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出了吗什么时候出 when

用Xcode7向App Store提交二进制文件是,提示ERROR ITMS-90096:"You binary is not&optimized for iPhone 5....".
在工程里的Images.xcassets添加并设置LaunchImage对解决ERROR ITMS-90096根本不会起到任何作用,需要单独添加针对iPhone 5的载入图片。关键点有三项:1、图片的名称必须叫Default-568.png。2、必须把图片放在工程的根目录下。3、图片尺寸必须是320*568。
然后在plist中添加
&key&UILaunchImages&/key&
&key&UILaunchImageName&/key&
&string&Default-568&/string&
&key&UILaunchImageSize&/key&
&string&{320, 568}&/string&
这样即可上传二进制文件了。
Views(...) Comments()苹果iPhone5_when、where、why引导的定语从句_沪江英语
分类学习站点
when、where、why引导的定语从句
编辑点评:在定语从句中,when、where、why是关系副词,他们也可以引导定语从句。但是在学习中,我们常常会被这些词搞蒙,该什么时候用?今天,就带大家熟悉一下他们的使用方法。
一、基本概念&
关系副词的意思相当于&介词+which结构&,在定语从句中做状语的成分。
1.He will always remember the day when/on which his father returned from America.
他将永远记得父亲从美国返回的那一天
He will always remember the day.
His father returned from America on the day..
2.This was the time when/at which she left for Beijing.
这就是她动身去北京的时间。
This was the time.
She left for beijing at the time.
3.I don&t know the reason why/for which he didn&t come to the meeting yesterday morning.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参加昨天上午的会议。
I don&t know the reason.
He didn&t come to the meeting yesterday morning for the reason.&
重要提示:
在when、where、why关系副词引导的英语定语从句中,只会出现when、where、why或on which、at which、for which等等,绝对不会出现on when、at where、for why这种情况,因为关系副词引导的定语从句只能起状语作用,既不能做动词的宾语,也不能做介词的宾语。
iPhone 4S 16G (黑色)
沪江价:¥4988.00audio - iPhone 5 iOS7 no sound only vibrates when ringing? - Ask Different
to customize your list.
Ask Different is a question and answer site for power users of Apple hardware and software. J it only takes a minute:
Here's how it works:
Anybody can ask a question
Anybody can answer
The best answers are voted up and rise to the top
Here is what I tried...
Do Not Disturb is off
In Settings -& Sounds, Vibrate on Ring is off and Vibrate on Silent is off
The switch on the side is set to silver not red.
The music will play over the headphones and over the speaker.
The keyboard click sound will play over the headphones and over the speaker.
I looked in Settings -& Accessibility and there doesn't seem to be anything in there (however whenever I got the phone the zoom was turned on)
I don't know what else there is to try, but it doesn't play the ring tone when the phone rings.
moving mine in and of the holster moved the ringer button to the off position accidently. Glad it was something that simple....but sure stumped me for a while.
the ringer button is the one above the volume buttons on the left side
I believe this is fixed in the latest iOS 7 update.
I had the same problem with my iphone 6 plus Im on ios 8.3. My phone would only vibrate no ringtone. My fix: Toggle the ringer button on the left side of my phone OFF and ON.
Additional settings (if it would help you):
Settings>Do Not Disturb>
Manual (Off)
Scheduled (Off)
Allow Calls From (Everyone)
Repeated Calls (On)
Only while iPhone is locked (check)
****and****
Settings> Sounds>
Vibrate on Ting (on)
Vibrate on Silent (on)
RINGER AND ALERTS (set in the middle)
Change with Buttons (on)
SOUNDS AND VIBRATION PATTERNS
Ringtone (summit)
Text Tone (hello)
New Voicemail (Tri-tone)
New Mail (Ripples)
Sent Mail (Popcorn)
Tweet (keys)
Facebook Post (swish)
Calendar Alerts ( Hello)
Reminder Alerts (Chord)
AirDrop (pulse)
Lock sounds (off)
Keyboard clicks (off)
Hope this helps anyone.
Try this, hold on home and lock button for 10 second,
Mine would vibrate for incoming calls but would not ring. This fixed mine right away.
There is a ring/silent switch on the left side of the iPhone 5s, (right side for iPhone 6), just above the sound up and down arrows.
Slide it up, and that should turn your ringer back on, you should be able to hear your phone ring.
I had the same problem - everything looked right in settings but my iphone5 still only vibrated.
The ring tone that I had it set to indeed had stopped working when I tested it, so I switched to another ring tone and it works.
For iPhone 6plus:
- locate volume control on left side of phone
- find small silver switch just above that
- use your fingernail to switch it in the direction of your screen.
- test to see if your phone ringer is working
Power volume flex cable is damaged, change it
protected by ♦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this question.
