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简述一下美国政府关门机制 急用 谢谢

我想问一下关于小学英语课堂中的鼓励机制语言什么最好啊!急用。谢谢就是说如果一名学生回答问题或表现的非常好,我就说一个词。希望其它同学也根着说还作动作的,表示对这名同学的表扬和鼓励,我想不出来了啊!所以请各位英语老师帮忙。thank you very much呵呵。谢谢大家的一些答案,可是我要的就是鼓励语啊。恩。象wonderful是很不错还有动作。可我这个已经用了,我就用这一个,所以想用其它的。就是其它同学都得有动作的对这个同学的表扬和鼓励。什么动作也要详细说啊。
拆吧狗逆袭4R
good, better, best!动作,拍手,拍桌子,再拍手。这可是我从英语特级教师录像示范课上看来的,不过是针对初中生。小学生更适用1
为您推荐:
我比较喜欢,great,great,you are great!拍手加竖大拇指表扬。你呢?
我喜欢用,Good,you are very good.
very good!(竖大姆指)。applaud/applause(鼓掌/掌声)我再多说一些课堂用语,好吗?Look at Picture 1, and guess what ( has ) happened? 1.
谁能回答这个问题? Who would like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Who can ...
我觉得wonderful不错啊~读起来好听,学生听了也高兴.
excellent!你是个好老师!我代表祖国,感谢你了,呵呵.
扫描下载二维码急!!!英文解释!谁能帮我翻译一下!快!最晚7月6日之前翻译出来!谢谢!考试急用!全文翻译!For Conversation Press#1I’ve got a cell phone, email and voice mail. But why am I so lonely?A funny thing happened on the way to the communications revolution: we stopped talking to one another.I was walking in the park with a friend recently, and his cell phone rang, interrupting our conversation. There they were, talking on a beautifully sunny day and I became invisible, absent from the conversation.The park was filled with people talking on their cell phones. They were passing other people without looking at them, saying hello, noticing their babies or stopping to pet their puppies. Evidently, the untethered electronic voice is preferable to human contact.The telephone used to connect you to the absent. Now it makes people sitting next to you feel absent. Recently I was in a car with three friends. The driver hushed the rest of us because he could not hear the person on the other end of his cell phone. There we were, four friends zooming down the highway, unable to talk to one another because of a gadget designed to make communication easier.Why is it that the more connected we get, the more disconnected I feel? Every advance in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is a setback to the intimacy of human interaction. With email and instant messaging over the internet, we can now communicate without seeing or talking to one another. With voice-mail, you can conduct entire conversations without ever reaching anyone. If my mom has a question, I just leave the answer on her machine.As almost every conceivable contact between human beings gets automated, the alienation index goes up. You can’t even call a person to get the phone number of another person any more. Directory assistance is almost always fully automated.Pumping gas at the station? Why say good morning to the attendant when you can swipe your credit card at the pump and save yourself the bother of human contact?Making a deposit at the bank? Why talk to a clerk who might live in the neighborhood when you can just insert your card into the ATM?Pretty soon you won’t have the burden of making eye contact at the grocery store. Some supermarket chains are using a self-scanner so you can check yourself out, avoiding those annoying clerks who look at you and ask how you are doing.I’am no Luddite. I own a cell phone, an ATM card, a voice –mail system, an email account.Giving them up isn’t an option-they are great for what they are great for what they are intended to do. It’s their unintended consequences that make me cringe.可以不可以把这个翻译成正常的中文!!!!
宝贝爱你埀T
我有一个手机,电子邮件和语音邮件。但是,为什么我还如此孤独?
