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为甚么在Excuse me for breaking newsin,____have some news for you.中,空格里要填but而不是yet

高考英语全程检测十二
高考英语全程检测十二
页面功能&&【】【】【】【字体:&&】【】&【】
  本试卷分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共15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第Ⅰ卷(选择题)
  第一部分:听力(共两节,满分30分)
  第一节(共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7.5分)
  听下面五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问题,从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只读一遍。
  1.What are the two speakers talking about?()
  A. A film .
  B. A book.
  C. A record.
  2.Why will the man go to Edinburgh?()
  A. To drive the woman there.
  B. To have a meeting in Glasgow.
  C. To meet some important people.
  3.What’s the possibl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two speakers?()
  A. Relatives.
  B. Former neighbors.
  C. Neighbors.
  4.What does the man think of the English language education in China?()
  A. Bad.
  B. Good.
  C. Just-so-so.
  5.Where are the two speakers having dinner?()
  A. In the woman’s house.
  B. In the man’s house.
  C. In a fast food restaurant.
  第二节(共1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22.5分)
  听下面5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有时间阅读各个小题,每小题5秒钟;听完后,各小题将给出5秒钟的作答时间。每段对话或独白读两遍。
  听第6段材料,回答6~8题。
  6.What was the weather like in summer?()
  A. It was bad.
  B. It was nice.
  C. It wasn’t very nice.
  7.What were the two people talking about?()
  A. The weather in Paris.
  B. The weather in China.
  C. The weather in some place we don’t know.
  8.How did the woman like the weather in autumn there?()
  A. She did like it.
  B. She didn’t like it at all.
  C. She thought it was terrible.
  所第7段材料,回答9~11题。
  9.Who is going to move tomorrow?()
  A. The man’s brother.
  B. The woman’s brother.
  C. The man
  10.Who is going to play baseball?()
  A. The man.
  B. The woman.
  C. No one.
  11.What will the man do?()
  A. He will go to play baseball.
  B. He will go to paint the old house.
  C. He will go to help with the packing.
  听第8段材料,回答12~14题。
  12.What’s the woman going to do on Wednesday morning?()
  A. She’s expecting Mr Hu.
  B. She’s inspecting a factory.
  C. She’s packing and leaving a factory.
  13.The woman is going to be very busy.()
  A. on Friday, Saturday as well as Thursday.
  B. on both Friday and Saturday.
  C. in Sydney.
  14.What is the woman going to do on Friday?()
  A. To travel by air.
  B. To enjoy herself in the open air.
  C. To go to a fair.
  听第9段材料,回答15~17题。
  15.Why did the girl ask her father so many questions?()
  A. She wanted to go to Beijing.
  B. She wanted to take part in the competition.
  C. She wanted to get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ompetition.
  16.Where is the finishing point?()
  A. Tian’ anmen Square.
  B. Chang’ an Avenue.
  C. Chaoyang Park.
  17.How many runners have entered for it?()
  A. Over 15 000.
  B. About 500.
  C. About 1 500.
  听第10段材料,回答18~20题。
  18.What is the man talking about?()
  A. He wants to book some tickets.
  B. He asks when the concert will start.
  C. He asks if the concert is popular.
  19.When will the concert be on?()
  A. At 8:00 on Sunday night.
  B. B. On the night of September 4th.
  C. C. On the night of September 14th.
  20.When will the man get to the theatre?()
  A. By 7:30 pm.
  B. By 8:00 pm.
  C. By 9:00 pm.
  第二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45分)
  第一节:单项填空(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
  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
  21. ― Why do they all speak ? I can’t hear clearly what they are saying.()
  ―Neither can I. We should ask them to speak.
  A. in return
  B. out of turn
  C. in turn
  D. by return
  22.―The workers all the old houses in that area.()
  ―So a new schoolthere?
  A. was set up
  B. will stand
  C. appeared
  D. will be built
  23―Alice is taking part in the 10,000-metre race. Look! There she is.
  ―I think she willafter the race.
  A. have tired B. give out
  C. give up D. be tiring
  24.―Mike, do you know where Mr. Black lives?()
  ―Itell you, but I don’t know, either.
  A. I’ will
  B. S could
  C. I could
  D. I don’ will
  25. ―Goodbye, Mr. Wang. I greatlyall your help.()
  ―Goodbye, Mr. Davis. 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visitChina again.
  A. to B./
  C. on D. in
  26.―Mary, I’m leaving for London tomorrow.()
  ―Please send meof your safe arrival.
