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production.safety.fire.bad Part.result.all right这result是什么意思思?

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2014高考复习资料 2013高考英语山东卷解析_学霸学习网
2014高考复习资料 2013高考英语山东卷解析
2013 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山东卷)英语本试卷分第 I 卷和第 II 卷两部分,共 12 页,满分 150 分。考试用时 120 分钟。考试结 束后,将本试卷降答题卡一并交回。 注意事项: 1. 答题前,考生务必用 0.5 毫米黑色签字笔将自己的姓名、座号、考生号、县区和科类填 写在答题卡和试卷规定的位置上。 2. 第 I 卷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 2B 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 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 涂其他答案标号。 3. 第 II 卷必须用 0.5 毫米黑色签字笔作答,答案必须写在答题卡上各题目指定区域内相应 的位置,不能写在试卷上;如需改动,先划掉原来的答案,然后再写上新的答案;不能 使用涂改液】胶带纸、修正带。不按以上要求作答的答案无效。第 I 卷(共 105 分)第一部分:听力(共两节,满分 30 分) 该部分分为第一、第二两节。注意:回答听力部分时,请先将答案标在试卷上。听力部 分结束时,你将有两分钟的时间将你的答案转涂到客观题答题卡上。 第一节(共 5 小题;每小题 1.5 分,满分 7.5 分) 听下面 5 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 A、B、C 三个选项中选出最 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 10 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 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 例:How much is the shirt? A. £19.15 B. £ 9.18 C. £9.15 答案是 C。 1. What does the man want to do? A. Take photos B. Buy a camera C. Help the woman 2. What are the speakers talking about? A. A noisy night B. Their life in town C. A place of living 3. Where is the man now? A. on his way B. In a restaurant C. At home 4. What will Celia do? A. find a player B. Watch a game C. Play basketball 5. What day is it when the conversation takes place? A. Saturday B. Sunday C. Monday 第二节(共 15 小题;每小题 1.5 分,满分 22.5 分) 听下面 5 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 A、B、C 三个选项 中选出最佳选项, 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 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 你将有时间阅读各个小题, 每小题 5 秒钟;听完后,各小题将给出 5 秒钟的作答时间。每段对话或独白读两遍。 听下面一段对话,回答第 6 至 7 两个小题。 6. What is Sara going to do? A. Buy John a gift B. Invite John to France C. Give John a surprise 7. What does the man think of Sara’s plan?第 1页 共 159 页 A. Funny B. Exciting C. Strange 听下面一段圣诞,回答第 8 和第 9 两个小题 8. Why does Diana say sorry to Peter? A. She has to give up her travel plan. B. She wants to visit another city C. She needs to put off her test. 9. What does Diana want Peter to do? A. Help her with her study. B. Take a book to her friend C. Teach a geography lesson. 听下面一段对话,回答第 10 至第 12 三个小题。 10. Why does the man call the woman? A. To tell her about her new job. B. To ask about her job program C. To plan a meeting with her. 11. Who needs a new flat? A. Alex B. Andrea C. Miranda 12. Where is the woman now? A. In Baltimore B. In New York C. In Avon 听下面一段对话,回答第 13 至 16 四个小题。 13. What does Jan consider most important when he judges a restaurant? A. Where the restaurant is B. Whether the prices are low C. How well the food is prepared 14. When did Jan begin to write for a magazine? A. After he came back to Sweden B. Before he went to the United States C. As soon as he got his first job in 1982 15. What may Jan do to find a good restaurant? A. Talk to people in the street B. Speak to taxi drivers C. Ask hotel clerks 16. What do we know about Jan? A. He cooks for a restaurant B. He travels a lot for his work C. He prefers American food. 听下面一段独白,回答第 17 至 20 四个小题。 17. What do we know about the Plaza Leon? A. It’s a new building B. It’s a small town C. It’s a public place 18. When do parents and children like going to the Plaza Leon? A. Saturday nights B. Sunday afternoon C. Fridays and Saturdays 19. Which street is known for its food shops and markets? A. Via Del Mar Street B. Fernando Street第 2页 共 159 页 C. Hernandes Street 20. Why does the speaker like Horatio Street best? A. It has an old stone surface B. It is named after a writer C. It has a famous university 第二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 35 分) 第一节 单项填空(共 15 小题;每小题 1 分,满分 15 分) 从 A、B、C、D 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项涂黑。 21. I’ve lived in New York and Chicago, but don’t like ____ of them very much. A. either B. any C. each D. another 22. It was ______ cold winter night and the moon was shining brightly across ____ night sky. A. 不填;a B. the C. a D. 不填 23. ― How far can you run without stopping? ― ________. I’ve never tried. A. Don’t mention it B. That’s all right C. I have no idea D. Go ahead 24. I didn’t think I’d like the movie, but actually it _____ pretty good. A. has been B. was C. had been D. would be 25. The room is empty except for a bookshelf _____ in one corner. A. standing B. to stand C. stands D. stood 26. Mark needs to learn Chinese _______ his company is opening a branch in Beijing. A. unless B. until C. although D. since 27. ― Oh no! We’re too late. The train _______. ― That’s Ok. We’ll catch the next train to London. A. was leaving B. had left C. has left D. has been leaving 28. _________I have to give a speech, I get extremely nervous before I start. A. Whatever B. Whenever C. Whoever D. However 29. I stopped the car ____ a short break as I was feeling tired. A. take B. taking C. to take D. taken 30. It’s good to know _____ the dogs will be well cared for while we’re away. A. what B. whose C. which D. that 31. There is no simple answer, _____ is often the case in science. A. as B. that C. when D. where 32. ― This is a really lively party. There’s a great atmosphere, isn’t there? ― ________ The hosts know how to host a party. A. Don't worry B. Yes, indeed C. No, there’s isn’t D. It all depends 33. ________ at the cafeteria before, Tina didn’t want to eat there again. A. Having eaten B. To eat C. Eat D. Eating 34. The Smiths are praised _______ the way they bring up their children.第 3页 共 159 页 A. from B. by C. at D. for 35. Finally he reached a lonely island _________ was completely cut off from the outside world. A. when B. where C. which D. whom 第二节:完形填空(共 20 小题;每小题 1 分,满分 20 分) 阅读下面短文,从短文后所给各题的四个选项(A、B、C 和 D)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 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将该项涂黑。 