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这个英文的中文翻译,非常感谢 英语翻译

求大神帮忙检查中文翻译成英文是否正确,求修改,谢谢!内容如下:_百度知道
求大神帮忙检查中文翻译成英文是否正确,求修改,谢谢!内容如下:
乙方房租超支部分自行承担Employment Agreement - Additional Terms附加条款This Additional Terms is the annex to the employment agreement signed Party A and Party B on 01st May 2007, Party A should pay for the rent to the second party 5000, Party B shall be admitted to have twice two way journey of Germany-China by premium economy class flight. While the Party A shall determine to rent what car for Party B,具体内容如下,小汽车型号由甲方决定.
本条款为甲方与乙方于日签署劳动合同的附加条款.
Other stipulations specified in the Employment Agreement signed on 01st May 2007 will remain;乙方享受每年两次北京往返德国航班的高端经济舱舱位待遇. Any traffic violations during the utility shall be under the liability of Party B;小汽车使用过程中的交通违规责任由乙方承担, any other additional rent beyobd this amount shall be undertaken by the second party: 甲方每月支付乙方5,000;除此之外.00元房租. A car rented should be provided by Party A to Party B for his work transportation,在日所签订的劳动合同其它内容保持不变.00 per month. Each year; 甲方租赁小汽车供乙方上下班使用
否则就算专八翻译也是扯淡,措辞非常严谨的这个。我估计法律翻译人才在国内基本找不到,因为这个必须找在国外学习过法律专业的。你的这个翻译差太远了,需要重新翻译找法律专业的吧
我们做合同 拜托帮我大摡改改 内部使用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不过很蹩脚的中式英语这个粗略的翻译还是可以的,毕竟是合同啊,如果要写合同的话最好咨询专业的翻译团队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把澳门中文地址翻译成英文,谢谢_澳门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0,825贴子:
求把澳门中文地址翻译成英文,谢谢收藏
要从国外寄东西到澳门,听说还的要英文地址,所以求吧里的大大们帮我翻译下,谢谢了,地址: 澳门氹仔美副将马路湖畔大厦3座22楼D
《盗墓笔记》十年之约,震撼揭秘真实地下世界
在线急等,谢谢了
Estrada Coronel Nicolau de Mesquita, Edf. Do Lago, Bloco 3, 22 andar D, Taipa, Macau, China
澳门用的是葡文地址,被你求到真不简单
澳门无英文地址
请问谁知道澳门氹仔美副将马路创福豪庭怎么写葡文地址?急
楼主,我去你家吃饭好不好?———————————我想留住时光,所以,我成为了一个自由摄影的小青年。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英语合同翻译成中文,求大神翻译,谢绝软件翻译~谢谢In addition to whatis specified elsewhere in this agreement. A COMPANY shall .to the extend attributable to A COMPANY, indemnify andhold harmless B COMPANY,
C Group Companies,NSCs, their dealers, and their respective officers, directors and employees, infull against all loss, liability ,damages, costs and all expenses, includingattorney fees and expert fees, arising directly or indirectly out of A COMPANY’sperformance of work hereunder or the use or sale or importation of any parts,including claims, actions or lawsuits alleging. (1)
personal injury , property damage or economicdamage(2)
anydesign, manufacturing or wanting defect relating to any part.(3)
Any violation by A COMPANY of any law, rule orregulation applicable to A COMPANY or A COMPANY ’s business, facilities oroperations(4)
Any actor omission of A COMPANY or its employees, agents or sub-contractors designing, manufacturing , supplying or delivering the parts ,including any injury ,lossor damage to persons caused or contributed to by any of their negligence or byfaulty design, workmor(5)
Any otherclaims resulting from the acts or omissions of A COMPANY or its employees,agents or sub-contractors.
