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gotta lot of love(定语)...

It was drinking---cost the man a lot of money---he ought to have spent on his family._百度知道
It was drinking---cost the man a lot of money---he ought to have spent on his family.
A that thatB what what C that whatD what
提问者采纳
.. that thatIt wasA
第一个空看起来是强调句,应该没问题,第二个空是定语从句吧?先行词是money.答案是that,that呗!你觉得呢?
提问者评价
(*^__^*) 嘻嘻……敬礼!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There are a lot of signs ________ men are more likely to hav..
There are a lot of signs ________ men are more likely to have heart attacks than women.
A. indicate&&&& B. to indicate&& C. indicated&&&& D. indicating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四川省同步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There are a lot of signs ________ men are more likely to hav..”主要考查你对&&现在分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现在分词的概念:
现在分词(PresentParticiple)(又称-ing形式),是分词的一种,是非限定动词,即在句子里面不能单独充当谓语,但能充当其它的一些成分(定语,表语,补语和状语)。一般式:doing;一般被动式:being done;完成式:having done;完成被动式:having been done。所有否定式都是在-ing前面加not。现在分词的用法:
1)做表语: 如:He was very amusing. &&&&&&& That book was rather boring. 很多动词的现在分词都可以作表语:exciting, interesting, encouraging, disappointing, confusing, touching, puzzling. 2)作定语: 上面所出现的现在分词都可以用作定语,修饰一个名词: 如:That must have been a terrifying experience. &&&&&&& I found him a charming person. 现在分词短语还可以放在名词的后面修饰名词,相当于一个定语从句: 如:There are a few boys swimming in the river. &&&&&&& There is a car waiting outside. 3)作状语: 现在分词短语可以表示一个同时发生的次要的或伴随的动作: 如:Following Tom, we started to climb the mountain.&&&&&&&& Opening the drawer, he took out a box. &&&&&&& Taking a key out of his pocket, he opened the door. 现在分词短语还可以表示原因,相当于一个原因状语从句: 如:Not knowing her address, we couldn't get in touch with her. &&&&&&& Being unemployed, he hasn't got much money. 现在分词短语还可以表示时间,相当于一个时间状语从句: 如:Hearing the news, they all jumped with joy. &&&&&&& Returning home, he began to do his homework.&&&&&&&&&Jim hurt his arm while playing tennis. &&&&&&& Be careful when crossing the road. &&&&&&& Having found a hotel, we looked for some where to have dinner. &&&&&&& Having finished her work, she went home. 4)作宾补: 现在分词在一些动词之后可以做宾语的补语: 例如:see, hear, catch, find, keep, have等。如:I see him passing my house every day. &&&&&&& I caught him stealing things in that shop. &&&&&&& I smelt something burning. &&&&&&& She kept him working all day.现在分词其他用法解析:
1、现在分词一般式的用法:现在分词的一般式所表示的动作与主语动作同时发生: 如:When we arrived, we found him sleeping. 我们到达时发现他在睡觉。 &&&&&&&& Living in the 示的动作也可略早于或迟于谓语动作,但两者之间没有时间间隔: 如:Seeing nobody at home, he decided to leave a note. 发现没有在家,他决定留个字条。&&&&&&&&& He went home, finding the door locked. 他回到家,发现门是锁着的。当现在分词所表示的动作略迟于谓语动作时,现在分词通常位于句末。2、现在分词完成式的用法:现在分词的完成式主要表示发生在谓语动作之前的动作: 如:Having been there once, she knew the place quite well. 由于去过那儿一次,她对那地方很熟悉。 &&&&&&& Having failed twice, he didn't want to try again. 他已经失败了两次,不想再试了。注:(1)现在分词的一般式和完成式均可表示已完成或先于谓语的动作,但有区别:现在分词所表示的动作虽然可以先于谓语动作,但两者之间没有时间间隔,而现在分词的完成式所表示先于谓语的动作则与谓语动作有一定的时间间隔: 如:Locking the door, he went out. 锁好门之后,他就出去了。 &&&&&&& Having invited him here to speak, we'd better go to his lecture. 既然我们请了他来作报告,我们最好去听一下。有时即使是分词动作与谓语动作几乎同时发生,但如果要强调分词动作的完成性,也应用现在分词的完成式: 如:Having bought our tickets, we went into the theatre. 我们买好票后就走进剧场。 (2)现在分词的完成式一般不用作定语:误:Do you know anyone having lost a cat? 你知道有谁丢了一只猫吗?误:I want to talk to the person having broken the window. 我想同打破窗户的人谈谈。若将以上现分词的完成式改为一般式也不可以(因为现在分词作后置定语时通常只表示与谓语动作同时或几乎同时发生的动作,而不能先于谓语动作而发生):误:I want to talk to the person breaking the window. 3、现在分词被动式的用法:当要表示一个被动动作时,现在分词就用被动形式。现在分词的一般式和完成式均有被动式形式: (1)现在分词一般式的被动式:主要表示现在正在进行的动作,也可表示与谓语动作同时发生的动作: 如:Who is the woman being operated on? 