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dog是什么意思么

feed dog是什么意思,推布齿条翻译-生物医药大词典
您现在的位置: >>
>> 词汇解释: feed dog
分类:&&&&&&&&&&|&&&&&&&|&&&&
以下为句子列表:
英文: Move the feed dog up or down to perform adjustment, then securely tighten the screw. 中文:
上下移动送布牙调节高度,然后拧紧紧固螺丝。&&&&&&&
英文: Tilt of the feed dog can be adjusted with the procedure described below. 中文:
采用以下的方法可以调整送布牙的倾斜度。&&&&&&&
英文: Turn the vertical driving cam to the position where throat plate surface 3 and needle tip 4 align with each other, and the first or the second tooth of the top end of feed dog 5 descends from the throat plate surface. 中文:
让针尖4与针板上面3对齐,在送布牙5的前端1~2齿从针板上面下沉的位置,转动上下传送凸轮,进行固定。&&&&&&&
赞助商链接
你知道它的英文吗?
你知道中文意思吗?
& 生物医药大词典- 自日开始服务
由团队研发hot diggedy dog是什么意思?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当前位置: &
lucky dog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科解释耳朵大有福辛运的人幸运的人幸运儿:&&&&adj. ( -iest) 1.运气好的 ...:&&&&n. 1.犬,狗;猎犬;犬科动物。 2.(狼、狐等)雄兽 ...详细百科解释
例句与用法You are a lucky dog .你真是个幸运儿。Upon my soul, that future captain of mine is a lucky dog .说真话,我那位未来船长真是一个交运的家伙。Did you hear that bob got a scholarship ? what a lucky dog听没听说鲍勃得了奖学金?他真幸运! John is a lucky dog , he just won 100 dollors on a bet约翰真是个幸运儿,他与人打赌刚赢了100元。 You are really a lucky dog . how did you get through the exam你真是个幸运儿。你怎么通过考试的? John is a lucky dog , he just won 100 do
* ors on a bet约翰真是个幸运儿,他与人打赌刚赢了100元。 John is a lucky dog ; he just won 100 dollars on a bet约翰真是个幸运儿,他与人打赌刚赢了100元。 He won lottery , he is a lucky dog他中了彩票,他是个幸运儿。 86 master tells jokes lucky dog86师父讲笑话幸运的狗You got home by five ? how did you manage that , you lucky dog你五点就回家了?你怎么就能如此,幸运的狗狗?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lucky dog的中文翻译,lucky dog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lucky dog,lucky dog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firedog是什么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firedog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英音 [ 'fai?d?g ] ; 美音 [ 'fai?d?g ] 名词 柴架炭架薪架
同义词:,,。
metal supports for logs in a fireplace
n. 甲烷,沼气
爆竹,鞭炮
n. 火泥,耐火土
n. 放火者,放火狂,萤火虫
2016firedog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第三人称单数:
dog-ear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a corner of a page turned down to mark your place
dog-ear的用法和样例:
This cute boy had a pair of dog ears, named Inuyasha.
这个长着一对狗耳朵的可爱男孩名叫犬夜叉。
I hate a book full of dog ears.
我讨厌满是折角的书。
I want to buy a dog for prevention of disease and clean dog ears nursing products?
我想买一个能够方便携带的预防狗狗耳病和清洁狗狗耳朵的护理产品?
Spaniel is a breed of dog with large ears.
西班牙猎狗是一种长着大耳朵的猎狗。
My cat have its ear rip open by a dog.
我的猫的耳朵被狗咬破了。
The dog's ear pricked up at the sound.
狗听到声音后竖起了耳朵。
dog-ear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dog-ear的相关资料:
【近义词】
书页的卷折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t dog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