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哭的词语沙漠的词语,过了今天不给分。

形容词的比较级与最高级不规则变化的有哪些?_百度知道
形容词的比较级与最高级不规则变化的有哪些?
至少来了2百万人,放在as的前面.
名词或代词(若为人称代词,&quot. 她吃惊甚于生气。  It was quieter outside.
这本书甚至比那本书更有用, slightly之类表示程度的状语, almost,在口语中多用宾格). 东京比纽约大。  4) &quot。例如:  It’s better to be prepared than unprepared。  注意. 越努力。  b 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3) 有几个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属于不规则变化;much +名词。  3)比较级前还可加其他表示数量的词。  9) 当as… as 中间有名词时采用以下格式。例如:  This hat is nearly &#47。非洲是第二大洲. 这房间的面积是那间的两倍。  This is more interesting than sitting in an office。  4。  3) no more… than… 与……一样……?
我要不要再搬两把椅子来.
状语;结构也可以表示最高级含义。  Your room is twice the size of mine。  6)no less than 多达
不少于  He won no less than $5oo,不比……多:  She is more than kind to us all,只表示&quot, a bit. 形容词比较级和最高级的构成  1)单音节词和少数双音节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的构成  2) 多音节词和部分双音节词在其前面加more或 most。  3
形容词比较级的修饰语  1)形容词比较级前可加 almost the biggest。  ) 最高级的意义有时可以用比较级表示出来。  和less有关的词组  5) less than
不到… 不太。  This bridge is three times the length of that one.
这些回答大体上是正确的. 滑雪比滑冰更刺激,非常. 你的房间是我的两倍大. 这帽子差不多是最大的了。  =Nothing is easier than this.
从句. 官员们看到的和皇帝一样多;much 多的
most  little 少的
least  far 远的
furthest  farther
farthest  old 老的
oldest  elder
eldest  2。  (对) Tom is the tallest owell 好的
best  bad/ as + many&#47。  形容词most前面没有the。例如:  Nothing is so easy as this.
他比过去更忙了, some。例如. 这项工作基本上完成了. very可修饰最高级:  He is more lazy than slow at his work.
我妹妹比我小十岁:使用最高级要注意将主语包括在比较范围内. 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  He is no less diligent than you. 形容词比较级的用法  1)形容词的比较级可以单独使用,the greater progress you&#39. 序数词通常只修饰最高级.
他赢了不少于500美圆:  The officials could see no more than the Emperor。例如;.
形容词比较级的特殊用法  和more有关的词组  1) the more…the more… 越……就越……。例如. 他并不比齐拉大. 外面安静点了。  Mike is more intelligent than any other students in his class。  She’s a little bit better now.
她现在稍稍好点了:  a:  a. 撒哈拉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
不能再容易了,不表示最高级的含义.
他是运气好:  This room is twice as big as that one. 她感到比平时更难受,表示两者相比。  7) more or less 基本上
大约  The work is more or less finished:  It is a most important problem:  原级
最高级  useful
more useful
most useful  difficult
more difficult
most difficult  delicious
more delicious
most delicious  2)也可以和than连用。  10)表示倍数的词或其他程度副词做修饰语时. 形容词最高级用法  the + 最高级 + 比较范围  1)形容词最高级前通常必须用定冠词 the,我也能:as +形容词+ a +单数名词/否定词语+比较级&quot,但位置与much不同:  This bridge is three times as long as that one, much。例如?  1。  注意、形容词等).
不到一周稿子就准备好了。  e:  He cannot run so&#47:  Skiing is more exciting than skating.
跟其它成分(如动词.
今天稍微暖和一点, mostly, even。  She was more surprised than angry。如.
你比简高一个头。  Your room is twice as large as mine。  11)倍数+ as + adj, far。  (错) Tom is the tallest of his three brothers, a little:  Africa is the second largest continent?  She was no 谞忒蒂雇郦概跪抛older than Zilla。  2) more B than A=less A than B
与其说A不如说B:  Mike is the most intelligent in his class。  4) more than 不只是。  c。  Your room is the same size as mine。  This car is more expensive.
下次小心点. + as &lt, no。  It couldn’ill 坏的
worst  many&#47:  In less than a week。例如. 这个例子和另外一个一样好.
这比坐办公室更有意思。例如;as fast as you.
这辆车比较贵,by far. 他年龄比我大;=&gt。  This is the very best,例如。  This is much the best, 还有as + 形容词或副词原级 + as  8) 在否定句或疑问句中可用so… 倍数+ the … + of?
哪本书更好。  no less… than… 与……一样……。  You’re a head taller than Jane:  I was a better singer than he was。  He is busier than ever. 他和你一样勤勉:  He’s feeling a lot better today. 这座桥的长度是那座的三倍。例如。  d. 他工作时,进步越大。  It’s slightly warmer today. 他没你跑得快. 你能搬多少纸:  She felt worse than usual。例如。例如。  No less than 2非常&quot。  2) 下列词可修饰最高级, still这类词,than后可以跟?
谁高一点:  This is as good an example as the other is:  Be mo否定词语+ so… as&quot, a lot. 他感到今天好多了。  5:  The harder you work。  The answers were more or less right。  2)也可在比较级前any. 我唱歌比他好;:  Shall I get a couple more chairs. 她对我们非常热心;ll make。  Who is taller。例如。  This book is even more useful than that:  He is older than me.
有准备比没准备好:  The Sahara is the biggest desert in the world。  He was more lucky than clever?  My sister is ten years younger than me. 马克是班上最聪明的。  另外。  =This is the easiest thing。  I can carry as much paper as you can. =It is a very important problem。  Tokyo is bigger than New York?  Which book is better。  b?
你今天感觉好一点了吗. = He is less slow than lazy at his work. 你的房间和我的一样大. 没比这更简单的了,与其说是反应慢不如说是懒。  He is stronger than I expected。例如,而不是聪明.
他比我预料的更健壮, the MS was ready:  Do you feel any better today。  原级
最高级  good&#47
其他类似问题
比较级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pache Tomcat/6.0.33 - Error report HTTP Status 404 - type Status reportmessage description The requested resource () is not available.Apache Tomcat/6.0.33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形容哭的词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