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运用联想的句子下面几个英语句型造一下句子,有关倍数

英文造句,帮帮忙,用以下的每个句型造两个句子,拜托了_百度知道
英文造句,帮帮忙,用以下的每个句型造两个句子,拜托了
..和某人一起doing 参加.A是B的多少倍 A
is+倍数+①比较级than B②as +原级+asB③the size&#47.想象某人是...&#47..;.①have &#47.)②形容词(adj.欠.in
sth.;.to ①be doing(正在做) ②have done(做了)③do(做..it‘s said /报道&#47.....:come here and you can see him .argue
another.这是.7.was /expected/or
+陈述句number/.,不强调任何)13;代词+①介词短语(prep.:Hurry o把.对..认为某人是..;much/weight&#47.to sb.that&#39.这时;because.owe .和某人一起做..
eg..25.评价不高19... to sth:before.amount/injured/height&#47.think
highly/Neither +助动词&#47....&#47..评价很高 think little &#47.;a great deal +of
sb.;bad effect
good &#47.was &#47..&#47.(确实如此)主语+do /has ②there is+difficult&#47.. join in sth:当前文表示的是两种情况8.&#47.doing致力于;s when&#47.......向.的 owing
to 由于.to be honest =hostly speaking
make things worse 糟糕的是.&#47.=energy&#47.where /prefer sth....12.24..be particular
about&#47.....so +助动词/believe&#47.归功于;suppose(know不是插入语)等插入语+出去疑问词的宾语从句17. would rather do than do
would rather+从句﹛①用过去时(与现在事实相反)②用过去完成时(与过去事实相反﹙表愿望﹚)4. &#47.①wound 伤(口)27..在一方面. to sb./②with sth..22.也不.be hurt /坏的影响23./poorly
对.的地方/hoped+that=主语+ be +saidǗwounded/were on the p情态动词+主语(另外也如此) so +主语+助动词&#47:owe sb.explain
sth.+① to do②to be doing③to have done 据说&#47.的原因&#47.在另一方面14.&#47.刚做了..用在...突然.有好&#47.②as +n...的活动26.devote oneself/not much&#47.ofB28;n.;why&#47.挑剔15.的时间/over....money =owe money to sb...2..to sth...Nor&#47..;thought/情态动词+主语
.=动词原形+and&#47.prefer to do (rather)than do
prefer doing to doing
&#47.with复合结构with +名词&#47.起多长时间了 比较;cut受伤
the injured&#47.疑问句+ do you think&#47.
在某个动作发生之前有时间.祈使句+and +祈使句
eg.信不信由你20..have a good &#47...11.)③副词(adv...;guass/sth.about /time&#47.(做插入语)21..这时..when正在做..;a lot &#47.正打算做,=present sth..
从;considered&#47..负责
(宁愿做某事也不愿做另外一件事﹙下同﹚)3.;s &#47.:It
will /suppose&#47...;认为/sb. join sb...had (just) done .=was&#47........;情态动词..; was (not)+ 一段时间+before. doing 想象某人张在做某事imagine sb..(对);.对;;were doing
.It&#39.to
做某事有困难5..;因为....;bad effects on对..when.解释18..;does did +so 照此做了wounded伤员
the injuey&#47.(介词短语..;trouble
doing&#47.(上述词语)...9..consider sb..,不能跟句子)16;reported&#47,on (the)other hand.为某事与某人争吵6;over
sth.on the one hand.consider
考虑做某事 consider
sb.imagine sb...to
be.)④现在分词(Ving)⑤过去分词(V
done)⑥不定式(to)(未做某事)10.
is+一段时间+since.be to blame(for).;期望.向某人介绍.
提问者采纳
教你个方法
在google或者百度上
把这个句型的英文放在搜索里搜下
下面就会出来相关的英文句子
希望可以帮到你
提问者评价
恩恩,只能这样了,谢喽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造句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www://www这个翻译器很好用!./language_tools
how long have you been skating?i have skating since i was seven years old.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教一个英语句子的句法结构.老师说英语倍数关系时说了三种 1、A is t...请教一个英语句子的句法结构.老师说英语倍数关系时说了三种1、A is three times as long as B .2、A is three times longer than B3、The earth is 49 times the size of the moon第三种句子结构关系我没弄懂.尤其是49 times以及 the size 在句子中做什么成分没明白.
