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喜欢大家帮我看看22题,which 那么什么时候可以用whose有好评!&
偶好要0004
whose指人 which非限从句 后面的句子是书的封面没了所以用介词of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主语是人的时候
扫描下载二维码whose和of which引导的定语从句_百度知道
whose和of which引导的定语从句
The house of which the windows are broken is empty, of whom Li Lei is the youngest one, of which China is the largest one.2.
这句还好理解,能把他拆成两句我看看.The house the windows of which are broken is empty,李蕾是他们中最小的一个. 这句话。There are many countries in Asia,中国是最大的一个. 它有三兄弟,我楞是没看明白
of which做什么成分. 亚洲有很多国家.He has three brothers1
提问者采纳
(of which 做什么成分)
There are many countries in Asia. 它有三兄弟.The house the windows of which are broken is empty,我楞是没看明白
of which做什么成分,of which the windows 位置可以互换, of whom Li Lei is the youngest one.which代替先行词the house引导定语从句,你就明白了,李蕾是他们中最小的一个.The house of which the windows are broken is empty。 2. 亚洲有很多国家.两句一样.
这句还好理解。把它的位置换一下。The house (the windows of which
are broken )is empty。There are many countries in Asia. 这句话, of which China is the largest one. China is the largest one of (many countries in Asia= which ).He has three brothers,能把他拆成两句我看看,中国是最大的一个。也就是the windows of which 1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The house the windows of which are broken is empty.里是of which+从句修饰的是windows。其他两句是非限制性定语从句The house of which the windows are broken is empty里是of which+从句修饰的是house
为您推荐:
定语从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从句中which什么时候给人用
在定语从句中 1、关系代词:who,whom,which,that,whose 指人:who,whom,whose,that 指物:which,that,whose 2、关系副词:when,where,why ★当从句的句子完整时,用关系副词;当从句的句子不完整时,用关系代词.(关系代词+介词in/on/at/of等=关系副词)作主语,先行词是人用who/that 先行词是物用which/that eg.一个男孩a boy 一个能讲三国语言的男孩the boy who/that can speak three foreign languages 一扇门a door 一扇木制的门the door which/taht is made of wood 作宾语,先行词是人用whom/that(who) 先行词是物用which/that eg.一个女孩a girl 一个警察正在找的女孩the girl whom/that the police are looking for 一把钥匙a key 一把我昨天弄丢了的钥匙the key which/that I lost yesterday whose 作定语,先行词可以使人,也可以是物,形式为whose + n.一位学生a student 一位母亲生病的学生the student whose mother is ill 一个房子a house 一个窗子面朝南的房子the house whose windows face south eg.I saw a tree.Its leaves were black.→I saw a tree whose leaves were black.=I saw a tree of which the leaves were black.先行词指人:whose + n.=the + n.+ of whom(或of whom + the + n.) 先行词指物:whose + n.=the + n.+ of which(或of which.+ the + 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对处于方位的人He is my brother which sitting behindthd tree.
不可以给人用。人做主语时只能用who
所有从句?
扫描下载二维码什么时候用whose 什么时候用 of which
chachaxo1075
通常情况下在指代物的所有格时可以互换 指人的所有格时只用whose因为 whose既能表示“人的”也可以表示“物的” of which只能表示“物的”在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中 一定用of whic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非限制型定语从句中用of whom/which限制型定语从句中用whose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验孕棒什么时候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