I used to be a very self-centered person, but in the past two years I have really changed. I have started to think about other people 36 I think about myself. I am happy that I am becoming a 37 person. I think my 38 started when I was at Palomar College. At first, I just wanted to get my 39 and be left alone. I thought I was smarter than everyone else, so I hardly ever 40 to anyone in my classes. By the end of my first semester, I was really 41 . It seemed as if everyone but me had made friends and was having fun. So tried a(n) 42 . I started asking people around me how they were doing, and if they were having trouble I 43 to help. That was really a big 44 for me. By the end of the year, I had several new friends, and two of 45 are still my best friends today. A bigger cause of my new 46 , however, came when I took a part-time job at a Vista Nursing Home. One old lady there who had Alzheimer’s disease became my 47 . Every time I came into her room, she was so 48 because she thought I was her daughter. Her real daughter never 49 her, so I took her place. She let me 50 . that making others feel good make me feel good, too, when she died, I was 51 , but I was very grateful to her. I think I am a much 52 person today than I used to be, and I hope I will not 53 these experiences. They have 54 me to care about other people more than about myself. I 55 who I am today, and I could not say that a few years ago. 36. A. since B. before C. or D. unless 37. A. famous B. simple C. different D. skilled 38. A. education B. career C. tour D. change 39. A. balance C. homework C. degree D. interest 40. A. talked B. wrote C. lied D. reported 41. A. careful B. lonely C. curious D. guilty 42. A. argument B. game C. experiment D. defence 43. A. dared B. offered C. hesitated D. happened 44. A. dream B. problem C. duty D. step 45. A. us B. which C. them D. whom 46. A. attitude B. hobby C. hope D. luck 47. A. friend B. partner C. guide D. guest 48. A. polite B. happy C. strange D. confident 49. A. bothered B. answered C. visited D. trusted 50. A. explain B. guess C. declare D. see 51. A. homeless B. heartbroken C. bad-tempered D. hopeless 52. A. quieter B. busier C. better D. richer 53. A. forget B. face C. improve D. analyze 54. A. forced B. preferred C. ordered D. taught第 4页 共 159 页 55. A. miss B. like C. wonder D. expect 第三部分:阅读理解(共 20 小题;每小题 2 分,满分 40 分) 阅读下列短文,从每题所给的四个选项(A、B、C 和 D)中,选出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 上将该项涂黑。 A Jimmy is an automotive mechanic, but he lost his job a few months ago. He has good heart, but always feared applying for a new job. One day, he gathered up all his strength and decided to attend a job interview. His appointment was at 10 am and it was already 8:30. While waiting for a bus to the office where he was supposed ot be interviewed, he saw an elderly man wildly kicking the tyre of his car. Obviously 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car. Jimmy immediately went up to lend him a hand. When Jimmy finished working on the car, the old man asked him how much he should pay for the service. Jimmy said there wa he just helped someone in need, and he had to rush for an interview. Then the old man said, “Well, I could take you to the office for your interview. It’s the least I could do. Please. I insist.” Jimmy agreed. Upon arrival, Jimmy found a long line of applications waiting to be interviewed. Jimmy still had some grease on him after the car repair, but he did not have much time to wash it off or have a change of shirt. One by one, the applicants left the interviewer’s office with disappointed look on their faces. Finally his name was called. The interviewer was sitting on a large chair facing the office window. Rocking the chair back and forth, he asked, “Do you really need to be interviewed?” Jimmy’s heart sank. “With the way I look now, how could I possibly pass this interview?” he thought to himself. Then the interviewer turned the chair and to Jimmy’s surprise, it was the old man he helped earlier in the morning. It turned out he was the General Manager of the company. “Sorry I had to keep you waiting, but I was pretty sure I made the right decision to have you as part of our workforce before you even stepped into the office. I just know you’d be a trustworthy worker. Congratulations!” Jimmy sat down and they shared a cup of well-deserved coffee as he landed himself a new job. 56. Why did Jimmy apply for a new job? A. He was out of work B. He was bored with his job C. He wanted a higher position D. He hoped to find a better boss 57. What did Jimmy see on the way to the interview? A. A friend’s car had a flat tyre B. a wild man was pushing a car C. a terrible accident happened D. an old man’s car broke down 58. Why did the old man offer Jimmy a ride? A. He was also to be interviewed B. He needed a traveling companion C. He always helped people in need D. He was thankful to Jimmy 59. How did Jimmy feel on hearing the interviewer’s question? A. He was sorry for the other applicants B. There was no hope for him to get the job C. He regretted helping the old man D. The interviewer was very rude 60. A. What can we learn from Jimmy’s experience? A.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s a way第 5页 共 159 页 B.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C. Good is rewarded with good. D.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 B George Gershwin, born in 1998, was one of America’s greatest composers. He published his first song when the was eighteen years old. During the next twenty years he wrote more than five hundred songs. Many of Gershwin’s songs were first written for musical plays performed in theatres in New York City. These palys were a popular form of entertainment in the 1920s and 1930s. Many of his songs have remained popular as ever. Over the years they have been sung and played in every possible way ― from jazz to country. In the 1920s there was a debate in the United States about jazz music. Could jazz, some people asked, be considered serious music? In 1924 jazz musician and orchestra leader Paul Whiteman decided to organize a special concert to show that jazz was serious music. Gershwin agreed to compose something for the concert before he realized he had just a few weeks to do it. And in that short time, he composed a piece for piano and orchestra which he called Rhapsody in Blue. Gershwin himself played the piano at the concert. The audience were thrilled when they heard his music. It made him world-famous and showed that jazz music could be both serious and popular. In 1928, Gershwin went to Paris. He applied to study composition ( 作 曲 )with the well-known musician Nadia Boulanger, but she rejected him. She was afraid that classical study would ruin his jazz-influenced style. While there, Gershwin wrote An American in Paris. When it was first performed, critics (评论家)were divided over the music. Some called it happy and full of life, to others it was silly and boring. But it quickly became popular in Europe and the United States. It sill remains one of his most famous works. George Gershwin died in 1937, just days after doctors learned he had brain cancer. He was only thirty-nine years old. Newspapers all over the world reported his death on their front pages. People mourned the loss of the man and all the music he might have still written. 