装神弄鬼﹀覅纂
假如:The earth is the same size of the moon. 那么the size 在句子中做表语,same这个形容词是size的定语;然后替换为:The earth is 49 times the size of the moon.其中的49 times做the size 程度状语,而 the size 在句子中仍然做表语.俊猎英团队为您解答,不懂追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欢迎来到高考学习网,
免费咨询热线:010-
今日:4053套总数:5672118套专访:3178部会员:323765位
当前位置:
& 2017届高考英语一轮循环写作周周练:第12周 用途各异的被动、虚拟语气、倍数和比较句型(新人教版含解析)
2017届高考英语一轮循环写作周周练:第12周 用途各异的被动、虚拟语气、倍数和比较句型(新人教版含解析)
资料类别: /
所属版本: 通用
上传时间:
下载次数:20次
资料类型:
文档大小:69KB
所属点数: 0点
【下载此资源需要登录并付出 0 点,】
资料概述与简介
第十二周 用途各异的被动、虚拟语气、倍数和比较句型
被动、虚拟语气、倍数和比较等句型在写作中都属于高级句式,它们的合理运用都能给文章增色添彩。
一、用英文思维的被动语态
英文中被动语态的使用比汉语要多,要普遍。一般说来,当强调动作承受者、不必说出动作执行者或执行者含糊不清时,多用被动语态。被动语态因为更突出客观事实而被广泛使用。所以同学们在写作时也应该注意多用被动语态,以赢得更高的分数。
1.主动语态变被动语态
①To enlarge vocabulary, we should read more native materials.
→To enlarge vocabulary, more native materials should be read.
②They carried out a survey among 260 students.
→A survey was carried out among 260 students.
2.写作中常见的被动语态
(1)be+过去分词(be可使用各种时态)
①Nowadays, more and more English words are being used in the Chinese language. (2014·江苏高考书面表达)
当今,越来越多的英语词汇正在汉语中使用。
②Luckily she was not badly injured and we sent her to the nearest hospital.(2014·湖北高考短文写作)
幸运的是,她受伤不严重,并且我们把她送到了最近的医院。
(2)情态动词+be+过去分词
①To improve the air quality, the use of private cars should be reduced.
为了提高空气质量,应该减少使用私家车。
②As can be seen from the chart, more and more people own mobile phones in China now.
正如从表中所看到的,如今在中国拥有手机的人越来越多。
(3)get+过去分词
①The entrance to the parking place was too small and often got blocked.(2014·北京高考满分作文)
通往停车场的入口太小了,经常堵车。
②I’m feeling very sorry to tell you that I have to change our plan to visit Yunnan in July, because one of my feet got injured.(2014·北京高考满分作文)
我很抱歉地告诉你我不得不改变我们七月份去云南旅游的计划,因为我的一只脚受伤了。
[即时演练] 句型转换(主动语态变被动语态)
1.Above all, we must do something to stop pollution.
→Above_all,_something_must_be_done_to_stop_pollution.
2.We encourage all the employees to work on line at home.
→All_the_employees_are_encouraged_to_work_on_line_at_home.
3.I suggest that you (should) make friends with people having different characteristics or backgrounds.
→It_is_suggested_that_you_(should)_make_friends_with_people_having_different_characteristics_or_backgrounds.
二、委婉动听的虚拟语气
虚拟语气是高中阶段较难掌握的句型之一,在运用时要注意表达的准确性。在高考作文中,常不需要表达不可能实现的非真实条件,而一般表达要求、愿望或者强调论述观点的客观性。
1.陈述语气变虚拟语气
①I didn’t take his advice, so I failed in the exam.
→If I had taken his advice, I wouldn’t have failed in the exam.
②It’s time for us to take measures to protect endangered animals.
→It’s time that we took/should take measures to protect endangered animals.
2.写作中常见的虚拟语气
(1)if型虚拟语气,如果……,就……
Secondly, if I were you, I would take a walk in the evening with my friends.(2014·安徽高考满分作文)
第二,如果我是你,我会在傍晚和朋友一起散步。
(2)wish型虚拟语气,希望……
Besides, I wish there wouldn’t be too many students in a class.(2014·全国卷Ⅰ满分作文)
另外,我希望一个班不会有太多的学生。
(3)as if/though型虚拟语气,好像……
Everything in my childhood crowded upon my mind as if/though they had just happened.
童年的一切一下子涌入我的大脑,仿佛刚刚发生似的。
(4)if only型虚拟语气,要是……就好了;但愿……
If only I could go back and reset my goals.(2015·重庆高考写作)
要是我能够回到过去重订目标该有多好。
(5)It’s (high/about) time (that) ...型虚拟语气,是……的时候了
It is high time that both children and parents took/should take action to make small changes.(2013·福建高考满分作文)
确实到了孩子和父母行动起来做出改变的时候了。
(6)(should) do型虚拟语气,应该……
To master Mandarin, I strongly suggest you (should) practice with Chinese people.(2015·四川高考满分作文)
为了掌握普通话,我强烈建议你和中国人进行练习。
(7)without/but for/but that含蓄型虚拟语气,没有……,要不是……
Without your help, I couldn’t have won the first place in the English Speaking Competition.
