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Dan答案解析:[范文] Xiao Wang,
I have to go home at once becau…… 或者
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
填空题:()Please take it.答案:有,填空题:()This is Mr. Smith, my friend from Canada.答案:有,
公共英语一级模拟试题最新试卷
公共英语一级模拟试题热门试卷当前位置:
>>>写作。 假如你是刘明请写一张便条给刘红,告诉她将你所需要的东西..
& 假如你是刘明请写一张便条给刘红,告诉她将你所需要的东西带到学校。& 提示:& 要求:不少于50 词。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同步题
Dear Liu Hong,&&&&&&Please take some things to school for me. I need them. My math book is on the sofa. My baseball is &under the bed. My CDs are in the drawer. My computer games are on the bookcase. My hat is on the &chair. And my pencil case is on the desk.&&&&&&&&&&&&&&&&&&&&&&&&&&&&&&&&&&&&&&&&&&&&&&&&&&&&&&&&&&&&&&&&&&&&&&&&&&&&&&&&&&&&&&&&&&&&&&&&&&&&&&&&&&&&&&&&&&&&&&&&&&&&&& Thanks,&&&&&&&&&&&&&&&&&&&&&&&&&&&&&&&&&&&&&&&&&&&&&&&&&&&&&&&&&&&&&&&&&&&&&&&&&&&&&&&&&&&&&&&&&&&&&&&&&&&&&&&&&&&&&&&&&&&&&&&&&&&& &&Liu Ming 答案不唯一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写作。 假如你是刘明请写一张便条给刘红,告诉她将你所需要的东西..”主要考查你对&&提纲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提纲作文: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提纲作文注意: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发现相似题
与“写作。 假如你是刘明请写一张便条给刘红,告诉她将你所需要的东西..”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667665727915764963042240431238041公共英语一级模拟试题题库
本试题来自:(2013年公共英语一级模拟试题,)第四部分 写作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Lisa,去朋友Mike家送明晚的电影票,碰巧他不在家,于是留下一张便条。
清你用英语写50个词左右的便条。
内容包括:
●明晚7点半的电影票已经买到了,电影名称是《冰河时代》(Ice Age);
●电影在光明影院放映,明晚7点你在学校门口等他,然后一起骑车去影院;
●预报明晚很冷,提醒他多穿衣服。
开头已经给出:Dear Mike,
How are you I’m leaving this note to tell you that...正确答案:有, 或者
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
多项选择题:()书面表达
假设你在暑假期间在一家宾馆兼职。
请你用英语写50个词左右的短文。
内容包括:
●每天6点起床,赶第一班汽车,工作时间是从早晨8点到下午5点;
●接待客人,打扫客房,清洗衣物;有时为客人提供必要的帮助;
●非常累,但是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获益菲浅。答案:有,多项选择题:()What did Jack do last week
A. He did well in the running.
B. He did well in the speaking for the monitor.
C. He didn’t do well in the running.答案:有,答案解析:有,
公共英语一级模拟试题最新试卷
公共英语一级模拟试题热门试卷英语作文:假如你是李明,你班新来的同学Jim近来常常感到孤独.请你根据下面的提示给他写一个便条,向他提假如你是李明,你班新来的同学Jim近来常常感到孤独.请你根据下面的提示给他写一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作文:假如你是李明,你班新来的同学Jim近来常常感到孤独.请你根据下面的提示给他写一个便条,向他提假如你是李明,你班新来的同学Jim近来常常感到孤独.请你根据下面的提示给他写一
英语作文:假如你是李明,你班新来的同学Jim近来常常感到孤独.请你根据下面的提示给他写一个便条,向他提假如你是李明,你班新来的同学Jim近来常常感到孤独.请你根据下面的提示给他写一个便条,向他提出一些建议.希望他尽快好起来.提示:1.安慰他,多交朋友;2.积极参加班内活动 3.多微笑 要求:1.语意连贯,叙述清楚 2.必须包含所给要点可适当拓展 3,70词左右 4.开头已给出Dear Jim,Everyone may feel lonely when they'are in a new place.
Dear Jim,Everyone may feel lonely when they'are in a new place.When l heard your situation at the present ,l felt very sorry about that.But don't worry,l will give you some advice to make you feel better than now.First,you should make more friends because only in that way can you talk with others more and then you will feel that your classmates are friendly to you.Secondly,you should take part in the activities in your class,and it will help you to find the situation you are standing in your class.Thirdly,l think you should smile more because it is a good expression to your classmates and they will be more friendly to you.Finally,l hope you could get better when you are receiving my letter.sincerely,Li Ming
But,every thing will come better。Tf you don not want to feel lonely,the best way is making friends. I think more smiling face you have,more friends you will have.SO,you should smile more and more.You ...
Dear Jim,Everyone may feel lonely when they are in a new place, I fully understand your lone in the heart recently and do hope that you will get better soon. Please don't worry about this to...用英语给朋友写一张便条,内容是让朋友帮自己拿上学用的东西,不少于20字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用英语给朋友写一张便条,内容是让朋友帮自己拿上学用的东西,不少于20字
用英语给朋友写一张便条,内容是让朋友帮自己拿上学用的东西,不少于20字
Would you like to take some things that is used in school for me?That's really very kind of you!
如果是一般朋友,语气要客气点儿would you please take the school stuff for me, thank you very much!如果是好朋友,可以简单点儿:take the school things for me
please take the school things for me ,if you do not ,i will fucking kill you !!!
明白了,就是LEAVE A MESSAGE。呵呵~貌似以前也写过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英语写便条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