Because it has attracted low-quality or spam answers that had to be removed, posting an answer now requires 10
on this site (the ).
Would you like to answer one of these
Not the answer you're looking for?
Browse other questions tagged
rev .25275
Apple is a trademark of Apple Inc., registered in the US and other countries. This site is not affiliated with or endorsed by Apple Inc. in any way.
Ask Different works best with JavaScript enablediPhone5各国家型号版本全目录,代码判断查询方法。希望能帮大家_iphone5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67,804贴子:
iPhone5各国家型号版本全目录,代码判断查询方法。希望能帮大家收藏
进入通用-关于手机,接下来找到以下类似型号代码推荐→【快速寻找可按(Ctrl+F)输入代码勋章~】一、美版iPhone51、ATT 无锁2网(注:部分美国过来有锁,需要自己解锁,另外温馨提示:ATT解锁十几块,iPhone 5也一样,不要被吭了)型号MD634LL =16GB黑色ATT型号MD635LL =16GB白色ATT型号MD636LL =32GB黑色ATT型号MD637LL =32GB白色ATT型号MD644LL =64GB黑色ATT型号MD645LL =64GB白色ATT型号MD638LL =16GB黑色ATT型号MD639LL =16GB白色ATT2、V版三网通用(注:V版是唯一一个价位超过港版的美版机器,官方称永不上锁)型号MD654LL =16GB黑色Verizon型号MD655LL =16GB白色Verizon型号MD658LL =32GB黑色Verizon型号MD659LL =32GB白色Verizon型号MD664LL =64GB黑色Verizon型号MD665LL =64GB白色Verizon3、S版机器(注:5代刚发布时,S版经测试是不能发短信的;不过iOS 6.1 Beta1固件更新升级后,可解锁S版短信问题)型号MD656LL=16GB黑色Sprint型号MD657LL =16GB白色Sprint型号MD660LL=32GB黑色Sprint型号MD661LL=32GB白色Sprint型号MD667LL =64GB黑色Sprint型号MD668LL =64GB白色Sprint二、加拿大iPhone5型号MD293C =16GB黑色Slate型号MD294C =16GB白色Slate型号MD295C =32GB黑色Slate型号MD296C =32GB白色Slate型号MD642C =64GB黑色Slate型号MD643C =64GB白色Slate三、澳大利亚iPhone5型号MD297X =16GB黑色型号MD298X =16GB白色型号MD299X =32GB黑色型号MD300X =32GB白色型号MD662X =64GB黑色型号MD663X =64GB白色 四、新加波iPhone5型号MD297ZA =16GB黑色型号MD298ZA =16GB白色型号MD299ZA =32GB黑色型号MD300ZA =32GB白色型号MD662ZA =64GB黑色型号MD663ZA =64GB白色五、英版iPhone5型号MD297B =16GB黑色型号MD298B =16GB白色型号MD299B =32GB黑色型号MD300B =32GB白色型号MD662B =64GB黑色型号MD663B =64GB白色 六、港行iPhone5型号MD297ZP =16GB黑色型号MD298ZP =16GB白色型号MD299ZP =32GB黑色型号MD300ZP =32GB白色型号MD662ZP =64GB黑色型号MD663ZP =64GB白色七、德国型号MD297DN =16GB黑色型号MD298DN =16GB白色型号MD299DN =32GB黑色型号MD300DN =32GB白色型号MD662DN =64GB黑色型号MD663DN =64GB白色八、日本(注:日版机器,经测试有锁。据说卡贴解锁可用)型号MD297J =16GB黑色型号MD298J =16GB白色型号MD299J =32GB黑色型号MD300J =32GB白色型号MD662J =64GB黑色型号MD663J =64GB白色九、韩版型号MD297KH =16GB黑色型号MD298KH =16GB白色型号MD299KH =32GB黑色型号MD300KH =32GB白色型号MD662KH =64GB黑色型号MD663KH =64GB白色
我的也是国行
楼主我这个是ATT嘛
不帮忙顶贴么?
