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tarmine歌词 feat. mintea此歌歌词中汉字的假名注释,完成加分

犯困 ...... 如有侵权请务必私信提醒删掉 感谢 视频地址复制 Flash地址复制 Html地址复制 离线看更方便 用或其他应用扫描二维码 原标题:東方ヴォーカルArrange ~ Starmine feat. mintea ~ 原视频上传者:m@yoworks 原视频简介过长 审核通过后会在评论区补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1248号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沪网文[6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10417 | 互联网ICP备案:沪ICP备号-3 沪ICP证:沪B2- |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转3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分享给朋友:通用代码: 复 制flash地址: 复 制html代码: 复 制分享视频到站外获取收益&&手机扫码分享视频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東方ヴォーカルArrange ~ Starmine feat_ mintea ~下载至电脑扫码用手机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東方ヴォーカルArrange ~ Starmine feat_ mintea ~扫码用手机继续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Copyright(C)2017 优酷 版权所有不良信息举报电话:系统发生错误 系统发现一个错误,可能当前页面已失效或被删除! 您可以选择 [分类学习站点 Starmine (feat. mintea) 所属专辑:the starry sky 演唱人:XL project 来源 From: 地上からの光 Ah幸福じゃなくてただの罠それでも 必死にしがみついた effect on 日常(バラダイス)に 生と引き換えに塗りつぶした精神そう 私にはもう 責めることしかできない こんなにも誰かが愛しいのに 見つけられない「現実」大切に綴った日記 触れただけで涙浮かんだ 道標失った舟に 償いの光をかざして starmine みたいに 輝けるよう 星空行きの航路 目指す 塞がれた思い 現在なら 光と共に 打ち明けられる あなたを 世界を救うために 呪縛は今解かれたのだから 行く末のない明日 それでもいいよ そう 私にはもう 進むことしかできない 3度目はもうないから 貴方に出来る限りの愛を 続きを残していく日記 ハッビ-エンドになるように 一生じゃ足らないくらいに 沢山の星たちを送るう starmine みたいに 煌くよう この大切な想い 届け 時計の針 もう戻らないけど 新しい運命を作る 光あふれる Route 探して 貴方と共に生きていきたい こんなにも誰かが愛しいのに 見つけられない「現実」大切に綴った日記 もう振り返ることはないよ 星空の駅辿って 行き着いた先 幻想の世界starmine みたいに 輝く世界 = 貴方に捧げるプレゼント 来源 From: 本专辑其他歌曲列表 来源 From: 一起唱歌 · 听音乐 · 学日语 · 交好友 · 找资源 &XLproject简介日本同人乐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文平假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