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饱经风霜的造句句

find onself 发现自己(处于某种状态) 造句,简单点 别带复杂_百度知道
find onself 发现自己(处于某种状态) 造句,简单点 别带复杂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When he woke, he found himself in hospital. 当他苏醒过来时, 发现自己在医院里。At twenty-two, he has just beginning to find himself. 他在二十二岁时才逐渐发现自己的实际才能.
She started the book reluctantly but immediately found herself actually enjoying it
其他类似问题
造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文档中的解释:It returns TRUE if an INSERT, UPDATE, or DELETE statement affected no rows, or a SELECT INTO statement returned no rows. Otherwise, it returns FALSE.这个解释更加精妙:%NOTFOUND is the logical opposite of %FOUND. %NOTFOUND yields FALSE if the last fetch returned a row, or TRUE if the last fetch failed to return a row错误的例子:tableAid& name1&& a2&& b
declarecursor v_cur is select name from tableA;
n varchar2(10);beginopen v_cur;loopexit when v_cur%notfound;fetch v_cur
dbms_output.put_line(n);
close v_end loop;
执行上面的语句,结果为:abb发现最后一条记录被打印了两次。原因是%notfound是判断最后一次fetch的结果,把bfetch到变量n中之后再执行exit when %notfound判断得到的是false的记过,也就是说是有返回行的,所以判断通过,再此执行了打印语句。发现了另一个疑问:把a,b都fetch之后按理说游标已经空了,那么第三次应该是fetch的空值,为什么打印出来的还是b呢??因为fetch..into语句末尾不会修改into变量后面的值。就像select..into如果没有数据会报异常,但是不会把into后面的变量置为空再写一段代码
declarecursor v_cur is select name from tableA where name = 'c';
n varchar2(10);beginopen v_cur;loopexit when v_cur%notfound;
n:='hehe'fetch v_cur
dbms_output.put_line(n);
close v_end loop;
end;执行代码的结果:hehe疑问:游标是空游标,也就是说游标在打开的时候就没有指向任何的值。但为什么exit when v_cur%notfound;这条语句还通过了呢??oracle文档的解释:
阅读(...) 评论()翻译解释find out是什么意思_find out在线造句_英语find out例句_find out的音标读音发音及用法 -《查字典通》英语 英汉字典 &汉英字典 &首页 && &&翻译解释find out是什么意思_find out在线造句_英语find out例句_find out的音标读音发音及用法find out 英[fa?nd a?t
] 美[fa?nd a?t
]目录解释:发现;找出来;揭发找出, 发现, 想出, 揭发英语解释:Verb:establish after a calculation, investigation, experiment, survey,"find the product of two numbers""The physicist who found the elusive particle won the Nobel Prize"get to know or become aware of, "I learned that she has two grown-up children""I see that you have been promoted"find out, learn, or determine with certainty, usually by making an inq"I want to see whether she speaks French""See whether it works""find out if he speaks Russian""Check whether the train leaves on time" especially in an error or in"He was caught out""She was found out when she tried to cash the stolen checks"例句:We must find out the truth of this incident.我们一定要把这件事情的本相找出来。We must find out the customs of other countries, so that they will not think us ill mannered.我们必须知道别的国家的习俗,免得他们会认为我们是没有礼貌的。Find out what the conditions of the contract are.弄清楚合同的条件是什么。Let's find out.我们去问一下吧。Jill will find out your secret she never misses a trick!吉尔会发现你的秘密的--她很警觉!I wouldn't like to be in your shoes if they find out what you're doing.要是人家发现你现在干的这件事,我可不愿设想你得有多倒霉。You can find out many advantages in urban life.你会发现都市生活中有许多便利之处。We shall find out the truth early or late.我们迟早会查明事实真相。He took a peep at the back of the book to find out the answers to the questions.他偷偷看了一下书的后面,想找出那些问题的答案。1. I'd like to find out about train to Las Vega.我想知道去拉斯维加斯的情况。2. I can't hold out (ie retain my urine) I must find a toilet.我憋不住了(要小便), 得找个厕所。3. You can find out many advantages in urban life.你会发现都市生活中有许多便利之处。4. Can you find out for me whether it have any vacant room for tomorrow?你能不能帮我查一查明天是否有空房间?5. We shall find out the truth early or late.我们迟早会查明事实真相。6. Go and find out the truth to report back quickly.立刻查明事实真相回来汇报。7. How did he find a way to sneak out of the house?他是怎么设法从房子里溜出来的?近义词:determine决定learn学会ascertain确定ask询问see看见get wind为人所知; 传插出去...discover发现hear得知find发现catch out发觉 ... 有错误(或...pick up捡起get word听说get a line取得关于 ... 的情报...watch注视check检查相关词条:
《》&Copyright&版权所有&联系我们:在mysql的存储过程中经常会看到这句话:DECLARE CONTINUE HANDLER FOR NOT FOUND。
它的含义是:若没有数据返回,程序继续,并将变量IS_FOUND设为0 ,这种情况是出现在select XX into XXX from tablename的时候发生的。
/*建立存储过*/
CREATE PROCEDURE useCursor()
/*局部变量的定义*/
declare tmpName varchar(20)
default '' ;
declare allName varchar(255)
default '' ;
declare cur1 CURSOR FOR
SELECT name FROM test.level ;
declare CONTINUE HANDLER
FOR SQLSTATE '02000'
SET tmpname = null;
#也可以这么写
#DECLARE CONTINUE HANDLER FOR NOT FOUND
SET tmpname = null;
OPEN cur1;
FETCH cur1 INTO tmpN
&&& WHILE ( tmpname is
not null) DO
&&& set tmpName = CONCAT(tmpName ,&;&) ;
&&& set allName = CONCAT(allName ,tmpName) ;
&&& FETCH cur1 INTO tmpN
END WHILE;
CLOSE cur1;
select allN
call useCursor()
* 以上用户言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CSDN网站的观点或立场
访问:346309次
积分:9977
积分:9977
排名:第501名
原创:670篇
转载:303篇
评论:26条
(10)(22)(20)(18)(22)(16)(16)(42)(26)(21)(9)(23)(10)(35)(25)(26)(17)(20)(7)(9)(3)(6)(10)(23)(21)(21)(51)(12)(14)(13)(19)(43)(94)(40)(23)(118)(36)(33)404 not found的意思和原因解释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1页免费2页1下载券1页免费3页免费2页免费 3页免费1页免费3页免费2页免费3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2页免费3页免费3页免费2页免费4页免费
404 not found的意思和原因解释|44​ ​n​o​t​ ​f​o​u​n​d​的​意​思​和​原​因​和​解​释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饱经风霜的造句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