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gongdadaoo英语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求翻译: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是什么意思?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
问题补充:
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桂园10幢101室 是地址,译成英文
正在翻译,请等待...
jiangsu Wuxi Binhu district assembly 1800 Lake Avenue, Kangnam University
Jiangsu Province Wuxi lakeside area wood-boring insect lake main road 1800th Chiangnan University
1800th, binhu district, Wuxi city, Jiangsu Province, Li Hu Avenue, Southern Yangtze University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您要找的是不是:
broadsword
The dadao (; Pinyin: dàdāo) one of the varieties of dao or Chinese saber, is also known as the Chinese great sword.
以上来源于:
Mianyang central bus station is in located in the West Gate of Mianyang City, at the juncture of Mianyang Railway Station and Jichang Dadao.
绵阳汽车总站位于西门,在火车站和机场大道的交汇处。
Dadao, the event's organizer, admitted that it was more about pressure-relief than nostalgia. "Grownups shoulder too manypressures and responsibilities, " he said.
这项活动的组织者大岛承认说,这样做与其说是怀旧不如说是减压。 他说: “在这个社会里成人肩负着更多的压力和责任。
Then I got up the speed and headed for the big challenge – the Guangzhou Bridge and the Dadao, where the traffic is quite heavy in the morning.
然后我开始加速,直奔前面的大挑战-广州大桥和广州大道,那儿的交通每天早上都很拥挤。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大道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大道的英文怎么说
大道的英文:main street参考例句:The cars flowed in a steady stream along the main road.汽车沿着大道川流不息。I can let you off at Fifth avenue.我可以在第五大道让您下车。The roads merge a kilometre ahead.这两条道路在前面一公处汇合成一条大道。Oxford street is always very congested.牛津大道总是很拥挤。The road curved and then straightened弯路过后大道笔直。A public spirit will rule all under the sky when the great way prevails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Fifth avenue, er, what's her address, No. 202 Fifth avenue?第五大道,呃,她住什么地方,第五大道202号?Get me off at the Fifth Avenue.请在第五大道让我下车。I'll get off at Fifth avenue.我要在第五大道下车。We turn off the mina road a few miles back.我们离开大道好几英里了。:adj. 主要的;全力的,尽力的n. 总管道,总线;干线,电力网,电源;体力by (main) force用蛮力, 全靠气力; 以最大的力气 main gate lodge大闸区;大闸门房;大闸传达室 This is the main road into town.这是进城的主要道路。This is the main traffic artery.这条路是主要交通干道。The river has three main branches. 这条河有三条主要的支流。:n. 街道;街头;街区adj. 街道的,街上的,临街的v. 因为缺少床位而让危险的或没有希望救治的精神病患者出院The streets are sleek.这些街道井然有序。They tramp the streets.他们流浪街头。They are asphalting the street.他们正在给路铺沥青。reel the streets蹒跚地走在街道上 Street A may be flatter than Street B.A街可能比B街平坦。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最受欢迎的10大圣诞节读物
英语学习推荐:听说读写全面提升的法宝
双蛋狂欢送壕礼,22号中奖率翻倍!
英语翻译秘诀:跟对的老师,学好的翻译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xinggongdadao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