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 大一不让考四级 想考四级的话 去哪里报...

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已解决&&&&&&&&&&
问题描述咨询者:王乐林
老师您好,我是2016届毕业生,在2015年12月份参加英语4级考试。请问能否报考2016年国家公务员要求大学英语四级的职位?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原则上来说,只要在面试前的资格审查中提交四级证明就可以,但由于目前资格审查的时间未定,建议考生电话咨询招考单位是否可以报考。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写作万能模板汇总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写作万能模板汇总
||文档简介
总评分0.0|
&&21年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写​作​万​能​模​板​汇​总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欢迎你,    
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作文万能句子
11:05:28 来源:新东方在线
英语四级快速通关入门班 原价:¥120
最新资讯:
四级精选:
四级备考:
四级关注:
  2015年12月考试马上就来了,下面本文为大家整理了2015年12月英语万能句子,供各位考生参考。  (1)万能句子:用于描写漫画、图表的常用句型  ①As the graph depicts , …  ②From the cartoon /picture , we can see that …  ③According to the statistics shown in the first /second graph ,  ④The table shows / indicates / reveals that …  ⑤It can be seen /concluded from the picture / table / figures that …  (2)英语万能句子:用于句首提出论题或现象的句型  ①Recently , …has become the focus of the society .  ②…has been playing an increasingly important role in our day-to-day life
.  ③Nowadays there is a growing concern for …  ④Nowadays it is common to hear /see …  ⑤…has become a common occurrence in our daily life .  ⑥Nowadays more and more people are beginning to be aware of the seriousness
of …  ⑦It is only during the last /past few years that man has become generally
aware that …  ⑧There is an old / popular saying / proverb which says / goes …  ⑨In recent years , there is a general tendency …  ⑩Nowadays … has become a problem we have to face .  (3)英语四级作文万能句子:用于比较、阐述不同观点的常用句型  ①Some people like / prefer …, while others are / feel inclined to …  ②There are different opinions among people as to … Some believe … whole
hold …  ③Some people claim that … is superior to … Others , however , disagree with
it .  ④Some people believe … Others maintain … Still others claim …  ⑤Some people suggest … Others , however , hold the opposite opinion .  ⑥On the one hand , people tend to … On the other hand , they feel …  ⑦Some people argue that … Others , in contrast , believe that …  ⑧Although more and more people come to believe … there are still others who
insist that …  ⑨On the contrary , there are people in favor of …  ⑩There are some people who hold different opinions about …  (4)英语四级作文万能句子:用于陈述个人观点/想法的常用句型  ①My own experience tells me that …  ②In my opinion , we should attack more importance to …  ③As for my own idea about … I believe …  ④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 I plan to …  ⑤Personally , I prefer …  ⑥In my view , both sides are partly right in that …  ⑦But for me , I would rather …  ⑧My own point of view is that …  ⑨In conclusion , I support the statement that …  ⑩As regards me , I tend to choose …  (5)英语四级作文万能句子:用于书信写作的常用句型  ①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of …  ②It is a pleasure for me invite you on behalf of … to accept …  ③Thanks so much for your letter , which arrived …  ④I am writing to you with reference to …  ⑤I am writing to you in connection with …  ⑥I would be grateful if you could / would …  ⑦I would like to know some information on …  ⑧It will be appreciated if you can / could …  ⑨I would also like to know if you can / could …  ⑩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  (6)英语四级作文万能句子:用于结尾的常用句型  ①From what has been discussed / mentioned above , we may conclude that
…  ②Therefore , it is not difficult to draw /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
…  ③It is high time that something was done about …  ④From all the reasons / consideration above , it is evident / clear /
obvious that …  ⑤Taking into account all these factors , we may reach the conclusion that
…  ⑥Given the reasons / consideration I have just outlined / discussed /
presented , I strongly recommend that …  ⑦It is clear , therefore , that …  ⑧All in all ,what really matters is , in fact , to …  ⑨It is essential that effective measure be taken to …  ⑩From what has been discussed above , we may reasonably arrive at the
conclusion that …  ⑾ In conclusion ,the most important is …  ⑿ On the whole , it is high time that every one …  ⒀ As a result , we should take some effective steps to …  ⒁ Judging by the figures / statistics , it is not difficult to see that
…  ⒂ Only in this way / in so doing , can be really …  英语四级作文万能句子:四级写作基本句式  以下是短文写作中使用率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基本句式,每组句式的功能相同或相似,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其中的1-2个,做到能够熟练正确地仿写或套用。  1.表示原因  1)There are three reasons for this.  2)The reasons for this are as follows.  3)The reason for this is obvious.  4)The reason for this is not far to seek.  5)The reason for this is that...  6)We have good reason to believe that...  例如: There are three reasons for the changes that have taken place in our
life. Firstly, people’s living standard has been greatly improved. Secondly,
most people are well paid, and they can afford what they need or like. Last but
not least, more and more people prefer to enjoy modern life  注:如考生写第一个句子没有把握,可将其改写成两个句子。  如: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in our life. There are three reasons for
this.这样写可以避免套用中的表达失误。  2.表示好处  1)It has the following advantages.  2)It does us a lot of good.  3)It benefits us quite a lot.  4)It is beneficial to us.  5)It is of great benefit to us.  例如: Books are like friends. They can help us know the world better, and
they can open our minds and widen our horizons. Therefore, reading extensively
is of great benefit to us.  以上就是2015年12月英语作文万能句子,预祝各位都能取得一个好的四级成绩。
本文关键字:
已帮助9324人
英语四级网络课堂
全程辅导班
单项突破班
大学英语四级60天短期通关直播班【2016...
