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the bars 关在牢里
behind the curtain 秘密
behind the scenes 幕后 ...
基于22个网页-
背后的幕布
求翻译:小心我非礼你 是什么意思? ...
A heart belongs to someone >> 一颗心属于某人
behind the curtain >> 背后的幕布
Listens to that drum spot to resound, P'JOE singing sound come to here, wishes the P'MAI birthday to be joyful! >> 听那鼓现货幽香,P'JOE 歌唱声来到这里,希望 P'MAI 生日快乐 ! ...
基于3个网页-
布幕后的官员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Behind the Curtain
Behind The Curtain is the second book in the Echo Falls mystery series by best selling crime novelist Peter Abrahams.
以上来源于:
behind the curtain
在幕后;秘密地,私下,暗中
以上来源于:《21世纪大英汉词典》
adv. 幕后;秘密
Lots of designers are just people behind the curtain.
许多设计师只是荧幕后的工作者。
Publishers get to control what content goes behind the curtain, and they can offer special benefits for paying members.
出版商决定钱幕后面有什么内容提供,这样他们可以为付费用户提供比较特别的内容。
Kissinger has no curiosity at all: he never looks behind the curtain, let alone listens to spokesmen of the Chinese opposition.
基辛格木讷如此:他从不去探究幕后的秘密,更别说去倾听中国反对派代言人的话了。
And this week, you have the chance to meet the men behind the curtain.
That is, buy shares in rotten, mismanaged public companies that can be fixed behind the curtain of privacy.
Anyone can run a Web site and emulate the Wizard of Oz, hiding behind the curtain, creating grand illusions.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热门搜索:
与curtain相似词语
curtain ['k?:tn]
curtain的意思、解释
& 复数形式:
1.&窗帘, 门帘2.&幕, 帷幕3.&帘;幔;(遮隔房间的)帷幔;床帷 4.&覆盖物;隐蔽物;防护物
1.&给(窗户或房间)装上帘子
curtain的用法例句
1. As the curtain rose, a most beautiful view unfolded before our eyes. 幕启了,美丽无比的景色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2. In the first act the curtain goes up on a typical sitting-room of a small English semidetached house. 第一幕,幕启。展现在观众眼前的一是栋英式半独立的小屋里的一间典型的起居室。 3. The curtain goes up on (ie is raised to show) a suburban living-room. 幕布升起,展现的是市郊住宅的起居室。 4. The castle was hidden behind a curtain of smoke. 城堡被一层烟雾遮掩着。 5. The curtain was rung up on a new epoch in our history. 我国历史上一个新纪元的序幕揭开了。 6. She twitched the curtain into place. 她猛地拉好窗帘。curtain是什么意思_curtain在线翻译_curtain什么意思_curtain的意思_curtain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curtain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curtain是什么意思 curtain在线翻译 curtain什么意思 curtain的意思 curtain的翻译 curtain的解释 curtain的发音 curtain的同义词 curtain的反义词
curtain['kə:tən]第三人称单数: ; 动词过去式: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curtain 基本解释n. 窗帘, 帐, 幕vt. 装帘子于, 遮蔽curtain 例句vt.1. I bought some material to curtain the house.& & 我买了一些料子给房子装上窗帘。n.1. Please draw the curtains.& & 请把窗帘拉上。2. The curtain falls.& & 闭幕。3. A thick curtain of fog hid the mountains from view.& & 一层浓雾遮蔽群山。4. Our infantry was protected by a curtain of artillery fire.& & 我们的步兵在炮兵火力掩护之下。curtain 同义词n.
curtain 相关词组1.
结束某事, 响铃落幕2.
幕后, 秘密curtain 网络解释1. 窗帘& & 慧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Wintex ShangHai主要从事纺织品的进出口业务,主要产品为家纺如毛毯(THROW)/窗帘(CURTAIN)/床上用品(BEDDING)及服饰 (APPAREL),客户主要为欧美的零售商及进口商,因业务扩展,现诚聘2. 幕& & 情节一流,情感超一流,译名实在太次,难道原名&&幕&&(curtain)不好吗,改成幕后凶手完全没有了幕的双关义,倒是有了剧透的嫌疑. 3. 帷幕& & WelmU帷幕(curtain)沿坝基及其两岸延伸部分的地下连续防渗幕体.它是常用的坝基防渗措施之一帷幕与挡水建筑物的防渗结构的可靠连接,共同形成地上、地下连续的防渗体系.用钻孔灌水泥浆或各种化学浆液形成的帷幕称灌浆帷幕(见帷幕灌策和化学灌泉).在砂砾石坝基中用泥投土防渗堵形成的帷幕称垂直防渗J.帷幕(见软基处理). 4. 帘& &
产品范围:窗帘(curtain 台布(table cloth 婚庆用品本着以质量求生存 以技术求发展的经营理念 绍兴县歌华车业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市场 向客户提供最优良的品质 优惠的价格和一流的售后服务. curtain 网络例句1. I think I 'd change the curtain if I were you. &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要把窗帘换掉的。2. And if you won`t come back to me, Then they can bring the curtain down. & &如果你还不回到我的身旁,那么,我们也就到此为止了。3. And so I face the final curtain. & &我面临的是最终的死亡4. And so I face the final curtain. & &所以,我面对的最后帷幕。5. I really care for her new curtain. & &我的确喜欢她的新窗帘。6. It was a curtain of energy. & &这是一个窗帘的能源。7. I don't care for Helen's new curtain. & &我不喜欢海伦的新窗帘。从 curtain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curtain是什么意思,curtain在线翻译,curtain什么意思,curtain的意思,curtain的翻译,curtain的解释,curtain的发音,curtain的同义词,curtain的反义词,curtain的例句,curtain的相关词组,curtain意思是什么,curtain怎么翻译,单词curtain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