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根据提示信息,以A day out in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写一篇80-100词的文章)

4发现相似题As we know, a lot of animals are in danger now. Air and water are being polluted so that the environment in which animals live are destroyed. Besides, many trees are being cut down, making many animals lose their homes. What’s worse, many animals are over hunted for money and are being killed without mercy so that some of them are in danger of dying out. In my opinion, something must be done now. Firstly, natural reserves should be set up to protect the animals. Secondly, all the illegal hunting should be punished. Thirdly, people should be made aware of the importance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Only in this way can we save the animals. To save the animals is to save ourselves.试题分析:对于本文的写作,可以分两段进行。首先对动物濒临灭绝的原因,即污染是生存环境遭到破坏、乱砍乱伐现象、过度捕杀进行阐述,分三层意思进行平行或是递进式的表达,以显出文章的层次感。第二段提出动物保护的措施,对于此部分的写作同样要注意条理清晰,句式富于变化。最后进行总结,说出保护动物的重大意义。点评:书面表达是最能体现一个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和英语思维理解的题目,议论文的写作一般采用经典的二段或三段式进行行文,议论文是比较容易写的文体。对于表达内容层次时需要使用平时积累的层次关系的短语,多使用被动,倒装、虚拟来提升作文的美度。在平时写作时应该多进行阅读,对阅读过程中写的好的表达要进行积累,并且学以致用,勤积累,多背诵,这样才能作文才能稳步的提升。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写作题
在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中,与人合作是非常重要的。请你根据下面所提供的信息,写一篇题为“Cooperate with others"的英文演讲稿。1.为何与人合作2.与谁合作3.怎样做一个好的合作者注意:1.词数120 -150;2.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3.文章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人总词数。参考词汇:合作者partner&&&高效地efficientlyGood afternoon, everyone!The topic of my speech today is "Cooperate with other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ank you for your listening!
假如你叫周凯,你的美国笔友Tom想了解你如何保持健康的(keep fit),你乐意与之分享(share…with)。请根据下列信息写一封回信,谈谈你保持健康的秘诀。1. 首先,健康的饮食习惯很重要;2. 母亲确保你吃得健康( make sure );3. 你不喜欢甜食 (have a sweet tooth) ,吃更多水果、蔬菜和鱼;4. 其次,锻炼也很必要(take exercise);5. 你酷爱足球,(be crazy about)是班队的队长并且每天至少锻炼两小时。注意:1. 词数80左右,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次数。 2. 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流畅。
假如你叫李鸣,是长春外国语学校的学生,你的朋友李刚写信告诉你他学习英语有困难,尤其是听力能力较差,写作能力也不够。请你根据下列要点写封回信,给他提一些建议。要点:提高听力能力的建议:每天听英语,别贪多,选择磁带(tape)由易到难。提高写作能力的建议:多读,好文章须反复读;记日记(keep a diary)。注意:1.词数100左右;2.注意书信的格式;3.短文必须包括以上所有要点,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Dear Li Gan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est wishes!
假设你是学校“English Club”的成员。近期俱乐部成员和英语教师要一起召开英语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请你根据下表所提示的信息,用英语写一篇发言稿,简单介绍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并对学校今后的英语教学提出建议。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1. 英语学习的目的2. 英语学习的方法3. 课外自学的途径……对学校英语教学的建议(请考生根据自己的经历与感想,提出两至三点建议)注意:1. 要包括所有要点,可适当发挥,但不要简单翻译。2. 词数不少于60词。开头和结尾已经写好,不计入总词数。3. 文中不得提及考生姓名及所在学校。Dear teachers and sehoolmates,It’s a great pleasure for me to be here today and share my experience of learning English with you.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ank you for listening.
