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1万, 帖数: 5万友情提示:暂无版块介绍,请从后台添加
- 131 人在线
- 3 会员(0 隐身),
128 位游客
- 最高记录是 714 于 .
管理员 & & &
超级版主 & & &
版主 & & &
会员 & & &It is aiso probably a good idea for parents to allow teenagers to study in groups during the evening.I know we get noisy sometimes,but we learn a lot from each other.We also think that vacations should be longer.At present they are too short.Longer vacations would give us time to do things like volunteering.Last summer 的翻译是:这是一个好主意,让青少年的父母,研究组在晚上兼。我知道有时候,我们会很吵闹,但我们互相学习了很多。我们还认为假期应该是更长时间。目前他们是太短了。更长的假期将会给我们这样的志愿服务的时间。去年夏天我曾有机会成为志愿者在当地医院,但我可不是因为我不得不回到学校。因为我想成为一名医生,我长大后会对我好的经验。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t is aiso probably a good idea for parents to allow teenagers to study in groups during the evening.I know we get noisy sometimes,but we learn a lot from each other.We also think that vacations should be longer.At present they are too short.Longer vacations would give us time to do things like volunteering.Last summer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它可能是aiso为父母的好主意,让青少年在evening.I学习组知道我们有时得到嘈杂,但我们也学到了很多每个other.We,认为休假应longer.At目前,他们太short.Longer假期会给我们时间做,像volunteering.Last夏天的事情,我有机会自愿在当地医院,但我不能因为我不得不回到到school.It将是我一个很好的经验,因为我要成为一名医生,当我老。
这是一个好主意,让青少年的父母,研究组在晚上兼。我知道有时候,我们会很吵闹,但我们互相学习了很多。我们还认为假期应该是更长时间。目前他们是太短了。更长的假期将会给我们这样的志愿服务的时间。去年夏天我曾有机会成为志愿者在当地医院,但我可不是因为我不得不回到学校。因为我想成为一名医生,我长大后会对我好的经验。
这是一个好主意,让青少年的父母,研究组在晚上兼。我知道有时候,我们会很吵闹,但我们互相学习了很多。我们还认为假期应该是更长时间。目前他们是太短了。更长的假期将会给我们这样的志愿服务的时间。去年夏天我曾有机会成为志愿者在当地医院,但我可不是因为我不得不回到学校。因为我想成为一名医生,我长大后会对我好的经验。
它可能是一个好主意是爱曾为家长,让青少年在团体,研究在晚上。我知道我们得到高噪音有时候,但我们认识了很多来自每个其他。我们还认为,应再休假,目前他们太短。再休假将给我们时间这样志愿工作。去年夏天,我曾有机会向志愿人员在当地医院,但我不能因为我已回到学校。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我。因为我想有一个医生当我老年。
正在翻译,请等待...
