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面试英语语口语

怎么练习面试英语口语
無丶道丶424
在英语面试中,谈吐自信,就是要积极地进行自我肯定,让面试官充分了解求职者的优点与潜能.突出个性,就是要把自己与众不同的特点发挥出来,强调自己的专业与能力.语言中肯,就是要实事求是,不要言过其辞,夸夸其谈,也不要涉及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自我介绍应简洁明了,给面试官留下思路清晰、反应快捷、逻辑性强的印象.自我介绍时间不宜太长,最好控制在五分钟之内,以免言多语失.另外,在自我介绍时应避免过多地使用“I”(“我”),每个句子一开头就冒出一个“I”字,会给人留下自我标榜、以自我为中心的印象.灵活的应聘者往往会把以“I”开头的话,变成“You”字开头.例如,面试官问:“Would you please say something about yourself?”(请你谈谈自己的情况好吗?)应聘者则说:“Do you want me to talk about my personal life or to say something about the job?”(你想让我谈谈我个人的生活呢,还是与这份工作有关的问题?)这样,谈话就将求职者和招聘方都调动了起来.这种谈话的方式所产生的效果是不言而喻的.毕竟面试是求职者和招聘方互相沟通和互相选择的一次机会.回答问题时要口齿清晰、语调适中.回答内容要有条理、避免重复.介绍工作经历的时间顺序采用倒序,从最近一份工作谈起,着重强调有利于新工作的业务经历,凡和此次应征不相关的内容,应尽量避免提及.My name is Steven Cheung  I hold a Bachelor of Science in Nursing.The course has provided me the formal training necessary to be a nurse.Besides,I possess ten years of extensive experience ranging from Nursing Assistant to Nursing Supervisor at XYZ Hospital.My responsibilities include patient assessment and staff development,as well as the coordination of other health care services such as dietary,food nutrition,physical therapy and pharmacy.  I believe my strong clinical background and experience make me a valuable asset to your hospital.I would be pleased to attend an interview.对于这些情况,日常口语相对顺畅,对于面试口语培训但在整体面试者中还无法达到前二十名的位置,面试需要的不仅是日常口语交流顺畅,对于好的企业,如果想有更多的竞争力,您需要更多的面试技巧,如何将自己包装好推销出去也是我们需要持续再练习重要的点.Enging有专门的外企面试课程,所有教材均为enging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结合了五百强企业常见的面试问题及列举了如何回答更为完美,怎样把自己的优势体现出来又不失真诚,面试的长度也分几种,分别有十二天面试,一到三个月面试,一年求职课程,主要根据您的具体面试时间,考虑哪种更合适.面试课程也同样分为各个行业,针对不同行业也都有有针对性的几节面试前的模考课程,争取更为全面.每天反复和外教进行练习,有英语测试和在线英语测试提高能力同时也掌握技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最近要去应聘,请问英语口语考试或面试一般会问到什么问题?_百度知道
最近要去应聘,请问英语口语考试或面试一般会问到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