正在动手术的女人是谁? &&&&&&&& I saw him being taken away by the police. 我看见他被警察带走。注:有时现在分词一般式的被动式所表示的动作也可发生在谓语动作之前(此时的现在分词通常用于表示原因,且多为状态动词): 如:Not having a car, he finds it difficult to get around. 由于没车,她感到行动很困难。 (2)现在分词完成式的被动式:主要表示发生在谓语动词之前且已经完成的动作。如:The subject having been opened, he had to go on with it. 话题已经开始了,他不得不谈下去。 &&&&&&& Having been written inhaste, the book has many mistakes. 这书因写得仓促,所以错误不少。比较:Being so ill, she can't go to school. 由于病得那么严重,她不能去上学。 &&&&&&&&&&& Having been ill for a long time, he needed time to recover. 由于病了很长时间,他需要一段恢复的时间。
发现相似题
与“There are a lot of signs ________ men are more likely to hav..”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51880189988185005192806191023187727there are a lot of childen who are swimming in the swimming pool.这句话为什么是定语从句?
there are a lot of childen who are swimming in the swimming pool.这句话为什么是定语从句?
there are a lot of childen&&&&&&& 是一个句子
who are swimming in the swimming pool 作定语修饰children
who are swimming in the swimming pool是children定语,可译为:“、、、、、、的孩子”!!
这儿有许多正在游泳池游泳的孩子
可是你怎么知道能那样译呢,怎么就能译为……的孩子?有什么方法呢?
第一你先看看一个句子中有几个谓语动词,说明有几句话。然后找出主句,找出后余下的就是从句了。接着看看后面的从句修饰哪一个词或哪一句话,看看是什么从句,是定语从句就可以这样翻译!!
如还有问题可加我QQ交谈!QQ:
其他回答 (4)
who are swimming in the swimming pool就是从句,定的是children
其中Who是从句的主语,把它分为两个句子来看,就是:there are a lot of children.和A lot of children are swimming in the swimming pool.
前面有are了, 后面又有are,一个句子里不可能有两个谓语动词。
所以一定是从句。
而先行词;a lot of chirldren.
引导词:who
定语从句的标志。
希望能帮到你,如有疑问请追问。
谢谢采纳,(*^__^*) 嘻嘻
定语从句: 在复合句中修饰名词或代词的句子在复合句中充当定语,所以叫作定语从句。 先行词: 定语从句所修饰的名词或代词。 关系词: 引导定语从句的词,分为关系代词(who,whom,that,which,whose)和关系副词(where,when,why,)。 复合句 : The man who (that) came is Mike. 先行词 关系代词 Li Ming is the one that got full marks in our class. 先行词 关系代词 上句的黑体字为复合句中的主句,蓝体字为定语从句. 一 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 Which的用法: 若先行词指物则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主语或宾语. This is the pen which was given by my friend. 先行词 指物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主语 This is the pen which my friend gave to me. 先行词 指物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宾语 二 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 Who的用法: 若先行词指人则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主语或宾语(如果前面带介词则必须用whom) The man who is wearing a white suit is my brother. 先行词 指人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主语 The man who\whom he wanted to see last week is in Shanghai. 先行词 指人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宾语 She is the girl with whom I went there. 先行词 指人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介宾且介词于前. 三 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 Whom的用法: 若先行词指人则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宾语(包括介词的宾语) ,与who的区别是如果前面带介词则必须用whom This is the teacher whom\who we like best. 先行词 指人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宾语 She is the girl whom\ who I went with there. 先行词 指人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介宾. I don’t like the boy to whom you are talking. 先行词 指人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介宾且介词于前. 四 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 that的用法: 若先行词指人或物则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主语或宾语 The animal that \which is lost is a panda. 先行词 指物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主语 She is the person that \who we are worried about. 先行词 指人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宾语 注意1 that \which在代物时常常可以通用,但有时只宜于用which ,不用that (1) 关系代词前有介词时. This is the hotel in which you will stay. (2) 如有两个定语从句,其中一句的关系代词是that,另一句宜于用which. Let me show you the novel that I borrowed from the liberary which was newly open (新开放) to us. 