楼主帮忙看下
联通合约机  型号MD297CH=16GB黑色  型号MD298CH=16GB白色  型号MD299CH=32GB黑色  型号MD300CH=32GB白色  型号MD662CH=64GB黑色  型号MD663CH=64GB白色电信合约机  型号ME039CH=16GB黑色  型号ME040CH=16GB白色  型号ME041CH=32GB黑色  型号ME042CH=32GB白色
不知有锁无锁。
挽尊原文:You say that you love rain, but you open your umbrella when it rains. You say that you love the sun, but you find a shadow spot when the sun shines. You say that you love the wind, but you close your windows when wind blows. This is why I am afraid,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too. (普通版):你说你爱雨,但当细雨飘洒时你却撑开了伞;你说你爱太阳,但当它当空时你却看见了阳光下的暗影;你说你爱风,但当它轻拂时你却紧紧地关上了自己的窗子;你说你也爱我,而我却为此烦忧。(文艺版):你说烟雨微芒,兰亭远望;后来轻揽婆娑,深遮霓裳。你说春光烂漫,绿袖红香;后来内掩西楼,静立卿旁。你说软风轻拂,醉卧思量;后来紧掩门窗,漫帐成殇。你说情丝柔肠,如何相忘;我却眼波微转,兀自成霜。(诗经版):子言慕雨,启伞避之。子言好阳,寻荫拒之。子言喜风,阖户离之。子言偕老,吾所畏之。(离骚版):君乐雨兮启伞枝,君乐昼兮林蔽日,君乐风兮栏帐起,君乐吾兮吾心噬。(七言绝句版):恋雨却怕绣衣湿,喜日偏向树下倚。欲风总把绮窗关,叫奴如何心付伊。(七律压轴版):江南三月雨微茫,罗伞叠烟湿幽香。夏日微醺正可人,却傍佳木趁荫凉。霜风清和更初霁,轻蹙蛾眉锁朱窗。怜卿一片相思意,尤恐流年拆鸳鸯。【编后语】不知道这世界上是否还有第二种语言能像中文这样产生出如此极具美感的文字来。当我们不假思索地跟随者众人疯狂地学习英语的时候,是否能偶尔停下脚步,回过头来欣赏一下我们自己的文化呢?当我们津津乐道于各种无厘头的网络时尚用语时,是否能偶尔静下心来品味一下传统文化带给我们的不一样的感动呢?
今天在苏宁买了台
型号是HD开头是官翻么
是官翻…?
看完楼主的这个帖子以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震撼啊!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帖子!我纵横网络bbs多年,自以为再也不会有任何帖子能打动我,没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绝伦的这样一篇帖子.楼主,是你让我深深地理解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谢谢你!在看完这帖子以后,我没有立即回复,因为我生怕我庸俗不堪的回复会玷污了这网上少有的帖子.但是我还是回复了,因为我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那我死也不会瞑目的!能够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啊!楼主,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知道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辞藻来形容楼主您帖子的精彩程度都是不够的,都是虚伪的,所以我只想说一句:您的帖子太好了!我愿意一辈子的看下去!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就小说艺术的角度而言,这篇帖子可能不算太成功,但它的实验意义却远远大于成功本身.正所谓:&一马奔腾,射雕引弓,天地都在我心中!&楼主真不愧为无厘界新一代的开山怪!本来我已经对这个社区失望了,觉得这个社区没有前途了,心里充满了悲哀.但是看了你的这个帖子,又让我对社区产生了希望.是你让我的心里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是你让我的心死灰复燃,是你拯救了我一颗拨凉拨凉的心!本来我决定不会在社区回任何帖子了,但是看了你的帖子,我告诉自己这个帖子是一定要回的!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贴啊!苍天有眼啊,让我在优生之年得以观得如此精彩绝伦的帖子!楼主的话真如&大音希声扫阴翳&,犹如&拨开云雾见青天&,使我等网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晴天霹雳,醍醐灌顶或许不足以形容大师文章的万一;巫山行云,长江流水更难以比拟大师的文才!黄钟大吕,振聋发聩!你烛照天下,明见万里;雨露苍生,泽被万方!透过你深邃的文字,我仿佛看到了你鹰视狼顾,龙行虎步的伟岸英姿;仿佛看到了你手执如椽大笔,写天下文章的智慧神态;仿佛看见了你按剑四顾,江山无数的英武气概!楼主,你说的多好啊! 我在社区打滚这么多年,所谓阅人无数,见怪不怪了,但一看到楼主的气势,我就觉得楼主同在社区里灌水的那帮小混蛋有着本质的差别,那忧郁的语调,那熟悉的签名,还有字里行间高屋建瓴的辞藻.没用的,楼主,就算你怎么换马甲都是没有用的,你的亿万拥戴者早已经把你认出来了,你一定就是传说
ME044J/A呢??
,求教。这是啥。
me040j怎么回事?
楼主好人,麻烦一下
第一次评论啊,好紧张啊,该怎么说啊,打多少字才显得有文采啊,这样说好不好啊,会不会成热贴啊,我写的这么好会不会太招遥,写的这么深奥别人会不会看不懂啊,怎样才能写出我博士后的水平呢,半年写了这么多会不会太快啊,好激动啊
如果大家想知道手机激活多久,哪里产的?请看这个帖子
路过 帮你顶帖没错吧 小尾巴紧跟我~✎﹏₯㎕……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         谈恋爱,谈恋爱       两只都是公的,两只都是公的          真变态,真变态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phone5什么时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