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lySmile思密达是什么意思思

Your Smile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Your Smile是什么意思
来自浙江省丽水中学
你的微笑这是一首歌曲的名称,属于性感低音的乡村歌手Josh Turner的第筏钉齿柑佼纺酬尸揣建四张个人专辑《Haywire》里的第四首歌
其他&7&条热心网友回答
翻译:你的笑颜(歌曲名)第一、你的笑颜(Your Smile)是背景音乐的发布的专辑[背景音乐之旅-感人之声]中的一首新歌曲。第二、你的笑容(your smile):这首曲子出自班德瑞 360杀毒软件最新版 的《瑶池》这张专辑
这么简单的翻译干嘛要给这么高的分数啊
Your Smile 你的微笑,( ^_^ )像这样的joy就是快乐、喜悦的意思好多分啊……
你的微笑。smile是什么意思_360问答
smile是什么意思
被浏览1162次
采纳率:52%
Smile:[ smail ]n. 微笑,喜色 v. 微笑,喜色 [ 形容词smiley ] [ 副词smilingly ] [ 名词smiler ] [ 过去式smiled 过去分词smiled 现在分词smiling 第三人称单数smiles ] 例句与用法1. She smiled at me. 她向我微笑。2. Her smile makes her even more beautiful. 她的微笑使她更美丽了。3. The woman in this painting has a pensive smile. 这幅画上的女人脸上露出忧郁的微笑。4. A smile often denotes pleasure and friendship. 微笑常常表示高兴和友善。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分享到: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答答小贴士
相关问题答:前一个smile在这里是一个及物动词
smile做及物动词时的意思是指:以微笑表示或以微笑促使。
后一个smile是名词,微笑的意思。
例如:smile a forced smile,直译就是以微笑表... 答: 为何我微笑?
因为你让我微笑 答: 微笑并保持微笑 答:smile 微笑加ly 是想变副词吧?smily应该就是微笑着,微笑的貌似是这样理解 smily 好像我还没见过~~
马上登录快速注册快速提问&(&66,232&在线&)
第9天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达到生命的彼岸。知道了当前位置: &
sadly是什么意思
音标:[ 'sædli ]&&发音:&&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悲惨地悲伤地悲痛地非常地可悲地令人悲哀地令人遗憾
例句与用法1.The rangeman shook his head sadly .那个监犯头儿无可奈何似地摇着头。2.My skates hang sadly in the wardrobe .我的溜冰鞋悲戚地挂在衣橱里。3.He must be sadly lacking in intelligence .他的智力一定极为贫乏。4.He could do nothing but go sadly back to bed .他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睡觉。5.Unfortunately, my trust was sadly misplaced .不幸的是,我可悲地轻信人了。6. "only a thimble," said alice sadly .“只有一个顶针了,”阿丽丝难过地说。7.Sadly , we have no more money .我们可惜没有钱了。8." but they are for next wednesday 's . " i said sadly .“可这只有下星期三的。”我难过的说。9.She looked at him sadly .她很难过地看着他。10.He was silent for a while, gazing sadly into the twilight .他一时默默无言,黯然朝暮色眺望。&&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smile是什么意思啊
smile是什么意思啊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smile
[smail]
vi.
微笑( upon)
讥[冷]笑(at)
眉开眼笑, 表示友好态度
变晴朗, 呈现乐观气象
He never smiles.
他从不露笑脸。
Who are you -ling at?
你在笑谁?
He smiled to see her so happy.
看到她这么高兴, 他笑了。
习惯用语
be all smiles 笑容满面, 喜气洋洋
crack a smile [美口]面带笑容
ghastly smile 惨笑
I should smile 我才不干呢; 我才不在乎呢 我很高兴; 好得很
put a smile on sb.'s face 使某人高兴[欢乐]
sardonic smile 嘲笑; 冷笑
(the) smiles of fortune 走运; 吉星高照
take the smiles off sb.'s face 使某人高兴不下去; 使某人转乐为苦
wipe the smiles off sb.'s face 使某人高兴不下去; 使某人转乐为苦
toothpaste smile [美口]牙膏广告上露出皓齿的微笑
smile at 看着...微笑; 一笑置之
smile away 以微笑消除; 笑着忘掉
smile on 向...微笑
smile upon 向...微笑
n. 微笑,喜色
v. 微笑,喜色
[ 形容词smiley ]
[ 副词smilingly ]
[ 名词smiler ]
[ 过去式smiled 过去分词smiled 现在分词smiling 第三人称单数smiles ]
例句与用法
She smiled at me.
她向我微笑。
Her smile makes her even more beautiful.
她的微笑使她更美丽了。
The woman in this painting has a pensive smile.
这幅画上的女人脸上露出忧郁的微笑。
A smile often denotes pleasure and friendship.
微笑常常表示高兴和友善。
smile微笑;笑[(+at)][+to-v]The bridegroom was smiling broadly.新郎满面笑容。(命运、天气等)有利,惠及[(+on/upon)]You'll get on well as long as the boss smiles on you.只要老板偏爱你,你会很顺利的。vt.以微笑表示;以微笑清除The boss smiled appreciation of my remarks.老板笑了笑表示赞赏我的话。露出(笑容)n.微笑,笑容[C]Tom was all smiles when he heard the news.听到这消息,汤姆满面笑容。恩惠,好意[U](音乐等的)欢快[U]
最常用的就是微笑的意思了
微笑。
哈。也是世界上最长的英语喔。
微笑的意思哦,记住罗。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smile是什么意思啊_百度知道
smile是什么意思啊
提问者采纳
vi. 微笑( upon) 讥[冷]笑(at) 眉开眼笑, 表示友好态度 变晴朗, 呈现乐观气象 习惯用语 be all smiles 笑容满面, 喜气洋洋 crack a smile [美口]面带笑容 ghastly smile 惨笑 I should smile 我才不干呢; 我才不在乎呢 我很高兴; 好得很 put a smile on sb.'s face 使某人高兴[欢乐] sardonic smile 嘲笑; 冷笑 (the) smiles of fortune 走运; 吉星高照 take the smiles off sb.'s face 使某人高兴不下去; 使某人转乐为苦 wipe the smiles off sb.'s face 使某人高兴不下去; 使某人转乐为苦 toothpaste smile [美口]牙膏广告上露出皓齿的微笑 smile at 看着...微笑; 一笑置之 smile away 以微笑消除; 笑着忘掉 smile on 向...微笑 smile upon 向...微笑 收起更多词典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smile 微笑的意思
微笑的意思 给额分吧
微笑 的 意思
微笑的意思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