注意2that \which在代物时常常可以通用,但有时只宜于用that ,不用which. (1) 先行词是形容词最高级或者它的前面有形容词最高级时 This is the best that has been used against air pollution(反对空气污染) in cities. English is the most difficult subject that you will learn during these years. (2) 先行词是序数词,或它的前面有一个序数词时 He is the last person that I want to see. (3) 主句中已有疑问词时 Which is the bike that you lost? (4) 先行词既有人又有物时 The bike and its rider that had run over (撞倒了)an old man were taken to the police station. (5) 先行词是all,much,little,something,everything,anything,nothing,none,the one等代词时 You should hand in all that you have. We haven’t got much that we can offer you. I mean the one that you talked about just now. (6) 先行词前面有only,any,few,little,no,all,one of,the same,the very等词修饰时 The only thing that we can do is to give you some money. Li Ming is the only one that got full marks (满分)in our class. Li Ming is one of the students that want to be teachers in our class. (7) 有两个定语从句,其中一个关系代词已用which,另外一个宜用that Edison built up a factory(办了一个工厂) which produced things that had never been seen before. 定语从句的关系副词 Where的用法:若先行词指地点且其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地点状语. This is the house+I was born in the house. (=I was born there) 介词短语 副词 =This is the house where I was born.这就是我在那儿出生的房子. 先行词 关系副词 in which I was born. 介词+关系代词 which I was born in. 关系代词 这里作介宾的which和that可以省略 that I was born in 关系代词. 练习:用which ,where填空 1 This is the factory where they want to visit。 2 My sister works in a bookshop in which we can read many kinds of books 3 Have you visited the city where the famous scientist was born? 4 Is this the museum which they visited last month? 5 He built a telescope through which he could study the skies. 6 The pencil with _which_______ he wrote was broken. 7 Is this the shop _which____ sells children’s clothing? 8 I still remember the sitting-room _where____ my mother and I used to sit in the evening. 9 Don’t go in, this is the shop _which____ we have just been to。 10 Please show me the book _which____ you bought yesterday _____. 二 定语从句的关系副词 When的用法: 若先行词指时间且其在定语从句 中充当时间状语. He came at a time +we needed help at a time. 介词短语 =He came at a time when we needed help 关系副词 at which we needed help 介词+关系代词 which we needed help at 关系代词 这里的作介宾的which 和that可以省略 that we needed help at 三 关系副词why的用法:在定语从句中只要先行词是the reason,它的关系副词就是why。 如:The reason why I’m calling you is to invite you to the party.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当前位置:
>>>Big companies usually have a lot of branch offices _____ in ..
Big companies usually have a lot of branch offices _____ in different parts of the world.
A. to have operated&&&&&&&& && B. be operated&&&&&&&& C. operating&&&&&&&&&&&&&&&&&&&&&&D. having operated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河南省同步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Big companies usually have a lot of branch offices _____ in ..”主要考查你对&&现在分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现在分词的概念:
现在分词(PresentParticiple)(又称-ing形式),是分词的一种,是非限定动词,即在句子里面不能单独充当谓语,但能充当其它的一些成分(定语,表语,补语和状语)。一般式:doing;一般被动式:being done;完成式:having done;完成被动式:having been done。所有否定式都是在-ing前面加not。现在分词的用法:
1)做表语: 如:He was very amusing. &&&&&&& That book was rather boring. 很多动词的现在分词都可以作表语:exciting, interesting, encouraging, disappointing, confusing, touching, puzzling. 2)作定语: 上面所出现的现在分词都可以用作定语,修饰一个名词: 如:That must have been a terrifying experience. &&&&&&& I found him a charming person. 现在分词短语还可以放在名词的后面修饰名词,相当于一个定语从句: 如:There are a few boys swimming in the river. &&&&&&& There is a car waiting outside. 3)作状语: 现在分词短语可以表示一个同时发生的次要的或伴随的动作: 如:Following Tom, we started to climb the mountain.&&&&&&&& Opening the drawer, he took out a box. &&&&&&& Taking a key out of his pocket, he opened the door. 现在分词短语还可以表示原因,相当于一个原因状语从句: 如:Not knowing her address, we couldn't get in touch with her. &&&&&&& Being unemployed, he hasn't got much money. 现在分词短语还可以表示时间,相当于一个时间状语从句: 如:Hearing the news, they all jumped with joy. &&&&&&& Returning home, he began to do his homework.&&&&&&&&&Jim hurt his arm while playing tennis. &&&&&&& Be careful when crossing the road. &&&&&&& Having found a hotel, we looked for some where to have dinner. &&&&&&& Having finished her work, she went home. 4)作宾补: 现在分词在一些动词之后可以做宾语的补语: 例如:see, hear, catch, find, keep, have等。如:I see him passing my house every day. &&&&&&& I caught him stealing things in that shop. &&&&&&& I smelt something burning. &&&&&&& She kept him working all day.现在分词其他用法解析:
1、现在分词一般式的用法:现在分词的一般式所表示的动作与主语动作同时发生: 如:When we arrived, we found him sleeping. 我们到达时发现他在睡觉。 &&&&&&&& Living in the 示的动作也可略早于或迟于谓语动作,但两者之间没有时间间隔: 如:Seeing nobody at home, he decided to leave a note. 发现没有在家,他决定留个字条。&&&&&&&&& He went home, finding the door locked. 他回到家,发现门是锁着的。当现在分词所表示的动作略迟于谓语动作时,现在分词通常位于句末。2、现在分词完成式的用法:现在分词的完成式主要表示发生在谓语动作之前的动作: 如:Having been there once, she knew the place quite well. 由于去过那儿一次,她对那地方很熟悉。 &&&&&&& Having failed twice, he didn't want to try again. 他已经失败了两次,不想再试了。注:(1)现在分词的一般式和完成式均可表示已完成或先于谓语的动作,但有区别:现在分词所表示的动作虽然可以先于谓语动作,但两者之间没有时间间隔,而现在分词的完成式所表示先于谓语的动作则与谓语动作有一定的时间间隔: 如:Locking the door, he went out. 锁好门之后,他就出去了。 &&&&&&& Having invited him here to speak, we'd better go to his lecture. 既然我们请了他来作报告,我们最好去听一下。有时即使是分词动作与谓语动作几乎同时发生,但如果要强调分词动作的完成性,也应用现在分词的完成式: 如:Having bought our tickets, we went into the theatre. 我们买好票后就走进剧场。 (2)现在分词的完成式一般不用作定语:误:Do you know anyone having lost a cat? 你知道有谁丢了一只猫吗?误:I want to talk to the person having broken the window. 我想同打破窗户的人谈谈。若将以上现分词的完成式改为一般式也不可以(因为现在分词作后置定语时通常只表示与谓语动作同时或几乎同时发生的动作,而不能先于谓语动作而发生):误:I want to talk to the person breaking the window. 3、现在分词被动式的用法:当要表示一个被动动作时,现在分词就用被动形式。现在分词的一般式和完成式均有被动式形式: (1)现在分词一般式的被动式:主要表示现在正在进行的动作,也可表示与谓语动作同时发生的动作: 如:Who is the woman being operated on? 正在动手术的女人是谁? &&&&&&&& I saw him being taken away by the police. 我看见他被警察带走。注:有时现在分词一般式的被动式所表示的动作也可发生在谓语动作之前(此时的现在分词通常用于表示原因,且多为状态动词): 如:Not having a car, he finds it difficult to get around. 由于没车,她感到行动很困难。 (2)现在分词完成式的被动式:主要表示发生在谓语动词之前且已经完成的动作。如:The subject having been opened, he had to go on with it. 话题已经开始了,他不得不谈下去。 &&&&&&& Having been written inhaste, the book has many mistakes. 这书因写得仓促,所以错误不少。比较:Being so ill, she can't go to school. 由于病得那么严重,她不能去上学。 &&&&&&&&&&& Having been ill for a long time, he needed time to recover. 由于病了很长时间,他需要一段恢复的时间。
发现相似题
与“Big companies usually have a lot of branch offices _____ in ..”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01357253860209554184193209513193129Do you have any fashion magazines?Yes,I have a lot,most of___are bought by my older sister.A.them B.which C.that D.whom帮我分析一下句子成分,_百度作业帮
Do you have any fashion magazines?Yes,I have a lot,most of___are bought by my older sister.A.them B.which C.that D.whom帮我分析一下句子成分,
which ,这好像是一个高中的定语从句啊.
Amost of them 他们中的大多数, 做主语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__^*) 不明白的再问哟,请及时采纳,多谢!
选A 。句子由Be 动词+过去分词构成了被动语态。
肯定是B, which. 定语从句,which指代上文的magazines。说选A的不对,因为I have a lot已经是一句话了,如果用them后面就又是一个完整的句子而非从句,而逗号不能连接两个句子。
那么是定语的话,什么修饰什么,而且为什么不选that?
真对不起,我英语句子成分有点不懂,所以有点罗嗦,不要嫌弃啊"most of which are bought by my elder sister"定语从句,修饰前面的"magazines"。这是一个由which引导的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与普通定语从句的不同就是这种从句是用一个逗号与主句分开的。从句中most of which 作主语,ar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eroflo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