暮夜降临bx7
除了本合同其它地方所规定的之外,如果由于A公司在进行以下所述之工作时、使用或进口配件时,包括出现所宣称的以下索赔、诉讼或案件时,从而直接或间接地引发包括律师费、专家费等在内的损失、债务、赔偿、费用或开支时,A公司应在自己的责任范围以内全额补偿B公司、C集团公司、NSC及其经销商、各自的官员、董事和雇员之上述费用,并保证他们不会受到侵害:(1) 个人受伤、财产损坏或经济赔偿;(2...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Party in the USA》的歌词,英文的,翻译成汉语的大概意思也写下谢谢了,大神帮忙啊_百度知道
求《Party in the USA》的歌词,英文的,翻译成汉语的大概意思也写下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提问者采纳
So I put my hands up there 所以我举起我的手 They’re playing my song。 Back to my hometown tonight (town tonight) 就在今晚到家的飞机上。 They’s a party in the USA 没错这就是美国的大联欢。 and a Jay Z song was on JAY Z(美国著名黑人rap歌手)的歌就出来了, 欢迎来到星光耀眼的城市。(歌名) Noddin’ my head like yea 像这样点点我的头。 Like “whos that chick。 Yea: So I put my hands up there 所以我举起我的手。 and a Britney song was onand the Britney song was on 换上了一首布兰妮的歌, It&#39。 Everybody&#39。 Too much pressure and I&#39, 压力太大了 我也很紧张.J。 That&#39! I got my hands up 我高举双手。 Everybody seems so famous 每个人看起来象个大明星。 am I gonna fit in。 This is all so crazy 这一切都太疯狂了。 CHORUS。 They’re playin my song 他们在播着我的歌。 That&#39。 with a dream and my cardigan 怀揣着梦想和开衫;m nervous 压力好大我也紧张。 My tummys turnin and I&#39。 Yea? 像在说那只小妞是谁呀I hopped off the plane at LAX, 他们在放着我的歌。 Cause’ all I see are stilettos 因为这的女孩都穿着细高跟鞋;s when the taxi man turned on the radio 当出租车司机一打开收音机。 Y on a flight (on a flight) Back to my hometown tonight (town tonight) 感觉就象已在回家的飞机上。 My tummys turnin and I&#39. dropped my favorite tune 当DJ切掉了我最喜欢的歌的时候。 I know im gonna be ok 我就知道我会没事的? 我是不是也算其中一个, 跳上出租车;m feelin kinda home sick 开始紧张害怕有点想回家;s a party in the USA 没错这就是美国大party。 They’re playin my song 他们在播着我的歌;m nervous。 Look to the right and I see the Hollywood sign 往右一看看到了好莱坞的标志, It's when the D, thats rockin’s a party in the USA 没错这就是美国的大联欢。 welcome to thes lookin at me now 每个人现在都在看着我。 I guess I never got the memo 我想以前没有人告诉过我这些。 CHORUS。 And the butterflys fly away 蝴蝶飞走了, 他们在放着我的歌 And the butterflys fly away 蝴蝶飞走了(歌名) Noddin’ my head like yea 我点点头象在说对了, It&#39。 and the Britney song was on 播了一首布兰妮的歌;m feelin kinda home sick 有些紧张有点害怕有点想回家。 Yea, It&#39。 I know im gonna be ok 我就知道我会没事的? Jumped in the cab。 Here I am for the first time 洛杉矶我来了! I got my hands up 我高举双手, She gotta be from out of town” 肯定不是住这里的人! Movin my hips like yea 我手舞足蹈象在说对了;s a party in the USA 没错这就是美国的派对。 Something stops me everytime (everytime) 每当这时总有什么事干扰我。 Too much pressure and I&#39。 So hard without my girls all around me 没有姐妹们陪着我真难熬。 Get to the club in my taxi cab 乘着我的出租车到了俱乐部。 Feel like hoppin&#39. 我跳下到洛杉矶的飞机! Movin my hips like yea 像这样手舞足蹈。 Its definitely not a Nashville party 这一点不象纳什维尔(地名)的party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喊MC时候用的英文!谢谢,用中文翻译一下!喊MC的时候都有用英文的时候,我不会英文,所以大家帮忙弄一下帮弄点喊MC用的英文,还有把英文用中文谐音翻译一下,并且告诉我英文的意思是什么!谢谢大家了!帮帮!
I needtobe (唉你得突闭)forceof R-A-P (佛儿斯殴佛二诶屁)to release (突蕊勒僧)mymoodof soul Please believe in me and I am Mc (卖木得服色袄扑你屋比腻~硬米安的爱蒙MC)【唉你得突闭 佛斯r-a-p 蕊勒僧(sèn) 卖母的色袄谱腻 补你 硬米 安得爱梦MC(sèi)】我需要很给力的饶舌 来释放我的心情我的灵魂 因为我是MC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那个词比较好喊!
然后网上都有 你可以搜一下
女人的大姨妈?
MC小赏工作室.<>之英文麦词这个可是费了俄好多的精力和时间.因为俄知道大家有这样的困惑.不会英语.所以给大家提供了英文麦词还好本人有点英语的底子 要不然也不敢轻易的教大家英语了.至于网络上非常流传的《韩毒》《英文饶舌》这些迩们根本没必要去学先把这些基础的学好.再学更难的英文吧.别先不会跑就要飞.!那么英文麦词呢做为一个MC来说是一个辅...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非常感谢 英语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