一个有趣的事情发生在通讯革命的道路上:我们停止谈论彼此。最近我和一个朋友在公园里散步,他的手机响了,打断了我们的谈话。他们在那谈美丽晴天,对我视而不见,好像我消失了。
公园挤满了打电话的人。他们在与别人交流,但不是面对面。边说“你好”,边注意自己的孩子或停止遛他们的宠物。显然,不要让电子语音成为人们之间沟通的桥梁是好的
电话让某些人将要缺席的时候来与你联系。现在,它让缺席的人坐在你旁边(视频会议)。最近,我和三个朋友一起坐车。司机的声音遮住了我们几个的声音,因为他无法听到的他手机另一端的人的声音。我们缩小了说话声,因为他无法与别人相互交谈,正因为我们这一个小小的举动,使司机打电话更加方便。
为什么说,我们得到的交流方式越多,感情就越觉得冷漠?每一个通信技术的进步都是一个亲密的人际交往关系的倒退。随着电子邮件和即时信息超出了互联网的范围,我们现在虽可以沟通但不能看到或面对面谈论彼此。在语音邮件中,您可以与别人进行完整的会话却不用到他那去。如果我妈妈有一个问题,我只在机器中给她留言就行了。
几乎每一个可以想象到的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方式都变的自动化,异化指数上升。你甚至不会遇到打电话给一个人得到一个电话号码再打会打错电话。因为目录援助几乎总是完全自动化。
在车站用泵送天然气?为什么当你在泵上刷信用卡(付费)或者与保存自己烦恼的人联系时你会与服务员打招呼?
把存款放在银行?当你插入信用卡到ATM机(自动取款机)时,你为什么会与一个可能住在你附近的职员谈话?(说明对别人的信任感增加)
很快您将不会有在杂货店中与别人目光接触的担心。一些连锁超市正在使用自我扫描仪,使您可以检查自己的东西,避免那些令人生厌办事员看着你,并询问你正在做的事情。我不是勒德分子(年的英国手工业工人被称为勒德分子)。我拥有一部手机,提款卡,一个语音邮件系统,一个电子邮件帐户。 放弃它们不是一个选项,它们都是非常伟大非常伟大的都是在人类的计划中工作着。这是它们意想不到的结果,使我畏缩。
晕~ 花了我1个小时翻译它
可能不全对 但大致就这样
为您推荐:
谈话按# 1 我有一个手机,电子邮件和语音邮件。但是,为什么我如此孤独? 一个有趣的事情发生道路上的通讯革命:我们停止谈论彼此。 我是走在公园的一个朋友最近,他的手机响,打断我们的谈话。有他们,谈美丽晴天和我成了看不见的,没有从会话。 公园挤满了人谈他们的手机。他们是通过其他人不看他们说,你好,看见自己的孩子或他们停下来的宠物小狗。显然,非系留电子语音最好是...
For Conversation Press#1I’ve got a cell phone, email and voice mail. But why am I so lonely?A funny thing happened on the way to the communications revolution: we stopped talking to one anot...
我有一个手机,电子邮件和语音邮件。但是,为什么我如此孤独? 一个有趣的事情发生道路上的通讯革命:我们停止谈论彼此。 我是走在公园的一个朋友最近,他的手机响,打断我们的谈话。有他们,谈美丽晴天和我成了看不见的,没有从会话。 公园挤满了人谈他们的手机。他们是通过其他人不看他们说,你好,看见自己的孩子或他们停下来的宠物小狗。显然,非系留电子语音最好是人类接触。 电...
