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yu think whatyou are° 翻译中文 速回五星

当前位置: &
求翻译:What do you think we can do to keep fit是什么意思?
What do you think we can do to keep fit
问题补充:
你觉得我们可以做强身健体
你认为我们可以做,保持身体健康
什么您认为我们可以做保留适合
你认为我们可以如何保持身体健康
什么在你看来我们可以做保持健康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高分求助..初一英语翻译成中文。1. What time do you usually get up?2. I usually get up at five o'clock.3. What a funny time to eat breakfast!4. Can you think what his job is?5. Mary takes a shower at six o'clock.6. Thanks for your letter.7. Do you want to know about my morning?翻译成英语。1. 我的儿子经常坐公共汽车去上学。2. 我常常在午饭后听音乐。3. 同学们六点半起床,然后刷牙。4. 他每天大约7:40到达学校。5. 你什么时间睡觉?6. 人们通常什么时候吃晚饭?
人们通常在晚上吃晚饭。7. 谢谢你的来信。8. 学校九点钟开始上课。9. 我在晚上做作业。10. 请写信告诉我你早晨的情况。11. 你晚上几点睡觉?12. 你通常几点到家?13. 我妈妈乘11路车去上班。14. 我吃早饭的时间可真有趣!想要分吗???帮我写上,谢谢!!!好了我还会追分的。。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我在线等。。
1. What time do you usually get up?你通常几点起床2. I usually get up at five o'clock.我通常5点起床3. What a funny time to eat breakfast!我吃早饭的时间可真有趣!4. Can you think what his job is?<b...
那我玩命了1. What time do you usually get up?你通常什么时候起床?2. I usually get up at five o'clock.我通常5点起床3. What a funny time to eat breakfast!吃早餐时多有意思啊!4. Can you think wha...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求翻译:what do you think life in the future will be like?是什么意思?
what do you think life in the future will be like?
问题补充:
辽宁铁岭访客
你认为将来将会是怎么样的
你认为在未来的生活会像什么?
你认为今后的生活将会是怎样的呢?
您认为什么生活在将来将是象?
你认为生活在将来会是什么?
你认为生活在将来会是什么?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高分求英语翻译中文速回~!!谢谢拉-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高分求英语翻译中文速回~!!谢谢拉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22:10:09 责任编辑:鲁晓倩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高分求英语翻译中文速回~!!谢谢拉”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高分求英语翻译中文速回~!!谢谢拉”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高分求英语翻译中文速回~!!谢谢拉,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One must admit that while this practice-competition between consultancies with no payment agreed upon during the selection process-is common in advertising agencies, it can pollute the design sector, which is working on smaller budgets than advertising agencies.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ways to pay for design services : fixed fees, hourly fees, royalties, and rates that wary according to the complexity of the proposed design problem. The design firm envisions the amount of work involved in a project and defines in a precise manner the conditions of the contract in terms of payment, planning, and the number of proposed visual solutions. To ensure efficacy, the firm can add exclusivity and confidentiality clauses to the contract. Fabrication fees for models are computed separately. Design centers are a good source of judgment on the validity of a budget.解决方案2:第二段中的WARY应该是VARY吧???
有一点必须承认,当在选择过程中顾问服务都一致免费这一现实在广告界中普遍存在的话,这样就会不利于那些预算小于这些广告商的设计部门.
设计服务费是有许多种不同形式的,如固定费用、按时间算费用、版税,还有根据被提议的设计问题的复杂程度变化的费用。设计公司对项目的总工作是进行估算然后尽量精确地拟定合同上的条款,包括支款细节、工作进度,还有被提议的方案数量。为了保证成效,公司可以增加专利和机密条款到合同上。模特的费用要独立计算的。设计中心是一个判断预算有效性的好的依据。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169;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What do you think的中文释义
沪江词库精选What do you think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你认为如何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cloning technology?
你对克隆技术有何看法?
What do you think to get rid of Paparazzi, they would leave you alone?
如何摆脱狗仔队呢,想过没有?你觉得他们会放过你吗?
My girlfriend said I'm a dead ringer for Tom Cruise. What do you think?
我女朋友说我跟汤姆克鲁斯长得像极了。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settings?
你认为布景好吗?
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dish?
这个菜你觉得怎样?
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arrangement?
您对这个安排有什么看法?
What will Be the result of the negotiation, do you think?
谈判的结果怎么样,你想想看?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acking for fireworks?
您认为礼花怎样包装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at? Is it right?
你认为怎么样,那样是正确的吗?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poem?
你觉得这首诗怎么样?
明天你计划做什么
关于十世纪你知道些什么
你以什么当娱乐
你们谈了些什么
什么电影是你最喜欢的
你问了他什么
2016What do you think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ink what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