读写任务(共1小题;满分25分)阅读下面的短文,然后按照要求写一篇15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Nowadays, we live in a global village, and many difficulties will arise if we can’t express ourselves fluently in English. In spite of my awareness of its importance, I seldom find chances to practice and improve my oral English. So, I am still very weak with regard to this respect(方面). One reason is that my pronunciation and intonation aren’t good enough. The other is that I am so shy that I am always too nervous to find other exact words to express my ideas and feelings. As a result the best way for me to do is to remain silent when others are practicing and making great progress in their oral English every day. Now I am attaching much more importance to oral English and I have made up my mind to seize every opportunity to practice. I begin to participate in activities, such as going to “English Corners”, talking in English with my classmates and with native speakers. As the Chinese saying goes, “Nothing is difficult in the world if you really put your heart into it.” If I can build up my confidence, if I am not afraid of losing face any more, if I really work hard at it, I am sure my oral English will be excellent some day【写作内容】1.以约30个词概括短文的要点;2.然后以约120个词写一篇英语短文谈谈广东高考英语口试对你口语练习造成的影响,并包括如下要点:(1)你以前对英语口语的态度及原因;(2)广东高考英语口试对你目前英语口语练习造成的某些影响;(3)你的感想或期望。【写作要求】1. 作文中可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或虚构的故事,也可以参照阅读材料的内容,但不得直接引用原文中的句子;标题自定。2. 作文中不能出现真实姓名和学校名称。
假如你是李华,是一名高一学生,最近听同学说哈九中国际部在招生,你想申请去哈九中国际部学习。请你用英语给哈九中国际部写一封信咨询以下问题:1.申请需要具备哪些条件;2.是否需要入学考试及以后的课程安排;3.费用问题(是否包括食宿和教材)。注意: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使行文连贯。词数100左右。参考词汇:&&国际部& International department&&&&&&&Dear Sir/Mada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ncerely yours,Li Hua
假定你是李华,你校与美国一所友好学校决定通过网络开展跨文化交流活动(Cross& Cultural Communication Project)。请你用邮件与美方联系,谈谈自己的设想,征求对方意见。交流内容要点如下:&&& 1.自我介绍; 2.饮食文化差异;& 3.中学教育;&& 4.语言学习体会。注意:1.词数100左右;2.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Hi Mark, Hope all is well.&&&&&&&&&&&&&&&&&&&&&&&&&&&&&&&&&&&&&&&&&&&&&&&&&&&&&&&&&&&&&&&&&&&&&&&&&&&&&&&&&&&&&&&&&&&&&&&&&&&&&&&&&&&&&&&&&&&&&&&&&&&&&&&&&&&&&&&&&&&&&&&&&&&&&&&&&&&&&&&&&&&&&&&&&&&&&&&&&&&&&&&&&&&&&&&&&&&&&&&&&&&&&&&&&&&&&&&&&&&&&&&&&&&&&&&&&&&&&&&&&&&&&&&&&&&&&&&&&&&&&&&&&&&&&&&&&&&&&&&&&&&&&&&&&&&&&&&&&&&&&&&&&&&&&&&&&&&&&&&&&&&&&&&&&&&&&&&&&&&&Yours,Li Hua
现在电视上的综艺节目出现了大面积雷同的现象。对此,有些人认为无所谓,综艺节目只要能给人带来快乐就好;有些人认为应该严厉抵制,认为综艺节目应该有自己的特色。请根据以下要点,简要谈谈你的观点。1.&简要阐述你的观点;2.&简要阐述你支持观点的原因;3.&对将来的综艺节目的期许。注意:词数;100-120;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参考词汇:综艺节目 variety show请以“Reading Newspapers Is A Good Habit” 为题写一篇80—100单词的短文。提示如下: 1.报纸是重要传_百度知道
请以“Reading Newspapers Is A Good Habit” 为题写一篇80—100单词的短文。提示如下: 1.报纸是重要传
&&&&&&&&&&&&&&nbsp,看类似《中国日报》这样的英文报纸;&&&&&&&&&&&&&&&&&&&&&&&&&&&nbsp。提示如下;&&&&&&&&&&&&&&&&&&&&&nbsp,上面有…… 3.对我们学英语的人来说;&&&&&&&&&&&&&&&&&&&&&&&&&&&&&&&&&&&&nbs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nbsp: 1.报纸是重要传媒;&&&&&&&&&&&&&&&&&&&&&&&&&&&&&&&&&&&&&&&&&&&&&&&&&&&&&&&&&&&&&&&&&&&&&&&&&&&&&&&nbsp
请以“Reading Newspapers Is A Good Habit” 为题写一篇80—100单词的短文;&nbsp。看报能获得国内外最新消息…… 2.报纸能丰富我们的生活
提问者采纳
As English learners . They can provide all kinds of latest news from both at home and abroad , we can read stories about a variety of people .com/zhidao/pic/item/a044adbadcbef77099b9c.baidu.hiphotos
One possible versionReading Newspapers Is A Good Habit Newspapers are important media,is one of the best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