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return是什么意思?

finally是什么意思及用法
沪江词库精选finally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词汇辨析、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英音 [ 'fain?li ] ; 美音 [ 'fa?nl? ]
ad. 1.最后,终于2.决定性地
词形变化:副词:。
同义词:,,,;,,;,。
单词分析:这些词或词组均含有“最后,终于”之意。:多指经主观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后才终于达到目的。:强调经历一段长时间后终于完成,侧重在时间部分。:侧重于动作或行为的结果。:常与at last换用,都可用于对往事的描述,但finally不带感情色彩,指一系列事情的最后结局。:与at last同义,但in the end不仅可指“过去”还可表示对“未来”的预计。:指连续顺序的最后,通常用在列举事情的场合。
They finally rise up and burst their fetters.
他们最后挺身而起,挣开枷锁。
The tennis finals
The final episode
(故事的)大结局
This is the final paper.
这是最后一版的报纸。
final spurt
D final day
最后审判日;世界末日
F secondary energy
最终能源;二次能源
In boomer that rule finally was disavowed
在“布默”案中,那种规则最后被推翻了。
The political tempest finally subsided.
这场政治风暴终于平息了。
Negotiation finally conclude satisfactory.
交涉结果令人满意。
as the end result of a succession or process
the item at the end
after a long period of time or an especially long delay
adj. 最後的
1.[T]使结束,定稿
n. 最后,定局,终结
n. 参加决赛者
adj. 最後的
1. 完成,结束
2. 规定(文件等)的最后方式
3. 把(计划等)最后定下
1. 完成协议;结束谈判
2016finally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英 ['fa?n?li]
美 ['fa?n?li]
ad. 最后,最终;不可更改地,决定性地
副 词:fi'nal·ly
与 finally 相关的例句
1.He finally reconciled himself to the change in management.他最终使自己接受了管理上的那个变化
2.She was finally granted an exit visa.她终于得到了出境签证。
3.Finally Japan surrendered on august 14, 1945.日本最后于日投降了。
4.His behaviour finally provoked her into leaving him.他把她气得终于离开了他.
5.Finally reached the point of exhaustion.终于到达筋疲力尽的程度
1.He finally reconciled himself to the change in management.他最终使自己接受了管理上的那个变化
2.She was finally granted an exit visa.她终于得到了出境签证。
3.Finally Japan surrendered on august 14, 1945.日本最后于日投降了。
4.His behaviour finally provoked her into leaving him.他把她气得终于离开了他.
5.Finally reached the point of exhaustion.终于到达筋疲力尽的程度
6.Fred and betty finally decided to tie the knot.福瑞德和贝蒂终于决定要缔结连理了。
7.Finally in disgust I told my debating opponent to bag it.最后我厌恶地告诉我的争论对手停止讨论。
8.I was finally able to join the game for once.我终于能参加一次这场比赛。
共3个副词解释
1.after a long period of time or an especially long delay[同] ,,
at length they arrived
2.the item at the end[同] ,,,
last, I'll discuss family values
3.as the end result of a succession or process[同] ,,,,
ultimately he had to give inat long last the winter was over
1.after a long period of time or an especially long delay[同] ,,
at length they arrived
2.the item at the end[同] ,,,
last, I'll discuss family values
3.as the end result of a succession or process[同] ,,,,
ultimately he had to give inat long last the winter was over
版权所有:爱思英语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爱思英语学习网是公益类学习网站,所有资料仅供学习者免费参考使用。finally_finally的意思_finally是什么意思_finally什么意思_finally的解释_百科全书_911查询
输入词条名称进行查询,例如 finally
finally finally的意思 finally是什么意思 finally什么意思 finally的解释