  A. a note B. word
  C. a notice D. knowledge
  27.―That manto be a thief.()
  ―Yes. He’s saidthe direction of Shanghai.
  A. to flee in
  B. fleeing towards
  C. to be fleeing in
  D. having fled to
  28. Paul Turner wasin the maths examination yesterday.()
  A. caught cheating
  B. found to cheat
  C. seen cheat
  D. noticed cheated
  29.―I’m taking my driving test tomorrow.()
  A. Cheers B. Good luck
  C. Come on D. Congratulations
  30.Excuse me for breaking in, I have some news for you.()
  A. so B. and
  C. but D. yet
  31.―You haven’t said a word about my new coat, Brenda. Do you like it?()
  ―I’m sorry Ianything about it sooner. I certainly think it’s pretty on you.
  A. wasn’t saying B. don’t day
  C. won’t say
  D. didn’t day
  32. The mother didn’t knowto blame for the broken glass as it happened while she was out.()
  A. who B. when
  C. how D. what
  33.―Is John coming by train?()
  ―He should, but henot. He likes driving his car.
  A. must B. can
  C. need D. may
  34. There are few electronic applicationsto raise fears regarding future employment chances than computers.()
  A. likely B. more likely
  C. possibly D. more possibly
  35.Who canme a ball-pen?()
  A. to write
  B. to be written
  C. to write with
  D. writing with
  [1]&[]&[]&&
页面功能&&【】【】【】【字体:&&】【】&【】
■相关新闻
(05/24 10:56)(05/24 10:54)(05/24 10:51)(05/24 10:48)(05/24 10:45)(05/24 10:40)(05/24 10:36)(05/24 10:31)(05/24 10:09)
请发表您的看法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网站建设 -
Copyright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使用次数:5
入库时间:
‘Excuse me for breaking in, ______ I have some news for you.
>cooco.作文指导ne</^
but和yet 是连词,可等同使用,但也有区别??yet与and连用,构成and yet,但but却无此用法;在“Excuse me/I’m sorry/I hope you don’t mind…but”中,只用but,不用yet??因为在表示对照或对立时,but较为轻松自然;而yet却较为强烈,常出人意料;though作并列连词时,只能引导分句且其前须加逗号??例:I’ll try to come, though I don’t think I shall manage it.
如果没有找到你要的答案,请尝试下下面的试题答案搜索功能。
用户评论纠错:
&&&&&&暂无评论
我来说几句:
备课中心教案课件试卷下载新概念第二册-提高高考分数的保证
来源:新东方
&&&& &&&& &&&& &&&& &&&&&& 新概念系列教材的经典早已不言而喻。其中新概念二以其文章的短小精悍,语句的幽默诙谐,语法的全面而系统,历来被公认为是最适合大多数中学朋友课外学习的资料之一。其实,新概念二的意义不仅局限于扩充英语知识和开阔眼界,它不该只被当作额外的学习资料。就我这几年对新概念二和中学同步英语的教学研究和经验,我认为新概念二应该是每个中学生朋友必学的,它是中学英语教材的补充和提升!从现实和应试的角度来说,真正的学好和掌握新概念二可以帮助你高考提高十分的档次。&& &&&& &高考提高十分&实在是诱人。但是我们怎样才能在新概念二中挖掘出这宝贵的十分呢。我们不妨从近五年的英语高考试卷中找到这把挖宝的铲子。我们先从新概念二对高考英语作用最直接的部分着手&英语知识运用部分。我曾经对高中的英语教材和近五年的英语高考试卷结合研究,总结出了高中语法50条,新概念二恰恰囊括了这五十条。这是宏观的概述,我们从微观的方面验证。纵观这五年试卷,每次必考的语法点是定语从句、动词时态、冠词、情态动词。定语从句是高中语法的重点和难点。新概念二从第28课 NO PARKING开始出现了定语从句。第28课本身就是一篇很幽默的文章,而且里面还包含了几个古希腊神话留传下来的单词。28课出现的定语从句是以关系代词为主,到了后面的55课 NOT A GOLD MINE再次集中的出现了定语从句,这一次是以关系副词为主。28课和55课出现的是限制性定语从句,而36课 ACROSS THE CHANNEL中出现的是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在第三单元的各篇文章中定语从句也反复出现。