相关内容&aIf I should see you,after long year. 如果我应该看见您,在长的年以后。 & a对中国革命的胜利有着巨大的贡献 The victory revolutionizes which to China has the tremendous contribution & a便于携带 Is advantageous for the carryhome & aWho can make me fall in love with you. I am willing to take care of you a lifetime. 谁可能使我爱上您。 我是愿意采取关心您终身。 & athe Sonora Desert 地面蛇沙漠 & a既然爱了为什么不在一起 为什么不去尝试一下 Why since liked in together why not attempting & athey're so gorgeous 他们很华美 & aFoods served for buffet, should reach a minimum internal cooking temperature of 70oC. 为自助餐供食的食物,应该到达一个极小的内部烹调温度70oC。 & aWhen reading articles don't always look 当读时文章总不看 & a大耳朵图图 The radical chart chart & a中国的房子的价格非常高, China's house price is extremely high, & aIT ISNEXT TO THE HOPITAL. 它ISNEXT对HOPITAL。 & aExcuse me, Sonia. Is this your pencil? 劳驾, Sonia。 这支您的铅笔? & a用酒来麻醉拉 Anaesthetizes with the liquor pulls & a素描色彩教学实习 Sketch color teaching practice & alait veloute 阵雨胶凝体 & aThe wire has to do a good job, the ground again, so as not to damage 导线必须再做一个好工作,地面,至于不是损坏 & a当汽车电池电压升高到设定值以下 When car battery voltage magnification to setting value below & aEvaporators 蒸发器 & a没人能阻挡我追逐梦想 Nobody can prevent me to pursue the dream & a统一的管理流程和管理要求下 Under unification management flow and management request & aneoprene fabric for sale 6 1 63T 0 0 0 0 0 0 0 0 0 12 36 63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保持领先地位 Maintenance leading status & a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What name is this first song called? & a水里有鱼儿 In the water has the fish & a没有你想象得好 You have not imagined well & a铅笔擦 The pencil scratch & a[01: 31.90] 夜间电话好吗? [01: 31.90] at night telephone? & apamphleteer 小册子作者 & aAppeal Letter 呼吁信件 & a我丈夫需要输血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f you want to understand today,you have to research yesterday 如果您想要今天了解,您必须研究昨天 & a对于每个老师,我都没有带深刻的印象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人类开发使用动物,但很多都是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的。例如,我们大多食用一些家禽。牲畜而不是野生动物,对于生态平衡不会产生影响 人类开发使用动物,但很多都是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的。例如,我们大多食用一些家禽。牲畜而不是野生动物,对于生态平衡不会产生影响 & aCartianly Cartianly & a杰克,是不是觉得和我聊天太累。我的英文不好,让你不高兴了。请不要放弃我,我们在一起将是无比快乐的 Jake, thought chats with me too tiredly.My English is not good, lets you not be happy.Please do not have to give up me, we in will be together incomparably joyful & a发掘自己的能力 Excavates own ability & a最后我的伤愈合了,但是留下了疤痕.给我一些止痛药 Finally my wound healed, but has left behind the scar. For me some pain-killers & abrave 勇敢 & aHe should not eat food 他不应该吃食物 & ashe lives in a big city , but he lives in a smill town 她在一个大城市居住,但他在smill镇居住 & a说出来又怕自己受伤 Says feared oneself is injured & acurrent to beabove the maximum timi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t is over now 它是现在 & a我希望这学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I hoped this semester studies well daily upwardly & aYou are welcome please ensure you send me the pre alert. 您是受欢迎的请保证您送我前机敏。 & a玛丽在他的班上比所有的同学都高 Mary in his class compared to all schoolmates all high & a古印度 Ancient India & arestart you computer press F8 to select advanced startup options,and thenselect safe mode 重新开始您计算机新闻F8选择先进的起始的选择和thenselect安全模式 & a人们的交流也会越来越接近 People's exchange also can more and more close & a我们要珍惜能源,它们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s the name implies, carbohydrates are organic compounds containing carbon, hydrogen,and oxygen. Basically, all carbohydrates are derived by the photosynthetic reduction ofCO2, 因为名字暗示,碳水化合物是包含碳、氢和氧气的有机化合物。 基本上,所有碳水化合物获得由光合作用减少ofCO2, & aGood reason.
Interesting gossip:
want. 充足的理由。
有趣的闲话:
要。 & a做个晚上流口水的梦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ll the guests that were invited to her wedding were important people 被邀请到她的婚礼的所有客人是重要人民 & arestart you computer press F8 to select advanced startup options,and then select safe mode 重新开始您计算机新闻F8选择先进的起始的选择,然后选择安全模式 & aIt is aiso probably a good idea for parents to allow teenagers to study in groups during the evening.I know we get noisy sometimes,but we learn a lot from each other.We also think that vacations should be longer.At present they are too short.Longer vacations would give us time to do things like volunteering.Last summer 正在翻译,请等待...友情链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好听名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