要是没有你的帮助,我不可能在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即时演练]  用虚拟语气补全句子
1.建议每个人都应多吃水果和蔬菜。
It is suggested that everyone_(should)_eat more fruit and vegetables.
2.没有你的帮助,我们不可能提前完成这项工作。
Without your help, I wouldn’t_have_finished the work ahead of time.
3.看我现在所处的糟糕境地!要是我听了你的建议就好了!
Look at the terrible situation I am in! If only I_had_taken your advice!
4.是我们该下定决心努力学习的时候了。
It’s high time that we_made/should_make_up_our_minds to study hard.
三、不比不知道的倍数和比较句型
表示倍数和比较的句型相对较多,在写作中灵活运用这些句型有利于提高表达的准确性,提升文章的档次。
1.倍数+as+形容词/副词原级+(名词)+as
After the new technique was introduced, the production of cars this year is twice as much as that of last year.
引进新技术后,今年汽车的产量是去年的两倍。
2.the+比较级 ...,the+比较级 ...越……,就越……
The less the teacher does, the more the students do and the more they will learn.(2015·广东高考满分作文)
老师做得越少,学生就做得越多,他们学会的就越多。
3.比较级+than+any (other)+名词单数 ...比任何其他的都……
Mike is more hardworking than any other student in the class.
迈克比班里其他的任何一个同学都勤奋。
4.prefer ... to
...喜欢……胜过……
As for wild release and controlled release, I prefer the latter one to the former one.(2015·重庆高考满分作文)
对于自由分享和定向分享,我喜欢后者胜过前者。
5.be senior/junior to 比……年长/年龄小;(地位或级别等)比……高/低
Mr. Liu is three years senior to me, and he is also senior to me in our company.
刘先生长我3岁,在公司里级别也比我高。
[即时演练] 用倍数和比较句型补全句子
1.我们的城市已经扩展成了一个大城市,是原来的4倍大。
Our city has developed into a big one, which is four_times_as_big as it used to be.
2.人们赚得越多,似乎想要的也越多,尤其是当其他人赚的比他们多的时候。
The_more people earn, the_more they seem to want, particularly when others earn more than they do.
[综合演练提能] 
Ⅰ.根据要求补全句子
1.作为一名学生,我认为应该采取一些措施保护我们的环境。
As a student, I think some_measures_should_be_taken to protect our environment.(被动语态)
2.应该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以及表现得更得体。
Students should_be_encouraged to develop good habits and behave themselves better.(被动语态)
3.如果当时你努力的话,你就能轻松地通过期末考试。
If you had_worked_hard,_you would_have_easily_passed the final exam.(虚拟语气)
4.我建议你应该保持学习和娱乐之间的平衡,像运动、听音乐等。
I_suggest_you_(should)_keep_the_balance between your study and entertainment, such as sports, listening to music and so on. (虚拟语气)
5.是我们该采取措施与经济领域的犯罪作斗争的时候了。It’s_high_time_that_we_took/should_take_measures to fight against crimes in economic field.(虚拟语气)
6.如今,一些青少年宁愿在家看电视也不愿意出去做运动。
Nowadays some teenagers prefer_to_watch_TV_at_home_rather_than_go_out to do exercise.(比较句型)
Ⅱ.请按以下内容要点写一篇英语短文,尽可能多地使用被动语态、虚拟语气、倍数和比较句型。
1.我的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建起了很多新房,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2.一般来说,我们越富裕就会感觉越幸福。
3.如果你处在一个严重污染的环境中,你的心情不会好。
4.要是我们永远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就好了。
5.我强烈建议采取措施制止污染。
参考范文:
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in my hometown, where a lot of new houses have been built. People’s living standard has been raised.
Generally speaking, the richer we are, the happier we feel. But if you were in a badly-polluted environment, you wouldn’t be in a good mood. If only we always had a very clean and tidy environment! I strongly suggest that measures (should) be taken to stop pollution.
第三步让文章浑然天成(用时2周)
俗话说得好: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Well begun is half done);结尾好,一切都好(All is well that ends well)。一篇英语作文的开头如果写得好,就会给阅卷老师良好的印象,吸引他继续读下去;如果结尾又写得好,就会进一步强化阅卷老师对你所写文章的好感。如果再利用好衔接词汇使文章流畅自然,那么高分作文离我们还会远吗?
