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认证后可以加where吗?

reach arrive get 后面可以加什么?地点还是时间 还是都可以拜托各位大神英语老师好像说了、、其中有的后面不能加什么的
殊途同归话“到达”——浅析*arrive*,*reach*和*get*
英语里表示“到达”意思的有*arrive*、*reach*和*get*三个单词,有时还能互换.
它们在用法上有如下区别:
一、 *arrive*是不及物动词,表示“到达、抵达某地(尤指行程的终
点),后常接介词at 或in,一般in接大地方,at接小地方,若是地点副词,
则不需用介词.例如:
Do you know what time the plane *arrive* in Moscow?
你知道飞机什么时候抵达莫斯科?
They arrived at the station at 8 this morning.
他们今天早晨八点到达车站的.
Her mother saw her when she arrived home
.她到家时她妈妈看见了她.
二、 *reach*是及物动词,直接接宾语,无须介词,和*arrive*一样,属
正式用语.例如:
When she reached home,her mother asked,“Have you got
everything?”当她回到家时,她妈妈问道,“所有的东西都买了吗?”
They reached Beijing on February 17.
他们于二月十七日到达北京.
三、 和*arrive*一样,*get*也是不及物动词,只是它多用于口语,其后接的介
词是to,后面如接副词,则不用介词to.例如:
I *get* to school at about 7:30 every day,and I *get* home
at 5:00 in the afternoon..
我每天7:30到校,下午5:00到家.
Have we got to the zoo yet?
我们到动物园了吗?
The visitors got there last night.
参观的人昨晚到这儿的.
从上面的句子可以看出,这几个词的区别不是太大,主要是别用混了介词.例如
“格林先生昨晚抵达武汉”可以说:Mr Green arrived in /got to/reached
Wuhan last nigh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 pag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 error!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Website Administrator
Something has triggered an error on your
This is the default error page for
nginx that is distributed with
It is located
/usr/share/nginx/html/50x.html
You should customize this error page for your own
site or edit the error_page directive in
the nginx configuration file
/etc/nginx/nginx.conf.The pag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 error!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Website Administrator
Something has triggered an error on your
This is the default error page for
nginx that is distributed with
It is located
/usr/share/nginx/html/50x.html
You should customize this error page for your own
site or edit the error_page directive in
the nginx configuration file
/etc/nginx/nginx.conf.when/where/why引导的定语从句的用法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when/where/why引导的定语从句的用法
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网络 点击数: &&&
when/where/why引导的定语从句的用法
文 章来源 莲山 课 件 w w w.5Y k J. c oM
when,&where,&why属于关系副词,&都在其引导的定语从句中充当状语,&其具体用法如下:& &&&&  1.&关系副词&when引导定语从句(包括限定性定语从句和非限定性定语从句)修饰表示时间的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时间状语。例如:&I&still&remember&the&day&when&I&first&met&Jennifer.我仍然记得第一次见到詹妮弗的那一天。//&Next&month,&when&you’ll&spend&your&summer&holidays&in&your&hometown,&is&approaching.&下个月即将来临,&届时你们将在家乡度暑假。& &&&&  2.&关系副词where引导定语从句(包括限定性定语从句和非限定性定语从句)修饰表示地点的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地点状语。例如:&This&is&the&office&where&he&worked.&这就是他工作过的办公室。//&She&is&going&to&live&in&Macao,&where&she&has&some&close&friends.&她要到澳门去定居,&在那里她有几个密友。& &&&&  3.&关系副词why引导限定性定语从句修饰先行词reason,&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原因状语。例如:&I&don’t&know&the&reason&why&he&came&so&late.&我不知道他来得那么晚的原因。//&That&is&the&reason&why&I&don’t&want&to&go.&那就是我不想去的理由。//&He&didn’t&tell&me&the&reason&why&he&was&so&upset.他没有告诉我他为什么那样心烦意乱。& &&&&  注意:&关系代词与关系副词之间并非毫无关联,&两者之间存在密切的联系。在备考中尤其要注意以下几点:& &&&&  1.