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高人指点点 こなすの使い方 包括他的连...

【求助】跪求日语听力能人帮忙!!!_日剧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35,790贴子:
【求助】跪求日语听力能人帮忙!!!收藏
学校有个配音比赛…然后我们组参加进了决赛。因为角色关系…决赛参赛作品定为【银魂】第91话ED前五分钟左右的段子。但是真心的…这段子的台词听不下来…所以想求助万能的RJ8…T^T请大家帮忙啊!!
为什么不是那一段呢就是银桑晚上睡不着听辣椒说的那个很感人的和汪酱分离然后找回去结果最后可以吓死人的故事
因为我们有5个女生…………
弄得睡不着…-_-///希望明天能有能人回复…
你好歹截一下视频传一下啊,上班去鸟
第17分钟开始一直到ED前。。。┭┮﹏┭┮
听不下去了没检查错误很多水平低匿了
小时候和邻家小妹一起玩的游戏
截图顺序213
狩は获物を狩った瞬间が一番危険なのよ获物が大きければ大きいほど隙ができるハンターハンター3巻见て出直し的な ばばーとも神楽ちゃん 私たちおさえている间にポテチを早く安全な场所へ落ち合うは打ち合わせ通りに 頼んだぞ任せ おっこんな...纳豆あんたな三人で手をくむことは関系上読めていた私たち三人目を抱込む努力をしなかったと思ったのかいしまった遅い 柳生九兵卫神速な剣の使い方闻いていたが今重たい体じゃ 忍者の私に胜つなんて できるわけないはわるいな仆は普段から足腰の锻錬のため 体に重みをつけているおかげで 背もあまり伸びなかったなあ痩せている~それじゃ 今までのあの体は锻錬用の重しを身につけていただけと言うのかそ..それじゃ やつは一体何のために断食弧状に妙ちゃんとともにがまんまと骗されていたようだなすべてはお前たちを欺くためが変装よ平常时から肉体の锻錬 さらに敌を欺く変装 さすが柳生ねでも肉体の锻錬なら あたしだって负けちゃいけないわめがねがまさか あれも重石バ 马鹿な そんなドラゴンボールみたいな设定今まであったか忍者はね 身ごなしで负けたら おしまいなのよおしまいだあどこで拾ってきたんだ てめぇ そんな生ごみあっ 仆のバナナだ 返してくれお前か 何で剥き出しだバナナを常备してたよつうか おまえ こっそり食べてだろうバナナをフロイト的に言うと男性きに见立てることができる恐らく九ちゃんは男性への憧れから无意识にバナナを表簿ない语雑いらないからとにかく 私は负けるにはいけない私は敌の动きを封じる その间に ポテチをくりかえそう谁に言ってんだ てめぇメガネをかけろう 頼むから敌を狙え 。。。。。ポテトチップスがポテチをよこし出なさい  あんたたち痩せただって别に谁も喜ばないわよおめぇに言われたくないわよあぁ 最悪だぁすべでのポテチが揃ってるのに届け 届かないくそだ负けるかポテチは私のものだあxxx美しい体になるんだ女の意地を见せてやるわれながらくさい芝居を感じしていたそう これは罠ポテチを求める手をよそっていたはそれは他の连中をポテチに…。
哎..好玩为什么ID会变?看这次会不会变了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日语习题,求日语专业学生给与详解。_百度知道
日语习题,求日语专业学生给与详解。
邮便局この道___まっすぐ行ったところにあります,私は友达に飞行机まで车で送って_____。10家が近ければ持っていかるのですが?能否翻译下这三个句子啊。こと
用哪个啊?5公害问题に対する考え方は,用哪个啊,为什么啊,电车がなかなか_____遅く なります,この仕事は田中さんにお愿いしよう思います与下列哪个意思相同啊、とてもよっかたです:
先生レポート______?6,为什么啊7。によると
によって用哪个啊、立场_____违います,为什么啊,かばんは何年も使える____のを买いたいですじょうぶ
じょうぶな 用哪个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这句话什么意思啊?3, 読んで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2。に を
で 用哪个啊。もらいました
あげました
用哪个啊。来ないで
来なくて 用哪个啊?9この机器の使い方をご说明します: ええ。読んでください ?この仕事は田中さんにさせようと思いますこの仕事は田中さんにしてもらう思います8 学生,为什么啊,
お読みになりますか?为什啊?4先生を出るタバコを吸っている ____见ました。 先生?为什么啊1。ご连络をお愿いします两个ご的用法相同吗
提问者采纳
这句话的主干是【我发现或者看到了某件事。※都表示尊敬,后面接名词时词尾【だ】会变成【な】。前一个~指事物,就需要用【によると】。例句的意思是。具体【こと】和【の】的区分非常细致和琐碎,据某人说等等6。我们经常说因~而异。ご连络をお愿いします两个ご的用法相同吗。。3。【もらう】指我从别人那得到什么、立场_____违います?この仕事は田中さんにさせようと思いますこの仕事は田中さんにしてもらう思います※选第一个,就是【使……干什么】。によると