扫描下载二维码麻烦翻译一下 急用_百度知道
麻烦翻译一下 急用
” The reports on fictitious consumers included assessments of heart and bone health.S. GAO investigators concluded that “we could have invented any type of lifestyle description for the DNA we submitted and the recommendations would simply echo this information, the same gene tested in the other sample did not. No matter what DNA sample accompanied the profiles. An additional attempt to trick the testers with either blank samples or DNA from a dog or cat failed. Investigators created fictitious consumer profiles by submitting questionnaires and DNA samples to four unidentified Web-based testing sites: a gene tested in one sample revealed a particular variant, the forensic auditor who led the probe. Each questionnaire submitted with the samples described adult men and women of different ages. But the GAO did find some validation of the testing, weights and lifestyles [see box on opposite page].”The personalized reports alternated between what the GAO called predictions that “could apply to any human that submitted DNA” and advice based entirely on the lifestyle questionnaire, and.In total, they generated contradictory results. Nonsmokers were advised not to start, and susceptibility to inflammation and insulin resistance that the GAO deemed could not have been determined from the genetic results and questionnaires, the investigators purchased separate tests for 14 bogus applicants using 12 DNA samples from the nine-month-old daughter of Gregory Kutz, surprisingly, the U, antioxidant activity.When two samples of Kutz’s daughter’s DNA were submitted to one of the companies, the reports exhorted self-reported fried-food junkies to change their eating habits and informed smokers to quit smoking.The audit agency also found deep fault with how the information was used. 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 (GAO) ran a small sting operation in the spring of 2006. The investigators called the leaps from that information to dietary recommendations “medically unproven and so ambiguous that they do not provide meaningful information to consumersLikewise prompted by concerns over the direct marketing of these tests. In July 2006 Kutz testified before a congressional committee that common practices by nutrigenetics companies “mislead consumers, and two more from an unrelated 48-year-old man who also works for the investigative arm of Congress
提问者采纳
美国政府责任办公室(GAO)在2006年的春天跑了一次小搜查.”的普遍做法关于虚拟消费者的报告包括对心脏和骨头健康。 在2006年7月Kutz作证。 但是GAO发现了某一检验,更惊奇地是,法庭的审计员和九个月的女儿成为国会的调查工作。 调查员由递交的查询表和脱氧核糖核酸样品创造了虚拟消费者外形到四个未确认出的基于互联网的试验基地,之前的某一检验。
The审计代办处也发现了与怎样的深刻的缺点使用了信息。
在此。 另外的尝试与空白样品或脱氧核糖核酸在狗或猫身上的测试器失败了,他们引起了矛盾的结果,调查员被购买从格雷戈里分离更使用12个脱氧核糖核酸样品的14个伪造申请人的测试带领探针的Kutz(库特兹)、抗氧化对炎症和胰岛素抗性的活动和感受性的评估、抗氧化对炎症和胰岛素抗性的活动和感受性的评估被视为: 基因在一个样品测试了显露了一个特殊变形,是一个无关48岁的人,在由nutrigenetics公司“mislead consumers。 每张查询表递交了与不同的年龄。 另外的尝试欺骗与空白样品或脱氧核糖核酸从狗或猫的测试器失败了、重量和生活方式的样品被描述的成人男人和妇女[看见在相反页的箱子]。&/Kutz’s daughter’s脱氧核糖核酸&dnt&gt,在由nutrigenetics公司“dnt&When样品递交了到其中一家公司,并且.”的普遍做法关于虚拟消费者的报告包括对心脏和骨头健康,在另一个样品测试的同一个基因没有。 在2006年7月Kutz作证。The审计代办处也发现了与怎样的深刻的缺点使用了信息,GAO不可能从基因结果和查询表被确定了的国会委员会。 调查员称从那信息的飞跃到饮食推荐“medically未经证明和很模棱两可他们不提供意味深长说明同样是提示对这些直销测试的关心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套java试题 求高手帮忙做一下 今天急用 谢谢_百度知道
一套java试题 求高手帮忙做一下 今天急用 谢谢
k、含有源7;   
Test test = new Test();
boolean b.怎样才能在main(String args[])方法中访问单词”first”(
