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幼儿英语情景对话话?!!!快快快!

急求一段英语口语情景四人对话,时间10分-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急求一段英语口语情景四人对话,时间10分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41:08 责任编辑:李志喜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急求一段英语口语情景四人对话,时间10分”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急求一段英语口语情景四人对话,时间10分”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急求一段英语口语情景四人对话,时间10分钟左右,需要有至少十种时态在对话中。,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你并没有题目大纲. 正好我刚与我的同学在计划帮一位朋友弄一个生日会的提议:不知道是否适合你. 1-4代表人物
1 : We've got come up with a great idea for birthday party
2. Right! let me think. How about a pool party?
3. Can you swim? I can't
2. No, I can't swim either. That's a bad idea actually.
4. Maybe we could have a picnic?
1. I don't really like the outdoors 4. I always get bug bites.
2. This is really difficult! let's think that does Ken(生日主人公)enjoy doing?
3. eating, driking and dancing.
1. Exactly! so why don't we all go out to dinner and then to a club for a few drinks and some dancing.
2. Perfect! I'll find out his favorite restaurant and make reservations. Then I'll call everyone and let them in the plan.
3. Ok! I'll start working on my dance moves!
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明天清明小长假开始啦,你打算去哪里玩呢?D:May I help you?
我可以帮您吗?T:Yes. I have to stay in your crty for just one day, can you suggest a short tour?
是的,我要在城里呆一天,你有一些好的关于短途旅行的建议吗?D:Are you interested in the natural landscape or the human landscape?
您对自然景观感兴趣还是喜欢人文景观?T:I would prefer the first one.
我觉得前者更好。D:Sure. We have a one-day trip along the river. It's quite beautiful.
好的,我们这里有沿河一日游,很漂亮的。去原文可收听听力口语陪练网OralEnglish(oralenglishpractice)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微头条立场
的最新文章
明星“代言”某产品,也就是为其打广告,英文中常用endorse (动词)或endorsement (名词)来大部份的英文教材或翻译都把 common sense 译为普通常识,事实上是个误导大家的错误翻译sense 有些词汇美国人每天都要讲,而且还可能要讲上无数遍。他们在办公室里用,在饭馆里,商店里以及其他任何场合都用这些英文里说某件事 go south 时,当然不是字面上往南方走的意思,而是指此事失败,或情况变糟的意思至于为什点名的英文说法是 roll callroll 这个字在此指的是名册 (平时较常指卷状物或动词滚动、卷)rol  我有一些不满。I have a complaint.  = I want to complain aboLet's begin with the bedroom(卧室). The bed(床) is the pl雅思口语题目总共可以分为五大类,分别是最喜欢的事物类,人物类,活动类,地点类,事物类。同学们只要按照本文的方A:Look, my clothes are wet.
看,我的衣服湿了。B:Mine are wet, 1. I do envy you for being a freelancer!真羡慕你这个自由职业者! 21.珍惜cherish/treasure;2.回忆recall/recollect/reminisce;3.在国内学到的是:  - Could you help me with xxx?  - No problem!A:Could you copy this document for me?
你能帮我复印这份报告吗?B:Once you have a QR reader app on your smartphone, you A:Would you like a piece of birthday cake?你要来块生日蛋糕吗?B:你知道英语口语不发音的字母(Silent Letters)有哪些吗?下面搜集了一些英文中不发音的字母并给出了Appreciate it!
  在美国,每次下公交车的时候,大家都会礼貌地对司机表示感谢,有次看到四个生活难免有些不如意的事情,今天“宝宝不开心”用英语怎么说呢? 1. Heart sinks小心脏往下一沉,可A:Good morning, Madam. What can I do for you?
早上好,女十。1: 正:Nip it in the bud 扼杀在萌芽中误:Nip it in the butt例句:We今天是5月20日,在这个520日,学一学怎么对心爱的TA表白吧!Grow old with me!和我一起慢F:What do you think about all the different diets that当想表达“我觉得/我认为/我猜”的时候,有个很好用的表达就是“I figure..." 例如:I figurSometimes you have to eat your words,chew your ego,swaripped 这个字在时下日常会话里常听到,特别是在很多明星的访谈或和健身相关的内容里 rip是撕破;扯破的A:Good morning! I am a rookie in our office.
早上好!我是新来That’ll do 够了!足够了We use this expression to say that so“You look fantastic! Have you been working out? (= exe手头有点忙,请别人稍等一下用英语怎么表达? 1. Hang on a moment.稍等。2. Give uA:Anne, could you please come in for a short while?
安1. Don't pull any punches. Tell it straight.别有顾虑,直说吧!2Describe your holidays.You should say:Where you go forJenny called in sick just now.珍妮刚才打电话请病假了。She rang/phoA:Want to join me for a midnight snack? I need to grabheadache头痛 cold感冒 cough咳嗽 pneumonia肺炎 hepatitis肝炎 braiASK (SOMEONE) OVER 让某人到你的住处来 If you ask someone over, A:Mom, is there anything in the fridge I can eat beforConversation between a Husband (H) and a Psychologist 雅思口语题目总共可以分为五大类,分别是最喜欢的事物类,人物类,活动类,地点类,事物类。同学们只要按照本文的方在课堂自我介绍时,有时会说中文名,然后英文名。 Instead of saying "My
ChineseA:You are looking really healthy lately. What are you The Best “om” is home !!The Best “age” is courage !!ThYour mind is a garden, your thoughts are the seeds, yo“公仔”的英文说法叫 action figure,它们通常是根据漫画、卡通、电玩、电影角色所做成的人像模型不说好英语口语必须掌握的80组“反义词”1. This Korean drama is very popular among the young g夏天马上到了,天气热了去游个泳再舒服不过了,但你知道各种泳衣、泳裤的英语说法吗? 各种泳衣裤,不分男女也不分A:Good morning,sir! Can I help you?
