thisThat you'll stand by my foreverBut if God forbid fate should step inAnd force us into a goodbyeIf you have children some dayWhen they point to the picturesPlease tell them my nameTell them how the crowds went wildTell them how our hope it shinedLong live the walls we crashed throughI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with youLong, long live the walls we crashed throughHow the kingdom lights shined just for me and youAnd I was screaming long live all the magic we madeAnd bring on all the pretenders, I'm not afraidSaying long live all the mountains we movedI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fighting dragons with youAnd long, long live, the look on your faceAnd bring on all the pretendersOne dayWe will be remembered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国留学可能遇到的十件怪事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英国留学可能遇到的十件怪事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有谁知道奥运会开幕式歌曲“我和你”中那段英文歌词啊?拜托了各位 谢谢_百度知道
有谁知道奥运会开幕式歌曲“我和你”中那段英文歌词啊?拜托了各位 谢谢
提问者采纳
love Together hand in hand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Forever we are one family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s 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Share the joy of life
Come on, friend
Together hand in hand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歌词!朋友。
来吧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歌词 刘欢和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共同演唱的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深深打动了我,伸出你的手。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千里行,永远一家人,心连心。让我们一起主奥运加油,心连心!下面我把歌词写下来.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s 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Share the joy of life
Come on,同住地球村,有英文的,为梦想,我和你: 我和你, friend
Together hand in hand
Come on,相会在北京
奥运会开幕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