¥588.013386试听
新东方集团十大演讲师冠军,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梦想之旅&讲师团成员,多次与俞敏洪老师同台演讲...
大学英语四级6...
大学英语四级听力单项班【2016年6月】
¥120.013354试听
新东方集团十大演讲师冠军,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梦想之旅&讲师团成员,多次与俞敏洪老师同台演讲...
大学英语四级...
大学英语四级高频词汇班
¥99.013337试听
朱伟,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的高等教育出版社考研英语大纲解析编写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十位集团演讲师...
大学英语四级...
大学英语四级零基础直播VIP密训班(新大...
¥980.013343试听
新东方在线&最受学员欢迎的新概念女神&教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集团优秀教师,北京新东方...
大学英语四级...
版权及免责声明
1,"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四级网络课堂
四级零基础直播VIP密训班
四级热点专题
四级实用 o 工具
四六级交流o下载
四级课程排行榜
四级公开课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12月英语四级报名时间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关于2015年12月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我校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此次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非英语专业的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学生及研究生。 & 二、报名条件 参加CET4的考生必须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参加CET6的考生必须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并持有四级合格证书或四级考试成绩单&(总分425分以上,含425分)。 & 三、报名时间 日-14日,请考生按时登录报名网站报名,过时不予补报。 & 四、报名方式&&&&&&&&&&&&& 1、本次考试的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址:http://202.112.200.222/,登录网站后,点击右侧“考试报名”。请先核对信息,如果信息有误,请写出来,并点选信息有误;如果信息没有问题,请点选信息无误。核对信息后,点击“增加”进行考试报名。如果核对信息时,右侧没有照片显示,请自行上传考试照片。 上传照片要求: (1)照片背景必须为浅蓝色背景; (2)照片成像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3)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 (4)照片格式存储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00KB。 & 注意:(1)如果点击增加按钮没有反应,请先维护个人信息。 &(2)报名所用的照片将作为本人成绩单上的照片,请认真上传自己的照片。 &(3)如果由于个人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而不能导入考试系统,将自动取消该考生此次考试资格。(非浅蓝色背景照片不能导入考试系统) & 2、研究生:通过研究生部统一报名,时间遵循研究生部规定。 & 五、考试时间:四级:日(星期六)上午9点。 六级:日(星期六)下午3点。 & 六、考试费: 1、四级报名费为15元/人,六级报名费为17元/人。 2、此次考试报名费,学校将根据考生的报名数据,由财务处统一从该生的中国农业银行银行卡(发放每月补贴的银行卡)中自行扣取。 3、请在9月16日-9月30日期间,一直确保卡中余额大于报名费的金额。 & 七、特别提示: 1、在报名时,请认真确认自己报名的考试级别:四级或者六级,四级和六级考试不能同时报名,如果报错考试级别,不能再修改。 2、如果在报名系统中不能报名,请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及照片(蓝色背景电子版,文件为jpg格式)在9月14日下午2:00-4:30到教务处(综合楼1016室)办理,过时不予办理。 3、网络报名期间,考生必须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如信息有误请根据真实情况进行修改。如有疑问,请联系学校教务处:。 4、按照报名步骤认真操作,报名后务必及时查看报名结果,避免因操作不当导致的漏报。 5、请各位同学相互提醒,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报名时间结束后不再组织补报。 6、此项工作涉及报名数据盘的顺利上报、考试费用的及时上缴以及考试后考生成绩报告单的正确打印,请各位考生认真对待。如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错误或缺失,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 联系人:阮晓曦 联系电话: 教务处 日
  相关推荐:||
  ||||
本文标题: 本文地址:
网友热门视频推荐
精彩视频新东方在线英语四级网络课
CET热门培训&&
4月考试热点
考试答疑微信
版权所有 深圳市诺达实业有限公司 &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号-3今年12月份大一新生可以考英语四级吗?如题 谢谢了_百度知道
今年12月份大一新生可以考英语四级吗?如题 谢谢了
武汉工程大学 广告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