61. Many of Gershwin’s musical works were ________ . A. written about New Yorkers B. Composed for Paul Whiteman C. played mainly in the countryside D. performed in various ways 62. What do we know about the concert organized by Whiteman? A. It attracted more people to theatres B. It proved jazz could be serious music C. It made Gershwin leader of the orchestra D. It caused a debate among jazz musicians. 63. What did Gershwin do during his stay in Paris? A. He created one of his best works B. He studied with Nadia Boulanger C. He argued with French critics D. He changed his music style 64. What do we learn from the last paragraph? A. Many of Gershwin’s works were lost B. The death of Gershwin was widely reported C. A concert was held in memory of Gershwin D. Brain cancer research started after Gershwin’s death. 65. Which of the following best describes Gershwin?第 6页 共 159 页 A. Talented and productive C. popular and unhappyB. Serious and boring D. Friendly and honestC You can’t always predict a heavy rain or remember your umbrella. But designer Mikhail Belvacv doesn’t think that forgetting to check the weather forecast before heading out should result in you getting wet. That’s why he created lampbrella, a lamp post with its own rain sensing umbrella. The designer says he come up with the idea after watching people get wet on streets in Russia. “once, I was driving on a central Saint Petersburg street ad saw the street lamps lighting up people trying to hide from the rain. I thought it would be appropriate to have a canopy(伞蓬)built into a street lamp.” he said. The lampbrella is a standard-looking street lamp fitted with an umbrella canopy. It has a built-in electric motor which can open or close the umbrella on demand. Sensors(传感器)then ensure that the umbrella offers pedestrians shelter whenever it starts raining. In addition to the rain sensor, there’s also a 360°motion sensor on the biberglass street lamp which detects whether anyone’s using the lampbrella. After three minutes of not being used the canopy is closed. According to the designer, the lampbrella would move at a relatively low speed, so as not to cause harm to the pedestrians. Besides, it would be grounded to protect from possible lighting strike. Each lampbrella would offer enough shelter for several people. Being installed at 2 meters off the ground, it would only be a danger for the tallest of pedestrians. While there are no plans to take lampbrella into production, Belyacv says he recently introduced his creation one Moscow Department, and insists this creation could be installed on my street where a lot of people walk but there are no canopies to provide shelter. 66. For what purpose did Belyacv create the lampbrella? A. To predict a heavy rain B. To check the weather forecast C. To protect people from the rain D. To remind people to take an umbrella 67. What do we know from Belyacv’s worlds in Paragraph2? A. His creation was inspired by an experience B. it rains a lot in the city of Saint Petersburg C. Street lamps are protected by canopies D. He enjoyed taking walks in the rain 68.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how how the lampbrella works? A. motor→canopy→sensors B. Sensors→motor→canopy C. motor→sensors→canopy D. canopy→motor→sensors 69. What does paragraph 5 mainly tell us about the lampbrella? A. Its moving speed B. Its appearance C. Its installation D. Its safety 70. What can be inferred from the last paragraph? A. The designer will open a company to promote his product B. The lampbrella could be put into immediate production C. The designer is confident that his creation is practical D. The lampbrella would be put on show in Moscow第 7页 共 159 页 D Sparrow is a fast-food chain with 200 restaurants. Some years ago, the group to which Sparrow belonged was taken over by another company. Although Sparrow showed no sign of declining, the chain was generally in an unhealthy state. With more and more fast-food concepts reaching the market, the Sparrow menu had to struggle for attention. And to make matters worse, its new owner had no plans to give it the funds it required. Sparrow failed to grow for another two years. Until a new CEO, Carl Pearson, decided to build up its market share. He did a survey, which showed that consumers who already used Sparrow restaurants were extremely positive about the chain, while customers of other fast-food chains were unwilling to turn away from them. Sparrow had to develop a new promotional campaign. Pearson faced a battle over the future of the Sparrow brand. The chain’s owner now favored rebranding Sparrow as Marcy’s restaurants. Pearson resisted, arguing for an advertising campaign designed to convince customers that visits to Sparrow restaurants were fun. Such an attempt to establish a positive relationship between a company and the general public was unusual for that time. Pearson strongly believed that numbers were the key to success, rather than customers’ speeding power. Finally, the owner accepted his idea. The campaign itself changed the traditional advertising style of the fast-food industry. The TV ads of Sparrow focused on entertainment and featured original sons performed by a variety of stars. Instead of showing the superiority of a specific product, the intension was to put Sparrow in the hearts of potential customers. Pearson also made other decisions which he believed would contribute to the new Sparrow image. For example, he offered to lower the rent of any restaurants which achieved a certain increase in their turnover. (营业额) These efforts paid off, and Sparrow soon became one of the most successful fast-food chains in the regions where it operated. 71. Which was one of the problems Sparrow faced before Pearson became CEO? A. The number of its customers was declining B. Its customers found the food unhealthy C. It was in need of financial support D. Most of its restaurants were closed 72. What does the underlined word “them” in Paragraph 2 refer to? A. Customers of Sparrow restaurants B. Sparrow restaurants C. Customers of other fast-food chains D. other fast-food chains 73. For what purpose did Pearson start the advertising campaign? A. To build a good relationship with the public B. To stress the unusual tradition of Sparrow C. To
