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翻译一下意思就行了
要准确的哦
整个解释出来
不要单独解释 解释英文合起来的意思,
我有他们的专辑 就是这个意思,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s nothing in the world告诉我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 That could ever come between us能介入我们之间 Show me your not afraid tonight Baby make me believe向我展示今晚你并不担心,re not anchored anywhere有时就感觉到我们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不固定的 Oh I&#39,ve missed you here 我已经在这里错过了你 And it seems the little things get in the way这看上去似乎有很多小事挡在路上 We&#39,s nothing in the world世界上没有东西 That could ever steal the moment from right here and now能偷走从现在开始的这一刻 nothing)没有东西 So tell me there&#39,d rather be than here然而没有一地方能比这里更让我钟爱 Cos I&#39,s nothing in the world告诉我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 That could ever come between us能介入我们之间 Show me your not afraid tonight Baby make me believe向我展示今晚你并不担心,ve missed you yeah 我已经错过了你 So tell me there&#39,亲爱的,请使我相信 That there&#39,s nothing in the world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东西 So tell me there&#39,t care how deep it was we dived right in没有注意到我们有陷得多深 Watching everything around us disappear眼睁睁地看着身边的所有东西消失 Oh I&#39,请使我相信 That there&#39,ve missed you yeah 我已经错过了你 So tell me there&#39,ve spent too much time just hiding out亲爱的我们用了太多的时间躲藏 And there&#39,s been so long I can&#39,亲爱的,s nothing in the world世界上没有东西 That could ever steal the moment from right here and now能偷走从现在开始的这一刻 nothing)没有东西 Nothing 没有东西 in the world 在这个世界上 Nothing in the world 世上没有东西 in the world)在这个世界上 There&#39,s nothing in the world告诉我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 That could ever come between us能介入我们之间 Show me your not afraid tonight Baby make me believe向我展示今晚你并不担心,s nothing in the world世界上没有东西 That could ever steal the moment from right here and now能偷走从现在开始的这一刻 nothing)没有东西 Nothing 没有东西 So tell me there&#39,s nothing in the world告诉我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 That could ever come between us能介入我们之间 Show me your not afraid tonight Baby make me believe向我展示今晚你并不担心,亲爱的,re so caught up in routine from day to day我们每天像例行公事一般去弥补 Sometimes it feels like we&#39,请使我相信 That there&#39,亲爱的,请使我相信 That there&#39,请使我相信 That there&#39,t remember when我已经忘记了有多久 We didn&#39,s nothing in the world世界上没有东西 That could ever steal the moment from right here and now能偷走从现在开始的这一刻 nothing)没有东西 Nothing 没有东西 in the world 在这个世界上 Two shadows falling back together now两个影子正在退却 Baby we&#39,s nothing in the world告诉我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 That could ever come between us能介入我们之间 Show me your not afraid tonight Baby make me believe向我展示今晚你并不担心,亲爱的,s nothing in the world世界上没有东西,原子猫(Atomic Kitten)---------Nothing in the world It&#39,s nowhere that I&#39,
“没有什么东西”意思是这个啦!
是不是Atomic Kitten - Nothing In The World这个?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ade ln chlna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made ln chlna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中国制造的山寨版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什么意思。1.Fall Back 2.stick Together 3.Get in positon 4.storm the Front 5.Report Ln_百度知道
什么意思。1.Fall Back 2.stick Together 3.Get in positon 4.storm the Front 5.Report Ln
知道 的, 麻烦告诉我一下哈~
提问者采纳
回落 粘在一起
报告满意请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钢筋ln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