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挺喜欢听歌的英语,而且听说多听英语歌曲有助于学习英语,我又懒得去...

听说绍兴有很多学外贸的课程,最好又有英语学习又可以做的那一种,在市区的?_百度知道
听说绍兴有很多学外贸的课程,最好又有英语学习又可以做的那一种,在市区的?
提问者采纳
我本身是高中英语不是很好绍兴邦元教育有的哦,又顺便学了英语!他们那边好像团报比较优惠,我在那边学单证员的,现在学的还不错,如果可以你找几个朋友一起哦
帮元教育在哪里呀,城东坐车有什么车比较方便些
地址是绍兴市胜利东路17号凯盛国际大厦16楼,具体坐几路车我不知道哦,可以到移动公司那边下车或者大剧院或者第五医院,具体你看看你们那边站牌有到哪个站的!要不你打电话问问那边的老师
好的,谢谢!我倒是过去看看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学习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我很喜欢这个节目,特别是节目中播放的英文歌曲.加一句:学习很忙,疲劳时我会打开收音机,收听这个节目。谁能翻译出这一句就采纳谁!
I like this program very much,especially the English songs played in this program.I turned on the radio and listened to this program when I was tir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like the show very much especially the English songs played in it
I like the program very much, especially the English songs played in the program.
I like the programme very much,and the English songs in the programme are my favourites.
I like this program very much,especially for the English songs which are played in it.The study is very busy.I will turn on the radio and listen in the program when I am tired
I like this program very much, specially in the program broadcasts English song.The study is very busy, weary time I can turn on the radio, listens to this program.
I love this program so much,especially for the English songs played in it.I would turn on the radio listening to it calmfully after i am tired of the hard and busy study.
i like this program very much,especially the english songs played in the program.
扫描下载二维码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听英语歌曲有助于英语学习活动方案设计
下载积分:1000
内容提示:听英语歌曲有助于英语学习活动方案设计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4|
上传日期: 05:24:27|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听英语歌曲有助于英语学习活动方案设计
官方公共微信                                                                                                                                                           
最新听力教程手机APP下载
英语口语 -
在线广播 -
VOA慢速英语附讲解
VOA常速英语附讲解
BBC新闻附讲解
新概念英语 -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
新概念英语第三册
新概念英语第四册
背单词系统功能有单词认知、单词测试、单词听写训练、词义回想、单词回想、生词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