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104.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九年级英语第一单元单词重要短语讲解67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九年级英语第一单元单词重要短语讲解67
1.Flashcardn.;如:;[美国英语](单词、数目或图画的)抽认卡(一套写;抽出出示给学生,要求学生做出迅速反应)[亦作fl;2.Vocabularyn.词汇;词表复数voc;汇;basicvocabulary基本词汇扩大词;3.aloud;thinkaloud有声思维;放声思考;出声思考;★aloud/loud/loudly;aloudadv.强调
 1.Flashcard n.如:[美国英语](单词、数目或图画的)抽认卡(一套写有单词或数字的卡片,教师逐张抽出出示给学生,要求学生做出迅速反应)[亦作flash card]2. Vocabulary n. 词汇;词表 复数vocabularies. grammar and vocabulary 语法与词汇;basic vocabulary 基本词汇 扩大词汇量: enlarge one’s vocabulary3. aloudthink aloud 有声思维;放声思考;出声思考; read aloud 大声朗读★aloud/loud/loudlyaloud
强调发出声音,听得见,大声的,高声的,常与read, call, shout,speak, think搭配,无比较级和最高级。think aloud= talk to oneselfPlease read the text aloud. 请朗读一下课文。Loud
意为“响亮地”、“大声”或“高声地”,侧重发出的音量大,传得远,一般多用来修饰 speak , talk , laugh 等动词。 loud 还可用作形容词。例如: Speak louder, please, or no one will hear you.adj. speak in a loud voice
adv. Speak louder, please loudly
强调喧闹,嘈杂之声
ring/knock/argue loudly小技巧:在记区别时一般,只需记住aloud:出声 loud 大声loudly 噪声,然后联想。▲ 4. pronunciation [pr?u,n?nsi'ei??n]1. 宣布;宣告:2. 发…的音;发音;念字,读字;注…的音,注意:1) pronunciation 和pronounce 各自的拼写和词性
He speaks English fluently, but his pronunciation is poor.
1) 发音 How do you pronounce this word, please?2) 宣布 The doctor pronounced the death of the man.the priest said, “I now pronounce you man and wife.”神父说:“我现在宣布你们两人结为夫妻。”5. Specificadj. 特殊的,特定的;明确的;详细的 比较级more specific 最高级most specific ]specific adj. 特定的,详细的 specific suggestions/things具体的,明确的 You said you like sports, could you be a bit morespecific?special adj. 特别的
I’ll send my daughter a special birthday gift next month.6. Memorize 例: Never just memorize single English words.千万不要只记英语单词。1. memorize 1) vt. memorize sth. Memorize the new words of Unit One, please.2) 与remember的区别memorize强调动作,加强记忆remember强调记得,想起,回忆起记忆中的人和事eg. I remember China won 32 gold medals in 28th OlympicGames.3) memory[c.] A)个人记忆力,记性
a good//bad/terrible/long/short memoryB)记住的事
happy memories of childhood.[u.] 记忆力 Memory is very important to the English learners. 7.grammar
mistakes in grammar 语法错误▲8 differentlydifferently
think differently 有不同看法 feel differentlyThe two words sound the same, but they’re spelled differently.Boys and girls behave ~ on the same occasion.difference n.
have ~ in sth
have 4 differences in sth.different adj.
be ~ from9.frustrate [fr?s'treit] frustratedSth+frustrate +sb. (物作主语)
使…沮丧,使…受挫sb. be/get frustrated
某人很沮丧sth. be frustrating
某事令人沮丧frustration [unc.]
沮丧,挫折类似 感到……
令人……interest
~ingdisappoint ~ed
~ing词尾以e结尾amaze
去e~ingsurprise
去e ~ingexcite
去e ~ingbore
去e ~ingplease ~d
去e ~ing/pleasanttire
去e ~ingmove ~d
去e ~ing depress ~d ~ing▲10. quickly ,as quickly as possible 尽快 对应的形容词 quickquickly: 动作的迅速 He had breakfast ~and drove to work.fast: 速度快 run./speak ~soon:时间快Take this medicine 3 times a day and you’ll be fine~ .11.addadd v. 加,增加,补充说add A (to B) 增加,加
eg. add some sugar
add some names to the listIf you add 5 to/and 3, you’ll get 8.