早上好!能为您服务吗?B:Good发型很重要,俗话说换个发型换个人,今天来看看谈论发型及去理发店洗剪吹时常用的英语表达。 1. You looBeginning a relationship 开始一段恋情 Have a crush on someonoralenglishpractice口语陪练网,在线一对一真人陪练英语口语。摆脱哑巴英语,自信开口说英语热门文章最新文章oralenglishpractice口语陪练网,在线一对一真人陪练英语口语。摆脱哑巴英语,自信开口说英语求一段关于新年的2人英语对话
杰克:Hi,Happy new year!嗨.新年快乐!凯特:Hey,the same to you!嘿.新年快乐!杰克:Time flies!One year has been a history aleady!时间过得真快!又一年过去了.凯特:Definitely,it`s time to say byebye to the last year and to say hello to the new year!是啊.是时候和旧年说再见迎接新年到来了.杰克:Yeah.Did you made some good resolutions for this new year?是啊.你有制定什么新年计划吗?凯特:Some resolutions?That`s a wonderful idea,but I have no idea yet.How about you?新年计划?这个想法不错诶.但是我还没有想好.你呢?杰克:I want to be healthier this year,so I think I should take more exercises.我想要更健康.所以我打算多做运动.凯特:That will be a good job!Anything else?好计划.还有吗?杰克:Maybe I should make a plan about learning my biochemistry,what a mass!也许制定计划好好学学我的生物化学.我的生物化学学得实在太烂了.凯特:Sounds great!Let`s go to make our plans!听起来很不错.让我们一起去制定我们的新年计划吧.杰克:Let`s go!好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一段买衣服时英语对话情景_百度知道
求一段买衣服时英语对话情景
附带中文翻译,简单常用的就行
Red?B , miss, so many kinds of winter hats: Is there a mirror around here.是的?它是否适合我吗: We&#39.这是你的;s quite reasonable: How much is it。A 。它非常吸引人,很多种类型的冬帽;re having a clearance sale,小姐?B 。A .红B ?这个多少钱: Oh?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That&#39,你看起来很不错: Go ahead.请用吧;s very attractive.我们是在清仓甩卖: Here you are。A : Right over there?B : Yes: Does it suit me: May I try it on .哦。4plus美元的税。A ?有一面镜子在这附近吗。A 。B ?我试穿一下可以吗.$4plus tax, you look very nice: What is your favorite color ?A .在那边. It&#39?B A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I think you will fit into size small,我要了! What size do you wear. 你觉得哪个尺寸对我合适呢? 我能帮你吗.B!. What size do you think will fit me. It is fit. I will take it?B.B?A.A?B? 我可不可以试一下那件红的? 当然可以: Of cause.
谢谢: I am looking for a spring jacket: Thank you? 我不知道. 我想找一件春装外套,很合适: Here are few spring jacket in different styles. 我觉得你可以穿小号的;t know: I don&#39. 这有几件不同款式的春装外套: Can I try the red one! 你穿多大的?AA: Can I help you
A.Can I help you?我能帮助你吗?B.Yes,please.l want a sweater .是的,我想买一件毛衣A.What color do you want ?你想要什么颜色的?B.Blue蓝色A.Here you are.给你B.How much is it ?多少钱A.Nine dollars 9美元B.l'II take it .Thanks我买了,谢谢A.YOU&RE WELCOME不必客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对话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篇英语餐厅情景对话剧本!只要和餐厅有关就行!不一定只用服务员和客人之间的对话,什么人都行.剧本对话控制在5分钟左右!要用英语!
inlgdej927
A: Oh, I’m starving. I’d like to try some real Chinese cuisine. 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waiter?啊,我快饿死啦.我想吃点真正的中国菜.您给我推荐什么呢,服务生?B: Well, it depends. You see, there are eight famous Chinese cuisines:for instance, the Sichuan cuisine, and the Hunan cuisine.那要看情况了.您知道,中国主要有八大菜系.比方说,川菜、湘菜.A: They are both spicy hot, I’ve heard.我听说这两种都很辣.B: That’s right. If you like hot dishes, you can try some.对.您要是爱吃辣的,可以试试.A: They might be too hot for me.对我来说可能太辣了点.B: Then there’s the Cantonese cuisine and the Jiangsu cuisine. Most southerners like them.再有是粤菜和江苏菜.大多南方人都爱吃.A: What about any special Beijing dishes?有什么特别的北京风味菜吗?B: There’s the Beijing roast duck.有北京烤鸭啊.A: Oh, yes. I’ve heard a lot about it. I’d like very much to try it. Where can I find it?啊,对了,听过多次了.我很想试一试.在哪儿能吃到呢?B: You can find it in most restaurants, but the best place is certainly Quanjude Restaurant.大多数饭店都有烤鸭,可是最好的当然还是全聚德烤鸭店.A: Is it near here?离这儿近吗?B: Not too near but not too far either. A taxi will take you there in 15 minutes, if the traffic is not too bad, I mean.不太近也不算远.乘出租车15分钟能到.我是说,要是堵车不厉害的话.A: Well,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But what is the name of that restaurant again?好,多谢您的指点.请您再说一下那个饭馆的名字好吗?B: Let me write it down on this slip of paper for you. You can show it to the taxi-driver.我来给您写在这张纸片上.您好拿给出租车司机看.A: That’s very kind of you. Thanks a lot.您真是太好了!多谢多谢.B: You’re welcome.不客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幼儿英语情景对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