spending power. D. To meet the challenge from Marcy’s restaurants. 74. The TV ads of Sparrow ________ . A. changed people’s views on pop stars B. amused the public with original songs C. focused on the superiority of its products第 8页 共 159 页 D. influenced the eating habits of the audience 75. What was Pearson’s achievement as a CEO? A. He managed to pay off Sparrow’s debts. B. He made Sparrow much more competitive C. He helped Sparrow take over a company D. He improved the welfare of Sparrow employees 第 II 卷 第四部分:书面表达(共两节,满分 45 分) 第一节 阅读表达 (第 76、77、80 题每题 3 分,第 78 题 4 分,79 题 2 分,满分 15 分) 阅读下面短文并用英语回答问题,交答案与在答题卡相应的位置上(请注意 76、77、79 和 80 四个小题后面的词数要求) 。 Jean Paul Getty was born in 1892 in Minneapolis, Minnesota. He became a millionaire when he was only 24. His father was wealthy, but he did not help his son. Getty made his millions alone. He made his money from oil. He owned Getty Oil and over 100 other companies. The Fortune magazine once called Getty “the richest man in the world.” But money _________. He married five times and divorced five times. He had five children but spent little time with them. None of Getty’s children had very happy lives. Getty loved to make money and loved to save it. In spite of his great wealth, Getty was miser. Every evening, he wrote down every cent he spent that day. He even put pay telephone in the guest’s bedrooms in his house so he could save money on phone bills. In 1973, kidnappers took his 16-year-old grandson, and demanded a large amount of money for his safe return. Getty’s son asked his father for money to save his child. But Getty refused. The kidnappers were merciless and Getty’s son made repeated requests for help from his father. Finally, Getty agreed to lend the money, but at 4 percent interest. Getty started a museum at his home Malibu, California. He bought many important and beautiful pieces of art for the museum. When Getty died in 1976, the value of the collection in the museum was $1 billion. He left all his money to the museum. After his death, the museum grew in size. Today it i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museums in the United States. Getty made a large fortune in his life, but he gave his money to the art world because he wanted people to learn about and love art. 76. What is the main idea of Paragraph 1? (no more than 8 wor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77. Fill in the blank in Paragraph 2 with proper words. (no more than 7 wor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78. Explain the underlined sentence in Paragraph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79. What did the kidnappers do to Getty’s family (no more than 10 wor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80. What does the author want to tell us about Getty in the last paragraph? (no more than 10 wor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 9页 共 159 页 ______________ 第二节 写作(满分 30 分) 假如你是新华中学的学生李华,你的美国朋友 Tom 一周前给你发电子邮件,询问你暑 假里的打算,但你因准备期末考试未能及时回复。请根据双下要点给他回封邮件: 1. 未及时回信的原因; 2. 你假期的打算(如做兼职、旅行、做志愿者等) 注意:1. 词数:120-150; 2 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2013 高考英语(山东卷)解析 单选选择 21 答案:A 考点:代词 解析:any, each, another 都用于三者或以上,只有 either 是用于两者之间。根据题意,我曾 住在纽约和芝加哥,是两者,所以选 either。 22 答案:B 考点:冠词 解析:前面是泛指,所以选 a, 因此只可能选 B,而后面是 sky,和 sun,moon 一样是独一无 二的,所以选 the。 23 答案: C 考点:情景交际 解析:根据题意,你可以不间断的跑多远?然后回答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因此要选 C 我 也不知道。A 别提了 B 没关系;别客气 D 继续;加油 24 答案:B 考点:动词时态语态-过去时 解析:整个句子的环境是过去时,因为是 didn’t think ,同时有 but 连接句子,时态前后要 保持一致。因此,答案应选过去时 was。 25 答案:A 考点:非谓语动词-现在分词做定语 解析:根据选项此题考查非谓语。Bookshelf 和后面动词 stand 是主动关系,所以答案选择 现在分词形式。 26 答案:D 考点:状语从句-原因状语从句 解析:根据题意,前后之间为因果关系,因为要开分公司,所以需要学习汉语。答案选择 D。 27 答案:C 考点:动词时态语态-现在完成时 解析:根据后半部分语境,要赶下一辆火车,所以,火车已经开走了。选择现在完成时。 28 答案:B 考点:状语从句-时间状语从句 解析:根据语境,无论我什么时候做演讲,都会感到非常的紧张。 29 答案:C 考点:非谓语动词-不定式做目的状语 解析:根据语境,此处应用 to do 不定式表达停车的目的。所以答案选择 C。 30 答案:D 考点:名词性从句-主语从句 解析:根据语境,it 做形式主语,后面从句完整,用 that 进行引导。所以答案选择 D。 31 答案:A 考点:定语从句-as 引导的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解析:as 引导非限定性定语从句,可以指代整句话。所以答案选择 A。 32 答案: B 考点:情景交际 解析:根据语境,情景的上半部分是来称赞 Party 办的很不错,而后面语境部分是说主办方 很会举办 party。证明同意上面的观点,所以答案选择 B。 33 答案:A 考点:非谓语动词做状语。第 10 页 共 159 页 解析:Tina didn’t want to 是一个过去的时态,eat 这个动作是在之前发生,所以选择 A。 34 答案:D 考点:介词 解析:固定搭配。be praised for. 35 答案:C 考点:定语从句 完形填空 36.B before 在..,之前,表示的含义是在考虑自己之前先考虑别人,对应前边的改变自我为 中心。 37.C 含义是不同的,做出改变,变成了不同于以前的人。 38.D.改变,这个单词贯穿全文。 39.C 学位。因为对应前文中的在大学里,只想取得学位。 40.A talk to sb 和某人谈话,因为前文说是自己认为比别人聪明,因此几乎不和别人说话。 41.B 孤独的, 没有朋友, 正好对应下文的 It seemed as if everyone but me had made friends and was having fun. 42.C 词义实验的含义,引申为一种突破,一种改变,对应下文开始做的事情。 43.B offer to do sth 表示主动提出做某件事情,更能体现出想改变的决心。 44.D step 表示一种进步。紧接着,对应下文的具体的进步之处。 45.C 注意 and 这个连词的作用,引文是并列句,因此注意语法的作用,使用 them。 46.A 由首句可知,作者之前是个 self-centered person,通过一次经历发生了变化并对比自己 的今昔,所以可得出是 Attitude(态度)的变化 47.A 考察名词词义辨析,通过文章的 became.可推测出 old lady 是作者的 friend(朋友) 48.B 考察形容词词义辨析,通过空格后面的 because she thought I was her daughter 可推测出 old lady 是非常高兴的 49.C 考察动词词义辨析,通过文中信息得知 old lady 是一个病人,所以可推测出是来看望 (visit)自己 50.D 考察动词词义辨析 see 看,观察 explain 解释,declare 宣称 guess 猜测 51.B 复合形容词的考察,she died,??but I was also very grateful to her.可知作者当时的心情 肯定是悲伤的,选 heartbroken 52.C 对形容词比较级的考察,整篇文章在写作者的今昔对比,从一个自我的人变成现在一 个乐于帮助别人的人,所以肯定是 better,表示情况好转 53.A 考察动词词义辨析,作者通过这次的 experience 发生了好的变化,可推测作者想记住 这次经历,所以选 will not forget,其他均不符合语境 54.D 考察动词词义辨析,作者通过这次经历使自己变得更好,所以可推测这次经历“教会” 了自己?? 55.B 考察动词词义辨析, 通过文章可推测出与之前比较作者更 “喜欢” 现在的自己, like, 选 其他选项均不符合语境 阅读理解 A篇 解析:根据句子结构分析,后面为定语从句,从句中缺少主语,所以答案只能选择 C。 56. A 细节理解,定位在原文第一段中的第一句话, “...,but he lost his job a few months ago.” 57. D 细节题解,定位在原文第二段中“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car.”break down 意为 损坏。 58. D第 11 页 共 159 页 细节理解,定位在第二段中的最后一句话。 59. B 细节理解, 定位在原文第三段 Jimmy’ heart sank.” s ...,how could I possibly pass this interview,he thought to himself”Jimmy 的心一沉“我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可能通过这场面试呢?” 60. C 推理判断,A 选项,有志者事竟成。B 选项,患难见真情。C 选项,好人有好报。D 选项,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B篇 61 答案选 D。 细节理解题, 原文定位于第二段末 Over the years they have been sung and played in every possible way ―― from jazz to country.其中 “they” 指代 Gershwin’s musical works, “in every possible way ”与 various ways 属于同义替换,所以选 D。 62 答案选 B。 细节理解题, 原文定位于第三段中 In 1924, jazz musician and orchestra leader Paul Whiteman decided to organize a special concert to show that jazz was serious music .其中“show that jazz was serious music”和 B 选项是表达的一个意思,所以选 B。 63 答案选 A。 细节理解题, 原文定位于第四段中 still remains one of his most famous works.” “It 其中 it 指的就是 An American in Paris, one of his most famous works.” A 选项中的 one of “ 即 his best works. 64 答案选 B。 推理判断题, 读完整段之后, “Newspapers all over the world reported his death on their front pages.”即说明了 B 选项“The death of Gershwin was widely reported.”固 B 正确。 其它选项均没有涉及。 65 答案选 A。概括题,从全文看,这个人不可能用 boring 这样感情色彩负面的词来形容, 固 B 错误;文中提到他 popular,但没有说他 unhappy,固 C 错误;friendly 和 honest 在文中 没有具体体现,太武断,没有根据,固 D 错误;A 选项中 talented 有天分的,productive 多 产的,准确地描述了 Gershwin 作为一个作曲家所具备的素质。 