“I’ll come late” she added.Add up合计,add up to…总计达▲12. excited: feel /be get / excited比较级more excited 最高级most excited ]v. excite使激动,使兴奋;刺激:The news excited us.那消息使我们心情激动。exciting 令人兴奋的13 not at all not at all1. 根本不,完全不,一点也不
I don’t like it at all.2. [客套语]没什么,别客气,哪儿话,不用谢 (= [美国英语]You're welcome.)not at all
Thank you!
-- Not at all.2) 不介意 Would you mind my sitting here? C No, not at all.3) 一点儿也不(完全否定)How do you like rap?
-- I don’t like itat all.not a bit = not… at all一点也不not a little = very/much/very much 非常,很(多)14.end upend up doing sth 例子:end up 1) end up (in) doing
We didn’t like it but we ended up cheering.2) end up + 介词短语
Drive carefully, or you’ll
end (up) with
He ended up his speech with a bow.15.spokenspoken English /written English
English-speaking countries /people.▲16. Slowly: walk slowlySlow adj. v.slow down 放慢速度▲17 mistake过去式mistook 过去分词mistaken 现在分词mistaking ]~sth 误解I mistook what he said andgot annoyed.Mistake sb./sth. for sb./sth. 把…错当成Sorry, I mistook your umbrella for mine.
固定搭配She put salt into her tea by mistake. <ma 逗号英音:['k?m?]美音:['km?]19. challengechallenge 1) n.
give/ accept a ~
挑战/ 应战
face a ~2)vt.
~ sb. to sth/to do sth. 就…向某人挑战They challenged us to a baseball match.
She challenged me toplay tennis.20. solutionsolution[c] a ~ of/for/to …的解决办法 we had a meeting and found a ~ to the problem at last.solve vt.
solve sth.21. later on1)later/later on “后来,随后” 用于将来时和一般过去时I’ll explain the case later. The old man got cancer and died later.2)一段时间+later“…以后”in +一段时间“…以后”after +一段时间”…以后”
He worked so hard at math and a year later, he caught up with his classmates.
We’ll have an English test in two weeks.They went on working after a short break.3)sooner or later迟早 You’ll understand your parents sooner or late▲22. realize vt. 实现;认识到;了解1) vt. a. 意识到(不用于进行时,无被动语态)He ~d his mistake at last.b. 实现 ~ one’s dream=one’s dream come true2) vi. ~that从句 Do you realize that you’re an hour late?3)~how/what/who etc. The foreigners realized how amazing Chinese culture is afterthe opening ceremony of the29th Olympic Games.▲23. matter V.重要用于疑问否定条件句Does this matter?这些重要吗?I t doesn’t matter. 没关系It doesn’t matter to me what you do or where you go.N.物质,事物,问题v.
C It doesn’t matterDoes it matter if…n.
No matter what /who /how /where … = whatever /whoever /however /whereverNo matter where you are, I’ll try to find you.What’s the matter with…=What’s wrong with..▲24.Afraidadj.[一般作表语]afraid
adj. 1) be ~ of sb/sth.
People are afraid of dangerous animals like snakes and tigers.害怕,畏惧,担心2) be ~ of doing sth.
My dad has always been afraid of flying.3) be ~ (that )
I’m afraid that she might be upset if we told herthe bad news.4) be afraid so./not.
恐怕是这样/ 恐怕不是的。 25.laugh at =make fun of =play a joke onLaugh at sbOh, cheer up! Nobody will laugh at you.哦,振作起来吧,没人会笑你的。26. completelycomplete adj. & vt.
