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高手进,求几句求日语翻译译

求助日语高手帮忙翻译这几句话谢谢了_百度知道
求助日语高手帮忙翻译这几句话谢谢了
这一天能分享好友的幸福和甜蜜今天是好友结婚的日子!祝愿我的好友新婚快乐!早上开始就到好友家帮忙了。晚上晚宴后才算结束、甜蜜。真好!永远幸福
提问者采纳
本当にご结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真好、本当に素敌な思い出でした。末永くお幸せに、甜蜜!今日は友达の结婚する吉日です。这一天能分享好友的幸福和甜蜜、晚上晚宴后才算结束今天是好友结婚的日子!祝愿我的好友新婚快乐!永远幸福!早上开始就到好友家帮忙了。晩餐会が终わってようやく一段落になりました。朝一から友达の家にお手伝いしに行って!一日中友达と幸福を分かち合えて
其他类似问题
高手帮忙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日文高手帮忙翻译一句话_秒速5厘米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4,790贴子:
求一日文高手帮忙翻译一句话收藏
就是那句,呐,你知道吗,樱花下落的速度是。万分感谢,就算了,看起来感觉就不对。。。。
1楼 00:20&|来自
相关的贴子30427641128相关的图贴
明里:ねえ 秒速5センチなんだって贵树:えっ 何?明里:桜の花の落ちるスピード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4楼 01:13&|来自
5楼 01:21&|来自
本吧贡献榜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助日语高手帮忙翻译这几句话谢谢了_百度知道
求助日语高手帮忙翻译这几句话谢谢了
。今天看了韩剧《波塞冬》。,虽然只能看到第1集。等待更新中。好像看到《波塞冬》里有郑允浩哎
提问者采纳
日。、《波塞冬》という韩国ドラマを见ました。きょう。。。、後で続く更新だそうです。第一话だけ见られないです。中で郑允浩がいったような気がします。、《波塞冬》というかんこくどらまをみました、あとでつづくこうしんだそうです。。なかで郑允浩がいったようなきがします。だいいちわだけみられないです
其他类似问题
高手帮忙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电视剧名,嘿嘿。「波塞冬」の中(なか)には、郑允浩さんいるそうですよ,人名我不会念今日(きょう)は「波塞冬」という韩国(かんこく)ドラマを见(み)ました.。第一回(だいいっかい)しか见(み)られないですけど.。続(つづ)きを待(ま)っています
一楼错了,ただ后面还用否定形式,找抽啊
今日は韩国ドラマ「ポサィートン」を见ました。第一话しか见られなかったけど。更新をお待ちします。。。。。。「ポサィートン」のなかで郑充浩に似たような人を见ました。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求日语高手翻译几句话,谢谢!_百度知道
请求日语高手翻译几句话,谢谢!
我公司供给贵司产品不含有REACH 法规中公布的16种高关注度物质,若发生因我公司产品含有下列物质给贵公司造成的一切损失,全部由我公司承担。
提问者采纳
弊社は御社に提供した制品にREACHの规定に公表した16种类の高く注目された物质が含まれていない。弊社の制品は下记の物质が含有した原因で御社に损失をもたらした场合、そのすべての责任及び损失は弊社が负担する。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日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6条回答
场合は、当社制品の结果として発生した私の规制物质についての関心の高い16度に掲载のアクセスが含まれていない、あなたの会社の制品供给をあなたの会社のすべての损失は会社が负担については、次の材料を含んでいます
觉得楼上的翻译,呵呵,
这种业务用的也来百度,日语翻译们都要下岗了。
弊社より御社に提供した制品の中に、REACH规则に公表された高い関心度の16种类の物质は一切含まれておりません、もし上记のような物质が弊社の制品に含まれることにより御社に损害を与える场合、弊社はその损害を赔偿するものとします。
提供して差し上げた制品はREACH规制に発表された関心の高い16种物质を混入していない、もし 制品に以下の物质を混入して 御社に损失を下さったらすべての损失は弊社が负担いたします。
哎。。。。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日语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