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永奇 翻译成我的英文名字是什么么?

英语翻译随着我国房地产业的发展,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迅速发展起来,重庆市房地产中介机构的数量在近几年也呈现“井喷式”的增长.房地产经纪行业是房地产市场经济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如今我国房地产市场买卖进行得如火如荼,但是由于经纪机构自身的特点和发展时间不长而存在着一些不可避免但又不容忽视的问题.为此,要完善房地产经纪法规体系,制订相应管理办法,让经纪行为逐步规范化,走集团化、规模化经营管理之路,促使房地产经纪行业健康、规范发展,最终使购房者的权益得到切实的保障.(一定不要在线翻译的那种哦,有很多错误.弄好了追加哈,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China's real estate industry, the real estate intermediary service institutions has developed rapidly, the number of Chongqing real estate intermediary also appear "blowout" growth in recent years. Real estate brokerage industry is an integral part of the economic chain of the real estate market, now China's real estate market sale is going like a raging fire, but the agency has its own characteristics and development time is not long, there are some inevitable but problems can not be ignored. Therefore, to perfect the real estate brokerage system of laws and regulations, formulate corresponding management measures, let the agent behavior gradually standardized, take the group, management scale road, to the real estate brokerage industry healthy development, specification, finally make the rights of property buyers to obtain the practical safeguard.
非常感谢,感觉还是翻译得很好。麻烦你再帮我翻译一下题目和关键词吧,就两句话,谢谢啦。万分感谢。题目:重庆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现状分析及对策研究。关键词:房地产中介, 行业现状 ,问题 ,对策
Research on current situation and Countermeasures of Chongqing City real estate intermediary industry. Keywords: real estate intermediary, industry status, problems, countermeasur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商务英语的语言BEC特点及其翻译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商务英语的语言BEC特点及其翻译
上传于||文档简介
&&B​E​C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2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人人网 - 抱歉
哦,抱歉,好像看不到了
现在你可以:
看看其它好友写了什么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你所查询的字是:
佟 的读音,佟的解释,佟字的笔顺是什么?
佟的笔画数、部首、笔顺:
佟tóng姓。笔画数:7;部首:亻;笔顺编号:3235444注:笔顺中1代表横,2代表竖,3代表撇,4代表点或捺,5代表折
佟 可以组什么词?含有佟 字的词语,佟 字的英文翻译,含佟 字的词语意思,含有佟 字的短语,含佟 字词语怎么造句,英文单词佟 怎么写?详细解释:
佟Tóng【名】姓佟,姓也。《北燕录》有辽东佟万,以文章知名。――《广韵》
佟的反义词是什么,佟的近义词是什么?佟近义词有哪些?佟的反义词有哪些
&&佟的近义词:
&&佟 的反义词:英语翻译就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那一大串,我只记得英文开头是I'm wrong,I'm really wrong.…………
I'm wrong I'm really wrong from the beginning.If I don't married my husband will never die,if my husband were not die I...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张永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