同义词finish vt.或vi.
complete the project
a complete story
completely adv. You’re completely wrong.27.sentencen. 句子vt. Sentence sb to death1. 宣判;科刑,判刑:to be sentenced to death被判处死刑28.secretsecret
[c.] the secret of success/health成功的秘诀/养生的秘诀
keep a secret29.learner 学习者V. learn + er30.take notes 记笔记做笔记 exchange
notes 交换笔记,交换意见▲31.term;学期 Next week is the end of term.下周是本学期的结束时间。了解:术语(在特定学科领域用来表示概念的称谓的集合)计算机术语如: 拷贝,删除,剪切32. impress v. 1) 给…留下印象What ~ed you most after seeing the movie?2)
~ sth. on sb. 给某人留下了印象She ~d her kindness on my family= She ~ed my family with herkindness.We’re deeply ~ed with the standard ofthe children’s work.impression
1)…的印象2)our city zhengzhou?第一印象impressive
adj.给人印象深刻的,感人的 an ~talk▲33.troubletrouble
1) [u] have ~ (in) doing sth.
have trouble with sth
trouble maker
eg. Linda has ~ /problems/difficulty in learning chemistry thisterm.2) vt. Don’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you.▲34.fast adj. 快速的,迅速的;紧的,稳固的adv. 迅速地;紧紧地;彻底地fast food 速食,快餐as fast as 和…一样快35.look up 1)向上看,查找,查阅 Look up at the kite. look up the time of the next train包含各类专业文献、幼儿教育、小学教育、文学作品欣赏、外语学习资料、专业论文、生活休闲娱乐、高等教育、中学教育、行业资料、应用写作文书、九年级英语第一单元单词重要短语讲解67等内容。 
  【】 
您可在本站搜索以下内容:
  九年级英语第一单元单词重要短语讲解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对九年级第一单元重点单词进行系统分析、解释。1.Flashcard n. [美国英语](单词、数目或图画的)抽...
  (精品)九年级英语第一单元重点词汇短语_初三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九年级英语第一单元重点词汇短语,字体很大,适合老师上课时投影...
  九年级英语第一单元重点词汇、短语、句子总结_初三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九年级英语第一单元重点词汇、短语、句子总结.pdf...
q  2014年秋q年级英语第一单元单词、重点词组和句型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www...要点详解:w W w .x K b 1.c o M Section A 1.by asking the teacher...
s 九年级英语第一单元单词短语和句型练习。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成长,发展___ 41 成年人 ___ 42 不重要的 ___ 43 面对 ___ 44 军人...
q 仁爱英语九年级第一单元重点单词及短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 仁爱英语九年级第一单元重点单词及短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
  2014 秋九年级英语第一单元词汇重点短语及重点句子 Unit 1 Unit 1 How can w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2014 秋九年级英语第一单元词汇重点短语及重点句子 Unit...
  仁爱2013版九年级第一单元重点短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2013版仁爱英语第一单元重点词汇 更新 2013 版九年级英语(仁爱版)上册第一单元重点短语 ...
赞助商链接
别人正在看什么?
赞助商链接aloud和loudly的区别?_百度知道
aloud和loudly的区别?
来自华中科技大学
aloud 强调发出的声音能被听见,意思为“出声地”或“大声地”,常用 read , call 等动词连用。 loudly 意为“响亮地”,其基本意义与 loud 相同,还常与 ring , knock 等动词连用。 loudly 放在动词前后均可,含有“喧闹”或“嘈杂”的意味。
王晟磊&&学生
祝林辉&&学生
许希龙&&学生
王钦&&学生
邹声康&&学生aloud与loudly有什么区别?_百度知道
aloud与loudly有什么区别?
通俗一点,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aloud出声 常与read speak think连用 adv
loudly意思差不多 但有厌恶的意思 adv
其他类似问题
loudly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loud, loud和loudly之间有什么区别?_百度知道
aloud, loud和loudly之间有什么区别?
提问者采纳
【答】 aloud, loud 和 loudly的共同含义是“大声地”。其区别是:1. loud和loudly只指“大声地,高声地”;而aloud除指“大声地”外,还可指“出声地”。另外loudly还暗含喧闹的意味。2. aloud作“出声地”解时,主要与read, think等连用,作“大声地”解时,主要与call, shout, cry等连用;而loud主要与talk, speak, sing, laugh等连用;loudly则可与任何发出声响的动词(如:bring, explode, knock,ring, insist, demand, explain等)连用。3. loud和aloud只能用在动词后面;而loudly则既可用在动词后,也可用在动词前。另外,loud侧重状态和给人的感觉;而loudly则侧重方式。试比较:
He read his sister&#39;s letter aloud. 他喃喃地读他妹妹的信。
Speak louder, please, or no one hear you. 请再大声些,否则,没人能听见。
其他类似问题
loudly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oudly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