finallyEver since I was a baby girl I had a dream 在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就有一个梦想Cinderella theme 灰姑娘这个故事的主题Crazy as it seems 看起来那么疯狂Always knew that deep inside that there would come a day 在内心深处我始终觉得这一天会到来的But I would have to wait 但我需要等待着Make so many mistakes 犯了很多错误I couldn’t comprehend我自己都无法理解As I watched it unfold 当我看到它展现在我面前时This classic story told I left it in the cold 这个经典的故事所诉说的 我却没有太在意Walking through an open door that led me back to you 走过那个将我领到你身旁的敞开的大门Each one unlocking more of the truth 每一个都会揭开更多的事实真相I finally stopped tripping on my youth 我终于不再在青春里彷徨I finally got lost inside of you 最终我在你这儿迷失了自己I finally know that I needed to grow 我终于明白我需要不断成长And finally my maze has been solved 最终我不再迷惘困惑了Finally 终于….Now my destiny can begin 现在我的命运开始变化了Though it will have a different set 虽然会有所不同Something strange and new is happening 一些陌生,新奇的变化正在发生Finally 终于…..Now my life doesn't seem so bad 现在我的人生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糟糕It’s the best that I've ever had 这是我人生最棒的时刻了Give my love to him finally 最终还是把我的爱给了他I remember the beginning you already knew 我还记得最初 你也知道的I acted like a fool 我像个傻瓜Just trying to be cool 试图装酷Fronting like it didn't matter 表面上表现得好像无所谓I just ran away 我只想逃避On another face 而另一方面Was lost in my own space 我迷失在在自己的世界里Found what it’s like to hurt selfishly知道了什么是自私的伤害Scared to give of me 害怕奉献/付出自己Afraid to just believe 不敢相信I was in a jealous, insecure, pathetic place 我处在猜疑,毫无安全感,可怜可悲的境地Stumbled through the mess that I have made 我迷惑于自己造成的困境里Finally got out of my own way 我终于找到自己的出路I've finally started living for today 终于我开始了为今天而活/活在当下I finally know that I needed to grow我终于明白我需要不断成长And finally my mate has been my soul 最终我的伴侣成了我的灵魂Finally 终于….Now my destiny can begin 现在我的命运开始了Though it will have a different set 虽然会有所不同Something strange and new is happening 一些陌生,新奇的变化正在发生Finally 终于…..Now my life doesn't seem so bad 现在我的人生看起来不是那么糟糕It’s the best that I've ever had 这是我人生最棒的时刻了Give my love to him finally 最终还是把我的爱给了他Finally, FinallyFinally 终于….Now my destiny can begin 现在我的命运要开始了Though it will have a different set 虽然会有所不同Something beautiful is happening, happening 一些美好的事情正在发生Finally 终于….Now my life doesn't seem so bad 现在我的人生看起来不是那么糟糕It’s the best that I've ever had 这是我人生最棒的时刻了Give my love to him finally 最终还是把我的爱给了他Oh, Finally, Finally, Finally...
声明:此内容系本站根据您的指令自动搜索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赞成其中所述的内容或立场!百科全书为您提供finally,finally的意思,finally是什么意思,finally什么意思,finally的解释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英语单词finally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谁知道Finally是什么意思啊~?~
finally[5faInElI]adv.最后, 终于, 不可更改地, 决定性地finally[5faInElI]adv.最后,最终She finally agreed with me.她最终同意了我(的意见).Their dispute has not finally settled yet.他们间的争端尚未最终解决.不可改变地;决定性地It's not finally settled yet.那事尚未有决定性的解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最后是不是想刷分啊?
finallyKK: []DJ: []ad.1. 最后,终于They finally realized that the whole thing was a joke.他们终于意识到整个事情是场玩笑。2. 决定性地It's not finally settled yet.这还没有彻底解决。
最后,不可更改地,决定性的,终于
finallyadv.最后,末了
finally the japanese pig.
这么多人回答 。。
Finally: [ 'fainəli ]
ad. 最后,最终 例句与用法: 1. It's not finally settled yet.
这件事还没有最终决定。
2. After several delays, he finally set out at 8 o'clock.
几经耽搁,他终于在...
最后, 终于, 不可更改地, 决定性地
最后,终于They finally realized that the whole thing was a joke. 他们终于意识到整个事情是场玩笑。 2.决定性地It's not finally settled yet. 这还没有彻底解决。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inally retur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