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基础极差 求初中英语单词分类基础单词

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英语基础差,我认为学习英语要注重单词的训练,只有我们的词汇量达到一定程度,才能看懂英语。接下来就是语法的积累,只要语法积累到一定程度,就能看懂句子了,所以首要是单词和语法,代词积累到一定程度,英语就和汉语一样简单了。是什么意思?
我英语基础差,我认为学习英语要注重单词的训练,只有我们的词汇量达到一定程度,才能看懂英语。接下来就是语法的积累,只要语法积累到一定程度,就能看懂句子了,所以首要是单词和语法,代词积累到一定程度,英语就和汉语一样简单了。
问题补充:
My English is poor foundation, and I think that learning English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the training of the word to our vocabulary reaches a certain level in order to understand English. The next step is the accumulation of grammar, syntax accumulated to a certain extent, will be able to understand
正在翻译,请等待...
My English foundation is bad, I thought study English needs to pay great attention to the word the training, only then our vocabulary achieved certain degree, can understand English.Meets down is the grammar accumulation, so long as the grammar accumulates to certain degree, could understand the sen
My English is poor, I think that the importance of words in English training, only to a certain extent our vocabulary, you can read and understand English. Then there is accumulation of syntax, as long as the syntax is accumulated to a certain extent, be able to read and understand sentences, so pri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英语基础极差 现在想学,不知该从哪学
高一不算晚.首先要背单词,2,3千就够了,接下来有两种方式,一是学语法,二是大量做题培养语感.做这些的前提是有绝对充足的信心,相信自己的英语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老罗英语培训机构欢迎您
每天定量背单词,
扫描下载二维码初中生英语基础差怎么办
英语的语法点并不多,关键是词汇.\x0d初中生刚刚开始接触英语\x0d,词汇量极小,而且对于初学者来说,\x0d至于语法,上课时一定要注意听老师讲的.初中的话,尤其注重时态\x0d!课后一定要要反复复习与总结,没想通的一定要尽快弄懂.很多初中生学不好英语就是因为放过了许多不清楚的地方,然后累计起来一次去弄懂,这样做是没有效果的!而且会很苦!\x0d我推荐就是让您的孩子每天都把当天所学的单词记得,然后另一天记这些单词的惯用法,语法要及时复习,及时做练习\x0d还有不要太强求他,但是也不要太纵容,要不断地鼓励他,让他找到自信,便慢慢会产生兴趣了.\x0d背单词开始时硬背,后面背多了就会掌握读音规律,根据读音来背会轻松点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初中英语基础词汇表大全】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初中英语基础词汇表大全】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30页未读,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