C篇 66. 答案 C 细节理解题 解析: 题目问的是 Belyaev 创造 lampbrella 的目的是什么。 原文定位第二段第一句话, came he up with…….Russia,可以看出这个发明是为了防止人们淋雨。 67.答案 A 推理判断题 解析:定位第二段,引号部分为作者的亲身经历,由此产生了这个创意,因此答案为 A 选 项。 68.答案 B 排序题 解析:原文定位,根据第三段关键词,可以先排除 A .D 选项。伞棚的打开或关闭是先由传 感器来接受然后通过 motor 来进行操控,因此答案为 B 选项。 69.答案 D 主旨大意题 解析:根据第五段中的关键词 so as not to cause harm…以及 protect…from…,可知此发明体 现了其安全性。 70.答案 C 推理判断题 解析:定位原文最后一段,and insists…可以推理判断设计者对他的创意很有信心。第 12 页 共 159 页 D篇2014 高考英语单词联想记忆一n.& vt.冒险;词中词 :venture 冒险;投机 adventurous adj.喜 欢冒险的;充满危险的n. 飞机;联想: aircraft 飞行器;飞机;v. 失望;泄气;词中词 appoint 指定;委派vi. 争论;争吵; 近义adj. 勇敢的; 近义fearless 投掷;投射;抛 (cast,cast) 联想;broadcast 广播 care about 担心;关心 care for 喜欢; cast vt.& vi.n. 罗盘;指南针;词中词 pass 通过;经过 deserted adj.荒芜的;荒废的;为人所弃的; 联想:desert 沙漠; dessert 甜点;drop sb a line 给某人写信(通常指写短信) e-pal; ;n. 网友;联想:pale 苍白的; e-friend; error ;n. 错误;差错;false adj. 错误的;fault n.错误 incorrect 不正确的 触觉;知觉;感觉;情绪; feeling ;n. Fond; Fry;近义feel ; adj. 喜爱的;喜欢的; ( be) fond of 喜欢;爱好 ;vt. & vi. 油煎;油炸 frying- try 词中词 ham 火腿;Gun;;n. 炮;枪;联想: Hammer;n. 锤子;槌; 联想: grammar Handsome; ;adj. 英俊的;美观的; 近义 smart honest; adj. 诚实的;正直的; 近义 反义 hunt vt.& vi.& n. in o ;n./v. 打猎;猎取;搜寻 hunt for 搜寻;追寻;寻找 look/ search for to 为了; 比较: so as to , 谎话;谎言;形近 (lied;lied ); lay;lain 躺; 形近 march 前进 ; 助记:我 I 在里边演动感 move 电影 movie; ;adj. 忠诚的;忠心的; 联想 ;n.忠诚 ;loyalist; 忠臣; ;n. 火柴;比赛 ; ;n. 镜子; 形近 :error 错误; 恐怖 ;n. 电影;film;parachute saw;; n. 降落伞; ArA 对称; 联想 character n. 绳;索 ; 形近; telescope 望远镜; ;n. 锯; see第 13 页共 159 页 scared; ;n. 恐惧的;联想: scarf 围巾; share; ;n./v. 份额; 词中词 hare 野兔分享;共有;分配;共享;smart; ;adj. 聪明的;漂亮的;敏捷的; 词中词 mart=market 市场 solution; sorrow; n. ;n. 解答;解决办法;解决方案 ;v. resolution n.决心; 悲哀;悲痛; 联想:row (划船)n.行;排arrow 箭 演说;讲话;语音speech; vt.& vi.联想:speak;lecture 例如; for example; 幸免于;幸存从……中生还;surprise;surface ;vive-万岁(法语) adj. 英明的;明智的;聪明的; ;vi.&vt古典的;联想: 二 a great many bring in; closet; ;n. 许许多多;极多(修饰可数名词);复习: 引进;引来; bring together 带来;聚集 ; 壁橱;储藏室; 词中词; set; 司令官;指挥官 交际;沟通;传达 n. 交流;通讯;通信n./v. 浴室;盥洗室;厕所 bathe;洗澡; ;adj. 宽的;助记:“宽的路”;词中词 roadcome about;发生; 近义 take place; commander; n. Communicate; 词中词 command 指挥;控制; man vi. 联想:communication;compare vt. 比较 ;联想:contrast 对比 ;词中词 pare 削皮;剥去;prepare; cookbook; n. 食谱;联想: guidebook;指南; end up with 以……告终 ;复习 begin/start with 以……开始 equal adj. except for; 相等的;胜任的; vt. 除了……之外; 等于; 比得上; 联想: equality 平等 ;equation 方程式; 等式 unequal 不等的; be equal to ; 联想: besides;加上; apart from;vt.& n. 交换;交流;兑换; 词中词 change 变成;复习: fall; n 秋天;瀑布; n. 球; 地球仪 communicate expression; n.短语;表情; 联想: impression; 联想:tall global ; adj. 全球的;球形的; 联想: globe; government; n. howl; vi.& n. 谐音:嚎叫;怒吼;嚎哭 政府;内阁; 联想:govern 统治; 管理;第 14 页共 159 页 independent; international; landlady; majority; n. n.adj. 独立自主的; 联想:depend; adj. 国际的;世界的;联想: national 女房东;老板娘 land+ 多数;大半; 词中词 major 主要的make oneself at home 别客气 movement; n. native; adj./n organization; president; n. residence 住宅 pronounce; ;vt. 发音;宣告;断言; 复习 noun 名词; publish; v. 发表;出版;公布;词中词 pub 酒吧(店) ;联想: vt. 取代; 替换; 代替; 联想: n.vi 重做;重复;复述重复;反复 replace; ; n. 服务;服务性工作;联想: conservation 保护;维护 ;n. 信号 ;联想:;assign; 情形;境遇; (建筑物等的)位置;联想:situate v.位于;处于;坐落 南方的;南部的 西班牙语;西班牙人;sign 标志;迹象;签名 n. n. south; S ;adj. 西班牙(人、语)的 ;n. 台;看台;摊,摊位;站;容忍;stage n. 陈述;声明;综述; 联想:state 运动;动作;运转;move; 本国的;本地的 civil 国内的;当地的;本地人;本国人 n.组织;机构;团体; 词中词: opposite 在……对面 总统;校长;行长;会长; 词中词 resident 居民;居住者;reside 居住 tidy; total;stay up; 不睡;熬夜;vt. 整理;收拾 tide 潮汐n. 舌头;语言;口语 ;language n. 母语 ;n. 毛 巾 ; scarf 围 巾 ; 纸 巾 ;adj. ./v. 总数;合计; 总共;altogether adv.总计;总数 mother tongue;in total; ; 联想: add up to totally; adv. 完全地;整个地 tourism; adj. typhoon;;n. 旅游;观光; 联想:tour;towel; 贸易;商业; business WTO.hankerchief; 手帕 ;n. 台风; 谐音: 联想:type 类型;种类;打字 ;adj. 喜欢冒险的;充满危险的; 联想:adventurous;第 15 页共 159 页 三 也;还;而且;以及 背包; 词中词:pack 包;联想 backward 落后的;向后 forward 向前; 基本的;基本;要素 base 基础的 basis 基础 basin backpack ; ;n. adj./nvt. 上(船、飞机等) on broad; aboard 在船/飞机上 ;n. 手机; 联想:broad 宽的; cellophane automobile 汽车vt. & vi. (使)联合; (使)结合 ;联想:connect 联合;vt. 考虑;照顾;认为; 词中词:vt. 包容;容纳; 复习:include ;tain 锡铂; tin 锡罐; destination eco-n. 目的地 ;同义:purpose 目标;n. 生态旅游; ecology 生态学; ecologist 生态学家 ;n. 装备;设备; 联想:equip v. 词中词: quip 双关语; decorate 装潢;装饰;;n. 刺激;兴奋;激动; 体验;经历;经验 ; experiment; 试验; experienced adj.联想:excite 使激动;刺激; experience; vt.& n. handle means nvt./n get away from 逃离; 同义: flee(fled) 操作;处理;柄;把手; 联想:conduct ;词中词: ;n. 手段;方法 复习: ;n. 自然;自然界;本性;联想: 自然的; feature 特征;characteristic adj. 正常的;正规的;标准的 近义 formal;反义词:abnormal 非正式的;正式 ;n. 正规;常态; 联想: abnormal unite 反义词: common;的;informal 非正式的; on the other hand 另一方面;比较;单元; 联想:unity 统一;团结; vi.n.vt. 划桨;涉水; 用桨划词中词:pad 垫子;填料;联想: row 划船;adj 特别的;特殊的; special;especial;n. 毒药;毒害; 联想:poisonous 有毒的;有害的;恶毒的 protect sb / sth from 保护、保卫某人(某事物; )联想: stop...from 阻止; responsibly s adv. 负责地;联想: adj. respond 回答;反应 . .n (到火车站、飞机场等处)为某人送行 ;联想:bring sb. 类似;类似处 ; 联想: adj. 单独的;分开的; 词中词 rate 比率;分开;隔离; Sep. 九月(缩写)第 16 页共 159 页 相似的;difference simple simply spider stream task; ;adj. 简单的 ; 反义词: complex 近义 merely spider map 蜘蛛图; ;adv. 仅仅;只不过;简单地;完全;简直; ;n. 蜘蛛;词中词: ;vt.& vi. 溪;川;流;词中词: ;n. 任务;作业; 联想:duty 值日;职责; ;n. 运输;运送; 联想: ;v 打开(包裹、行李等) ;卸货; 联想:pack 包裹;load 装载;unload 卸载 近义 holiday 假日 注意;当心; 联想:look outadvance; ;vt.& vi./n. 前 进 ; 提 前换一字 cream 乳酪 scream 尖叫; n.小费; 提示;贴士;建议;倒置 pit 坑;沟通; 联想: transportation; unpack; ;vt.&n. watch outdistance; 距离;前进;提升; 近义 march 前进;进步; 注意:指“进步”时 advance 是可数名词;progress 是不可数名词。 四 agent; n.代理(商) ,经纪人;词中词 age 年纪;travel agent 助记:上年纪的经纪人 article n. 文章;论文;冠词; 近义 composition 作文 隆隆声; ; 联想:bloom 开花;room 房间; broom 扫把;拖把; 旅行社代理人;boom; n./v.Buddha; n.佛;佛像;佛陀;;谐音“布带”佛; couch; n.(坐卧两用的)长沙发; 联想: ouch 哎哟; 沙发 crack; vi. destroy; disaster; 发破裂声;劈啪地响;谐音 boom; 形近:坠毁;碰撞; track 轨迹; n. 截止时间;最终期限;联想:headline 头版头条 近义: vt. 摧毁;毁坏; n. 踪迹;痕迹 deadline wound; 灾难;灾祸;联想: tragedy 悲剧; misfortune 不幸; vt. 拖;拖曳 rag 破布;烂衣服; 联想:to be afraid of; 反义联想:pull 拉; vt.& vi./. 害怕;畏惧;恐惧 fearless ; fright vi. 搏斗;斗争;争吵; 加一字:fright 恐惧;近义 流动 ; 倒置 :wolf 狼; 联想 助记:水向低处流 (fought,fought); vi.& n. n.adv. 最后;终于; 联想: eventually 惊骇;吃惊 ; 减一字复习:第 17 页共 159 页 get on one's feet; 站立起来; struggle to one' go through; 通过;经受;仔细检查 联想:look through host; n. 词中词 vt.n 主办或主持某活动;主人; 联想: 国王;联想:national : 联想:international 近义 adj. 国家的;民族的;naughty adj. 顽皮的;淘气的 note; on fire on holiday opportunity peanut; n. pull sb up rescue; n. roar; ;v. n. 笔记;注释;纸币; notebook 笔记本式电脑 失火;着火; catch fire 在度假; n. 机会;时机;可能性; 近义 chance 花生; 词中词 pea 豆; nut 坚果;把……往上曳; 援救;营救; 近义 : 轰鸣;咆哮;怒号 ; 联想: 恐吓;使人恐惧;令人惊吓;受恐吓; 词中词 care 关心; 联想:scarboard; n.木板;甲板; 联想: scare; vi. ;t/vi seize; 助记:死汽车 car 让我留下伤疤只好用围巾 scarf 遮挡; Tv. 抓住;逮住;夺取; 联想: size 尺寸scarcely scared by the scarce parcel.细心男子勉强被罕见的包裹吓了一下. shake; ;vt. & vi. 震动;摇动;摇;颤抖;形近 联想:quake ;cake; brake 刹车; 蛇;bake 烘;烤 wake 醒来; sake 缘故;目的;面包师;n. 银;银子;联想:scene 场面;布景; stair ;n. (阶梯的)一级;楼梯;联想: up/down stairs; adv.