高考学习网-中国最大高考学习网站 | 我们负责传递知识!
本网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上传,除本网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联系并提供证据(),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其他相关资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6 - 2016 高考学习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英语中倍数要如何表达有什么公式吗?要表达什么是什么的几倍要怎样表达?举例子说明 讲的清楚些,1倍,2倍,3倍等各是如何表达的,用再句子中是怎样使用的
irNS92BG53
A is three times the length of B.有这种说法 英语表示倍数增减或倍数对比的句型多种多样,其中有 一些(如下文中的句型②、⑤、⑥、⑧ 等,见圈码)很容易译错——其主要原因在于:英汉两语在表述或对比倍数方面存在着语言与思维差异.现将常 用的英语倍数句型及其正确译法归纳如下:倍数增加 (一) A is n times as great(long,much,…)as B.(①) A is n times greater (longer,more,…)than B.(②) A is n times the size (length,amount,…)of B.(③) 以上三句都应译为;A的大小(长度,数量,……)是B的n倍[或A比B大(长,多,……)n-1倍].e.g.This book is three times as long as (three times longer than/three times the length of) that one.这本书的篇幅是那本书的3倍(即长两倍).注:当相比的对象B很明显时,than(as,of)B常被省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表示倍数增减或倍数对比的句型多种多样,其中有 一些(如下文中的句型②、⑤、⑥、⑧、(12) 等, 见圈码)很容易译错——其主要原因在于:英汉两语在表述或对比倍数方面存在着语言与思维差异。现将常 用的英语倍数句型及其正确译法归纳如下: 倍数增加 (一) A is n times as great(long,much,…)as B.(①) A is n times greater (l...
扫描下载二维码“倍数”句型巧记忆_每日英语-爱微帮
&& &&& “倍数”句型巧记忆
& & & &倍数表达法是高中英语教学的重点,也是历年的高考热点之一。掌握常见的倍数表达法对于学好英语具有重要意义。这里介绍四个句型和四句口诀,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一、四个句型&&&&&&&句型一:&A is&n times&the size / weight / length / height / depth / width / ... of B.&&&&&&&句型二:&The size / weight / length / height / depth / width / ... of A is&n times&that of B.&&&&&&&句型三:&A is&n times&as big / tall / heavy / long / high / deep / wide / ... as B.&&&&&&&句型四:&A is&n times&bigger / taller / heavier / longer / higher / deeper / wider / ... than B.&&&&&&&注意:&&&&&&&句型三与句型四的意思完全相同,都表示“A是B的n倍大(重、高等)。把句型四解释为“A比B大(重、高等) n倍”是一种学习的误区,是不符合当代英语的实际情况的。&&&&&&&例如:要表达“我们的工厂是他们的五倍大”,就有以下四种表达法:1. Our factory is five times the size of theirs.&&&&&& 2. The size of our factory is five times that of theirs.&&&&&& 3. Our factory is five times as big as theirs.&&&&&& 4. Our factory is five times bigger than theirs.&&&&&&&二、四句口诀&&&&&&&为了帮助大家掌握这四个句型,特将以上用法归纳成了四句口诀,以便于大家记忆。&&&&&&&名词作表语,倍、冠、名后of短;&&&&&&&名主系动先,倍后that别小看;&&&&&&&倍数as前,&as ... as中间“原”;&&&&&&&系后跟倍数,比较形式要牢记。&&&&&&注:&&&&&& 1.&句型一中系动词后依次是倍数、定冠词the、名词、of短语;2.&句型二中名词作主语,系动词后依次是倍数、that、of短语;3.&句型三中倍数放在第一个as前,as ... as中间是形容词(或副词)原级;4.&句型四中系动词后跟“倍数&+&比较级&+ than +&比较对象”。欢迎关注我们
点击展开全文
悄悄告诉你
更多同类文章
还可知道有多少人阅读过此篇文章哦
阅读原文和更多同类文章
可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后
还可知道有多少人阅读过此篇文章哦
英语的学习,主要靠平时的学习积累。每日英语给您的帮助就是,每天为您提供一点英语学习资料,包括:口语/语法/词汇等。希望你能喜欢每日英语!
您的【关注和订阅】是作者不断前行的动力
本站文章来自网友的提交收录,如需删除可进入
删除,或发送邮件到 bang@ 联系我们,
(C)2014&&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2&&&&京公网安备34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运用联想的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