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travel agency problem相关的 一...

online travel agency的用法和样例:
So far in 2009, Amadeus has seen online travel agency bookings in Asia Pacific grow by 21% compared to the same period last year.
2009年至今为止,艾玛迪斯数据显示亚太地区的在线旅行社预订量同比增长了21%25。
I will not mind work in a travel agency.
我不反对在一家旅行社工作。
There is a travel agency near the front desk.
服务台附近有旅行社。
I do get a job in a travel agency.
我真的在旅行社找了份工作。
I will not mind working in a travel agency.
我不反对在一家旅行社工作。
online travel agency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online travel agency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He telephoned the travel agency to_______three air tickets t..
He telephoned the travel agency to_______three air tickets to London.A.orderB.arrangeC.takeD.book
题型:单选题难度:偏易来源:不详
D动词辨析。A.命令,订货 B. 安排,整理 C. 拿,获得& D. 预定,登记。句意:他打电话给旅行社预定三张去伦敦的机票。故选D。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He telephoned the travel agency to_______three air tickets t..”主要考查你对&&动词短语,动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动词短语动词
动词短语的概念:
动词常和某些其他词类用在一起,构成固定词组,形成所谓短语动词(phrasalverb)。和动词一样,短语动词也可分为及物和不及物两种。短语动词可以作为一个整体看待,同一般动词一样使用。 &动词短语的搭配类型:1)动词+介词:这类短语动词用作及物动词,后面须跟宾语。如:The small boy insisted on going with his parents. 那男孩坚持要跟父母一起去。 &&&&&&& Do you often listen to broadcasts in English? 你常听英语广播吗? &&&&&&& Look at the children. Aren't they lovely? 看着这些孩子们。他们多么可爱呀! &&&&&&& We stand for self-reliance. 我们是主张自力更生的。 这一类的短语动词还有很多,如depend on(upon)(依靠),wait on(服侍),look for(寻找),deal with(对待),look after(照料),wait for(等待)等。 2)动词+副词:这类短语动词有的用作及物动词,有的用作不及物动词。如:I always get up as soon as the bell rings. 我总是一打铃就起床。(不及物) &&&&&&& Look out, there's a car coming! 当心,来汽车了!(不及物) &&&&&&& Have you handed in your exercises already? 你已经交练习了吗?(及物) &&&&&&& Please don't forget to put on your coat, it's cold outside. 请不要忘记穿外衣,外面很冷。(及物) 这一类的短语动词还有很多,及物如put out(扑灭),eat up(吃光),put down(放下);不及物如set off(出发),come up(走近),go on(继续)。 注:"动词+副词"这类短语动词和上面第一类"动词+介词"的不同之处在于:"动词+介词"用作及物动词,后面须跟宾语。"动词+副词"则有的及物,有的不及物;用作及物动词而宾语为人称代词或自身代词时,副词往往放在宾语之后。如:Please wake me up at five tomorrow. 请在明天早上五点唤醒我。 &&&&&&& If you have done your exercises, please hand them in. 如果你们练习做完了请交来。 &&&&&&& She doesn't normally behave like that, she's putting it on. 她通常并不如此表现,她是装出来的。 注:这类短语动词有不少可兼作及物和不及物动词用。如:He took off his hat when he entered the office. 他进办公室后脱下帽子。(及物) &&&&&&& The plane took off at seven sharp. 飞机在七点整起飞。(不及物) &&&&&&& Charlie rang up Neil to ask about the time of the meeting. 查理打电话给尼尔问开会的时间。(及物) &&&&&&& If you can't come, please ring up and let us know. 你如来不了,请来电话告诉我们一声。(不及物) 3)动词+副词+介词:"动词+副词"之后有的可以再加一个介词,形成另一种短语动词。这类短语动词用作及物动词。如:Do not give up hope. We must go on with the experiment 不要失望。我们必须继续试验。(go on with继续) &&&&&&& He came up to me. 他走到我跟前。(come up to走近) 这类短语动词还有:look down upon(看不起),do away with(去掉),put up with(忍受)等。 4)动词+名词+介词:这类短语动词也是及物的。如:He shook hands with all the guests at the banquet. 他在宴会上和宾客一一握手。 &&&&&&& Young pioneers often come to the Children's Palace to take part in after school activities.少先队员经常到少年宫来参加课外活动。 &&&&&&& Pay attention to the temperature of the stored rice. 注意仓库里的稻谷的温度。 &&&&&&& Her job is taking care of the babies. 她的工作是照顾婴儿。 这一类短语动词还有:put an end to(结束),take notice of(注意),catch hold of(抓住),lose sight of(看不见),make use of(利用)等。 动词短语知识体系:
&动词的定义:
表示动作中状态的词叫做动词。根据其在句中的功能,动词可分为行为动词、系动词、助动词和情态动词四类,有些动词是兼类词。例如:We have lunch at 12. (have是行为动词) &&&&&&&&&&& We have been to NewYork. (have是助动词)&&&&&&&&&&&&&I am hungry. (am是系动词)&&&&&&&&&&&&&You need not have waited for me. (need是情态动词)&&&&&&&&&&&&&The door needs painting. (need是兼类词) 动词的分类:
1)表示动作中状态的词叫做动词。 2)根据其在句中的功能,动词可分为四类,分别是:实义动词(Notional Verb)、系动词(Link Verb)、助动词(Auxiliary Verb)、情态动词(Modal Verb)。说明:有些情况下,有些动词是兼类词。例如:We are having a meeting. 我们正在开会。(having是实义动词。) &&&&&&&&&&& He has gone to NewYork.他已去纽约。(has是助动词。) 3)动词根据其后是否带有宾语,可分为两类,分别是:及物动词(Transitive Verb)、不及物动词(Intransitive Verb),缩写形式分别为vt.和vi.。说明:同一动词有时可用作及物动词,有时可用作不及物动词。例如:She can dance and sing. 她能唱歌又能跳舞。(sing在此用作不及物动词。) &&&&&&&&&&& She can sing many English songs. 她能唱好多首英文歌曲。(sing用作及物动词。) 4)根据是否受主语的人称和数的限制,可分两类,分别是:限定动词(Finite Verb)、非限定动词(Non-finite Verb)。例如:She sings very well. 她唱得很好。(sing受主语she的限制,故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sings。) &&&&&&&&&&& She wants to learn English well. 她想学好英语。(to learn不受主语she的限制,没有词形变化,是非限定动词。说明:英语中共有三种非限定动词,分别是:动词不定式(Infinitive)、动名词(Gerund)、分词(Participle)。 5)根据动词的组成形式,可分为三类,分别是:单字词(One-Word Verb)、短语动词(Phrasal Verb)、动词短语(Verbal Phrase)例如:The English language contains many phrasal verbs and verbal phrases. 英语里有许多短语动词和动词短语。(contains是单字动词。) &&&&&&&&&&& Students should learn to look up new words in dictionaries. 学生们学会查字典。(look up是短语动词。) &&&&&&&&&&& The young ought to take care of the old. 年轻人应照料老人。(takecareof是动词短语。) 6)动词有五种形态,分别是:原形(OriginalForm)、第三人称单数形式(Singular From in Third Personal)、过去式(Past Form)、过去分词(Past Participle)、现在分词(Present Participle)。 动词知识体系:
发现相似题
与“He telephoned the travel agency to_______three air tickets t..”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46285330857369454368182362609396629分类学习站点
旅行社用英文怎么说
旅行社的英文:travel agency参考例句:a tourist agency旅行社Is this the Youth Travel agency?这是青年旅行社吗?Go to the International Travel agency.去国际旅行社。She was offered a job as an accounts clerk with a travel firm.她得到一份在旅行社当记账员的工作。Our holiday was cancelled when the travel operator went bankrupt.旅行社破产了,我们度假的事取消了The travel agent arranged everything for my trip.旅行社把我旅行的一切都安排好了。I wouldn't mind working in a travel agency.我不反对在一家旅行社工作。I accept the cancel condition of Panda Touristic.我接受熊猫旅行社的取消条款。They went to the travel agency for some traveling brochures.他们去旅行社要一些旅行手册。My aunt is hooked on package holidays in Spain.我的姑母着迷于旅行社包办的西班牙度假。:n. 旅行,旅程v. 旅行,游遍;传导;移动,(眼睛)扫视;行走,行驶A cosmopolitan traveler.四海为家的旅行者 They are travelling entertainers.他们是巡回演出的艺人。He travels the fastest who travels alone独行者走得最快;无家累者易发展He travels the fastest who travels alone.单独旅行的人走得最快。One who travels or has traveled, as to distant places.旅行者一个旅行或已经旅行过的人,如到遥远的地方 :n. 代理行;代理业务;中介;公众服务机构agency dispatcher专业行政部门调度员 a tourist agency旅行社an agency of the executive branch of government.政府的行政分部的一个专业行政部门。 He is an agency dispatcher.他是一个专业行政部门调度员。The agency invoices the client. 代理处为客户开具发票。 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铁打的女王流水的首相:谁是女王最爱?
2016亚洲最佳十大景点:上海第2香港第5
男人最看重女人什么?
意大利最后一位王子在街头卖意面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九月的咖啡店——travel agency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