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单词花的英文单词怎么写怎么写

当前位置: &
了解对方的英文
英文翻译information about others:&&&& acqu ...:&&&& the other pa ...
例句与用法1.Maybe we should get to know each other a little better或许我们该更好了解对方2.It ' s just then they get to know each other better . .从那以后,他们开始了解对方3.It ' s just then they get to know each other better从那以后,他们开始了解对方4.The point is , we ' re still getting to know each other关键在于我们还没完全了解对方5.We ' re here , yet do we really know each other我们都在这里,但我们都真正了解对方吗6.Come on , gallo . we already know each other来吧, gallo .我们已经很了解对方了7.Yeah . and we haven ' t known each other that long有的.我们还不太了解对方8.How can we understand each other without communicating我们不交流怎么能了解对方呢? 9.We demanded to know each other ' s innermost thoughts我们迫切想要了解对方的内心世界。 10.We have to know everything there is to know about each other所以现在要先互相了解对方。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参考英文怎么写及英语单词
沪江词库精选参考英文怎么写及英语单词、用英语怎么说及英语单词怎么写、用参考造句等信息
查阅: read sth. referrence
用于帮助了解情况:reference
Guides & Grid
参考线与网格
"参考,查阅,涉及,提到,把...提交"
It is not permitted for an alias to refer to another alias.
不允许一个别名参考另一个别名。
Perhaps the way Princeton conducts its second language programme might be instructive for our situation in Singapore.
普林斯顿大学的第二语文教学法或许能供新加坡参考。
Marginal head: Headings or sub-headings arranged to appear in the margin for easy reference.
栏外标题:排在书页白边上的标题或副标题,它方便参考.
Nixon's tapes were made to be deposited in the Nixon Presidential Library for the use of future researchers.
尼克松的录音带原打算存放在尼克松总统图书馆里,供日后的研究人员参考用。
Reference angles
Datum referan
Datum reference letters
基准参考字母
Set Preferred Angle
设置参考角
英文翻译推荐
2014参考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经典的英文单词是什么?
坐在旁边的MM今天穿着水玉圆点的小裙子(polka dot dress),明天学起梦露在唇上点上美人痣,这些复古造型在MM身上&strong&经典&/strong&重现,别有一番风情。有人说时尚就是个轮回,不断有人在经典元素里翻出新花头。那么&strong&经典的英文&/strong&是什么呢?
经典的英文单词是什么?
最简单的单词叫做classic,意思是典型的。比如说a classic example,一个经典的例子。The debate in the mainstream press has been a classic example of British hypocrisy.(主流媒体上的辩论是英国式虚伪的典型例子。)Classic加s构成名词classics,意为经典的东西,多指经典的书籍。A classic is a book which is well-known and considered to be of a high literary standard.(一部经典是指一部众所周知,且具有很高文学价值的读物。)另外一个“经典”是classical,与classic不同,classical多作为形容词,形容某个文化非常经典。我们说的古典音乐叫做classic music,古文叫做classical language。如果在时尚圈里要用“重现经典”的意思,我们不妨使用restore ancient ways或者restore ancient fashion。Louis Vuitton’s new series is a collection of restoring ancient ways stripes.(路易威登的新系列呈现的是一套复古线条的图案。)以上就是“经典”的英语单词了,在不同的情境下要记得选择恰当的单词噢。
猜你喜欢读
丰富英语视频,互动生字卡,免费英语天天放松,按级别全面提升您的英语能力
和超过6百万订阅用户一起,天天向上!
John不太了解意大利菜,他决定先致电那个餐厅询问意大利粉及牛排的分类和煮法。
全球化吃货养成术
吃货当道。吃货,不是胖子的代名词,不带贬义色彩,而是“美食控”,是十足的生活爱好者。
学习英语的人都希望自己能说一口地道的英语。但是有没有人告诉过你,想要听起来像老外一样地
道,你需要动词短语的帮助?
实用小百科
你的英语有多实用呢?在碰上外国人的时候,能真正地和老外无障碍地沟通吗?
一步一步往上爬
人人都想升职,但不是人人都知道如何让老板心甘情愿地升你的职。职业阶梯的顶端回报丰厚,但你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Hold住商务谈判
谈判的确是较高段位的商务活动。如果你有机会参与谈判,而且还是跟国外公司谈判,恭喜你,你获得了一个很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更多PDF,精选最受欢迎的文章,方便你随时随地学习!
英孚教育,全球卓著的英语培训专家。自1965年起,致力于打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障碍,全球学员逾1500万。
花20分钟进行专业的英语水平测试,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
英孚绝大部分外籍培训师来自英语母语国家,拥有国际英语教师资格,不仅教学经验丰富,更热心英语教学。You've known me long enough
1. You know these funny cigarettes I smoke?
你了解我抽的这些味道怪异的香烟么?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My letter will convey some idea of my mode of life.
我的信将使你了解到一些我的生活方式.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
3. I never really wanted to let you get inside my heart.
我真的从来没想过让你了解我的内心.
来自互联网
4. Have you any idea how my boyfriend dumped me?
你了解我的男朋友会怎么抛弃我的 么 ?
来自互联网
5. Do you understand what I am trying to tell you?
你了解我在告诉你什么 吗 ?”
来自互联网
anyone: 任何人Zach,你了解我,比谁都了解。Do you honestly believe that I am capable of murde.
- 基于2个网页
2. You've known me long enough
keep the faith_百度百科 ... You've known me long enough 你了解我 To know that I don't play 知道我不是在开玩笑的.
- 基于1个网页
1. I know you
在“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I know you: 我了解你 I believe you: 我相信你.
- 基于76个网页
1. You're close enough to see that
But we give up easily轻轻松松的 分手You're close enough to see that若是你这么了解我 应该早就知道You're the other side of the world to me你的心是我 到不了的终点But we give up easily轻轻松松的 分手You're close enough to see that若是你这么了解我 应该早就知道You're the other side of the world to me你的心是我 到不了的终点B
- 基于3个网页
1. Do you know me well
... 像蜜一样甜! Sweet as honey! 你了解我吗 Do you know me well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You are happy,therefore I should be.
- 基于6个网页
1. I've known you forever
I'm every breath I'm every dream我是一切的气息,我是一切的梦景I've known you forever 我永远的了解你,I've followed you everywhere 跟随你到任何的地方,
- 基于9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了解用英语怎么说及英文怎么写
沪江词库精选了解用英语怎么说及英文怎么写、用英语怎么说及英语单词怎么写、用了解造句等信息
知道得清楚: acquaint oneself with
Bbe ignorant about
My roommate knows me well.
我的室友很了解我。
Knowledge of automobile industry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了解汽车行业质量要求
Mak make oneself clear
使自己的话(心意)被了解
Ssee through
查看;调查;了解;看穿
To take in a doctrine
了解一种主义
Keeping abreast of the latest developments.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Get across
解释清楚,使人了解
We were ill informed about the changes.
我们很不了解这些改变。
Are you familiar with their correlation ?
你了解他们的相互关系吗?
英文翻译推荐
2014了解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花的英文单词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