)A;y | | ++x = = - -y. B)An error at line 2 causes compilation to fail、_______、简述单态设计模式的概念5、姓名.5、static方法也可以是protected类型
D、姓名? A CardLayout B FlowLayout C BorderLayout D GridLayout 填空题Java源程序的扩展名是_____、_________、在一个已经安装的JDK中。并写出输出结果,方法有获得学号。Java编程的基本单位是____________________;另一个有一个参数。在java中、final方法也可以是abstract类型4,初始化成员变量为其缺省值、void A(int x){…}
B,哪种布局管理器的容器中的组件大小不随容器大小的变化而改变、性别、简述集合框架的体系结构。若在java程序中设置包语句、_________。3、__________,创建类Circle对象并使用类中的三个方法: java A the first snow 、int A(int x){…}3,y=8、下面是在命令行运行Java应用程序A。再定义一个Date类表示日期,7、开发工具使用的包文件,方法头的定义和其功能如下、一个实例方法可以同时为protected和abstract类型
B,一系列的可执行文件,7.k;然后修改Student类中的age为birthday,7
D?简述Java的异常处理机制。4。Java 2 platform分成三个版本套件__________,并再编写测试类, the first snow come、JDK开发工具、编写测试类Test、____________、定义一个表示学生的类S
b=x&lt、javac等、 args[0]
B、定义一个矩形类Circle。类中还定义三个方法,以及一个返回其字符串的方法. D)An error at line 10 causes compilation to fail、false?五.k:该方法描述圆的基本信息。3、args[3]6、_________,经过编译后形成的文件的扩展名是_____?与方法的重载有何不同。Java中的继承使用关键字________;   
i=Test。2,主要是一系列jar文件B,y的值正确的是( )
int x=6。Public String toString()、false,对于其构造函数的声明正确的是()A、年龄:该方法计算圆的周长、A
A(int x){…} D、 true ,82、年龄, 6 。JDBC连接数据库时需要使用的接口有_________。2、代码的程序示例D、下面陈述不对的是(
)A,包括常见接口及其实现类;   
i=test,x,成员变量有学号。public double perimeter(),bin目录一般用来存放下列哪类文件(
)A:该方法计算圆的面积、简述编写Java程序的基本步骤,把数据类型分为两大类为______________和__简答题1、A(int x){…} C 。______________关键字用来定义一个接口:public double area(),7
C 、args[1]
C 、编程题1,一个不含参数,分别用来初始化成员变量. C)An error at line 9 causes compilation to fail。类中有两个构造函数、true、HTML格式的参考文件C, 8
B,类中有两个private的整型变量radius、static变量也可以是final类型C ;A,其中包括年月日。书写Java程序创建student类的对象及测试其方法的功能;
}    public class Test implements Foo{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int i、interface Foo{   
int k=0;  
i=Foo,包括java;修改年龄、性别1。容器被重新设置大小后,b。若要导入其他包中的类则需要使用关键字____、执行下列程序段后、args[2]
D、什么是方法的覆盖、什么是异常。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三个特征封装性,则使用关键字____; }  }
)A)Compilation succeeds、有一个类A,6
提问者采纳
.Collection接口和Map接口.B3。List有序可重复Set无序不可重复.C2.D6,Map是键值对 2.D4.D java class package importj2se j2ee j2me多态性 继承性Connection ResultSet Statement类(楼上有错)extends interface 值类型 引用类型 1.写代码while(true){调试if 运行(ture) break.B5;}3,List接口和Set接口都是继承了Collection接口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异常都继承了Exception类 分为 runtimeexception和非runtimeexception 非runtimeexception必须处理 runtimeexception可不处理4;}31.BTesk,Map是键值对2.Djava class package importj2se j2ee j2me多态性 继承性Connection ResultSet Statement 类(楼上有错)extends interface值类型 引用类型1.k不行 除非k为static才可以拿类名直接调用5.D吧 没明白意思 java中数组下标从0开始6.Collection接口和Map接口,List接口和Set接口都是继承了Collection接口.C++x是x先自加1后的值代入运算 y同 x y的值是有改变的吧2。List有序可重复Set无序不可重复.B构造函数没有返回值 且必须与类同名3.Dstatic final private 不能和abstract连用4.写代码 while(true){调试if 运行(ture) break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java class package import
j2se j2ee j2me
多态性 继承性
不知道题目什么意思
extends interface
值类型 引用类型
Collection接口和Map接口,List接口和Set接口都是继承了Collection接口。常用实现-LinkedList、ArrayList、HashMap。
不知道题目什么意思
在JAVA中,异常分为两种 ,一种 是runtime异常(RunTimeException),也就是运行时异常,这种 异常是不需要捕获的,由JAVA虚拟机自动捕获.另外一种 是非运行时异常,就是除了runTimeException类和它的子类以外的所有异常类都是非运行时异常,这种非运行时异常都是需要手动捕获的
Singleton模式主要作用是保证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设计编写的程序中,一个类Class只有一个实例存在
方法的覆盖式子类继承父类时,若子类不需要使用...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高手帮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美国政府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