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头是Amy little girll wa...

节奏欢快的一首歌曲,开头是you littlegirl 中间还有一段so sai dou,so sai dou(音)谁能告诉俺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节奏欢快的一首歌曲,开头是you littlegirl 中间还有一段so sai dou,so sai dou(音)谁能告诉俺是什么歌
提问者采纳
m feelin't care we made it very clear and they also said that we couldn'99watchin&#39,ll never work you' me lies oh i can&#39:it was back in 'and now we're fightin&#39, girl one of a kind but you mush up my mind you walk to get declined s why it's over damn all these beautiful girls they only wanna do your dirt they're way too beautiful girl that'm with my girl who i thought was my world it came out to be that she wasn's over verse 1;re datin't last together (last together) slightin'll have me suicidal.; other guys you&#39:now we' my mind and i don&#39:sean kingston s clever (think it&#39:see it started at the park used to chill at the dark oh when you took my heart that's when we fell apart coz we both thought that love lasts forever (lasts forever)they say we're fussin'll never work you' movies all the time oh when i went away for doin're way too beautiful girl that't believe what i&#39:see it&#39歌名;t know how to make it better (make it better)you&#39, suicidal when you say it&#39.my baby is driving me crazy (repeat chorus)verse 2.;and i don't think it&#39, suicidal when they say it're tellin&#39:you&#39:
beautiful girls 歌手;re too young to get ourselves sprung oh we didn'm losin's clever)you'please tell me why i' my first crime and i never thought that we was gonna see each other (see each other)and then i came out mami moved me down south oh i' with my eyes i't the girl for me (girl for me)(repeat refrain and chorus)verse 3;m seein's why it&#39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真棒。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start of something new 我是根据你的 by my sai 来判断的 the world looks so much brighter with you by my side crybaby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节奏欢快的英文歌,女声的,里边有一句的发音好像是……want a young girl/wa_百度知道
求一首节奏欢快的英文歌,女声的,里边有一句的发音好像是……want a young girl/wa
求一首节奏欢快的英文歌,女声的,里边有一句的发音好像是……want a young girl/want to be younger
提问者采纳
这个不知道,我只能告诉你我认为欢快的
这两首很经典
第一首知道
第二首没听过
估计你听了就知道听过
兄弟,可不可以帮我把那首也找出来
看看是不是
这个我听过!但是那首歌是纯英文的!
应该是欧美的
在哪听的?
团体操的背景音乐?
是什么啊?
简单就不会考到你了
那时候没听清,
不然我自己也能找到
他们给我的答案
后面那个不是!
。。。。。
。。。。。。。。
这真的把我难住了
我得睡觉了,对不起啊
节奏比那个欢快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韩文歌,开头是男声和音Baby girl na ba die baby girl u wa o~想知道歌名_百度知道
一首韩文歌,开头是男声和音Baby girl na ba die baby girl u wa o~想知道歌名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完成句子,每空一词。
1. 许多童话故事总是以“从前”开头。&&&&Lots of fairy tales always _____&_____&"Once upon a&time".2. 在这个故事中,小女孩最后变成了一只鸟。& &&In the story, the little girl finally _____ _____ a&bird.3. 玛丽反复读这句话,直至她明白。&&&&Mary read the sentence _____&&_____& _____
until&she understood it.4. 他决定长大以后要当一名医生。&&&&He
_____ & _____ & _____
a doctor when he&grows up.
shitouwa2738
1. begin with&& 2. changed into&& 3. again and again&& 4. decides to be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输入影片片名或演员名称。
温馨提示:[DVD:标准清晰版]&[BD:高清无水印]&[HD:高清版]&[TS:抢先非清晰版] - 其中,BD和HD版本不太适合4M以下的宽带的用户和网速过慢的用户观看。
[FLASH]:需要安装FLASH插件,点击下载最新的, 在线观看无须安装播放器。
列表排序:
littlegirl/小女孩剧情介绍
这是一部年代剧,剧中的男女主角(由Son和Vill分别饰演)彼此相爱,奈何门第悬殊,导致男主的家人反对两人的交往,但是两人始终坚守着自己的那份心意,一场突来的意外打乱了一切,他们彼此失散,更由于这场事故使男主(Son)忘记了以前的种种,更忘记了女主(Vill),不知情的女主一直在不断找寻着男主的下落...,直到遇到他和女二(Egg),心痛于他的遗忘,却恨不起他的“背叛”,命运将三人紧紧缠绕。冥冥中,男主通过画笔隐约忆起女主的模样……,痛苦中的女主将怎样将挚爱”抢回”?!而毫无预知的女二则踏上了一场揪心之旅,未来男主将怎样取舍两段真情?!女主是否能通过自身的努力重新赢回他的心?而女二又是否能成全退出?还是为了留下男主而不择手段?二娃影院为您提供了包括,还同时提供了电影电视剧以及动画综艺节目的在线观看服务。还提供了包括,,,,,等。希望您能喜欢并能收藏我们的网址:http://www.2wa.cc/
除了"littlegirl/小女孩"你也可能喜欢以下影片:
Namfon Patcharin Nat Nattaraht Maurice Legrand Aom Sakaojai Poolsawad Jinny Thanida Garnjanawat
Bie,Vill,Fang
素格力·威塞哥,努娜·能提妲·索彭,沃恩吉莱·勒姆威拉伊
AUMP,Brook,帕德容琶·砂楚,沃拉娜特·旺萨莞
Bank,Sonya,A-list,actor,killed,code
BombTanin,Manoonsilp,Ice,Amena,Gul,Warit,Sirisantana
记住我的登录
还没有账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y little girl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