其实定语从句本身比较好理解,运用在高考中,其考点一在于到底是选关系副词还是关系代词:&& &&&& The film brought the hours back to me_________ I was taken good care of in that far-away village. [2001年全国卷第22题]&& &&&& A. until B. that C. when D. where 正确答案: C&& &&&& 解析:这道题的解题关键在于选择关系词.先行词很明显是the hours,但是到底是选择关系代词还是关系副词呢?那就要看先行词在从句中充当的成分了.显然,在从句中, the hours做的是时间状语,即:我被照料得很好的时候.所以应该选择表示时间的关系副词when.& &&&&& 考点二在于非限制性定语从句,要选择相适应的关系词:&& &&&& Dorothy was always speaking highly of her role in the play, ________,of course , made the others unhappy.[2000年全国卷第17题]&& &&&& A.who B.which C.this D.what 正确答案: B&& &&&& 解析:这是一个非限制性定语从句.涉及到定语从句,我们首先找先行词,然后找相应的关系词.这个句子的特殊在于它的先行词其实是个句子,即: Dorothy was always speaking highly of her role in the play,在从句中充当主语的作用.选项中which可以代替句子.this和what都不是引导定语从句的关系词;who是关系代词,但是它代替的是人物.&& &&&& 动词时态一直是贯穿于整个新概念二的,而且每个时态都有专题和相应的复习课文。冠词其实是非常基础的语法点,但是基础的东西同学反而可能掌握不牢。新二的第一个单元从第6课开始就逐步的在KEY STUCTURES中出现了冠词的各个点和相应的习题,而到了第三单元和第四单元再次出现了冠词的复习篇。冠词的考点在于一、要不要用定冠词;二、到底是用定冠词还是不定冠词。&& &&&& The warmth of_________sweater will of course be determined by the sort of_________wool used. [2001年全国卷第22题]&& &&&& A. the B./ C. /; the D. /; / 正确答案: B&& &&&& 解析:这道题符合前面所讲的不用定冠词和用定冠词的第7种情况。Sweater是物质名词,所以前面不用定冠词,而且也是个名词所有格。而wool后面有个过去分词used修饰,那么它就是特指所用的wool,所以要用定冠词。&& &&&& The sign reads &In case of fire, break the glass and push red button.& [2003年全国卷第26题]&& &&&& A.不填;aB.不填;theC. theD.a;a 正确答案: B&& &&&& 解析:这道题前面是个所有格形式,所以不用定冠词,而且在in case of的固定结构,后面都直接加名词。后面是特指的红按扭,所以要用定冠词。&& &&&& 情态动词语法点的出现是从第二单元开始的,集中的几篇文章分别是第19课、41课、65课。情态动词应该是每位考生要拿全分的题目。&& &&&& --Are you coming to Jeff's party?&& &&&& --I'm not sure . I ________go to the concert instead.[2000年全国卷第15题]&& &&&& A.must B.would C.should D.might 正确答案:D&& &&&& 解析: 此题的解题关键在于&I'm not sure&.这句话表明了说话者不太确定的态度.所以后面应该选择相应的含有&不确定&的情态动词.根据上面对各个情态动词的分析,might最符合题意.&& &&&& Isn' t that Ann's husband over there?&& &&&& - No, it _______ be him -I'm sure he doesn't wear glasses. [2004年全国卷第29题]&& &&&& A. can't B. must not C. won't D. may not 正确答案:A&& &&&& 解析: 此题很简单,就是表示&不可能&的推测,所以选择A&& &&&& 状语从句和非谓语结构在这五年的高考卷出现的频率也比较高。从第二单元的后面开始,状语从句和非谓语结构在新概念二的课文中出现的频率也很高。其中学好第49课,对高考中出现的非谓语结构(不定式、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题目就不会觉得难了。&& &&&& ______such heavy pollution already, it may now be too late to clean up the river.&& &&&& [2001年全国卷第34题]&& &&&& A. Having suffered B. Suffering C. To suffer D. Suffered 正确答案:A&& &&&& 解析:这道题目有点复杂。这个句子的主句是it may now be too late to clean up the river.所以前面那部分就不能再是一个完整的句子,要么就是从句的形式,要么就是非谓语结构。根据四个答案,显然这采用的是非谓语结构。C选项可以排除,前面的部分没有表示目的或结果。到底是选择现在分词还是过去分词呢?很多同学会选择过去分词,因为他们会认为河流是被污染的,有被动的含义,所以是过去分词。但是,整个句子的主句采用了由it引导的形式主语结构,用主动的形式表示被动。所以前面部分不在考虑主动被动了,而是时态。前面部分有个already,所以现在分词所表示的动作是发生在主句动作前的,所以应该选择现在分词的完成形式。这些分析是在新二课堂上能学到的。&& &&&& 比较级、名词性从句、倒装句、被动、强调句在这五年高考试卷中出现的频率其次。