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通列车时刻表西师版第一单元测试短文雾景的写作...

& “第二卷(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习题详情
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0%
第二卷(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做出判断:如无错误,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划一个(√);如有错误,则按下列情况改正:该行多一个词: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词并也用斜线划掉。该行缺一个词: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加的词。该行错一个词: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改正后的词。注意:原行没有错的不要改!Yesterday I was invited to join in a &&&&&&&&&&&&&&&&& &&&&&&&&&&&&76.&old friend’s birthday party . The party was going to &&&&& &&&&77. &begin on 8 o’clock in the evening .I was afraid of &&&&&&&&&& 78. &being late , so I lent a watch from my neighbor . When &&&&&&& 79. &I got to there , my friend gave me a warm welcome .&&&&&&&&&&&& 80. &He introduced me for some other friends . After we &&&&&&&&&&&& 81. &shared the big birthday cake , we started dance and &&&&&&&&&&& 82. &singing . What wonderful time we had ! On my way home & 83. &I stopped to look at my watch& —To my surprise that &&&&&&&&&&& 84. &wasn't around my wrist any longer ! I hurried &&&&&&&&&&&&&&& &back my &&friend’s house . Luckily I found it there .&&&&&&&&&&&& &&& 85. &&
本题难度:容易
题型:解答题&|&来源:网络
分析与解答
习题“第二卷(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做出判断:如无错误,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划一个(√);如有...”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第二卷(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做出判断:如无错误,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划一个(...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第二卷(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第二卷(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做出判断:如无错误,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划一个(√);如有错误,则按下列情况改正:该行多一个词: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词并也用斜线划掉。该行缺一个词: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加的词。该行错一个词: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改正后的词。注意:原行没有错的不要改!Yesterday I was invited to join in a
76.____old friend’s birthday party . The party was going to
77.____begin on 8 o’clock in the evening .I was afraid of
78.____being late , so I lent a watch from my neighbor . When
79.____I got to there , my friend gave me a warm welcome . 80.____He introduced me for some other friends . After we
81.____shared the big birthday cake , we started dance and
82.____singing . What wonderful time we had ! On my way home
83.____I stopped to look at my watch& —To my surprise that
84.____wasn't around my wrist any longer ! I hurried
back my &&friend’s house . Luckily I found it there .
85.____”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第二卷(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做出判断:如无错误,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划一个(√);如有错误,则按下列情况改正:该行多一个词: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词并也用斜线划掉。该行缺一个词: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加的词。该行错一个词: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改正后的词。注意:原行没有错的不要改!Yesterday I was invited to join in a
76.____old friend’s birthday party . The party was going to
77.____begin on 8 o’clock in the evening .I was afraid of
78.____being late , so I lent a watch from my neighbor . When
79.____I got to there , my friend gave me a warm welcome . 80.____He introduced me for some other friends . After we
81.____shared the big birthday cake , we started dance and
82.____singing . What wonderful time we had ! On my way home
83.____I stopped to look at my watch& —To my surprise that
84.____wasn't around my wrist any longer ! I hurried
back my &&friend’s house . Luckily I found it there .
85.____”相似的习题。语文四年级下学期 第二单元测试题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语文四年级下学期 第二单元测试题
上传于||文档简介
&&小​学​语​文​教​案
你可能喜欢第Ⅱ卷(非选择题,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同学相互修改作文。假设以下小作文为你同桌所写,请你对其进行修改。文中共有10处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改正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3.必须按答题要求做题,否则不给分。Music is one of the arts. It is like the speaking language, but it uses sounds. Who invented music? Who sing the first song? No one knows exactly the answers of these questions. But we know that music play an important part in almost everyone’s life. Baby and young children love to hear people singing to them. When they are a little old, they like to sing the songs they have heard. When children go to the school, their world of music grows. In the middle grades students take music lessons. When they reach high school, we become interested in listening pop music. Music has meaning for everyone. It can make people happy but it can make them sad.
度妈真伟大431
1.speaking→spoken2.sing→sang3.of→to4.paly→plays5.Baby→Babies6.old→older7.去掉school前的the8.we→whey9.在pop前加the10.but→or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第II卷(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习题详情
168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72.6%
第II卷(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做出判断:如果无错误,在该行右边横线上画一个勾(√);如果有错误(每行只有一个错误),则按下列情况改正:&&&此行多一个词: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词,并也用斜线划掉。此行缺一个词: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加的词。此行错一个词: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改正后的词。注意:原行没有错的不要改。There are several ways improve our English writing skills,&&&&&&&&&&&&&& 76. &&&&such as keeping a diary, learning any good writings by heart,&&&&&&&&&&& 77. &&&&doing a lot of reading, etc, among that I prefer keeping a diary.&&&&&&&&&& 78. &&&&Comparing with other forms of writing, keeping a diary is easy&&&&&&&&& 79. &&&&and take less time. In addition, it can help us form the habit&&&&&&&&&&&&&& 80. &&&&of thinking in English. If we can keep this practice, we will&&&&&&&&&&&&& 81. &&&&gradually learn how to express us in English. What’s more,&&&&&&&&&&&&&&& 82. &&&&keeping a diary can be as talking with one of your close friends,&&&&&&&&&&& 83. &&&&sharing in your happiness or sadness. In a Simple word, keeping&&&&&&&&&& 84. &&&&a diary was a good way of improving your written English.&&&&&&&&&&&&&&&&&&&& 85. &&&&76. ways ∧ improve — to&&&&&&&&&&&&&&&&&& 77. any — some&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0-短文改错
分析与解答
习题“第II卷(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做出判断:如果无错误,在该行右边横线上画一个勾(√)...”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第II卷(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做出判断:如果无错误,在该行右边横线上画一...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第II卷(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第II卷(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做出判断:如果无错误,在该行右边横线上画一个勾(√);如果有错误(每行只有一个错误),则按下列情况改正:此行多一个词: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词,并也用斜线划掉。此行缺一个词: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加的词。此行错一个词: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改正后的词。注意:原行没有错的不要改。There are several ways improve our English writing skills, 76. ____such as keeping a diary, learning any good writings by heart, 77. ____doing a lot of reading, etc, among that I prefer keeping a diary. 78. ____Comparing with other forms of writing, keeping a diary is easy 79. ____and take less time. In addition, it can help us form the habit 80. ____of thinking in English. If we can keep this practice, we will 81. ____gradually learn how to express us in English. What’s more, 82. ____keeping a diary can be as talking with one of your close friends, 83. ____sharing in your happiness or sadness. In a Simple word, keeping 84. ____a diary was a good way of improving your written English. 85. ____”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第II卷(共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做出判断:如果无错误,在该行右边横线上画一个勾(√);如果有错误(每行只有一个错误),则按下列情况改正:此行多一个词: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词,并也用斜线划掉。此行缺一个词: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加的词。此行错一个词: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改正后的词。注意:原行没有错的不要改。There are several ways improve our English writing skills, 76. ____such as keeping a diary, learning any good writings by heart, 77. ____doing a lot of reading, etc, among that I prefer keeping a diary. 78. ____Comparing with other forms of writing, keeping a diary is easy 79. ____and take less time. In addition, it can help us form the habit 80. ____of thinking in English. If we can keep this practice, we will 81. ____gradually learn how to express us in English. What’s more, 82. ____keeping a diary can be as talking with one of your close friends, 83. ____sharing in your happiness or sadness. In a Simple word, keeping 84. ____a diary was a good way of improving your written English. 85. ____”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天下通列车时刻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