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weekend 介词前要加介词吗

every前面可以加介词吗?比如说是 in every country
明明mdDF76ZY19
可以啊,比如:1.Do you say that to every woman?你是不是对-个女人都这麽说?2.In fact,not only should we have focus,we should have it at every level of our life.事实上,我们不但应该要集中注意力,而且还要把它贯穿到生活里每个层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weekend前的介词用法及区别是什么?
weekend前的介词用法及区别是什么?
09-03-09 &
at weekends (=&美&on weekends)在周末1. I often go to visit my aunt at weekends. 我常在周末去看望我姑母。 2. He likes to watch farces at weekends to relax himself. 他喜欢在周末看滑稽剧来放松自己。 3. I will be at liberty only at weekends. 我只有在周末才有空。 4. Discipline is often relaxed at weekends. 一到周末纪律往往松弛下来. 5. He likes to go climbing at weekends. 他喜欢在周末做登山运动. 6. We love to get out into the countryside at weekends. 我们周末爱到郊外去玩儿. 7. I often fish/go fishing at weekends. 我常在周末去钓鱼. 8. They like to go ballooning at weekends. 他们周末喜欢乘气球玩. 9. He has to work at weekends. 他须在星期六和星期日工作. on the weekend ad. 周末1. You may go grass skiing, bicycle riding, or shopping on the weekend. 周末你可以去滑草,骑脚踏车,或购物。 2. We had a good time on the weekend party. 我们在周末聚会上玩得很快乐。 3. The club got all the members together on the weekend. 俱乐部使全体成员在周末举行了一次联允。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at the weekend 强调的是一个具体的时间,在具体的时间点前用at,是它的一般用法。如: I don't work at the weekend. 我周末不工作。 但如果强调的是一个特定的周末,就不能用at而要改为on. 如:Jack was killed on the weekend of May Ist,1987. 吉克被杀死在日的周末。 这个原则也适用于其它的时间介词。如: On a cold morning,I opened the window and was glad to find that it was snowing outside. 在这个句子中就不能用“in”了,因为它是一个特定的早晨。 所以on the weekend和at the weekend是不能划等号的。 没有in the weekend的说法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at the weekend 强调的是一个具体的时间,在具体的时间点前用at,是它的一般用法。如: I don't work at the weekend. 我周末不工作。 但如果强调的是一个特定的周末,就不能用at而要改为on. 如:Jack was killed on the weekend of May Ist,1987. 吉克被杀死在日的周末。 这个原则也适用于其它的时间介词。如: On a cold morning,I opened the window and was glad to find that it was snowing outside. 在这个句子中就不能用“in”了,因为它是一个特定的早晨。 所以on the weekend和at the weekend是不能划等号的。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可以去雅虎的英文网看看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weekend前可加哪些介词?
at the weekends 是指在周末期间on the weekend 是指在周末(周六或周日的具体某一天)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every year 前面加什么介词
不用加介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weekend的介词是什么,要不要加复数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every weeken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