上/下楼梯 strike ;vi./n 击打;打动; 罢工(struck, struck/stricken); 近义: beat struggle; swallow; take place 脾气坏的; toothbrush; ;n. 牙刷; 联想:brush 刷 touch; ;v. & n. 触摸; (使)接触;感动; 联系; 联想:换一字: torch 火炬; tower; ;n. 塔;城堡 ;联想: towel 毛巾 unforgettable; upon; prep. academy; n. ;adj. 难忘的; 联想:forget 在……之上;联想: 学院;AcA 对称 ;助记;我 my 的 de AcA 学院; 发生; 联想:happen occur 形近 temper 气质; 脾气;bad- temple; ;n. 庙; 神殿; 词中词 : 寺; temp 临时的; ;v./n 努力;挣扎;奋斗;联想: ;n. /v. n 燕子;咽;淹没;吞没;词中词 :wallow 沉迷;溺于;wall 墙;第 18 页共 159 页 accept; vt. 接受;认可; 形近 access 接近 ; 近义 receive 五n. 动作;情节;作用;举动 ;n. 男演员;行动者;参以者 女演员; 形近 address 地址; hostess 女主人actress; n.; ;n. 成人;成年人; 联想: teenager 青少年 老板; 上司; 助记:读了博士 (boss) 当老板; 联想: loss 损失; bring sb backaward; ;n. 奖;奖品; 联想:toward ; boss ; n. 送回某人; 联想: career; n. 事业;生涯; 助记: 有车 car 的事业; 形近 choice; n. classical; 词中词;class Comment; n. & vi. 评论;注释;意见; 联想:n. 生物;动物; 近义: ;n. 残忍;残酷; 联想: n. determine 方向 drama; n. follow-up go wrong 戏剧;戏剧艺术;AmA 对称;联想:theatre 剧院; comedy adj. 后续的; 联想:grown-up; 成年人; 走错路,误入歧途;不对头;出毛病;go 作系动词加形容词作表语; 联想: go bad 变坏; 幸福;快乐;联想: 总共; 总之; 联想: above 学位;度数;度;程度; 联想: agree 同意;academy;n. 学院; vi.&adj. 决定;决心 make up one's mind; 选择;抉择;精选品; 联想;choose adj. 古典文学的;古典的 ;v.n. 导演;主任;理事;董事 direct 指导;导演;直接的;方向;联想:directiongo mad 发疯; happiness; n. hero; icy;;n. 英雄;男主角;男主人公;助记:英雄男人 O 背后是她 adj. 寒冷的;冰冷的; 联想:icein allindustry ;n. 工业;行业;产业; 词中词 dust 灰尘;助记:工业里边有灰尘 dust ;反义 : agriculture 农业; law ;n. 法律;法学;规律; leader; n. live ;adv. live; lock sb. up outer 领导者; 联想 lawyer 律师; legal 合法的 lively 活泼的 联想: 联想:lively; 反义 :释放;现场地;直播地; 联想: native 本族的;本地的; 将某人锁于某处不得进出;将某人监禁起来 联想:adj. 直播的;活的;生动的;on the air ; 正在播出的;;adj. 外部的;外面的; 联想:inner 内部的第 19 页共 159 页 owe ;vt. & vi. owe sth to sb. peace欠(债等) ;感激;把…归功于;联想:own 拥有;所有;自己的 把……归功于某人;owing to = thanks to 因为; 由于 联想:& found& 大声念以;n. 和平;和睦;安宁;反义: war 战争; 初等教育的;最早的;首要的上三个词: 屁是我放的 primary ;adj n. n. scene 联想:prime 主要的;primary school; 小学 ; middle school 中学 ;n. 奖赏;奖金;奖品; 联想: price 角色 ;联想:part 角色;部分 ;n. 场面;情景;布景;EnE 对称; 联想:sight 场景;scriptrun after 追赶; be after; n.剧本;手 稿;手迹;联想:description 描述;描绘;形容;describe silver screen 银幕;电影(业务) speed stay studio take off ;n.&v 速度;加快; sped, sped, speeded, speeded)飞跑; ( 联想: seed 种子; need ; 不在家;外出;联想: 熬夜; n. 继父; 联想:stepmother 继母 摄影棚(场) ;演播室;画室;工作室 study 工作室; 收音机 成功;成名;脱掉(衣服)(飞机)起飞 ; 对……高度评价n.&v. 忠告;建议;联想:vice 副的 六vi. &英&=apologize&美&道歉; 词中词 Polo 助记:马可波罗 polo 马球;水球; dramatic; behave bone breast adj. 戏剧的 ; drama 联想:v. make an apology to 联想:n. 道歉;say sorry to ; n.; ;n. 骨;骨头; one 助记:胸怀祖国;面向东方; ;;n.胸部;胸怀;联想 chest 胸部; n. 孩童时期;童年时代; feed ; n. stepfatherthink highly of;vt.& vi. 举动;举止;行为表现;举止适当;守规距;有礼貌;childhood cloth course culture custom dessert联想; boyhood 孩童年时代; neighbourhood 街区 ;n.布;织物;衣料; 联想:clothes 衣服;n. 一道菜;过程;课程;联想: 过程;of course; ;n. 文化;文明; 联想:agriculture 农业 ;n. 习惯;风俗; 联想:habit(个人)习惯; 海关;顾客;damp 联想:灯; 助记 :堤坝边缘潮湿 wet; ;n. 甜点; 比较:n. 逗点;逗号; period 句号;dash 破折号;adj. 潮湿的;第 20 页共 159 页 adj. 伤残的;残疾的;联想:healthy; disabadj. 额外的;外加的;特大的; ;n. 联想:extraordinary 非凡的;不平常的 流行;时尚;方式; 联想:垫子;;follow ;;the fashion 赶时髦 fault ;n. forgive formal 过错;缺点;故障;联想:n. 肉; (供食用的)肉;果肉; 形近:flash 闪烁;动漫; ;vt. 原谅;饶恕 (forgave,forgiven) 近义;adj. 正式的;正规的联想: informal 非正式的;形近: ;n. 印象;感想; 联想:have deep impression onadj. 无礼的;粗鲁的; 联想:good manners ivt.& vi. 打断;中断;插嘴; 联想:vt. 介绍;引进;提出; 联想:n. (坐时的)大腿前部;膝盖; 联想:knee 膝盖; leave out 省去;遗漏;不考虑;n. 方式;样式;方法; 联想:n. 礼貌;规矩; politeness ;vt. (使)混合;混淆; 联想: mixture napkin oops raise sip spirit softdvi 凝视;盯着看; fix one' 盯着; 联想: glare 注目; 怒视; 瞪眼; “Beware the software in n. 餐巾;餐巾纸;联想: handkerchief 手帕; ;int. 哎哟; 联想:ouch 噢; couch 沙发; 联想:不管;不顾; make jokes about sb 以某人为笑柄;vi. 祈祷;恳求;请;联想:ray 光线 pay 付钱 ;vi. 举起;提高;唤起;饲养;加一字:prais 赞扬; 联想:rise 升起 ;vt.& vi. 抿一小口; 联想: 跳过;vt. 面包圈;卷形物滚动;卷;roll up 卷起; ;vt.& vi. 烈酒(常用复数) ;精神;情绪; 联想:emotion 情绪; beer;比较;the warfare,”glaring at me.兔子怒视着我说: “战争期间当心仓库里的软件。 I daren' t declare that the shares are my spare fare and welfare on the farewell party. 在告别会上,我不 敢宣称这些股票是我的备用车费和福利; toast unfold n. 第一道菜;开端;起动器 ;adj. 嫩的;温柔的;软弱的; 联想: n. 干杯;烤面包(片) ;吐司面包;联想: ;v. 打开;显露;阐明;反义;spread 扩展;延伸;fold 折叠; ;n. 西方人;联想: western 西方的 westerner第 21 页共 159 页 ;n. 翅;翅膀;机翼;加一字:swing 摇摆;旋转 ;反义; modern;联想: king; ring ; shake; ;adj. 古代的;古老的; ancestor 祖先;祖 宗; 词中词;cent 分n. 艺术家; 形近;smart 机灵;聪明; 词中词; 七 beauty; n. breath; v. 美;美景;美好的人或事物; 联想;beautiful 呼吸; v. 联想: earth ;brick; ;n. 砖;砖形物;词中词:rick 草堆;木料; 形近:打钩;thick bring…back to life ; 使苏醒;使生动;使活泼;反义:;come to life 复活;苏醒; bronze; n. 青铜; 联想: copper 铜;iron 铁;iron burn;vt.焚烧;烧焦;点(灯);burn down 烧毁;(burnt,burned,burned) n. n. 太空舱;胶囊; 词中词; cap 帽子 碳元素;联想:carbon dioxide 二氧化碳 ;oxide 氧化物 ;n. 洞穴;窑洞; 形近 ;vt. & n. 损害;伤害 大坝;助记:助记: 那个勇敢的奴隶下到铺满波浪的洞穴中去救另一个奴隶。 cultural;adj. 文化的;联想:adj. 堤坝 dam 年久 age 失修损坏;毁坏 destroy. ;n. 二氧化物;ox 公牛;助记:公牛前后,DIox ID 对称 n. fairy tale n. give in include limit official 职员; period; n. 一段时间;时期;句号; 联想:times; comma 逗号; 照片; 联想: telegrap;h 电报; picture 朝代;王朝;联想: nasty 令人作呕的;污秽的;dying 临死的 dye 染……色; 神话;童话;谎言; 联想:公平的;让步;投降;联想:vt. 包括;包含; vt./n 限制;限定; 联想:limitless 无限制的 ;n. 官员;公务员; adj.官方的;正式的;公务的 officer 官员; 联想:office;photograph; n. portrait n. project pullpollution; n. 污染;玷污;联想:pollute v. 肖像;人像; port 港口; trait 特色;特征; image 联想:burn down; ;vt. 计划;方案;工程;联想:reject down 拆毁;推毁;推翻;n. (古代埃及的) 金字塔; 锥体联想: ram 公羊; 助记;白羊座 amid 在中间 中部的; rebuild vt. & vi. 重建;复原;改造(rebuild,rebuild) 联想: reconstruct;vt. 再创造;再创作;重新创造;重新创新;n. 遗物;遗迹;纪念物; 联想: n. & vt. 代表;表现;联想:stand for第 22 页共 159 页
;vt. 修复;重建; rebuild 重建;复习: store 储存;储藏 n. 废墟;遗迹;毁灭;崩溃 ; 词中词: 联想:relic; 遗址; 位置; 成为废墟;遭到严重破坏; 场所; web site; 网址;in ruins sincerely; statue; n. 算 ; stone; n. unite 石;石头;宝石;联想: jewel 珠宝;宝石; jewellery 珠宝 ;v. 联合团结; 联想: unit 单元 unity 团结;the Untied K英国;set up 设立;创立;联想: build; ;adv. 真诚地;词中词: rely 依靠; 雕像;statue ;state 洲;国家;状态; figure;n.人物;图形 v. 描绘;计The UK; 比较: The US vase ;n. 花瓶;瓶; 联想:vi. 站点;网址; 联想: address 地址; AD(=Anno Domini);公元;反义:BC 公元前;n.运动员;运动选手;形 近 player badminton.羽毛球(运动) ;词中词 八 BC (=before Christ)公元前;比较; AD 因为;由于; 同义 account for; 竟争; 词中词:pet 比赛; 宠物比赛;联想: 完成;结束 n. 大陆;陆地; 同义: ; site 地点;地址; vi.vi. n..竟争者;对手;比赛者; 潜水; 联想:drive 开车;驾驶 n.结果;后果;联想: result 结果; affect v.影响; elect 面部的;联想: 旗子; adj.;adj. 最终的;最后的; 联想: 旗;标记;联想: fag 疲劳;拖; ;n. 火焰; 形近: fame 荣誉;名誉;著名的 手势;姿态;联想:signal 信号; 记号;motion 移动; pose 姿势; 金的;金制的;黄金;金币; 联想 :old jade 体操; 简称; 体育馆;健身房;体育课;PE; 玉;翡翠;silver 银; 联想: nasty 污秽的 ;adv. (在时间或空间上) 距离更大地,更远地; n.adj./ n. n.diamond; n. n.奖章;勋章;纪念章; 联想: metal 金属; 座右铭;格言;题词; 联想:r 马达mental 脑力的;智力的point vt.& vi. 得分;点;尖端 ;指;指向第 23 页共 159 页