比较级在新二的第8课就比较集中的出现;学好了第10课就能把被动掌握好;倒装句从第36课和38课集的课文中可以全面接触;强调句出现在第58课。名词性从句从第二单元就开始逐渐出现了。&& &&&& Mary kept weighing herself to see how much ___ she was getting. [2004年全国卷第33题]&& &&&& A. heavier B. heavy C. the heavier D. the heaviest 正确答案:A&& &&&& 解析:这道题从时态上可以推出来。Mary一直在称体重,也就是来了解自己的体重变化。因为体重在变化,也就是总是会比上次称的要重些,所以选A。形容词的比较级考得比较隐讳。&& &&&& Why don&t you put the meat in the fridge? It willfresh for several days.[2003年全国卷第30题]&& &&&& A.be stayed B.stayC.be stayingD.have stayed 正确答案:B&& &&&& 解析:这道题比较简单,只要记住有一些特殊的用主动的形式来表示被动,比如stay&& &&&& The old couple have been married for 40 years and never once with each other. [2003年全国卷第34题]&& &&&& A.they had quarreledB.they have quarreled&& &&&& C.have they quarreled D.had they quarreled 正确答案: C&& &&&& 解析:这道题是典型的倒装句型。后面的分句是以否定词never开头,所以要部分倒装,将助动词提前,时态保持与前面的分句一致。&& &&&& 其实除了语法点外,我们从新二当中还能学到不少常见的词组和动词与介词的搭配。第22课、54课、70课所总结的数个动词和介词的搭配如果中学生朋友全部记牢了可以受益你整个英语学习生涯。我们再来看这五年高考卷中的一些词汇题。&& &&&& I don't think I'll need any money but I'll bring some _______. [2000年全国卷第7题]&& &&&& A.at last B. in case C.once again D.in time正确答案: B&& &&&& in case这个词组我们在第74课能学到。&& &&&& Excuse me for breaking in, ________I have some news for you. [2002年全国卷第22题]&& &&&& A. so B. and C. but D. yet 正确答案: C&& &&&& 这道题考的是关于并列句的连接词的选择,我们在第25课的学习中就能全面掌握了。&& &&&& You can take anything from the shelf and read, but please _______the books when you' ve finished with them. [2004年全国卷第32题]&& &&&& A. put on B. put down C. put back D. put off 正确答案: C&& &&&& 这几个词组我们在第27课都接触到了,其实我们在第27课几乎把所有关于put的词组都辨析过了,解这道题丝毫没问题。&& &&&& 总而言之,扎扎实实把新二学好,搞定高考英语的英语知识运用这一大题是很轻松的。而在你学习和阅读新二的每篇课文同时,你既增加了词汇又锻炼了阅读能力,这些将间接作用于高考的阅读题。综上所述,学好新二,高考英语提高十分就不再是神话了。&& &&&& (廖瑾,南京新东方学校优秀教师,英语文学学士,高中即过托福。中学听说主讲老师。听说项目和教材研发负责人。上课风格清新活泼,知识点诠释独特到位,善于与学生交流,已帮助不少学生走出英语学习的误区。&& &&&&& 相关链接:&&& &&&& &&&& &
责任编辑: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高考网络课堂
高考公开课
高考热报课程
2014高考时间表
1高考报名时间
2014年12月2特殊高考招生信息发布2014年1月3高考招生简章发布 2015年4月4考前填报高考志愿 2015年5月5高考考试 日-9日6考后填志愿,录取启动 2015年6月-8月
排行榜大学专业1132844293969378494471153570357670227768675860657956143105609011756121528731472841291751207766384762798624295146104486百度--您的访问出错了
&您的访问出错了
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请检查您输入的网址是否正确。
如果您不能确认您输入的网址,请浏览页面,来查看您所要访问的网址。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
如还有疑问请访问获得解决方法
&2013 BaiduExcuse me for breaking in,()I have some news for you. A so B,and C,but D,yet_百度知道
Excuse me for breaking in,()I have some news for you. A so B,and C,but D,yet
Excuse me for breaking in,()I have some news for you.A so B,and C,but D,yet
提问者采纳
选C,原意为:请原谅我闯了进来,但我有一些消息告诉你。为转折学习愉快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如果是A的话与意思不符,B的话就应该没有“,”,C的but有“只因为, 可是只有”的意思,所以选C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