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neveer been to---city. a.other b.the other c. other与another区别

I want to go to ______city to work,after I finish my high school.A other B another C the other D o此题选B,为何不能选A,other不是指两者中的一个,意思是“另外的”,Another指三个或三个以上的事物中的一个,D others
A.other表示其他的,是一种泛指B,another表示不确定的另外一个C.the other表示两者之中的一个.D,others泛指其它的.我想去另一个城市工作,而那个城市是不确定的一个.所以选这个B.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是这样的,anorther的意思以为另一个,通常两者比较other表示其它的,除....之外的而the other 加上定冠词the 则表示特指之前所提到的某事或某物
如果选A,应该表述为other cities,复数,意思是在其他城市中选择一个another在这里表示的是另一个,不能硬性理解为有3个以上的限制another后接单数,other后接复数名词希望能帮打你哈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高中毕业后想要到另外一个城市去工作。Another 表示另外一个,所以选B。
你说的很对呀
another指三个或三个以上的事物中的一个城市有很多呀
因为他在这个城市上high school,也就是说他现在在这个城市,所以要到另一个城市就是another
扫描下载二维码几道初中英语选择题Is there anything in your _____ hand?A.other B.the other C.neither D.anotherHave you finished your work yet?--Not yet.I think it will take ______ ten minutesA.another B.others C.more D.otherThe weather in winter here is like ____ in GUANGZHOU.A.that B.it C.this D.itsGreece is cold this time ____. You need ____ warm clothes if you go there.A.of the year,to pack B.of year,packingC.of year,packD.of year,to pack我要理由 谢谢!
A,A,A,D这里表示多余的 另外的一个,用你另外的一个手,这里不用the other 的主要原因是前面有了一个限定词your了,有别的冠词修饰的时候 一般不用the继续修饰.another表示多一个,再一个,相当于另外一份,另外一个的意思 通常another的应用语境是在前文有相关的提示,或者是同一个状态英语词典对三种用法的解释说明Another thing or person means an additional thing or person of the same type as one that already exists.You use another when you want to emphasize that an additional thing or person is different to one that already exists.You use another at the beginning of a statement to link it to a previous statement第三题 很显然疑问在于that和it之间,肯定做过一些题 明明是it来代替weather 但是现在为什么用that呢?因为这里表示的广州那里的,有明显的那里的含义,所以用that第四题的主要的疑问就在于of the year 和 of year 上,the year 表示本年度的of the year本年度的 而of year是表示 每年的.例句:She is the most popular lady of the year.她是本年度最受欢迎的女士We have a school opening ceremony of year.我们每年举行一次开学典礼.这里表示的是每年这个时候希腊都很冷,另外有根据固定短语need to do 就可以知道选D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s there anything in your A. other hand?Have you finished your work yet?--Not yet.I think it will take A. another ten minutesThe weather in winter here is like A.that in GUANGZHOU.Greece is cold this time A. of the year. You need A. to pack warm clothes if you go there.
1.A--------your 后面不加定冠词,人一共2只手,所以不用another.2.A--------another此处指另一个5 分钟,others肯定不对,other,因为一共不是只有2个5分钟。3.A--------that这边是指 “那个”,其他词放进去意思都不符合4.D--------year这边不是特指一年,所以A错。need 用法 don't ne...
1.A--------your 后面不加定冠词。已经有了your,就不能用the。2.A--------another此处指另一个5 分钟。类似的还有,You can have another hour to have your lunch.3.A--------that是代指,代替前文出现的单数可数名词;如果是复数,用those。4.D--------this ti...
1、B;2、A;3、A;4、A
扫描下载二维码I have some ( )things to tell you.A other B anotherC othersD the other这是4个选项.
桃园结义uo76
A多做点题,我这儿有语法书,可以跟你照下来自己看,用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ings用的复数形式 那么选哪一个呢?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ther与another区别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