によって用哪个啊。【こと】这个词本身就是事情的意思?能否翻译下这三个句子啊。好像一般没有这种说法,为什么啊※应该是选【もらいました】吧,この仕事は田中さんにお愿いしよう思います与下列哪个意思相同啊。这句话什么意思啊,后一个~指处所,【あげる】是我给别人什么,相当于【给】,这某件事就是老师在抽烟。来ないで
来なくて 用哪个啊。这句话的意思是说,晚辈对前辈。読んでください ,朋友用车一直把我送到飞机上。意思是,丈夫(じょうぶ)的完整写法是【丈夫だ】是一个形容动词,多用于下对上。,所以迟到了。【読んでいただけませんか】属于谦让语,为什么啊: ええ,用的是~は~にある, 読んでいただけませんか。而此处【丈夫なの】相当于汉语里的【的字短语】,前面接名词【によると】有好几种意思、邮便局この道___まっすぐ行ったところにあります,为什么啊。什么在哪里。第一个用了使役态,电车がなかなか_____遅く なります,不符合。8 学生,所以要表示下尊敬、とてもよっかたです,LZ不需要纠结这些。「なくて」表示轻微的原因理由。此处是学生对老师的要求,为什么啊?※选【こと】。?※选【読んでいただけませんか】。【~によって】差不多也算惯用句型了?为什啊。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买包的话还是想买能够用几年的那种耐用的包】4先生を出るタバコを吸っている ____见ました。 先生,用哪个啊,因为电车一直不来,完整的写法是【丈夫なかばん】。2,其实日常用语中多练习就会有语感,
お読みになりますか。に を
で 用哪个啊。【もらう】【あげる】都属于日语中的授受动词?也许是俺能力不够,我想让田中来做这份工作?※选【によって】,其中一个是信息来源。10家が近ければ持っていかるのですが。这是一个句式,かばんは何年も使える____のを买いたいですじょうぶ
じょうぶな 用哪个啊?为什么啊。【お読みになりますか】是尊敬语。【読んでください】带有轻微的命令的语气。もらいました
あげました
用哪个啊。7,或者根据某某数据,比如根据天气预报明天下雨之类。5公害问题に対する考え方は,为什么啊,在这个句子里充当宾语,【によって】就是一个根据的意思。。こと
用哪个啊。【ご】属于敬体?※选【来なくて】「ないで」表示一种状态?※用「に」,主语是我?※选【じょうぶな】首先。远目,是一种比较礼貌和客气的说法。9この机器の使い方をご说明します:
先生レポート______,私は友达に飞行机まで车で送って_____。因为【说明】和【联络】都是拜托别人去做的?※啥意思俺也不太清楚,为什么啊,请老师念下报告,相当于中文里的使动1。确定句子没抄错
提问者评价
谢谢,虽然有些错误,但感觉到你态度很认真。所以给你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1 ___邮便路站位于刚刚直奔。
哪个啊在人,么啊为什?
两列火车是相当缓慢的_____。
哪个啊要来进来,么啊为什?
3 ____袋可用于购买我想很多年
哪个啊重型强硬,么啊为什?
04老师出的烟雾见味下____。
哪个该啊,么啊为什?
我们的方法污染问题5,工厂正站在违_____。
哪个啊一些,根据么啊为什?
6,我给车给朋友_____。飞机
为给了哪个啊,么啊为什
7,同源使这项工作哪个啊よう悫艾希认为底线给田中先生?为什么啊?这能否三个句子啊译下音译?
这项工作将试图田中
我得到这个工作的田中
08学生:老师报告______师:是,通过多么。
请仔细阅读,你能读,你会读,对哪个啊?为什啊?
对于这种设备的使用说明9。协调你的随志摩应用
用法我们吗两个同源性。...
1、邮便局この道___まっすぐ行ったところにあります。
顺着这条路一直走就是邮局了。“を”表示移动场所
2,电车がなかなか_____遅く なります。
解答:来ないで
因为车子一直没来所以迟到了。 ないで表示原因
3,かばんは何年も使える____のを买いたいです
解答:じょうぶな
想买一个用几年都用不坏的包。
把句子顺过来就明白了
何年も使えるじょうぶなかばんを买いたいです。中间の表示かばん
4先生を出るタバコを吸っている ____见ました。
解答:こと
我发现老师出去抽烟了。
こと是个形式体言,指代老师出去抽烟这件事。这种表述方式在日语中十分常见。
5公害问题に対する考え方は、立场_____违います。
解答:によって
对于公害问题的想法...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日语专业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助词の使い方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助词の使い方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5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nf高人指点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