n.位置;职位 ;联想: v. 准备;预备;in preparation for ;n. 准备;预备;联想: 联想:为……准备; 联想:m adj 专业人员;职业运动员联想:形近: ;n. 简介; (个性及生平的)简要描述;词中词: ;n.& vt.& vi. 分等级;排名; 联想: 年级;度数;学位 bank 银行;河岸n. 射击; 联想: ;n. 技能;技巧;熟练;巧妙; 词中词 kill ;联想:; vt. title; 育馆; vi. 重(若干) ;n. 重力;重量; 助记:八个 w 的重量。联想:eight;称 (……重量);高度; n. well- would rather n. absolutely; according ;adv. agreement 举重;weight+ 宁愿;宁可;联想: ;adv. 绝对的;完全地;联想:completely; 依照; 近义;in one's adj. 众所周知的;有名的;清楚明白的;联想:famous; n. 代表;代替;象征;支持;联想:represent 代理;代表 vt. 超级明星 super girl 超女 参加; 联想: 固定;捆紧; 联想: 题目;标题;称号;头衔; 田径 ;轨迹;踪迹;n. 速滑; ;n. 火炬 ;知识来源;手电; 联想: light touch 触摸;接触 ;n. 比赛地点;体育比赛场馆;联想:avenue 大街;广场; avenue 大街 stadium 体track and field n.;n. 摔跤;rest 休息; 助记:W 和 L 摔交;摔到就休息。 according to 按照;根据……所说 ;n. 一致;协定; 反义:disagreement; 九n. 约会;指定;联想:point 点;指向;指出; automobile; n. 动的;n. (=behavior)行为;举止;习性; 助记;I 我 our 我们的举止表现 毁掉;坏掉;中止;adj. 宽带的;broad + band(带; 波段) 爆发; 汽车 mobile 流动的;易动的; 联想; autobus 巴士; auto 自第 24 页共 159 页 calender; call for case; vi. dial;n.日历;历法; 助记:借来的日历; 词中词 end要求;需要;联想: require; ;n. 事;病例;案例;情形; 联想:base 基础; vase 花瓶; 联想:in the case of 在......情况下 ;vt.& n. 无性繁殖;谐音克隆; ; vt.&v.aux. 敢;胆敢; 联想: rare win 赢;胜;in case (of)/that; 假设;万一; n. 线索;提示词语; 联想: cue 暗示;胶水 n. 失败;败北;词中词 feat 功绩;伟绩 vt. 击败;战胜;联想:fail 失败; 联想: ;n. 部;局;处;科;部门;系;depart;联想:apartment 公寓;套房; 依靠;依赖;联想: 独立的;依赖; vt. 拨号; 联想:diagram 表格; dialogue; 对话; dialect 方言; ;vi. 不同意的;不一致;disagree;联想:agreement ;disagreement electricity; ;n. 电;电学;联想: emergency; ;n. 紧急情况;突发事件;非常时刻; 联想:passion 情感; emerge 出现;显 露骨 feeling; feature; n. function; interview; item ; ;n. negative; 特征;特色;同义 characteristic;force n. 力量; 暴力; 联想: source 源泉; 联想:fierce;force vt. 强制;促使;强迫; ;n. 功能;作用; 联想:funeral;葬礼; 联想: 想象 联想: view;review;international; vt.& n. 接见;会见; image; ;n. 图象;肖像;形象;项目;条款; (消息、情报等的)一条; 联想: recent 最近的;later 后来,以后; 联想:positive 正面的;积极的 ;adj. 否定的;负面的;消极的;latest; ;adj. 最近的;vt. 服从;顺从; 联想: beyond 在远处;在那边adj. 和平的;平静的;安宁的; peace;同音;n. 行星; 联想: plane 飞机; plan 计划; 种植;star;恒星; ;n. 压力;印刷;新闻; ;n. 资源;财力 ; 修订;校订;修正; 联想:express; 联想: source 源泉;来源 pond 池塘 联想:review;复习;remind; vt.& vi. resource; revise; ;v. skip;提醒;使想起; 联想:remind… of…;vi.& vt. ;v. n.跳读;略过; 联想:scan 细看; skim 浏览;咂一口; 与……保持联络;联想:keep/get in touch with 成功;取得成功; 联想: successful 接受;接管 ; 联想: 从事; (13―19 岁的)青少年;in one’/twenties---nineties 某人几岁;几stay in touch with; succeed; take over; teenager; 十岁;第 25 页共 159 页 throughout; prep. whatever; n.遍及;贯穿; 联想:all over the……;across;unexpected; adj 想不到的;意外的;未预料到的; 联想:expect pron./adj 凡是……;无论什么;无论怎样的;无论哪一种的 奇迹;惊奇; 联想: wander 徘徊; 漫游 vt. & vi. 扮演;担当;表演;表现;联想:adapt vt. 使适应;改编; A-A 对称; vt.&vi 适应(新环境等); 形近 adopt 采纳; 增加;添加;补充说 加;加起来;增添; 联想:address 十 amount ;n. 数 量 ; 词 中 词 ;mount 山 ; 峰 EMount 峨 眉 山 ; n. n. adj. ; 羚羊; 词中词; telescope 望远镜 作为(……的)结果; 联想:导致; 结果是 现在;目前; 联想:so far 联想 :质量adj. 吸引人的;有魅力的; 联想: 电池; bath 洗澡; 联想: 蝴蝶 ;bat 蝙蝠;球棒; 简洁的;扼要的 ;联想:belief 相信;信仰; 同义 : 献身于……;专心 adj. 共同的;普遍的; 于…… vote 投票 n. ; vt. 投入于;献身; 联想:deter 妨碍;延缓; devote …to 灭绝;逐渐消失; 联想:die down 减弱;生态系统; system 系统 n. 危害;受到危险; 联想: adj.环境的; 联想: 环境; iron 铁; mental 精神的;脑力的vt. 危害;使受到危险; 联想: dangerousflat adj. 平的;平坦的; 词中词; flat 套房; flat ;n. 〈英〉公寓住宅;单元住宅 apartment fur ;n. 毛皮;毛;软毛; giraffe; n. graph; n. habitat; n. in the wild jungle 长颈鹿 ;deer 图表; 曲线图; 联想:肖像; 生活环境;栖息地; 联想: ;apart;分开;分隔; 联想:leather 羽毛;feather;肖像画;相片。 harmful ;adj. 有害的;伤害的; 联想:in danger 在危险中;垂危;在自然环境中; 在野外; 联想: 袋鼠;词中词; rat;;n. 热带丛林; 联想: bush 灌木丛kangaroo ;n.第 26 页共 159 页 lead vt./vi. 领导;率领;致使;通向;导致 联想:lead adj. 领头的; 领先的;leading lead to 导致某种结果; result in make a difference 有关系;有影响;有差别; 成功; 联想:mate 同伴;室友 material ;n. 材料;原料; measure; organise; original; n.n./v 尺寸;措施;词中词;treasure;财宝;采取措施; take a step; ;vt. & vi. 组织;组织起来; 联想:organize;organise v.adj. 最初的;原始的;独特的; singal 信号; origin n.起源;由来 package; 联想: backpack 背包 pack n.包; 行李 page 页码; wrap 包裹; package n. 包装材料;包裹; 包;vt. 包装; pack +packaging poster; n. reduce; v. respond; soda; n. 海报;招贴; 联想:post 邮寄;减少;缩减;简化; 联想:increase; 增加; produce 生产 v. 回答; 响应; 联想: responsibility; 联想:in prison 坐牢set free 释放 ; species; n. 词中词:n.苏打;谐音:碳酸水 种类; 联想: adj. 扔掉 ; top;n. 话题;主题; 联想:title; subject; 旅行;游历;旅游; 联想:trip ;journey ; adj. 贵重的;有价值的联想: n. 狼; blues chant desire n. 联想:倒置 flow 流动/淌 Asia 亚洲; A-A 对称 布鲁斯音乐;布鲁斯歌曲 ;联想 blue 蓝色 ;线索; glue 胶水;n. 唱或喊叫 的词语;联想:ant 蚂蚁;商人; n. 愿望;心愿;要求;联想:; 联想:will 愿望; admire Unit 11 vt.& vi. 使欢乐; 招characteristc ;n. 特征;特点;联想:feather 特征; ArA 对称emotion ;n.情感;感情;情绪; 联想: motion 动作 ;entertain 待;款待; enter 进入;联想: vt. 表达;表示;联想: press 压;挤; folk adj./ n. in common instrument ; intelligence; n. jazz n.民间的; 人们;亲属(复数)联想:relatives 亲属 local 当地的 吉他;六弦琴 tar 焦油 ; 共同(的) ;共有(的) 工具;器械; 联想:tool 联想: adj. IQ;智商;adj. 内部的;内心的;里面的;联想:outer n. 智力;聪明;智能;爵士音乐第 27 页共 159 页 联想:musical musician; perform; performer process; rap; rapper v.创造; n. v.;adj .音乐的; music ;音乐家; physican 医生;医师; 表演;履行;执行; 联想: form 表格;形成; 表演者; 联想:performance ;n.表演; n.;n. 制作;加工;处理;联想: ;n.说唱;联想: rapid 快的;迅速的; trap 陷井; vt. 说唱艺人;进行说唱表演的人轻拍; rap; 记录;录音; vt. 纪录;唱片; 联想: according to 根据;按照 ; 联想: 录音机;磁带; 满足;使满意;record; n.rhythm;n.节奏;韵律;联想:rime 押韵; satisfy; vt.& vi. slave; n. spread ; 联想: 奴隶;联想:slave v. 传播;伸展;展开 联想:motion 运动;提议;unfold 展开;extend; 提议;意见;联想: gesture 手势 传统的;联想: 联想:change into; 通用的; 普遍的; 世界的; 全体的; 联想: universe 宇宙; university n. custom(社会)习俗;trade;( spread); suggestion; n. traditional ; n. turn… into universal; 大学; variety; n. versus把…变成; ;adj多样性; 种类; 变化; 联想: vary 改变; various 各种各样的 ; 形近: cruelty;prep.与……相对; 简写 Vs. ;n.&n.&vi. 宣告;公告;告示; 词中词cement 水泥;announcement 混凝土;
n. n. habit 栖息地;信任;信仰;支持;赞成联想: belief n. n. 品格;特性;人物; 展览会;展览品; 词中词 :act 扮演; ; 喜剧;喜剧性的事情; 联想: 悲剧联想:exhibit v.展示; on show Unit 12前额; (任何事物的)前部 ; 联想:foreign 外国的; forearm 前臂; 习惯;习性; 联想:custom(社会)习俗;(复数)海关;关税;habitat联想:forecast 预言;预测; forefather 祖先 ;forfinger 食指; ; n.in trouble ; 处于困境中; literature; n. 文学(作品) ;文艺; 联想:culture 文化; local ; adj. 当地的;地方的;乡土的; 联想:folk ;第 28 页共 159 页 magic; n.魔法;魔术;魔力;adj. 用魔法或魔术的;联想: wich 女巫 wichcraft; 巫术;联想:logic 逻辑; miserable ; adj. 痛苦的;悲惨的;可怜的;联想: sympathy; n. 能力;力量;权力;联想:force 伤痕;疤痕 ;联想:恐怖的 ; 一连串的;一系列;一套;联想:严肃的;严重的; ;vt. 肩;肩部; n.肩负;承当;联想:should ;explode 爆炸;chest romantic adj 浪漫的;传奇式的; modern scar ;vt. series a series of shoulder; ;n. 连续;系列 ;联想:serious 严肃的; serial 连载的;定期的;胸; breast 胸膛;soot 煤烟;油烟; 联想:burden 负担;explod;爆炸; stupid; adj. 愚蠢的; 联想: bright treat; v. 对待;视为;治疗;款待; 联想:regard/consider/look on … as 诡计;恶作剧; joke 联想: 助记:拍 per 他的 W; 转过身;转过来;turn over ; vi. 不幸的;不快乐的; 村民; vi./ n 联想: village 村庄; 耳语;私语; 联想: trick ; n. turn around; unhappy; villager; n. whisper;witchcraft; n. wizard; n. press; v. process;魔法;巫术;助记: 女巫施魔 witch 转换开关 switch ;aircraft;飞行器;飞机; 神汉;术士;奇才 按;压;逼迫; n. 联想:express 表示;表达; address 地址; v. 接近;迈进; course 过程 minority ;n. 少数; 联想: majority 过程;程序;方法;联想:access; approach;programme ;程序;professional; ;n. 专业的;职业的;联想: profession 职业; professor 教授; raft; 飞机; 谐音归纳: typhoon soda tower stone tour match loyal microphone 台风 苏打(水) 塔 石头 旅途;旅游 &默契&比赛 “老爷”忠诚 麦克风 n.&vt. 木筏;乘筏;联想: rat 老鼠; 加一字:craft 飞机;aircraft;飞行器;第 29 页共 159 页 sofa howl ouch oop magic guitar沙发 嚎叫; 噢; 哦 n. 魔法;魔术;魔力 吉他;stone;石头;布鲁斯舞蹈、音乐; guitar; 吉他; modern; 摩登; 高一册下 Unit 13 (记忆方法归纳)一、词中词或复合词 fibre; n. 