&很多情况下关系副词用“介词+which/whom”来代替,&其中的介词由先行词或定语从句中谓语动词的形式来决定,&例如:& &&&&  The&day&when&I&met&the&famous&pop&star&was&the&greatest&day&of&my&life.& &&&&  =&The&day&on&which&I&met&the&famous&pop&star&was&the&greatest&day&of&my&life.见到这位著名歌星的那天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  I&shall&never&forget&those&years&when&I&lived&with&her.& &&&&  =&I&shall&never&forget&those&years&during&which&I&lived&with&her.& &&&&  我将永远不会忘记我跟她生活的那些岁月。& &&&&  This&is&a&hall&where&the&medical&conference&will&be&held.& &&&&  =&This&is&a&hall&in&which&the&medical&conference&will&be&held.& &&&&  这是礼堂,&医学会议将在此召开。& &&&&  2.&并非先行词表示时间或地点时都分别用when或where来引导相应的定语从句,&若关系词在修饰表示时间或地点的先行词的定语从句中充当主语、&宾语等而不是状语时,&需用which或that引导相应的定语从句。例如:&Do&you&still&remember&the&days&which/that&we&spent&together&in&school?&你还记得我们一起在学校度过的那些日子吗?& &&&&  先行词the&days表时间,&但是其定语从句的引导词在定语从句中作宾语而不是状语,&因此不能用when而应该用which或that。& &&&&  3.&that有时可以代替定语从句中的关系副词when,&where,&why,&且that常可以省略,&例如:&This&is&the&time&(when/that)&he&arrived.&这是他到达的时间。& &&&&  [考题1]&We&are&living&in&an&age&____&many&things&are&done&on&computer.&(2003北京春)& &&&&  &A.&which&B.&that&C.&whose&D.&when& &&&&  [答案]&D& &&&&  [解析]&本题中下划线处所引导的限定性定语从句修饰表示时间的先行词age,&其引导词在该定语从句中充当时间状语,&因此只能填入关系副词when。& &&&&  [考题2]&The&film&brought&the&hours&back&to&me&____&I&was&taken&good&care&of&in&that&far*9鄄away&village.&(2001)& &&&&  &A.&until&B.&that&C.&when&D.&where& &&&&  [答案]&C& &&&&  [解析]&本题中下划线处所引导的限定性定语从句修饰表示时间的先行词hours,&其引导词在该定语从句中充当时间状语,&因此只能填入关系副词when。& &&&&  [考题3]&It&was&an&exciting&moment&for&these&football&fans&this&year,&____&for&the&first&time&in&years&their&team&won&the&World&Cup.&(2000北京、&安徽春)& &&&&  &A.&that&B.&while& &C.&which& &D.&when& &&&&  [答案]&D& &&&&  [解析]&本题中下划线处所引导的非限定性定语从句修饰表示时间的先行词moment,&其引导词在该定语从句中充当时间状语,&因此只能填入关系副词when。& &&&&  [考题4]&After&living&in&Paris&for&fifty&years&he&returned&to&the&small&town&____&he&grew&up&as&a&child.&(1996)& &&&&  &A.&which&B.&where&C.&that&D.&when& &&&&  [答案]&B& &&&&  [解析]&本题中下划线处所引导的限定性定语从句修饰表示地点的先行词town,&其引导词在该定语从句中充当地点状语,&因此只能填入关系副词where。& &&&&  [考题5]&We&will&be&shown&around&the&city:&schools,&museums,&and&some&other&places,&____&other&visitors&seldom&go.&(2002北京)& &&&&  &A.&what&B.&which&C.&where&D.&when& &&&&  [答案]&C& &&&&  [解析]&本题中下划线处所引导的非限定性定语从句修饰表示地点的先行词some&other&places,&其引导词在该定语从句中充当地点状语,&因此只能填入关系副词where。& &&&&  [考题6]&I&walked&in&our&garden,&____&Tom&and&Jim&were&tying&a&big&sign&onto&one&of&the&trees.&(2005辽宁)& &&&&  &A.&which&B.&when&C.&where&D.&that& &&&&  [答案]&C& &&&&  [解析]&本题中下划线处所引导的定语从句修饰表示地点的先行词garden并在该定语从句中充当地点状语,&因此只能填入关系副词where。& &&&&  [考题7]&We’re&just&trying&to&reach&a&point&____&both&sides&will&sit&down&together&and&talk.&(2006山东)& &&&&  &A.&where&B.&that&C.&when&D.&which& &&&&  [答案]&A& &&&&  [解析]&point可以理解成地点、&位置,&其后面的定语从句中缺少地点状语,&因此下划线处只能填入引导词where文 章来源 莲山 课 件 w w w.5Y k J. c oM
上一个试题: 下一个试题:
? ? ? ? ? ? ? ? ? ?【Where Love Doesn‘t Reach】_植松伸夫-Where Love Doesn‘t Reach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Where Love Doesn‘t Reach
下载歌曲需用酷我音乐客户端
植松伸夫歌榜
该专辑其他歌曲
歌曲榜TOP10
你点我唱~让你感受浪的体验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each认证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