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词库精选sea-tangle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
泪囊鼻腔吻合术,泪小管鼻腔吻合术
涤纶,聚酯纤维,聚酯纤维
二特丁基对甲酚
二氢神经鞘氨醇
2016sea-tangle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knot和tangle,哪个和“纠结”的意思更贴近?_百度知道
knot和tangle,哪个和“纠结”的意思更贴近?
首先应该深深体会了“纠结”是什么意思。解答的人希望能给出说明,然后加上不俗的英语水平我是学外语的,可以当我没学。我觉得能做出选择的人
(装饰用的)花结. 【口】纠纷. 使卷入,争论[(+with)]If I蝴蝶结He tied the two ropes together with a knot. 1. 小女孩把她妈妈在编结的毛线弄得纠结在一起了. 使混乱? 3,麻烦事。 3;疙瘩He was at a loss how to cut the knot. 1;使陷入[H]Do you know how he got tangled in the quarrel. 使密切结合不及物动词使困惑The power failure had tangled traffic in the city. 甲板上有一团乱绳. 乱糟糟的一团[S][(+of)]There is a tangle of ropes on the deck. 1. (婚姻的)结合 6, I wouldn&#39. 这根细绳很容易打结. 难题。 5,使纠缠[(+up)]The little girl tangled the yarn her mother was knitting。 2,我就不跟他们争吵. 他打个结把两根绳子系在一起. 乱作一团 3.打结,缠结Long hair tangles easily. 她的思想陷入混乱之中. [C]1;海里及物动词 vt. 【海】节;混乱Her thoughts were in a tangle. 1;纷乱. 打结This string knots easily. 我要是你,硬块 3.;捆扎Nancy knotted the shoelaces for her little sister。 2;(肌肉的)节瘤. 纠结。 2. 男孩子们在比赛规则上发生了争吵。 tangle
及物动词t tangle with them. (树干的)节疤. 长发容易缠结. 【口】吵架? 你知道他是怎么卷入争吵的吗。 2. 纠结. 使纠结。 不及物动词 vi. 一小群. 断电使该城的交通陷入混乱,口角[(+with)]The boys got into a tangle over the rules of the game. 南茜替她年幼的妹妹系上鞋带. 他不知如何才能大刀阔斧地解决这一难题,一小队A knot of friends waved him good-bye.. 把。 4. 一群朋友向他挥手告别。 2. [C]1我认为是tangleknot名词 n。 名词 n. (绳等的)结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争执:使陷入困惑或混乱状态,是意像上的纠结,而tangle是指两个人纠纷或线团之类缠绕。很明显knot是指情感上的纠结,乱成一堆,tangleknot
tangle 本身就有纠结的意思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tangle with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吵架,争论:&&&&vt.,vi. (使)缠结,弄乱,(使)纷乱,(使)纠缠 ...:&&&& Away with him! 把他带走! D ...
例句与用法I am pretty ugly to tangle with .我是很难缠的。Rather than risk a tangle with cadpurnia, i did as jem told me .因为不愿意与卡尔珀尼亚发生纠纷,我照杰姆的要求做事。Her fingers tangled with the grey-black hair laying open the bald patch .她的手指插进灰中带黑的头发,披露出一块秃顶。The hedges are tangled with wild roses篱笆上纠缠着野玫瑰。 No one dare to tangle with him没人敢和他争吵。 He got into an awful tangle with his homework , and had to ask me to help他家庭作业做纠缠不清,不得不请我帮忙。 As we have said , the bulls don ' t particularly want to tangle with anyone就如同我们已说过的,牛只并不会特别想和任何人纠缠。 Scan as wide as the global trading , tangle with product quality problem is not a rare thing放眼全球贸易,为产品质量吵架的事并不少见。 We warned our boys not to tangle with that group of tough boys from the other side of the town我们告诫孩子们不要同市区那边的野孩子们打架。 You wait ! you just wait ! you will find mr philip is not a fellow to tangle with你等着瞧!咱们骑驴看唱本!总有一天你会知道飞利浦不是好惹的。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tangle with的中文翻译,tangle with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tangle with,tangle with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medical tangle是什么意思及反义词
沪江词库精选medical tangle是什么意思、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医疗纠纷
装配冲模压床
模具装配压力机
模具安装,模具的安装
冲床用成套冲模
模具高度调节量
模组,冲模定位架,成套冲模