纤维; fire 头; [助记]:纤维 fibre 去掉 b 就变成火; 火中加上 b 就烧成“纤维” diet ;n. 饮食;[助记]病从口入,人是吃饮食而“死”的 die [助记]:mine(我的) 矿中有矿石 ral fever [助记]: 人人都曾经 ever 发过烧; function ; “功能”中有快乐 fun[助记]: n. 吃了这种-ction 保健品有“快乐”fun 的功能 function.; funeral 葬礼 nutrition 坚果[助记]nut 富有营养 nutrious 富有营养的; digest ;vt. 消化; dig+est; stomach 胃 steam 助记:胃就像“挖地”dig 一样蠕动,消化食物。 ; n. 蒸 气 , 蒸 ; 联 想 馒 头 ;steambread 成 组 / 队 team 地 蒸 steam 。 助记加上油 oil 就能煮沸 boil 助记每一个 each“ P”形桃子 peach. mineral ;n. 矿物、矿石 单词分类速记--(小溪、尖叫、梦想、队、组); boil; ;. peach ; n.adj.化学的;复习瞌睡的;想睡的;复习蘑菇;mush 软块; 〔美国〕 玉米面粥+room; .. ..油混合调羹;汤匙; 【植物;植物学】莴苣。 . . . .. . .. . .. .. .. 二、谐音 peel 剥“皮”“peel”;soft:索芙特;不含酒精的;软(饮料) ; salad n. 色拉; bacon bar -ace 三、组块或换字记忆 助记 :培根爱吃咸肉 bacon; n. 棒,吧,酒吧; fue;谐音废“油”燃料第 30 页共 159 页 复习 pace 面;n. 步调;race 比赛 /种族; necklace 项链;face 脸/面对; surface 表助记 项链种族面对面地赛跑步幅。 -ean bean 豆; pea 大豆;beancurd 豆腐; mean 意思是,意味着;吝啬的;lean 倾斜; clean, ocean,感恩歌,赞美歌; -ain gain 获得;增加;brain n. 头脑,大脑;main 主要的;pain 收获;entaintain 娱乐; 在列车 助记:No pains no gains.不劳无获。Srain brain on the train is restrained. vain again. -ine examine; mine; line; nine; fine; shine; wine;考试;检查/我的;矿/线; 台词/九/好;美的/闪耀;闪烁/葡萄酒; 助记:经检查;我的葡萄酒闪闪发光;发出九 条美好的光线; - slice ; mice ;rice ; dice 冰/片/老鼠/大米/色子;丁; -擦、消灭;成熟; -适合;一点儿;单元; -小吃;后面;背包;缺乏; -平衡;距离;例子;入口; Unit 14 theme n. 主题;the. me 助记: 那个 the 关于我 me 的主题 .. e,他们 them 的主题 theme; them .. 复习:thesis 论文,论题; topic 话题; holy, 神圣的;助记 hol(e)y,空孔中没有神圣 holy 神圣的;洞;空; symbol 象征 ; 前缀 sym-,在 b;p;.m 前写作 sym谐音:“辛贝尔”simble,simple 助记 Abu 阿布辛波神庙;阿布.辛贝尔神庙是古埃及文明 的象征 复习:system 系统;同义:sign, mark, represent;symbolize sympathy n. 同情心; symphony 交响; 乐/曲; syntax 合 synthesis n.比较 analysis,分析; basis 基础; v. 作为…的象征; 句法;拓展 synthesize v. 综 收获的谷物随雨水流失了,所有辛劳又白费。上过度用脑受到约束. The gained grain drained away with the rain, all the pains were in第 31 页共 159 页 conflict n. 斗争,战斗,冲突 con正面/方;with 和……在一起; pros and cons 正方反方 条件,状况, concern 与…有关,影响,涉及,关联 .. . 相关词 conclude v. 作结论;推论;conclusion n. 结论;condition n. 环境;confidence condense n. 信赖,信任,信心;conference n. 会议 fl(y) ict 在正反面/ v. 浓缩,凝结;condenser 冷凝器,电容;conflict 助记方之中飞来 fly 冲突 近义词:struggle, fighting, struggle quarrel.flick 短暂,突然的动作; argue v. 争论;辩论拓展 argument n. 助记:谐音:阿桂(阿 Q)爱辩论 同义:debate, discuss 辩论;讨论 opinion ;op.in.i.on;看法、观点 助记 opinion 就在我 I 里 in,在我 I 上 on.;复习:idea, view, thought 观点/看法/想法;in one’s opinion=according to 根据…的观点,看法 major adj. 重大,主要的; [助记]“媒届”是“主要”major 的 拓展:media 媒体;复习:majority 大多数; probable adj. 客观上的可能性用; probably adv. pro.baby 助记减去“l”可能赞成 pro 婴儿 baby;复习: 同义:probably 是有几分根据的猜测,比 possible 可能性大。有充分 根据的预测用既指人又指物。be likely to perhaps 和 possibly 同义,也许如此,也 许不如此。 honour=honor honey 蜂 蜜 ; on,our,hour -our -or colour,favour,neighbour,pour,tour,flour,courage,journey 颜色/恩惠/邻居/泼/旅途/面粉/勇 气/旅行; an.cest.or an.ces.tress n. 祖先,祖宗 n. 女祖先(宗);复习:ancient adj.古代的;远古的;助记:一个 h.on.our n.&v.荣誉;恩惠;帮助; 拓展:honest 诚实; 词 中 词 ; honorable 可 敬 的 ; hone H 在我们之上值得尊敬一小时 hour; 尊敬,尊重; 磨 刀 石 ; 助 记 : h.on.our 词 中 词an, c-(b)est 最早的人 -est forest, interest,chest, rest,test,west 森林/兴趣/胸/休息/测试/西方 principle prin.ci.ple n. 原理,原则 prince 君主,王子,太子 princess 公主;王妃; 形近词 print 印刷;publish 出版 近义 theory;rule;law purpose pur 向前;pose 放;purp.ose n.目标,目的; pose 姿势;purp.le 紫色 purse第 32 页共 159 页 钱夹; purchase 买卖; 助记 : 模特摆好姿势 pose 展示紫色; purple 的钱夹 purse,目的 purpose 纯粹 pure 是为了买卖 purchase 玫瑰 rose 和钱夹 purse. -ose rose lose close suppose nose those whose oppose 玫瑰/丢失/关闭;结束/ 猜测/鼻子/那些/谁/反对; compose 组成 composition 作文,构成; creativity n. 创造性 (力) cre.ati.vi.ty 相关词 create v. 创造; creative adj. 有创造性的; ; creature v. 生物,creation n. 创造、创作;creator n. 创造者,创作者; 复习:activity 活动; act; 比较:cream 奶油 ; cream 乳脂; faith n.信念,信仰,忠实, 比较发音相近: 近义词:belief,trust,honest,faithful,loyal 信仰/相信;信任/诚实/忠诚的; have faith/belief in=believe in=trust commercial 逗号; mercy 怜悯;同情;仁慈近义词:sympathy;pity; joy ;n.欢乐;喜悦;乐趣; -oy toy 玩具 similar boy 男孩 employ 雇用; destroy vt.破坏;损坏;欣赏;voyage n.航海; 相似的; 形近词:simile 直喻;明喻(修辞手法)近义词:same , 航行;soy 酱油;助记:男孩雇佣酱油作玩具;破坏了欣赏航行; ;adj.similarity ;n. 相似性; be similar to 与……相似 be equal to ―a r 词尾/组块 particular 特别的; 同义 special;especial grammar ;n 语法;ram.mar 对称 collar ;n general 衣领; 形近词 polar ;adj adj 极点的;generation n 一代(人) 词中词: 一般的 普通的 ;n.将军;gene n. 基因;遗传因子;energy n. 能 merce 商业;贸易 E-commence 电子商务;形近词: common 普 通, 共同的; comment 评论、 意见; communicate 交流, 交际; command 命令, 指示; comma 同义:belief量 、精力;活力;n. 智力;同义n 天才;天赋;天资 gentle adj. 温柔的;文雅的;gentleman 绅士; salute -ut n v 致意;行礼;敬礼 but nut shut hut 小屋 butter 黄油;button 按纽 ; duty 职责;责任 v. pollution 污染; 词中词:salt 盐 cut put 复习: future computer pollute第 33 页共 159 页 butcher .;n 屠夫vt. 吻 -iss 组块n. 小姐;vt.谐音不“切”她 her想念;错过;遗漏;miss kiss ;dismiss v. 解雇; 解散 ; 使离开; .. . .v. 解雇;反义 employ 雇佣;n. 面颊;脸蛋 -eek Greek 希腊; creek 小溪;week 星期 形近词 god 神;上帝;celebrate v.祝贺;congratulate v. select 挑选; adj. 电子的; v 通电,触电, n 电; electrify 祝贺; week 虚弱 seek 寻找; nod v. 点头; 庆祝;联想 -ele复习:seek v 寻找、寻求;check/cheque 支票;dog 狗, rod 秆;棒;复习:gesture 手势;体态,语言同义celebration n. elect 选举; eletric 充电; brat respect 尊敬; gift n -ift cycle -ool fool n. 愚人;白痴 tool 工具 invitation n. request - ite Unit bite 15 n 宿舍; dor. mi. tory 寄宿舍; 简写:dorm=bedroom recognized adj.apologize 卧室; vt.识别; 认出 to know again; recognition n.. 认识 ; 眼熟; 注意; 察 道歉;被公认的; wool 羊毛 邀请;请贴复习 invite v. 邀请; 咬;v. 激动;v. 背诵;cite = quote 引用,引言; 请求;要求复习 require vt. 欺骗;愚弄 pool 水池 形近 cool 凉;酷 stool 凳子 n 小儿;乳臭未干的小子;复习: vt. 尊敬; 尊重; 相关词 appreciate 礼物;天赋; drift; 漂浮; 钦佩; 羡慕; envy 电梯; 相关词 talent 能力; 圆; 圈子; 圆圈;bicycle 妒忌, 嫉妒; honour - expect 选择/挑选/选举/工程/拒绝/期待; :admire v 欣赏; regard; 敬意;问候 换一字:lift v 举起 ; n 力量,权利; ability shift 替换;复习:present 礼物是提前 pre-送的; ;adjelephant 大象; electricity电的; electronic天赋;天才;才干; powern. 周期; 循环 轮子, 自行车; 摩托车; 骑车;形近词 circle v自行车;recycle 循环;回收利用;surround 包围,环绕;dormitory 觉; realize -ize recognise认识;意识; 复习:popularize 大众化; modernize 现代化第 34 页共 159 页 surely diamond想必;确实;一定; be supposed to n 钻石; dia .m .ond一定 必须形近 dial 拨电话、表盘;刻度盘 -ond fond adj. jewel 珠宝diagram 曲线图;图表 dialogue 对话喜欢;爱好;pond 池塘;奇迹;奇异的; jewllery 珠宝(总称);巧记:The man beyond the pond is fond of the second复习:gold 金子;黄金 silver 白银; wonderful diamond.池塘边的人喜欢第二颗奇异的钻石。 dialect 方言;土语;口音;dial 拨(电话) ; diamond wedding 钻石婚(六十年纪念)n 直径; explain rain 原;平地; 复习: brain 复习: :半径 radius; 米; -ain train pain again mvt.. 解释;说明; ex-向外 plain adj. 明白的;清楚的;朴素的;平淡的 n 平Chain grain Spain 西班牙remain 继续 bargain n 买卖;交易 助记大脑下雨; 火车上训练; 谷物前长 g;主要痛苦; 包括西班牙锁链;继续买卖; 再一次反对;解释平原; ball n. -all call tall allow fall hall smshall ;swallow valley 求;舞令叫;打电话/落下/大厅/小/高/墙/允许/将/山谷/排球/燕子;吞; 助记燕子打电话;挑战打排球;将在高墙下;落在大厅里;允许吞山谷; challenge 挑战 call on 访问;另召 jewel 珠宝;宝石;jew 犹太人 well;助记:犹太 jewellery n 珠宝;首饰(总称) ; 人的珠宝好 well 卖; franc continue - true; glue 蓝色/真正的/线索/胶水 due lovely friendly ad. 预期的;应得到的;dialogue 对话;tongue adj. 友好的 ; daily 每日的; 舌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esult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