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选择英语还是西班牙语英语怎么说啊

公司名称:
公司所在地:
杭州市体育场路379号运务大楼517室
公司邮编:
主营产品:
杭州美喆国际翻译有限公司 的业务涉及领域:法律,机械,医学,化工,电子,经济,旅游,合同,航空,教育,科技,商务……语言种类:英语,德语,法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俄语,意大利语,乌克兰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对于语言和专业上的问题,我们始终坚持查阅资料、请教专家的方法,以求得彻底解决,来确保译文的准确性和权威性。我翻译公司遵守严格的保密制度,消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联系人固话:
点击左边图标推广网站&&
杭州美喆翻译有限公司同类公司推荐
主营:环保,网络,电子,旅游,等
你的选择,你做主我们的服务你满意...
主营:苏州瑞泰克机电有限公司位于国际旅游城市苏
苏州市瑞泰克机电有限公司是苏州地区知名的家用电器企业,自加入苏州黄页88网络平台初就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得到大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苏州市瑞泰克机电有限公司介绍如下:苏州市瑞泰克机电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苏州...
主营:通过电子平台经营旅游等产品
西安新浪潮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便捷旅游、商旅服务型企业,是西安旅游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目前,公司已经与百余家旅游景区,数百家酒店签订了销售代理协议,代理了全国各地以及东南亚新加坡、马来...
最新商务服务行业公司 >>翻译。西班牙语到 英语
翻译。西班牙语到 英语
Buenas tardes,vienbenidos al programa XX.Soy Vika y voy a presentar las noticias de hoy.Luego pasaran con Sara y despues con el tiempo.- Los diputados de Ucrania se han pegado,pero al parecer no es nada frave.-En America se han abierto muchas empresas que ahora mismo estan de manos de mujeres.&Ahora les dejamos con el deporte .
补充:是 bienvenidos 、写错了
Buenas tardes,bienvenidos al programa& XX.Soy Vika y voy a presentar las noticias de hoy. Luego pasará con Sara y después con el tiempo.- Los diputados de Ucrania se han pegado,pero al parecer no es nada grave.-En America se han abierto muchas empresas que ahora mismo estan de manos de mujeres.&Ahora les dejamos con el deporte
英语:
Good afternoon, welcome to the program XX.I'm& Vika and I am presenting today's news. Then Sara and then pass with time.&The deputies of Ukraine have been hit, but apparently it's nothing serious.In many American companies have opened right now are in the hands of women.&Now it's up to sports
以下是改后的:
Good afternoon, welcome to the program X.Vika and I am going to present the news with Sara hoy.Luego and then pass with time.- The deputies of Ukraine have been hit, but apparently it's nothing Fraver."In America have opened many companies are now in the hands of women.&Now it's up to the sport.
frave 改成 grave& 、 对不起蛤、 没注意。。
Good afternoon, welcome to the program X.Vika and I am going to present the news with Sara hoy.Luego and then pass with time.- The deputies of Ukraine have been hit, but apparently it's nothing serious."In America have opened many companies are now in the hands of women.&Now it's up to the sport
没事,有问题的话可以再问,我能帮你就帮你,我现在没事。
其他回答 (1)
下午好,vienbenidos二十方案。维卡,我要与目前萨拉hoy.Luego新闻节目,然后通过与时间。- 乌克兰的代表们受到的冲击,但显然不是Fraver。“在美国有很多公司都开设在妇女的手中。现在,到了这项运动。
bienvenidos
Good afternoon, welcome to the program X."In America have opened many companies are now in the hands of women.Vika and I am going to present the news with Sara hoy.Luego and then pass with time.- The deputies of Ukraine have been hit, but apparently is not Fraver."In America have opened many companies are now in the hands of women.
英語??????????????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西班牙语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