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写一篇中秋节的作文英语作文.你收到一周前在网上...

帮我写一篇英语作文 你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是什么 现在就要
请问要多长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帮忙写一篇简单的初一英语作文假设你是张扬,昨天你收到美国笔友Kevin的来信,在信中他介绍了他在美国的学校生活(school life).他表示很想了解大洋彼岸你的学校生活.请根据下列问题,给他回信,介绍一下你的学校生活.Questions:1、Wen do your classes start and finish every day?2、How many(多少)classes do you have every day?3、what is your favorite subject?4、Why do you like it?5、who is your favorite teacher?6、what do you often do after school?60词以上
hcAB90LD88
Kevin Hello, I'm your Chinese pen pal **!My classes start at 7:00,My ciasses finish at 6:00.I have 9 classes each day.My favorite art class, because I think it is relaxing.Art teacher is **I have nothing to do after school, and students to go home directlyl hope we often linked翻译:凯文你好,我是你中国的笔友张扬我的课开始是在7:00,我的课结束是在6:00我每天有9节课我最喜欢的课是美术课,因为我认为它会令人放松美术老师是**我放学后什么都不干,直接和同学回家希望我们经常联系赞一个!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有人能帮忙写一篇初三英语作文咩~? 最快是今晚就发过来 不要网上的标准答案希望是你们自己想的 谢谢_百度知道
有人能帮忙写一篇初三英语作文咩~? 最快是今晚就发过来 不要网上的标准答案希望是你们自己想的 谢谢
&#160? 最快是今晚就发过来 不要网上的标准答案希望是你们自己想的 谢谢了有人能帮忙写一篇初三英语作文咩~;  你听说过某些濒临灭绝的动物吗;       2,说明有哪些野生动物处于危险之中;      &#160! 题目如下       &#160。         要求。      保护野生动物的方法科学;           &#160:1. &#160。词数在80词左右,为什么要保护野生动        &#160?请以“Why should we protect wildlife animals?”为题;  &#160,用英语写一篇短文;物;&#160. 举例恰当;&#160。        &#160,切实可行;                          &#160,叙述明了,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措施来保护野生动物等;    &#160
提问者采纳
Protect them、;t let animals cry、,manchurian tiger(东北虎).I have some suggestions about protecting wildlife animals,we can write a letter to the government about the benefit of proteting animals、whales,可以帮助到你、pandas and many others. Let&#39.Second。我是高二刚写的;s do it ,wildlife animals are our friends、望采纳! Don&#39。,the balance of nature will be damaged.We should try our best to plant trees.So we should pretect them from being hurt,there are many kinds of animals were in danger! 纯手打, give animals a forest as a home.Now and then.If they all die.For exampleAs we all know、好好学习哈
啊啊啊啊啊好感谢你啊啊啊啊啊!!!!
没事没事==初三嘛,都经历过。。早睡吧。。我刷作业去了==里面语法应该没问题的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初三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